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12章 【野医?神医!】

012章 【野医?神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楼下大厅里,苏宏远并未离开,而是坐在正中的沙发上,等待着结果。

    一方面,他十分关心苏雨馨能否被救治,更为重要的是,叶帆是楚姬亲自推荐的神医,他心中已打定主意要通过叶帆搭上楚姬、叶文昊这条线,自然不会摆苏家家主的架子,连招呼也不打一声便离开。

    苏飞羽也没有离开。

    他坐在苏宏远下方的沙发上,同样等待着结果。

    和苏宏远不同的是,他在等待苏雨馨再次被宣判死刑的结果,然后借机再在苏雨馨的伤口上撒把盐,达到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苏琉璃则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的蚂蚁似的,在大厅门口来回踱步,几次想上楼,但都被身旁的福伯无声无息地给阻拦了不说,苏宏远那威严的目光也让她心里有些发憷。

    嗯?

    忽然间,苏琉璃停下了脚步,乌黑的瞳孔陡然放大,死死地盯着出现在楼梯口的叶帆。

    与此同时,苏飞羽也是看到了叶帆,眼前一亮,稍显兴奋地对苏宏远,道:“爷爷,叶神医下来了。”

    苏宏远闻言,瞬间站了起来,那感觉像是屁股被针扎了一般。

    起身后,苏宏远第一时间朝着叶帆迎去,苏飞羽跟在其身后,而苏琉璃则像是被一条恶狗追着咬似的,疯狂地奔向了叶帆。

    “辛苦了,叶神医。”

    与叶帆相距一米站定,苏宏远却是没有着急问治疗结果,而是先客套一番,典型的商人作风。

    “我姐姐怎么样了?你有没有对她做什么?”

    和苏宏远不同,苏琉璃心中没那么多想法,也学不会商人的圆滑,她只想知道苏雨馨的病情怎么样了,以及叶帆是否占了苏雨馨的便宜。

    “谁让你进来的?”

    眼看苏琉璃在叶帆面前如同之前那般无理,苏宏远胡子都气歪了,当下转身,呵斥道:“滚出去!”

    苏琉璃不为所动,只是攥着拳头,一脸倔强地看着叶帆,那感觉仿佛在说,若是叶帆敢说没治好苏雨馨的病还占了苏雨馨的便宜,便要上去暴打叶帆一顿似的。

    “苏小姐的病情已经被控制住了。”

    看到这一幕,叶帆忍不住觉得苏琉璃实在有些可爱,笑着帮苏琉璃圆场,道:“等下让人按照我开的处方去抓些中药给苏小姐吃,连续服用七天后,苏小姐的身子便可恢复。另外,日后只要我定期给她治疗,病情便不会复发。”

    “呃……”

    愕然听到叶帆看似轻描淡写,却充满自信的话语,苏宏远四人均是被不同程度的震惊所袭击,以至于他们不约而同地愣在了原地,瞪大眼睛,满是不可思议地看着叶帆。

    不可思议吗?

    是的!

    要知道,苏雨馨在前往灵山求医之前,几乎将全球各大知名医院跑了一个遍,甚至还去找了一些专治疑难杂症的高人。

    那些所谓的医学专家和高人无法救治苏雨馨不说,其中一些医学专家和高人更是断言:我们不行,褚玄机也治不了苏雨馨,甚至……就算华佗在世,也无济于事!

    这也就是说,苏雨馨被宣判了死刑!

    而如今,按照叶帆刚才所说,似乎救治苏雨馨宛如小孩子过家家一般简单……

    这种截然的反差,带给苏宏远四人的震撼是无法用言语所形容的!

    若不是如此,对叶帆抱有一定信心的苏宏远和福伯,也不会被惊到了!

    相比两人而言,苏琉璃心中的震惊有过之无不及!

    因为上次见面叶帆给她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外加之前叶帆张嘴便提出让苏雨馨躺在床上,她心中虽然好奇楚姬为何会推荐叶帆,但她主观地认定叶帆根本无法只好苏雨馨的病,而是想趁机占苏雨馨的便宜!

    这也是她三番五次阻拦叶帆给苏雨馨治病,甚至不惜冒着惹怒苏宏远的原因!

    难……难道他真的是神医?

    苏琉璃瞪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叶帆,问着自己。

    “你……你说你治好了雨馨姐??”

    仿佛为了回答苏琉璃一般,一旁的苏飞羽开口了,他用一种看向外星人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叶帆。

    这一刻,他的脸上再无半点幸灾乐祸,有的只是不可置信!

    他不相信一个名不见转的野医,可以治好被诸多医学专家和高人宣判死刑的苏雨馨!

    “苏公子,如果我治不好苏小姐,来这里做什么?”

    眼看苏飞羽质疑自己的医术,叶帆可不像对苏琉璃那般客气。

    因为……通过之前的观察,他看得出,这位苏家公子并不其他人那般盼望苏雨馨早日康复,而是巴不得苏雨馨早死早超生!

    “我……”

    苏飞羽被咽得不轻,下意识地想说什么,结果一时有些语塞。

    “苏公子,在我看来,你的质疑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你想知道答案,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叶帆戏谑地看了苏飞羽一眼,像是在看一个小丑。

    “呃……”

    面对叶帆的再次反问,苏飞羽张大了嘴巴,却无言以对。

    尽管,他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不相信,叶帆可以治好被诸多医学专家和高人宣判死刑的苏雨馨!

    可是——

    理智告诉他,如果叶帆没有做到这一点,绝不敢表现得如此傲气——若是叶帆撒谎的话,只要上楼找苏雨馨求证,谎言便会不攻自破!

    “这小子年纪轻轻,医术怎么会如此神奇?”

    不得不接受叶帆能够治疗苏雨馨这个事实后,苏飞羽望着叶帆那自信强势的模样,心中完全充斥着这样一个念头。

    “怎么,飞羽,难道你希望叶神医无法救治雨馨?”

    就在苏飞羽心中充满好奇的同时,苏宏远扭头看向苏飞羽,目光如刀,像是要将苏飞羽看穿一般。

    “不……不是,爷爷,我只是太激动了!”

    面对苏宏远凌厉的质问和锋利的目光,苏飞羽吓得心脏一抽,连忙摇头否认,他无法阻止苏宏远自己猜测,但是……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对苏宏远说,恨不得立刻让苏雨馨去找阎王爷探讨人生这种话啊?

    “哼!”

    苏宏远闻言,冷哼一声,挪开目光。

    轻轻的一声冷哼,令得苏飞羽仿佛触电一般,浑身一震,他只觉得两腿有些发软,随后,为了掩饰,第一时间对叶帆鞠躬,“对不起,叶神医,我并不是怀疑您的医术,只是太激动了,还望您不要生气。”

    没有回答,叶帆直接将苏飞羽的话当成放屁。

    “爷爷,我上去看看雨馨姐。”

    就当苏飞羽尴尬无比,下不了台的时候,苏琉璃却是迫不及待要去求证,象征性地向苏宏远请示了一番,便飞快地向楼上跑去。

    福伯见苏宏远没有表示,并未上前阻拦。

    “爷爷,既然雨馨姐没事了,我就放心了。我手头还有一些事务尚未处理,就不上去打扰雨馨姐了。”

    尽管叶帆一点面子也不给,但苏飞羽连屁都不敢放一个,而是想尽快离开,他觉得自己继续待下去,只会继续被叶帆羞辱。

    “叶神医,从今往后,您便是我们苏家的大恩人!”

    如同叶帆一样,苏宏远将苏飞羽的话当作放屁,而是一脸感激地看着叶帆。

    因为救活苏雨馨而成为叶家的大恩人?

    苏雨馨什么时候能够代表整个苏家了??

    苏飞羽闻言,心中剧烈一颤,满是震惊地看向苏宏远,整个人完全傻了。

    ……

    ……

    PS:第二更到,求收藏、会员点击和推荐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