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33章 【叶帆现身】

033章 【叶帆现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已深,九溪玫瑰园富人区像是白天玩累的孩子,沉睡了过去,偌大的别墅区只有几栋别墅亮着灯光,异常的安静。

    苏家1号别墅是其中之一。

    别墅里,苏宏远坐在沙发上,轻轻放下手机,表情稍显疲惫,更多的则是担忧。

    担忧,是因为,刚才他给警方某位大佬打电话,结果那位大佬告诉他,不知道事情的进展。

    这个结果,直接让苏宏远心中的担忧呈直线上升。

    因为……他很清楚,以那个人的身份、地位,不要说一起伤人案,就是贩毒案和杀人案,都应该知道案情进展。

    而如今,那个人不知道案情进展,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案件的等级被提升了,很有可能由其他特殊部门接手了。

    “爷爷,怎么样了?”

    眼看苏宏远打完电话后眉头皱得更紧,苏雨馨、苏琉璃姐妹两人心中的担忧更盛,其中苏琉璃更是忍不住开口询问。

    “叶神医怕是凶多吉少了。”

    苏宏远叹了口气,事已至此,他基本已经派出楚姬出手捞叶帆的可能,毕竟,如果楚姬动用关系捞人的话,那个人不应该不知情。

    “呃……”

    耳畔响起苏宏远的话,苏琉璃努了努嘴,却不知该说什么好,下意识地将目光投向了苏雨馨,目光中充满了担忧。

    在苏琉璃的注视中,苏雨馨那虚弱的娇躯微微一颤,目光也是随之一黯。

    那感觉,就像是受到了某种重大打击一般。

    “琉璃,你再给锦帝打电话,看能不能打通。”

    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苏雨馨心中的那份希冀被一次又一次碾压,但她没有绝望,而是竭力地让自己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锦帝在派出所门口,如果有其他部门的人介入案子带走叶神医,他应该能看到。”

    苏琉璃点了点头,拿起手机便拨打苏锦帝的电话。

    “还是打不通。”

    苏琉璃放下了手机,听筒里传出了语音小姐悦耳的声音,声音不大,却足以让所有人听到。

    “爷爷,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眼看无法联系到苏锦帝,苏雨馨扭头看向苏宏远。

    灯光下,她的秀眉不知何时已拧在了一起,那张煞白的脸上写满了担忧,嘴唇轻咬,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希冀的光芒。

    此时的她,不再是江南上流社会眼中的冷面总裁,她的心中充满了无力的感觉。

    这种感觉,她以前曾体会过一次。

    不是在她父亲去世,自己一家人被苏明、苏飞羽打压、欺负的时候,而是当她被全球各大知名医院的专家宣判死刑之后。

    那时候的她,像是被死神拉着前往地狱,无论她怎么挣扎都是徒劳。

    直到叶帆出现,用让她和所有人不敢相信的治疗手段,将她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

    如今,她再次体验到了这种感觉。

    为叶帆。

    “暂时来看,没有办法。”

    眸子里呈现出苏琉璃那副无力的模样,苏宏远于心不忍,没有说出内心最真实的看法,而是撒谎,道:“不过,也许楚姬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也许她知道会出手也说不一定。”

    “我们打电话告诉楚姐姐不就行了?”苏琉璃激动地提议道。

    苏雨馨轻轻摇头:“当日楚小姐是用公用电话给我们打的电话,我刚才已经尝试打过了,根本打不通。”

    苏琉璃闻言,顿时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

    苏宏远则是面露难色,以他的人脉要查到楚姬的私人号码也是有可能的,但他却不敢打这个电话。

    一来,这件事情是叶帆和苟伟的冲突引发的,而苟家是苏家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甚至苏飞羽还掺入了其中。

    更为重要的是,自事情发生后,苏家自始至终什么都没有做!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他相信即便能够联系到楚姬救出叶帆,楚姬也绝不会再让叶帆给苏琉璃治病了,而且还有可能对苏家进行惩罚。

    就在苏宏远为难的时候,别墅外传来了汽车熄火的声音。

    “老爷,大少爷回来了。”福伯从门口走了进来,鞠躬汇报道。

    苏宏远点了点头,而苏雨馨、苏琉璃姐妹则是将目光投向了门口。

    不知是做贼心虚还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别墅,苏飞羽没敢去看苏雨馨、苏琉璃两姐妹,而是快步走到苏宏远身前,鞠躬,低头道:“爷爷。”

    “今晚到底怎么回事?”

    苏宏远冷声问,尽管苏飞羽告诉他,今晚的事情没有参与,但他却依然有些不放心。

    “晚上,我跟苟伟去CC酒吧喝酒,结果碰到了锦帝和叶神医,我本来想叫叶神医他们一起喝,不过叶神医没来我们的包厢。”

    苏飞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敢说出实话,而是打算能隐瞒一时是一时,“我和苟伟喝完酒后,苟伟率先离开酒吧,结果不知是因为喝多了还是怎么地,开车差点撞到了叶神医,并且与叶神医发生了争执。”

    “是你指使苟伟开车去撞叶神医的吧?”苏琉璃冷哼道。

    “没有。”

    苏飞羽没来由觉得有些紧张,下意识地否认,尔后又连忙补充,道:“我看到苟伟和叶神医发生争执后,试图上前劝解,结果叶神医出手打伤了苟伟。”

    “当时,锦帝也在场的。”

    说到最后,苏飞羽为了增加说服力,搬出苏锦帝来做证明,心中也是决定,即便苟伟那边说出是自己指使也坚决给予否认!

    不得不说,苏飞羽的算盘打得很好,至少,苏宏远听到苏锦帝在场后,脸上的怀疑少了许多。

    和苏宏远不同的是,苏琉璃认准苏飞羽在撒谎,只是苦无证据,也不好说什么。

    而苏雨馨则是眉头紧皱。

    似乎,对她而言,她一点也不关心苏飞羽是否参与了这件事情。

    她只关心叶帆是不是有事。

    “爷爷,要不您给苟叔叔打个电话,调息一下这件事情。”

    眼看众人不吭声,苏飞羽索性演戏演到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好心’提醒道:“想必有您出面,苟叔叔想必也就不再追究这件事情了。只要苟叔叔那边不追究,我们找找人就把叶神医捞出来了。如此一来,便不会影响叶神医给雨馨姐治病。”

    “苏飞羽,你不知道叶神医打伤警察的事情?”

    苏琉璃死死盯着苏飞羽的眼睛,不知为何,苏飞羽表现得越关心叶帆和苏雨馨,苏琉璃就越觉得苏飞羽有鬼。

    “啊——”

    不得不说,苏飞羽的演技相当了得,听到苏琉璃的话,他显得十分吃惊,“叶神医打伤了警察?这怎么可能??”

    “如果他没有打伤警察的话,我早就救他出来了。”苏宏远皱了皱眉,一副无计可施的模样。

    眼看苏宏远为了叶帆,准确地说是为了救苏雨馨,全然不顾苟家的感受,苏飞羽没来由觉得有些不舒服。

    不过——

    当他想到叶帆已被宣判了死刑,忍不住用余光看了苏雨馨一眼,心中冷笑不止:就算老爷子用苏家全部资源救你又如何?你命中注定要夭折!

    “嗡……嗡……”

    就当苏飞羽暗中冷笑的同时,门外突然传来了跑车的轰鸣声。

    夜幕下,苏锦帝那辆炫酷的兰博基尼仿佛一头钢铁怪兽一般冲到了别墅门口,来了一个拉风的漂移后,稳稳停下。

    汽车停下,剪刀门缓缓打开,叶帆和苏锦帝先后从汽车中走出。

    福伯见状,眼前一亮,当下转身再次走进别墅,激动道:“老爷,二少爷和叶神医回来了!”

    叶神医回来了?

    耳畔响起福伯的话,大厅里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安静。

    无论是苏雨馨、苏琉璃姐妹,还是苏宏远和苏飞羽,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惊住了。

    难……难道楚姬出手了?

    一个念头几乎同一时间在苏宏远、苏雨馨和苏琉璃三人心中涌现。

    唰!

    念头涌现,他们纷纷激动地站了起来。

    这个家伙怎么可能出来?

    与此同时,苏飞羽像是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目瞪口呆地望着门口。

    这一刻,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了幻觉!

    幻觉么?

    很快,在四人的注视中,叶帆与苏锦帝出现在别墅门口。

    看到叶帆,苏宏远深深出了口气,而苏雨馨那张煞白的脸上露出了无法掩饰的激动!

    甚至,就连苏琉璃也是激动得娇躯乱颤!

    她虽然跟叶帆不对眼,并且认准了叶帆是流氓,但她知道,叶帆是目前唯一能够治苏雨馨病的人。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她自然不愿意叶帆出事。

    与三人相反,苏飞羽巴不得叶帆早死早超生。

    此时,见叶帆完整无缺地出现在别墅门口,他像是一尊雕塑一般僵硬在原地,心中完全被一个疑问所充斥:他……他是怎么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