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二封了,说点什么

二封了,说点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码完字,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快凌晨两点半了。

    本想去睡觉,但转念一想,二次封推了,还是说点什么吧。

    新书《极品狂少》自从去年11月14日上传至今,已经过去11个月了。

    现实中,疯狂在11个月前还是刚刚度完蜜月的新婚男,如今却已是做好了当奶爸的准备,有种如梦似幻的感觉,完全没有任何准备,也不知道做些什么,只能期待一个多月后当父亲的那一天,孩子和媳妇一切平安。

    书中,叶帆在11个月前刚刚走出灵山,走向繁华都市,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与陌生,如今却已是搅动华夏风云的存在。

    岁月无情,很多东西都变了,我很庆幸你们还在。

    这句话,我曾对你们说过,今天再说一遍,并非矫情,而是我的心里话。

    这一年,因为各种原因,我的码字状态不算太好,更新速度也有些慢,但还是有许多兄弟姐妹一路支持到现在。

    借着二次封推的机会,对所有支持疯狂的兄弟姐妹说声:谢谢!!

    想必跟随疯狂几年的朋友,应该可以看得出来,这本书和以往的书有了很大的不同。

    突破。

    这是我在开书前对这本书的定位。

    也是这本书成绩不如前两本及更新速度稍慢的一个原因。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按照以往的都市写法,我闭上眼睛就能想出一个又一个情节,并且会凭借五本都市书的经验,让它们变得很热血、很爽,甚至可以预测到大致的成绩!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的这个选择,等于放弃了一些人气,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值得的。

    毕竟,人不能原地踏步,不能总是吃老本,而是需要不断学习、进步。

    为了突破固有的都市写法和思路,我尝试加入最热门的玄幻元素,算是一种尝试,一种磨练。

    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思考总结都市和玄幻写法的共同点、不同点,爽点的表达方式,但自始至终没有脱离一开始制定的大纲。

    也就是说,你们在书中看到的伏笔和背景,是我一开始便设定好的!

    通过前面一百七十万字的尝试和磨练,我大致摸清了玄幻和都市写法、爽点等各方面的差异,正在总结一套适合我自己的写法。

    接下来,我会继续认真地去写,去学习、总结,同时努力地让后续情节变得更爽、更加热血,给你们一个不一样的精彩!

    还是那句话:我希望,你们看得开心,我写得开心!

    最后,新书二次封推了,疯狂也快当奶爸了,亚历山大,恳请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能够用正版订阅支持一下疯狂,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