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21章 【敬酒不吃,吃罚酒?】

021章 【敬酒不吃,吃罚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去告诉苏飞羽那个装.逼货,叶大哥跟他不熟,没兴趣过去!”

    仿佛为了回应制服妹子似的,苏锦帝猛地站了起来,激动得无与伦比。

    话音落下,他满是感激地看着叶帆,那感觉仿佛叶帆能够留下来,对他而言是莫大的荣耀一般!

    “呃……”

    耳畔响起苏锦帝的话,制服妹子张大了涂抹着红色口红的小嘴,脸上完全被震惊所占据。

    斜对面的黄金卡包里,眼看叶帆稳稳地坐在那里,苏飞羽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眉头瞬间挑起。

    因为对苟伟的提议动了心,他决定动用“金钱、美色和暴力”这三把刀之中的前两把对付叶帆。

    他率先亮出的是美色这把刀——特地跟酒吧老板打招呼,让张莉演唱结束后,来到他的卡包,利用张莉勾引叶帆过来。

    在他看来,在张莉引爆全场男人荷尔蒙的前提下,如果张莉给某个男人陪酒,绝对可以极大地满足那个男人的虚荣心!

    他不相信叶帆能够抵挡这种魅力!

    而只要叶帆过来的话,无论叶帆想上张莉,还是叶帆想上其他女人或者要钱,他都能满足叶帆的条件,从而达到控制叶帆的目的!

    如今,眼看叶帆无动于衷,他怎么能笑得出来?

    “那人谁啊?这么大的架子?”

    就在苏飞羽眉头挑起的同时,刚才大放异彩的张莉很是不爽。

    以她的姿色、身材和TVB花旦的身份,普通男人连跪舔的资格都没有,而斜对面那个包厢里的不知名男人,却直接拒绝了苏飞羽的邀请,压根没兴趣和她喝酒,这简直就是在践踏她的骄傲!

    “架子确实挺大的。”

    不等苏飞羽回答,一旁的苟伟也很是不爽地附和点头。

    耳畔连续响起张莉和苟伟的话,苏飞羽的表情逐渐变得有些阴沉了起来,目光如刀一般地盯着斜对面的叶帆。

    “苏……苏少……”

    一分钟后,之前传话的制服妹子走到了黄金卡包门口,试图帮着叶帆传话,但想到叶帆所说,当下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以至于说话都有些哆嗦。

    苏飞羽冷眼看着制服妹子,阴沉地问:“他为什么不过来?”

    “他……他说跟苏少不熟……”

    察觉到苏飞羽脸上的怒意,制服妹子吓得小腿肚子有些发抖,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回答着苏飞羽的话,只是说到最后声若蚊蝇。

    “什么??”

    这一次,张莉直接被惊到了。

    因为从那里得知苏飞羽在杭湖身份显赫,出手大方,所以她才过来陪酒,而如今,苏飞羽邀请对面包厢的人喝酒,对方不过来也就算了,而且还说和苏飞羽不熟……

    没敢回答,甚至不敢去看苏飞羽那张阴森到极点的脸庞,制服妹子浑身哆嗦着,仿佛随时都会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妈的,简直是给脸不要脸!”

    苟伟怒了,他在杭湖号称狗少,同时还被一些人当成苏飞羽的走狗,如今眼看自己的主子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狗屁医生羞辱,他直接怒了。

    尚且连苟伟都如此愤怒,何况苏飞羽?

    “滚!”

    苏飞羽满脸煞气地对制服妹子低喝了一声,后者吓得脸色一白,两腿一软,差点一头栽倒,之后二话不敢说,满是惊恐地离开。

    “张小姐,徐老板这里收藏了两瓶好酒,你去跟她说,今晚我要开这两瓶酒。”待制服妹子离开后,苏飞羽扭头对张莉道,语气毋庸置疑。

    身为曾经南港TVB的花旦,张莉并非靠演技上位,真正是靠着叉腿,为此,她对于陪酒颇有心得,此时听到苏飞羽的话,她深知苏飞羽是为了支开她,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点头起身离开了卡包。

    目送着张莉离开,苏飞羽再一次开口了,声冷如冰:“既然他不吃敬酒,那就让他尝一下罚酒!”

    “苏少,要怎么做?”

    苟伟闻言,心中当下一动,深知苏飞羽要动用最后一把刀——暴力!

    “断他一条腿,让他滚出杭湖!”

    苏飞羽阴森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稍后又担心做得太明显被苏宏远察觉,补充道:“记住,不要做得太明显。”

    “苏少放心,我保证过了今晚,杭湖街头将不会有这个人!”苟伟起身领命,然后见苏飞羽没有其他表示,便默默退出了卡包。

    “苏雨馨,因为……我父亲的告诫,本来我想让你自生自灭的,但这个野医实在给脸不要脸,那么,我只好顺手帮你一把!”

    苏飞羽端起一杯酒,阴笑地扫了斜对面包厢的叶帆一眼,那感觉仿佛已经看到叶帆被横着抬出杭湖的一幕。

    “苏少,我可以进来吗?”

    这时,张莉拎着一瓶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私人酒庄的红酒出现在卡包门口,却很识趣地没有直接进入,而是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苏飞羽闻言,收回目光,笑着道:“张小姐,这两瓶酒是我专门为你开的,正所谓美酒佳人。”

    “苏少,您可真会哄人开心。”

    张莉闻言,嗲声嗲气地回了一句,然后撒娇似地靠在苏飞羽身上,任由苏飞羽将手伸入她的短裙,抚摸她的美臀。

    与此同时,斜对面的包厢里,叶帆虽然因为酒吧里音乐声太吵,无法听到苏飞羽和苟伟的交谈,但却将苏飞羽一系列表情变化看在眼中。

    当碰触到苏飞羽那阴森的目光时,他隐约猜到了什么,但却没有丝毫的担心,也没有告诉苏锦帝,只是体验着酒吧里那股群魔乱舞的糜烂气息。

    一个小时后,叶帆实在觉得无聊,便与苏锦帝起身离开。

    两人前脚刚走出卡包,苏飞羽后脚便带着张莉离开黄金卡包。

    “叶大哥,你稍等一下,我去开车。”

    出了酒吧,走到台阶下后,苏锦帝指了指停车场角落的汽车,打算开车到门口来接叶帆。

    “好。”

    叶帆点了点头,余光却是看到张莉缠着苏飞羽的胳膊出现在身后的大厅里,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猜测,却不知苏飞羽要玩什么花样。

    “嗡——”

    就在叶帆疑惑的同时,一声轰鸣突然响起,宛如野兽的咆哮,瞬间划破天际。

    灯光刺眼,一辆玛莎拉蒂跑车突然启动,宛如一头发狂的钢铁怪兽一般,呼啸着冲向了叶帆……

    速度,快若闪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