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24章 【不死也得脱层皮?】

024章 【不死也得脱层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辆警车呼啸离去,不过却有一名警察留下来等救护车,送苟伟去医院接受救治。

    苏飞羽也留了下来。

    目送着叶帆和苏锦帝被警察带走后,他已不像之前那般六神无主,相反,当他再次看到血肉模糊的苟伟时,竟然有些小兴奋。

    兴奋,是因为他知道,既然叶帆落入了警方手中,苟家绝不会让叶帆轻松出来!

    仿佛为了印证他的猜测一般,当两辆警车消失在车流之中的时候,他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拿出手机一看,苏飞羽赫然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苟志风的来电。

    因为与苟伟关系密切,外加苟家和苏家有生意往来,是苏家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的缘故,苏飞羽很早以前便存了苟志风的手机号。

    “志风叔。”

    或许是因为内心有愧的缘故,接通电话后,苏飞羽收敛了苏家大少的气势,显得十分客气。

    “小苏,我刚接到电话,听说小伟和你在CC酒吧喝酒,结果被人给打了,具体怎么回事?”虽然苟志风从那里得知了事情经过,但也知道是一个十分阴险的女人,的话并不能完全相信。

    苏飞羽心里一咯噔,犹豫了一下,道:“志风叔,是这样的,今晚我跟小伟去CC酒吧喝酒,小伟可能喝得有点多,走的时候,开车有些快,差点撞到人,结果那人和小伟发生了争执,还动手打了小伟。”

    “那人什么来头?”

    “那人是一个医生,目前正在帮我堂姐苏雨馨治病。”

    苏飞羽犹豫了一下,没有隐瞒叶帆给苏雨馨治病的真相,他知道这事是隐瞒不了的。

    苟志风闻言,沉默了下去。

    苏飞羽又补充道:“当时,我看到他们发生争执后,想息事宁人让小伟道歉,结果不等小伟道歉,那人便动手了。”

    “那人能治好苏丫头的病?”苟志风再次开口,一针见血。

    苏飞羽稍作思考,便道:“治不好,不过似乎能够控制我堂姐的病情。”

    “既然如此,那我给苏老爷子一个面子,就留他一条狗命。”略微沉吟,苟志风化身法官,直接给叶帆做出了宣判。

    “嘟……嘟……”

    耳畔回荡着听筒中传出的忙音,苏飞羽似乎猜到苟志风要做什么,心中冷笑不止:“嘿,小杂种,你以为会点医术,懂点功夫就可以横着走了?社会不是你这么玩的!”

    ……

    对于这一切,叶帆并不知情,此时的他和苏锦帝坐在第二辆警车里,在一名警察的监视下,前往春江路派出所。

    “李哥,那小子既然敢在乔八指的场子里闹事,会不会是东海帮的人?”

    前方的警车里,一名叫王凯的警察吸着烟,满是疑惑地冲所长李彬问着,他虽然是一名小片警,但也知道,整个杭湖只有两个帮派,其中一个是他口中的东海帮,另外一个则是代表的青洪。

    准确地说,是的男人所代表的青洪杭湖分舵!

    “不是。”

    李彬手中夹着香烟,眉头死死地拧在一起,眸子里精光闪烁,“如果是东海帮的人,不会让我们出面,而是会按照江湖规矩处理。”

    “那就是过江猛龙了?”

    王凯想到苟伟的惨状,一脸心有余悸,他很清楚,若是刚才叶帆不配合的话,以他们这些片警的素质,想在没有枪的前提下制服叶帆,无疑是痴人说梦话。

    “应该是。”

    李彬点了点头,随后又联想到了什么,话锋一转,“但应该不止是过江猛龙这么简单。”

    “为什么?”

    “被打伤的人是苟伟,而苟伟是和苏家大少苏飞羽一起去的CC酒吧,而那家伙却跟苏锦帝在一起,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李彬若有所思地说道。

    王凯愤怒道:“李哥,按你这么说,那小子在CC酒吧闹事,等于是不给和乔八指面子,必须站出来。但她也知道那小子不好对付,同时也猜到事情有些蹊跷,所以没有直接处理,而是耍手段将这个烫手山芋丢给我们,这也太他妈阴险了!”

    “的确很阴险,但你不得不承认,身为乔八指的女人,她这一手玩得很漂亮。”

    李彬眸子里精光闪烁,“一方面,如果那小子不配合进行反抗,那将挑战警队和法律,下场显而易见;另一方面,即便那小子跟我们到所里,之后的事情也跟她无关了。如此一来,她既保住了颜面,又避免了和那小子正面冲突。”

    “李哥,那我们怎么办?”

    “皇帝不急,你这个太监急什么?”

    李彬没好气地瞪了王凯一眼,然后揭开谜底,“暂且不提这件事里面隐藏着什么猫腻,即便没有猫腻,以苟志风在警局的关系网,为他办事的人大有人在,还轮不到我们来管——我们只要做好本职工作便可!”

    “嗡……嗡……”

    随着李彬的话音落下,车厢里响起了手机的震动声。

    这么快?

    李彬心中一动,拿出手机一看,赫然发现是顶头上司——分局副局长的电话。

    “刘局。”

    尽管知道顶头上司打来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什么,但李彬很识趣地选择装傻,只是客气地喊出称呼。

    “小李啊,我刚听说你管辖的区域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伤人案件,是吧?”身为虹口分局副局长的刘保军开口了,没有绕弯子,直奔主题。

    李彬连忙回应:“是的,刘局,目前凶手已经被我们制服,正在返回的路上。”

    “小李,根据有关信息证明,这起伤人案的凶手还涉及其他案件,为了彻底调查,刑.警队将接手这起案子,一会刑.警队张队长要去带人,你要确保将人交到刑.警队手中,明白吗?”刘保军不紧不慢地说着,语气毋庸置疑。

    李彬连忙立下军令状:“请刘局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嘟……嘟……”

    随着李彬的话音落下,他赫然发现电话那头的刘保军已经挂断了电话,当下暗自松了口气,然后不等手下询问,便直接命令,道:“刘局来电话了,刑.警队要来将凶手带走,预计刑.警队的人很快会抵达所里,在他们抵达之前,你们对犯人进行简单审讯,做好笔录,不要让刑.警队的人说我们只拿工资不干活。”

    “是,所长!”

    王凯和同事第一时间领命,心中却是不约而同地涌出了一个念头:被刑.警队带走,那小子不死也得脱层皮!

    十分钟后,两辆警车先后驶入春江派出所后院停车场,叶帆和苏锦帝两人分别被带进审讯室做笔录。

    “今晚,我和叶帆大哥去CC酒吧玩……”

    审讯室里,苏锦帝按照警察的指示,将今晚所发生的一切叙述了一遍,之后愤愤不平,道:“苟伟那个王八蛋不但开车撞叶大哥,而且出言不逊,甚至还要出手打人,简直就是活该!”

    “你可以回去了。”

    负责做笔录的警察直接无视了苏锦帝最后的咆哮,甚至连之前苏锦帝说的话,也只是随意记了两句。

    之所以如此敷衍,是因为他知道写与不写,都无法改变这件事情最后的走向。

    准确地说是,无法改变叶帆悲剧的事实!

    “我叶大哥呢?他怎么还没做完笔录?”出了审讯室,苏锦帝没有找到叶帆,当下冲一名警察问道。

    “他就算做完笔录也走不了。”一名警察不耐烦地说。

    “为什么?”

    “他把人打成重伤,已经触犯了法律,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那名警察说着看了苏锦帝一眼,“所以你不用等他了,赶紧走吧。”

    承担法律责任?

    苏锦帝脑袋一蒙,稍后想辩解什么,却见警察已经转身回了办公室。

    为此,苏锦帝没有冲进去和警察争执——他意识到了这件事情可能会变得有些棘手,压根不是他能够处理的,于是第一时间拨打苏宏远的手机。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电话接通,语音小姐动听的声音清晰地传入苏锦帝的耳中,却如同来自地狱的魔音一般,令得苏锦帝心头猛然一揪,整个人直接愣在了原地。

    很快,苏锦帝从惊愕中回过神,不甘心地又拨了一遍苏宏远的电话,结果依然无法拨通。

    眼看苏宏远的电话打不通,苏锦帝急得想砸手机,不过……最后一点理智没有让他那么做,而是直接拨通了苏雨馨的电话。

    “姐,不好了,叶大哥打伤了苟伟,警察说叶大哥犯了重伤罪,恐怕要坐牢!”电话接通,苏锦帝一边走向外面,一边飞快地说着,急得双眼都红了。

    “呃……”

    电话那头,苏雨馨被苏锦帝的话惊得一怔。

    “姐,我刚打爷爷的电话打不通,你快想办法联系爷爷救出叶大哥!”苏锦帝见苏雨馨不吭声,连忙提醒道。

    “呼~”再次听到苏锦帝的话,苏雨馨深深吸了一口气,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冷静,沉声问道:“锦帝,具体怎么回事?”

    “姐,事情是这样的……”

    苏锦帝如实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同时气急败坏地骂道:“一定是苏飞羽那个王八蛋和苟伟合伙要整叶大哥!这事一定要告诉爷爷……”

    “锦帝,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爷爷正在回杭湖的飞机上,我也联系不上,这样,你继续留在派出所,随时关注事态变化,我去机场接爷爷。”

    经历了起初短暂的震惊过后,苏雨馨彻底冷静了下来,立即做出决定。

    她虽然接手了苏家部分产业,但在警方并没有关系,这件事情只有苏宏远出面才能解决。

    ……

    ……

    PS:有个笔误,CC酒吧老板娘是刘琴,已改。今天两更6000+,求推荐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