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一些话。

一些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号第二章已经更新,没有看的兄弟姐妹先去看吧。

    不知不觉中,新书已发布二十多天了。

    在过去二十多天里,一直没有跟哥们、姐们有过沟通,今天借此机会说些什么。

    因为这本书定位偏向无线,外加打算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开头注重布局和急于渲染气氛,成绩目前来看不算太理想。

    当然,这和新书与老书相隔时间太长也有一定关系。

    虽然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但疯狂对于新书还是很有信心的。

    信心,来源于疯狂写了五本都市近一千万字的经验,

    信心,还来源于疯狂在开书前精心拟定的近一万字大纲设定及认真做的小提纲,

    信心,更来源于兄弟、姐妹们的支持!!

    在过去二十天里,疯狂在书评区,在打赏名单中看到了不少老朋友的名字。

    这让疯狂感到倍感亲切。

    同样,疯狂还看到了一些新朋友的名字,你们是疯狂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我代表所有人欢迎你们的到来!

    还有许许多多默默点击、投票的朋友,疯狂看不到,但能够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借此机会,对所有支持疯狂,支持新书《极品狂少》的兄弟姐妹们说声:谢谢!

    尤其要感谢新书书评区版主‘谢灿清你好’兄弟:你辛苦了!

    感谢过后,我也向所有兄弟姐妹保证:这本新书的布局和设定是我写书以来最大的一次,故事发展到现在连冰山一角都没有显露。

    热血、激情与感动,现在只是开始,我相信当前文埋下的伏笔依次揭开,当新书大幕真正拉开的时候,那种前所未有的冲击,会让大家重温那种激动到头皮发麻,感动到眼圈发红的一幕!

    就好比《极品天王》中陈家老太爷去世的感动,屠夫出世的疯狂;《超级强者》中武夫出山的霸气,东来咬着牙、倔着骨踏进秦家那份执着!

    相信我,这种感觉都会有的,而且会更为猛烈!!

    另外,说一下,十二月疯狂一直陪着领导在施工现场盯岗,每天上网时间极为不固定,大多时候要熬夜,为此更新都是定时发布,中午12点和晚上7点,周日晚上是23点55左右。

    对于疯狂而言,十二月是黑色的,是寒冷的,我希望哥们、姐们能用你们的支持给予疯狂支持和温暖!

    恳请所有兄弟姐妹能够在新书最后一周,登陆账号,点击、投票支持,同时将三江票投给疯狂!

    投三江票,方法如下:

    1、登陆起点账户。

    2、在三江页面右上侧领取三江票。

    3、在页面下方找到《极品狂少》点击投票。

    激情不灭,

    热血永恒,

    新的征程,

    你我共同见证!

    求每人两张推荐票,每人一张三江票!!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