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26章 【出手!】

026章 【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怒了!

    张立怒了!

    身为虹口分局刑.警队副队长,他参与的案子不计其数,但无论是什么案子,凶手落网后见到他腿肚子都哆嗦,恨不得跪下喊爷爷,而叶帆非但不畏惧他,还出言反驳、顶撞他,这怎能让他不怒?

    何况,此时身边还有他的属下,还有他一向瞧不起的片警?

    “小兔崽子,你还敢嘴硬?”

    暴怒之后,张立冷喝一声,连蹬两步,一下窜到叶帆身前,挥手就是一记耳光。

    “呃……”

    或许没有想到张立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或许没有想到张立会明目张胆地暴力.执.法,看到这一幕,无论是李彬、王凯和胖警察,还是张立的手下都有些愕然。

    愕然之余,李彬望向张立背影的目光充满鄙夷,而王凯和胖警察两人很想帮助叶帆,却是有心无力。

    至于……张立那些手下,在惊愕过后,都露出了一副看戏的表情。

    甚至有人在想,叶帆会不会被张立一巴掌抽飞出去。

    会吗?

    下一刻。

    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叶帆一动不动,就像是被吓傻了一般。

    只是——

    就当张立的巴掌距离叶帆的脸不到三十公分的时候,叶帆动了!

    灯光下,众人只觉得前方闪过一道手影。

    快。

    快到了极限!

    手影闪过,叶帆像是变魔术般捏住了张立的手腕,让张立的右手无法再前进半分!

    “呃……”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李彬、王凯和胖警察三人目瞪口呆。

    在张立出手之后,他们曾想过以叶帆打残苟伟的做事风格会不会动手,结果涌现出了一个不同的答案:不会!

    一方面,袭.警可是重罪,够叶帆吃一壶的,更为重要的是,张立带了五名刑.警,而且都佩戴了枪支,叶帆如果还手,无异于老虎头上拔毛——找死!

    相比李彬三人而言,张立那五名手下心中的震惊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叶帆敢动手,更因为他们都知道,张立在进入警队之前曾练过武,进入警队后又练习了格斗,格斗实力颇为了得,不要说在分局,就算在整个杭湖警方,单论格斗实力都算不俗。

    而如今,张立被叶帆轻而易举地捏住了手腕,这带给他们的震撼可想而知?

    就当众人为之震惊的同时,当事人张立心中也是一惊,更多的则是愤怒:“你……你敢反抗?”

    话音落下,张立手腕陡然发力,试图用一个管用的‘反擒拿’,反扣叶帆的手腕。

    理想很丰X,现实很骨干。

    饶是张立憋红脸,使出吃奶的劲,也无法动弹分毫,叶帆的手腕就仿佛一把钢钳一般死死地将他的手腕卡在空中。

    “嘶~”

    察觉到这一点,张立心中直接掀起了惊涛骇浪,以至于倒吸了一口凉气。

    因为,他知道自己这次遇到硬茬子了,准确地说,他的格斗实力和叶帆根本不在同一个层面上。

    明白这一点的同时,张立有些后悔自己冒然出手了,不过,却没有将那份后悔表现在脸上。

    “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吗?”

    心中后悔之余,张立一脸阴沉地盯着叶帆,然后不等叶帆回话,脚下猛然发力,试图一脚踢向叶帆的脚腕!

    不得不说,身为刑.警队副队长的张立有着丰富的格斗经验,而且对心理学颇有研究——他出言不是要吓唬叶帆,而是要对叶帆进行干扰,从而进行偷袭!

    只有这样,他才能在功夫不如叶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只是——

    他还是低估了叶帆的实力。

    就在张立右脚即将踢出的瞬间,叶帆左手陡然发力,用力一掰!

    “咔嚓——”

    骨头断裂的声音骤然响起,张立的手腕瞬间断裂,那清脆的响声宛如魔鬼的哀嚎一般,回荡在安静的审讯室里,让人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一股钻心的疼痛当下以张立的手腕为圆心,朝着全身蔓延,令得他的身子微微一颤,蓄谋已久的反击沦为泡沫。

    “放……放开张队!”

    与此同时,一名原本抱着看戏目的的刑.警从震惊中回过神,暴喝一声,下意识地做出一个掏枪的动作。

    回答他的是一脚!

    在所有人满脸惊骇的表情中,叶帆二话不说,右脚如风一般踢出,对着张立的就是一记正蹬!

    一脚踹中,张立的身子像是被踢飞的足球一般,朝后飞出,一下砸倒两名刑.警不说,速度不减,重重地砸在身后的铁门上,“哐当”之声不绝于耳,铁门也随之合上,将三名刑.警关在了外面。

    张立身子抽搐的躺在地上,完全失去了战斗力,另外两名未来得及掏枪的刑.警则是被张立砸得头晕目眩,试图挣扎着起身。

    “咕咚……”

    几乎同一时间,李彬、王凯和胖警察三人的喉结蠕动了一下,可是身子却一动不动,就仿佛三尊石化的石雕一般。

    对他们三人而言,也许他们在从警这么多年之中惊讶的次数还没有今天一天多。

    尤其是,当他们看到叶帆一脚踢飞张立不说,还砸倒两名欲要掏枪的刑.警时,他们甚至怀疑这一刻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砰——”

    随着一声闷响,房门被三名关在审讯室外的刑.警撞开,张立直接被门撞倒一边,而那三名刑.警却是没有去管张立的死活,而是纷纷端着枪,对准叶帆,齐声大吼:“不许动!”

    “抱头蹲倒,快点!”

    这时,另外两名倒地的刑.警也忍痛爬了起来,用枪对准叶帆。

    “不……不要,不要开枪!”

    事情的变化令李彬、王凯和胖警察三人如梦惊醒,他们看着漆黑的枪口,只觉得腿肚子有些打转、抽筋。

    子弹不长眼,他们无法保证五名刑.警是否会开枪误伤他们。

    何况,即便不会误伤,可是射出去的子弹打在墙壁上还会发生折射,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他们想躲也没地方躲。

    “我不想与你们为敌,前提是你们不要拿枪对着我。”

    面对五把带着死亡气息的手枪,叶帆的脸上没有一点点紧张,他只是一脸平静地看着五名紧张的刑.警,“当然,如果你们执意要拿枪对着我,我也不介意做些什么!”

    话音落,杀意现!

    一股恐怖的杀意宛如火山喷发一般从叶帆的身上涌现,他就像是来自九幽深渊的恶魔,浑身上下散发着冰冷的气息,以至于让狭小的审讯室里温度骤降。

    “我再说一遍,抱头,蹲倒!”

    察觉到叶帆身上那恐怖的杀意,距离叶帆最近那名刑.警心中极为紧张,他试图通过怒吼来掩饰,但是颤抖的双手出卖了他。

    不仅仅是他,他身边的那些同事比他还要紧张,以至于连枪都握不稳了。

    唰!

    叶帆脚下一动,足底涌泉发劲,急速射向离他最近那名魁梧刑.警,恐怖的速度带起一阵破空声。

    电石火花间,不等那名魁梧刑.警做出任何反应,叶帆如同鬼魅一般站在他的身前。

    “呃……”

    望着叶帆那张近在咫尺的平静脸庞,魁梧刑.警惊得张大嘴巴,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

    就一眼。

    却吓得他两腿发软,脸色发白,冷汗像是不要钱似地从他的额头渗出!

    因为……他看到,自己手中的枪,不知何时已落在了叶帆手中!

    怎么回事?

    魁梧刑.警在心中问着自己。

    “咕咚……”

    仿佛为了给魁梧刑.警解开谜底,喉结蠕动的声音再次响起,几乎同一时间,剩下四名刑.警不受控制地放下了手中的枪。

    他们用一种看向怪物一样的目光看着叶帆,心中完全被一个念头塞满:他……他是怎么做到的??

    一时间,狭小的审讯室安静了下来,安静得能够听到众人因为极度紧张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声。

    空气中仿佛灌了铅一般,令人窒息!

    “叶……叶神医,不要!”

    就在这时,王凯壮着胆,声音颤抖地冲叶帆开口。

    灯光下,他望向叶帆那孤傲背影的目光充满了担忧——他生怕叶帆会一怒之下杀了张立等人。

    “有人告诫我要遵守法律,但我觉得你们没有公平执法。”耳畔响起王凯的善意提醒,叶帆目光依次从五名刑.警脸上扫过。

    或许是因为叶帆刚才的所作所为太惊世骇俗,或许是因为的话像一把锋利的匕首,戳在了他们内心最脆弱、肮脏的地方,以至于他们没有一个人敢与叶帆对视!

    叶帆见状,不再废话,而是将枪递还给魁梧刑.警,然后在对方一脸呆涩的表情中走向门口。

    哗啦——

    门口,三名刑.警见状,仿佛被植入程序的机器人接到命令一般,不约而同地让开。

    叶帆一声不吭,大步离开。

    一路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