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06章 【新任务】

006章 【新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午的时候,叶帆拎着两桶水,朝着木屋飞奔而来,小狼喘着粗气吃力地跑在后面,那张原本凶悍的狼脸上写满了郁闷。

    “不错嘛,奔跑之间,水桶中的水居然没有溢出。”

    稍后,不等叶帆停下脚步,楚姬从木屋里走出,望着满满的水桶,眸子里闪过一丝惊奇,道:“半年不见,你小子对劲力的控制更为精妙了。”

    “师姐,你怎么回来了?”

    见到楚姬,叶帆脸上不由一喜,虽然楚姬在他很小的时候便离开了他和褚玄机,但楚姬时不时会回来看望两人,算是他除褚玄机外,唯一的亲人。

    “小屁孩,谁是你师姐?叫小姨!”楚姬闻言,故意板起脸教训,按年龄她确实可以当叶帆的姐,可是……论辈分,她是叶帆的长辈。

    “论年龄,你只比我大十岁,而且咱俩一个师傅,凭什么让我喊你姨?”叶帆却是不吃楚姬这一套,而是很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楚姬和褚玄机一样,都算得上叶帆仅有的亲人,从小到大,他不但在褚玄机面前没大没小,即便在楚姬面前也是一样,甚至很多时候都是像现在这般调戏楚姬。

    “让你叫姨就叫姨,哪来那么多废话?”楚姬举起手,作势要教训叶帆。

    “切,你和老家伙除了会跟我炫耀武力,还会什么?”叶帆撇了撇嘴,似乎对于楚姬的威胁一点也没放在心上。

    “小屁孩,这话可是你说的!”

    楚姬本来想教训叶帆一顿,听叶帆这么一说,当下改变了注意,挺起壮观的圣女峰,很是得意道:“本来你姨我在师傅面前说好话,帮你接了一个非常舒服的任务,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骗鬼呢吧。”话虽然这样说,可是叶帆却是隐隐有些好奇。

    楚姬看出了叶帆的小心思,像是大灰狼在引诱小绵羊一般,笑眯眯道:“小屁孩,如果我说所谓的任务,可以让你下山呆很长时间,你信吗?”

    “真的?”

    叶帆闻言当下大喜,连忙上前拽住楚姬的玉臂,满脸讨好笑容,道:“我的好师姐,不……是我的好小姨,我错了,看在我态度诚恳的份上,就原谅我,好不?”

    “不好。”楚姬脑袋一扬,秀发一甩,那叫一个神气。

    “好阿姨,我给您捶腿还不行吗?”说话间,叶帆作势要蹲下给楚姬捶腿。

    “你……讨打!”

    尽管早已领教过叶帆在她面前的无赖手段,但楚姬听到捶腿两字,还是惊得往后一退,作势一脚踢向叶帆,脸上的红晕更加的明显,似是要滴出水一般,让她看上去更加的妩媚动人。

    这一幕,若是被京城那些公子哥看到,恐怕会惊得掉下一地眼珠!

    那些公子哥领教过楚姬的勾魂大法,但……何曾见过有着‘魔后’美名的楚姬会害羞?

    在那些公子哥看来,他们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会相信这一点!

    叶帆嘿嘿笑着躲开,继续厚着脸皮问:“好小姨,到底是什么任务啊?为什么能在山下呆很长时间啊?”

    “小屁孩,我听师傅说,你是昨晚回到灵山的,你有没有在山下遇到两个女孩?”

    眼看胃口钓得差不多了,楚姬故意问着,心中却是已知道了答案——她已得知苏雨馨他们是昨晚来到灵山的。

    “有啊。”

    叶帆顺口答了一句,没来由想起了昨天的情形,惊呼道:“老家伙该不会让我去给那个女孩治病吧?”

    “咦,看来你和那两个女孩有过接触?不会是你见那两女孩长得漂亮,起了色心吧?”楚姬不怀好意地问道。

    叶帆想到苏琉璃,撇了撇嘴道:“就那女孩的性格,我会起色心?”

    楚姬闻言,哭笑不得。

    “我怎么觉得这事有些蹊跷呢?”眼看楚姬不说话,叶帆再次开口,语气稍显疑惑,“老家伙除了五年前那次,可从未救过人。”

    “要不是小姨我给你争取,你以为会有这种好任务?想必你也看出那个女孩是极阴之体,体内阴气已经严重威胁到她的生命了,若再不救治,必死无疑。”

    楚姬面不改色地撒谎道:“我也不瞒你,那女孩跟我有过几面之缘,我动了恻隐之心,想救她一命,顺便也看在你这几年你给小姨我说了不少好话的份上,给你个放风的机会。”

    “她的病只有我能救,借花献佛就借花献佛呗,还说得那么大义凛然。”叶帆一脸鄙视道。

    楚姬气得圣女峰一抖,奶疼得厉害:“好吧,感情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了,你就说吧,你去还是不去?”

    “我就算愿意去,人家也不愿意让我治啊?”想到昨天自己实话实说被苏雨馨三人当成流氓,叶帆多少还有些郁闷。

    察觉到叶帆一脸郁闷的模样,楚姬心中一动,好奇心被勾起,却是故意即将道:“看来我猜对了啊,你小子绝对对人家不怀好意了。”

    “屁,我好心要救她,结果她把我当成流氓了。”

    “说,你小子到底对人家姑娘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了?”楚姬心中的八卦之火彻底燃烧。

    叶帆叹了口气,郁闷地将昨天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楚姬。

    “咯咯……”

    听完叶帆的讲述,楚姬笑得前俯后仰,圣女峰上下晃动得幅度惊人,像是要甩出去一般。

    “唉,老家伙的医术都被当作神医,到我这就成流氓了。”

    “活该!”

    楚姬收敛笑容,没好气道:“哪有你那么跟女孩子说话的?还摸手治标,房事治本,亏你说得出来。”

    叶帆闻言,也知道自己说话方式有问题,于是没有吭声。

    “这样吧,回头我帮你解释一下,消除一下误会,不过你小子再见到人家女孩时,说话注意分寸。”楚姬也知道叶帆是实话实说,只是不够委婉。

    叶帆翻起了白眼:“难不成我要求着给她治病啊?”

    “还真是这样。”

    楚姬很拽地回了一句,然后才做出解释,道:“小屁孩,通过昨天的接触,你应该看出那女孩不是随便的人。你想一下,我给师傅说的是要你治好那女孩的病,如此一来,只要她不跟你合体,你便可以一直留在繁华都市,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耳畔响起楚姬的话,叶帆心中一动,认为楚姬说得在理。

    ……

    傍晚的时候,楚姬做好晚饭,陪着褚玄机和叶帆两人吃过饭后,便独自一人率先下山了。

    走到半山腰,看到苏家姐妹的汽车还在山脚下,楚姬且并未感到惊讶。

    因为……她知道,对于苏家人而言,褚玄机是苏雨馨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楚姐姐!”

    天色渐暗的时候,楚姬来到了山脚下,苏琉璃第一时间迎了上去,迫不及待地问道:“你见到褚神医了吗?”

    “没有。”

    望着苏琉璃那副担心、紧张的模样,楚姬心中也是多少有些被眼前的女孩感动,但还是摇头表示没有见到。

    “哦。”

    苏琉璃闻言先是一呆,双眼不禁红了。

    “虽然我没找到褚神医,不过我知道有一个人可以治你姐姐的病。”

    楚姬再次开口,声音不大,却给人一种毋庸置疑的感觉,“那人虽然没有褚神医那样出名,但医术精湛,尤其是擅长治疗你姐姐这种病!”

    “呃……”

    突如其来的话语,惊得苏雨馨三人目瞪口呆!

    因为那些医学专家的‘宣判’,他们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了有着神医之名的褚玄机身上,而……如今,楚姬却告诉他们,还有人能够救治苏雨馨……

    如果这话是从他人口中说出,他们未必会信,但说这话的是京城大名鼎鼎的魔后!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短暂的震惊过后,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激动充斥着苏琉璃和福伯的心中,甚至就连苏雨馨也是激动得浑身颤抖,以至于胸前那两座比苏琉璃壮观的圣女峰上下晃动不止。

    “苏小姐,你我虽是第三次见面,但能够在灵山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

    楚姬淡淡道:“这样,你们现在就返回杭湖。回头我帮你们联系那名医生,让他去杭湖找你们。”

    “楚姐姐,谢谢你!”

    随着楚姬再次开口,苏琉璃率先从激动中回过神,满是感激地道谢,那感觉仿佛得病的是她,而不是苏雨馨。

    然而——

    若是让她知道,楚姬口中的神医便是昨日的‘流氓’,不知是否还会如此感激楚姬?

    ……

    ……

    PS:哥们、姐们看书记得登陆账号,点击、投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