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01章 【姐妹花】

001章 【姐妹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午时分,天空一片湛蓝,烈日悬挂,阳光倾洒而下,炙烤着大地,温度不知不觉已超过了四十度。

    四十度的高温对于那些有着火炉之称的城市并不罕见,但在川藏线中段的灵山地区还是黄花闺女上花轿,头一回。

    烈日下,叶帆背着一个破旧的黑色帆布包,徒步行走在公路一侧。

    叶帆有着一米八左右的个头,身材匀称,一头黑色短发,五官棱角分明,暴露在烈日下的肌肤闪烁着古铜色的光泽,与身上的白色衣服形成了一定的反差。

    乍一看上去,叶帆像是在赶路,仔细一看却是在散步。

    没错……

    在这样一个非洲人都要打伞的正午里,叶帆漫步一样走着,似乎头顶的烈日和四十度的高温对他没有任何杀伤力。

    更让人惊奇的是,若仔细看去,会发现他的脸上没有一丝汗珠。

    “唉,美好的生活又要结束了。”

    片刻后,叶帆拐入前往灵山的土路,满是郁闷地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上山将黑色帆布包里的东西上交,此次任务便顺利结束了,届时将恢复以往的生活,呆在灵山上练武。

    这样与世隔绝的生活并非他所喜欢的。

    他做梦都想像正常的同龄人那样上学、上网、上妞,而不是练武,练武,还是练武。

    “滴滴……”

    就当叶帆郁闷的同时,身后传来了汽车鸣笛的声音,两辆越野车从后方驶来,所过之处尘土飞扬。

    叶帆闻声,走到道路一旁,发现身后的汽车是悍马和路虎后,却也没有感到奇怪。

    因为……在他的记忆中,在过去一些年里,有不少人试图到灵山拜访老家伙,来者非富即贵,所乘坐的不是豪车,就是车牌和通行证牛叉的官车、军车。

    只是——

    除了五年前人类面临史上最大浩劫时,某位领命前来的神秘人物见到老家伙之外,其他人连老家伙一根毛也没见到。

    “喂,前面就是灵山吗?”

    很快,前面那辆悍马驶到叶帆身旁,车窗缓缓打开,一个悦耳的女声从车内传出。

    叶帆因为即将回到与世隔绝的生活而稍显郁闷,见对方一点礼貌也没有,压根没有理会,继续赶路。

    “喂,问你话呢?”

    声音再次响起,虽然动听,可是没礼貌不说,还带着几分命令的口吻。

    “我跟你很熟吗?”

    叶帆眉头一挑,停下脚步,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标准的瓜子脸,柳眉宛如月牙,瑶鼻微挺,樱桃小嘴轻抿,双眸灵动,留着马尾辫,乍一看上去像是影视剧中的青春美少女,但脸上那副大小姐特有的表情让她少了几分可爱的味道,倒是多了几分娇蛮。

    “谁跟你熟了?我只是问你前面是不是灵山?”

    愕然听到叶帆没好气的话语,察觉到叶帆用一种略带不满的目光打量着自己,女孩气得胸前花蕾一颤,杏目圆睁,直接踩下了刹车。

    “我们既不熟,你又如此没礼貌,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叶帆撇了撇嘴:“难不成美女有特.权?”

    “你……你怎么这样?”

    女孩气得俏脸发红,从小到大她都是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之中,身边的男孩把她当成女神一样供着,哪有像叶帆这样的?

    眼看女孩蛮不讲理,叶帆一阵无语,索性不去理会,掉头便走。

    “哐当!”

    女孩见状,气得奶疼,直接跳下车,将车门摔得直响,对着叶帆的背影大声喝道:“你给我站住!”

    叶帆非但没有停下,甚至就连每一步跨出的距离都惊人的一致,完全将女孩的话当成了空气。

    “你站住!”

    “你……”

    “二小姐,还是我去吧。”

    稍后,就当女孩欲要上前追叶帆的时候,一名中年男人从后方那辆路虎中跳下,阻止了女孩的举动。

    “不就问个路嘛,神气什么啊?”

    女孩闻言,似是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无理,没再继续对着叶帆的背影大喊,不过由于倔强的性子使然,却是不愿意承认错误。

    福伯见状,心中苦笑不已。

    他可是知道,自己这位二小姐出身豪门,自小到大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之中,除了在五年前那场人类史上最大的浩劫的时候受了点苦头,一路顺风顺水,任性惯了,长此以往,多少养成了一些大小姐的脾气。

    相比而言,坐在中间路虎汽车里的大小姐则是另外一个极端,她有着同龄人无法拥有的成熟不说,那份沉着、冷静,即便是让曾经在某王牌侦察连担任尖刀的他都为之汗颜。

    当然,他也知道,二小姐今天之所以表现得如此娇蛮,完全是因为担心大小姐的病情。

    “小兄弟,请等一下。”

    苦笑之余,福伯却是按照大小姐的吩咐追上前去,冲着叶帆的背影喊了一声。

    “琉璃。”

    与此同时,被福伯称为大小姐的女人从车中走下,被誉为江南第一冷面总裁的她,有着完全不属于女孩的容貌,只是脸色泛白,目光暗淡,完全不像平日里那般冷艳、高贵,倒像是霜打的茄子一般,完全蔫了。

    “雨馨姐,你怎么下来了?”

    苏琉璃闻言,转过身,见女人走下车,忍不住惊呼一声,她可是知道,自己堂姐这次病情发作十分严重,前往各大知名医院都无法救治不说,还被许多所谓的医学专家宣判了死刑。

    “下来晒晒太阳舒服些。”

    和苏琉璃吊带、热裤的打扮不同,苏雨馨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把自己裹得跟个粽子似的,然而……饶是如此,她的身躯依然微微地颤抖着,似乎气温不是四十度,而是零下二十度。

    苏琉璃见状,眼圈不禁一红,上前挽住女人的胳膊,哭腔道:“姐姐,没事的,褚神医一定能治好你的病。”

    苏雨馨微微叹息一声,将目光投向前方。

    前方,叶帆听到了福伯的喊声,察觉到福伯追了上来,于是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转身的瞬间,叶帆赫然看到一个女人穿着厚厚的大衣,站在烈日下打着哆嗦。

    这个发现令得他的瞳孔微微放大,再一回想刚才听到两女的对话,隐约猜到了什么,却不敢肯定,只是疑惑地看着女人。

    “不好意思,我家二小姐刚才失礼了。”

    福伯见叶帆额头上没有一丝汗珠,心中微微一惊,深知叶帆并非普通人,语气比起之前更为客气。

    “没关系,可以理解。”

    因为常年呆在灵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叶帆内心深处其实很想融入世俗世界,也曾尝试学着与人打交道,此时见福伯十分客气,当下收回目光,微笑着摇了摇头。

    “小兄弟,请问前面就是灵山吧?”

    眼看叶帆没有在意苏琉璃的无理,福伯暗自松了口气,连忙问道。

    灵山并非华夏名山,知道的人少之又少,他必须要确定自己一行人没有找错地方,否则耽误苏雨馨的病情就坏事了。

    叶帆点头。

    “小兄弟,你看上去并非普通人,既然来这灵山,多半是为了褚神医而来吧?”福伯犹豫了一下,还是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苏家花了很大力气才打听到神医褚玄机的归隐之地,且从给苏家提供信息的那位高人那里得知,褚玄机性子生僻孤傲,从不见生人,以前那些求医的人均是失望而归。

    刚才,福伯看出叶帆不是普通人不说,而且看上去也是要去灵山,如此一来,若是叶帆认识褚玄机,将大大增加此行能够见到褚玄机的希望。

    叶帆却是没有急于回答福伯的话,而是再次将目光投向前方,发现两女朝自己走来。

    “大叔,恕我直言,她的病,褚老头治不了。”

    随着双方距离的拉近,叶帆肯定了心中的判断,开门见山道。

    “呃……”

    或许没有想到叶帆会给出这样一个答复,饶是福伯心理素质不错,也是惊得目瞪口呆。

    与此同时,苏雨馨、苏琉璃两人也听到了叶帆的话,其中苏雨馨隐藏在眸子深处的那缕希望瞬间淡了许多,不过却是没有将那份失望流露在脸上,只是眼角肌肉轻微地跳动了几下。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原本苏琉璃就和叶帆不对眼,此时听叶帆说神医褚玄机也救不了自己的堂姐,当下恼怒地瞪着叶帆。

    “褚老头治不了,我能治。”

    叶帆直接无视了苏琉璃,他虽对苏琉璃的大小姐脾气不感冒,但也不能见死不救,何况苏雨馨在生死面前所表现出的从容让他颇为赞赏。

    褚神医治不好的病,他能治?!

    如果说刚才叶帆的话对于三人而言只是语出惊人的话,那么,此时此刻叶帆的话无疑于一道春雷炸响!

    烈日下,福伯也好,苏琉璃也罢,甚至就是苏雨馨,均是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短路。

    他们宛如一尊尊雕塑一般立在那里,忘记了说话,只是瞪大眼睛看着叶帆。

    就那么呆呆地看着……

    ……

    ……

    PS:提前一天传书,算是给哥们、姐们一个小小的惊喜。

    第六本都市作品了,有前面五本都市作品打底,哥们、姐们应该对疯狂放一百个心。

    新的征程开始,你我一同见证!

    请点击、收藏、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