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61 你打算隐婚?

061 你打算隐婚?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61

    “老大!”雷鸣是第一个发现江川朝着这边走过来的人,赶紧一个原地立正,对着江川行了一个军礼,“报告老大,这话不是我说的!”

    “是吗?”江川似笑非笑的扫视着这一群汗下下的南瓜,“谁说的自己站出来!”

    所以的人往后退一步,雷鸣因为对着老大江川原在立正来不及后退一步。于是,就那么可怜兮兮成了那个替死鬼。

    江川手指指过雷鸣,然后又一一的指过那几个后退一步的小南瓜,“既然都这么有精力,那就干脆再去跑个十公里回来!”

    “啊!”小南瓜个个一脸哭丧着脸,“老大,我们刚才跑了二十公里!”

    “哦,原来是嫌十公里太少了,还想再继续跑个二十公里啊!”老大江川愿意曲解那些小南瓜的话。

    “不是!不少!十公里,我们马上就跑!”小南瓜们异口同声,然后一个快速的原地立正,向右转,齐步跑。

    笑话,二十公里,会要人命的好不好!

    所以说,南瓜就是用来这么削的。

    看着那一群齐步跑的小南瓜,江川的唇角扬起了一抹浅笑。

    周一

    丁宁正与其他同事一起等着电梯。

    电梯门打开,等电梯的人陆续进电梯。

    “嘀——!”很不幸的,丁宁是最后一个进电梯的,但是也就是在她进了电梯后,便是响起了电梯超重的响起。

    无奈,丁宁只能悻悻然的出电梯,继续等下一个电梯的到来。

    江纳海正好从公司正门走来,朝着他的专用电梯走去。

    “总裁早!”丁宁很是恭敬的对着他打招呼,只差没有如古代婢女那般的对王公贵臣鞠躬行礼了。

    江纳海和和的看一眼丁宁,点了点头:“等电梯?”

    丁宁点头:“嗯!”

    总裁专用电梯打开,江纳海走进电梯,丁宁依旧站在外面等着电梯,扬着一脸职业的微笑送着电梯里的江纳海,等着电梯门关上。但是……

    “怎么还不进来?”电梯里的江纳海按着电梯的开门键对着电梯外的丁宁说道。

    “啊?”丁宁一时之间没能反应过来,只能用着一脸木楞楞的表情看着江纳海。然后,猛的反应过来,对着电梯内的江纳海有些胆战心惊的说道:“不了,不了!谢谢总裁!这是您的专用电梯,我还是坐员工电梯!那个,电梯来了,电梯来了。我进电梯了,总裁再见。”说完,赶紧窜进电梯里,关电梯门。

    电梯内,丁宁长长的呼一口气。

    在电梯停下打开门之际,丁宁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出电梯门,进公司朝着自己的位置走去。

    企划部,分为两个板块。一块负责公司内部的企划,另一块则是负责外接单子的企划。丁宁则是分在了后者。

    周一,是企划部的例会。

    一整个上午,都是在开会中度过的。又缝月底,领导不免是一翻总结陈词,褒奖表扬。很荣幸的,丁宁是被表扬的那一位。原因自然是因为前些日子她与许微合作的那个单子,对方很满意她们做的企划案。直言,下次的案子依旧还是由她们俩来接手。

    对于,miss恨嫁在例会上表扬了之后,也不忘给丁宁和许微提了个警钟,无非就是千万别高兴过头了。该怎么做还是得怎么做。可别因为一时的得意就眼睛朝天了。

    会议结束,回到自己位置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到了下班时间了。

    “丁宁,走,吃饭去了。”许微笑着朝她走来。

    “好!”丁宁将资料往抽屉里一放,正打算和许微一起出去,办公桌上的座机响起。

    “你等下,我先接个电话。”丁宁对着许微说道,许微浅笑着站于一旁等她。

    “你好,丁宁。”丁宁拿起话筒,用着很职业的语气接起电话。

    “我是江纳海,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话筒里传来江纳海的声音,不过倒也不是那么的冷硬。

    丁宁微怔。

    总裁?

    找她?

    让她现在去他办公室?

    为什么?

    “好的,我马上来。”丁宁虽然略有不解,不过却也是没有多问。

    “怎么了?谁找你啊?”许微一脸疑惑的看着丁宁问道。

    丁宁对着她有些歉意的一笑:“不好意思啊,许微。我还有事,就不跟你一起去吃饭了。你先去吧。”

    没有跟许微说是江纳海找她,丁宁不想让人知道她与江纳海的关系,不然指不定一传十,十传百的就不知道该传成什么样子了。

    许微也不是一个没有眼力见的人,见着丁宁这么一说,当然也不会追根究底的非要问个明白是谁找丁宁了。是以对着丁宁抿唇一笑:“那行,需要我帮你带份回来吗?”

    丁宁摇头:“不用了,谢谢啊!”

    许微无所谓的耸肩一笑,自己吃饭去了。

    丁宁怀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站在电梯里上三十二楼。

    公司一共有四部电梯,三部员工电梯,一部江纳海专用的总裁电梯。三部员工电梯只有一部是通到三十二楼的总裁办公室的。并不是公司所以的有都可以上三十二楼的,好像就连miss恨嫁也没有到过三十二楼。每次见江纳海,也只有在三十一楼的会议室。能上总裁办公室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而已。

    很庆幸的,丁宁成了这么几个人当中的一个。而且貌似不是凭着她的工作能力,而是裙带关系!

    丁宁窘。

    站在电梯里,丁宁的心情很复杂。甚至小心脏还扑腾扑腾的跳个不停,而且还是越跳越快的那种。

    丁宁,没什么大不了。你慌个p啊!不就是见未来公公嘛,不怕!

    丁宁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可是,这是在公司,不是在家里啊。在公司,他是总裁,不是未来公公。

    “叮!”电梯在三十二楼停下,打开门。

    丁宁深吸一口气,走出电梯门,朝着江纳海的办公室走去。

    “你好,我是丁宁,总裁让我来见他。”丁宁对着江纳海的秘书,沈立秋说道。

    沈立秋露一抹职业性的友好微笑,从位置上站起,对着丁宁做了个请的手势:“丁小姐这边请,总裁在办公室里等你。”边说边带着丁宁朝江纳海的办公室走去。

    “谢谢!”

    沈立秋敲了敲江纳海办公室的玻璃门,推门而入,“总裁,丁小姐来了。”

    “进来。”江纳海对着丁宁浅浅的一笑。

    这一笑让丁宁微微的有那么瞬间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丁小姐,进去吧。”直至沈立秋好意的提醒声响起,丁宁这那回过神来,对着沈立秋微然一笑,走进办公室。

    沈立秋很顺手的把门带上后,离开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总裁,你找我?”丁宁站在江纳海面前,很是小心翼翼的问道。

    江纳海指了指对面的椅子,“坐。”然后自己从椅子上站起,“喝什么?绿茶行不行?”

    “可以!”这个时候,她哪敢说不行啊!就算是自来水,她也义不容辞的说可以。

    江纳海给丁宁泡了一杯绿茶转身的时候,丁宁依旧还是站着,根本就没有在椅子上坐上。

    将绿茶往丁宁面前一放,重新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浅浅的笑看着丁宁:“你很怕我吗?”

    摇头,丁宁猛的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很是诚实的说道:“有一点点。”

    江纳海往椅背上一靠,深邃的双眸看着站在他面前,显的有些胆战心惊的丁宁:“那么大川呢?你是不是也怕他?”

    “没有!”丁宁毫不犹豫的回道。

    “你怕我什么?”江纳海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由始至终都是笑看着丁宁的,“我有什么值得你怕的?我看你昨天在家里,对爷爷奶奶,还有静也没有什么惧意?怕我?因为我在公司的身份还是大川的爸爸?”见着丁宁依旧是一脸小心翼翼的样子,又是指了指对面的椅子,“坐,坐!别老是这么站着,要是让爷爷奶奶看到了,指不定该以为我怎么虐待他们的宝贝孙媳妇了!”

    丁宁:……

    背后出了一大片的冷汗。

    总裁,您能不要这么跟首长江川似的语气来吓我吗?

    我不经吓啊,不经吓!

    总裁已经说了两遍坐了,要是再不坐,估计一会抬出来的不止是爷爷奶奶,就连未来婆婆也该抬出来了。

    于是,丁宁硬着头皮,杵着胆儿,小心翼翼的在椅子上坐下。

    “说吧。”江纳海端起自己面前的杯子,饮一口绿茶,依旧浅笑着对丁宁说道。

    “说?什么?”丁宁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然后才想起,刚才让她坐之前,是问了她几个问题的。

    正了正身子,作一副正襟危坐,一脸恭敬的样子。倒是与江纳海那侧靠着椅背,端着茶杯,扬着浅笑的样子有些不太搭调。

    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壮了壮胆子:“其实也算不得是怕你,只是敬和愄。”丁宁说的一脸的真诚。

    “敬和愄?”江纳海重复着这三个字。

    丁宁点头:“嗯!我没想过您会是大川的爸爸,小柔的爷爷。其实那天……嗯,也就是那天您看到我虐待小柔,那个,其实我真的没有虐待小柔,那个我只是跟她闹着玩的,闹着玩的。”生怕江纳海会误会了自己,赶紧解释。

    江纳海点头:“我相信。想要虐待小柔的人还没出现。继续说。”

    丁宁润了润自己的双唇,继续说道:“其实那天我有问过小柔,她是不是您的孙女。可是您知道,那熊孩子……”意识到自己的失言,赶紧改口,露出一抹小心翼翼的情情,“呃,那孩子是怎么回答我的吗?她说,她不是您的孙女,绝对不是!我哪能想到,这孩子可会骗人了,骗我的次数那都不止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我也没想过,自己会跟总裁您家扯上关系。我一直觉的自己只是平平凡凡的过日子,从没想过要踏入这么一个几乎是让我望尘莫及的家庭的。您是公司的最高领导,谁都知道您是白手起家的,而且公司在您的管理下,是一年比一年好的。公司所有的人对您都是很尊重也很崇敬的,当然也都是愄惧的。在我们眼里,您跟个神话似的存在。当然,从来没有在您脸上看到过一丝笑意,您向来都是一丝不苟也是有那么一点关系的。”丁宁说完,又是小心翼翼的看一眼江纳海,用着很是轻细的声音呢喃道,“我说的全都是实话,如果有什么不对的,您可不能发火。”

    江纳海放下手里的杯子,双手叠放于膝盖上,“那么现在呢?”

    “现在?”丁宁依旧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对,现在!你现在有什么打算?你和大川结婚一事,政审已经审过了,家里所有的人可都是都认定你了,小柔更是把你当成了亲妈一样的看待。你难道现在没有什么看法吗?公司的事……”

    “总裁!”江纳海的话还没说完,被丁宁直接打断了,也顾不得这么做是不是有礼貌了,急急的说道,“我可以跟您要求,就算我跟江川结婚了,也不在公司公开我的身份吗?”

    “你的意思是你打算跟大川隐婚?”江纳海似笑非笑的看着丁宁。

    “不是!当然不是!”丁宁摇头,“我只是不想引来太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江川也不在公司上班的,公司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的。如果我和他结婚了,我一定会尽妻子和媳妇的本份的,但是在公司,我同样也只是想安安份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想因为特殊的身份而有特殊的待遇,更不想让人说长话短的。我只是想凭自己的本事工作,就算有一天升职,那也是因为我的工作出色,能力被人认可,而不是因为我是总裁的儿媳妇。”

    江纳海轻声一笑:“大川倒是了解你。”

    “啊?”丁宁不解。

    江纳海长舒一口气,从椅背上正起身子,“这话可是你自己说的,我不会因为你与大川的关系而给你特殊照顾的。如果犯错,那也不会格外留情的。”

    丁宁点头,重重的点头,明亮的双眸在听到江纳海说的这话时,扬起了一抹喜悦的浅笑:“嗯!我也不希望总裁对我格外鸟,特殊照顾的。在公司,我只是一名员工。所以,我也不希望有特殊的照顾。”

    江纳海浅笑,对着她摆了摆手:“行了,小心翼翼,提心吊胆了这么久,这会倒是眉开眼笑了。”

    丁宁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了头,不过心情却是真的不再似刚才那般的七上八下了。其实总裁也不是那么难相处的嘛,这会的总裁看起来跟昨天在家里没什么两样,也就只是一个父亲而已。

    丁宁,你这是走了几辈子的狗屎运了,就这么遇着了一个温馨融融的家了?不管是谁都没有半点的架子。你真是狗屎运啊。

    “吃饭去吧。”江纳海一脸慈父般的对着丁宁说道。

    “谢总裁!”丁宁就差对着江纳海鞠躬行礼了,乐呵呵的说道,“那我先下去了。”

    “嗯!”

    丁宁回到自己位置的时候,放在抽屉你的手机正好停了铃声。

    从抽屉里拿出手机,竟然有三个未接电话。

    一个是江川打来的,一个是宁叔叔的,还有一个是……陌生的电话。

    直接无视那个陌生电话。先是拨通了首长大人的电话。

    “喂!”江川接起电话。

    “你打过我电话?”丁宁轻声问道,“不好意思,刚忘记把手机带身边了,找我有事吗?”

    “江太太,是不是没事就不能打你电话了?嗯?”江川娱戏的声音传来。

    “不是!我以为你找我有什么急事。”

    江川失笑,“行,江太太,我真的找你有急事。”

    “什么事,你说,我听着。”丁宁一脸集中精神的说道,就差没有原地正立了。

    “政审呢,今天应该基本能弄好……”

    “那个,江川。”丁宁小心的叫着他的名字,语气中透着一抹淡淡的哀求似的。

    “江太太,你该不会是要告诉我,你想要反悔了。不打算跟我结婚了?丁宁,这扰乱军婚可是得治罪的。”江川半玩笑半认真又半威胁般的说道。

    “不是,不是!”丁宁赶紧解释,“我没说要反悔。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不会反悔的。我只是说,我们能不能只领证,不办婚礼?”

    “江太太,你的意思是,你打算跟我隐婚?不打算跟人公布我的身份?”

    “江先生,就你那性格,你会同意跟我隐婚吗?你只差拿个喇叭大声宣示了好吗?”丁宁驳。

    “这不是江太太你先对我宣示主权的吗?我只是在很好的配合你而已!”江先生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回道。

    “我只是不想惹来太多的麻烦而已,谁让你们家的门坎那么高啊。万一遭人话柄,那我跳黄河也洗不清了!”丁宁闷哼道。

    “江太太纠正你两个错误。第一,江家没有门坎的。昨天不是已经带你回家看过了吗?你哪只眼睛看到有门坎了?第二,黄河的水是混的,你跳进去怎么能洗的干净?再说了,你男人我可不打算老婆还没到手就成鳏夫了。你若想要洗呢,家里的浴室就行了,不用选黄河的。”胡搅蛮缠,见缝插针向来都是首长大人江先生的专长。

    丁宁有一种秀才遇着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这父女俩怎么就这么一个德行呢?

    丁宁不说话了。反正不管怎么说,她都是说不过他的,但是也不管怎么说,她只打算跟他领证,不打算办婚礼了。

    “行了,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这段时间也确实还真没时间办婚礼。”见着丁宁默不吭声了,江川倒是一本正经的说起话来了,“还有一件事跟你说下,估计这几天也没时间跟你去民政局领证了。我有个任务要出,估计得一周左右才能回来。”

    “今天就去吗?”丁宁轻声问道。

    为什么听到他说不能领证时,微微的有些失望呢?在听到他说在出任务时,有点点为他担心呢?

    “嗯,一会就走了。然后手机会一直关机,也没办法跟你打电话了,你也找不到我。如果小柔来找你的话,你先带着吧。当然,如果你不想的话……”

    “没有,没有!”丁宁赶紧解释道,“我没有不想,我挺喜欢小柔的,我很愿意带她的,只要她愿意,爷爷奶奶也同意的话,她随时都可以来我家的。我只是怕爷爷奶奶会想她。毕竟家里有个小孩在,会热闹很多的,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也是想儿孙能经常陪在身边的。你和阿姨都是军人,经常会不在家,也就只有小柔能逗着他们开心了。”

    丁宁说的很是在理,就好似是她的切身体会一般。

    其实还真就是她的切身体会了。

    她也很想能有妈妈的消息,能见到妈妈。可是,她却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找到妈妈。所以,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妈妈来找她。

    “丁宁!”丁宁还沉浸在对妈妈的思念中,耳边传来江川很是难得的一本正经的唤着她的名字。

    “在!”丁宁下意识的便是如小兵一般的应道。

    那边首长抿唇浅笑,“不介意帮我回家多陪陪爷爷奶奶吧?”

    丁宁轻轻的一咬下唇:“好!”

    “谢谢!”江川同志很感性的说了两个字。

    听到这两个字,丁宁微微的怔了一下,心里划过一抹暧暧的感觉,然后一脸娇憨的说道:“我还真有些不太习惯这个样子的你。那个,你放心去执行任务吧,小柔我会带着的,也会记得给她喂糖的。爷爷奶奶,我也会抽空去陪陪他们的。反正你别担心就是了。”

    那边好像有人在喊江川的名字了。

    “等着,回来就去领证。先挂了。”江川的声音有些沉重,然后还没等丁宁说什么,耳边只传来了忙音。

    丁宁拿着手机,呼着那忙音,微微的有些发愣。

    为什么她好像有些期待着他的回来了呢?

    抿唇一笑,然后拨通了宁振锋的手机。

    “宁宁。”宁振锋很快的接起了电话。

    “宁叔叔,你打过我电话啊?我刚走开了,手机放办公桌抽屉里没带。”

    “倒也没什么事情,就是刚好在你们公司附近,本来是想跟你一起吃顿午饭的。宁叔叔也很久没见过你了。不过这会,你应该是吃过了吧?”宁振锋慈爱的声音传入丁宁的耳朵里。

    “你在我们公司边上吧?在哪里?我过来找你。”丁宁拿起包包,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往外走去。

    中午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既然宁叔叔就在这附近,那没有理由不见的。宁叔叔向来待她如亲生女儿一般的。

    “那也行,我就在你们公司对面的锦都君澜三楼中餐厅,你过来吧。不急的,你慢着些。”宁振锋细声的交待着丁宁。

    “哎,那你等我一会。”丁宁挂了电话,朝着电梯而去。

    一楼出电梯时,正好江纳海也从他的专用电梯出来。

    “总裁。”丁宁很随意的对他点头招呼,少了一份惧怕。

    “去吃饭?”江纳海淡笑着问道。

    丁宁点头:“嗯,我宁叔叔在附近,有段时间没见他了,去跟他见个面。”说完,丁宁又想起,她好像从来没跟总裁提过她过宁家的关系,那总裁要是知道了,会不会觉的她有什么阴谋吧?放着宁氏公司不去上班,来江氏上班?

    到时候,他该不会觉的她是商业间谍吧?

    “那个,宁叔叔是我……,怎么说呢,总之,我绝对不是商业间谍!”丁宁想了一会,在不知道该怎么跟江纳海解释她与宁家的关系后,说了这么一句话。

    江纳海轻笑:“行,你不是商业间谍!赶紧去,别让人久等了。”

    丁宁很是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迈步朝着公司对面的锦都君澜走去。

    锦都君澜

    丁宁刚出三楼电梯,便是见着宁振锋一脸浅笑的站在电梯口等着她。

    “宁叔叔。”丁宁笑意盈盈的唤着宁振锋。

    “宁宁,吃过没?”宁振锋一脸慈爱的看着丁宁问道。

    丁宁摇头:“还没。”

    “那陪宁叔叔吃顿午饭。走,去包厢。”宁振锋边说边笑着领着丁宁朝着包间走去。

    成雪与几位阔太太有说有笑的从另一部电梯里走出,正朝着订好的包厢走去,却是在看到宁振锋与丁宁时,怔住了,眼眸里划过一抹怒意。

    丁宁,她怎么会和宁振锋扯上了?

    该不会是在她家俊轩的身上捞不到什么好处,就转身宁振锋的怀里去了吧?

    这个女人是不是也太不要脸了一点了?宁振锋那都是可以当她的爸爸了,她竟然无耻到这种地步吗?竟然勾引宁振锋?

    这宁振锋怎么也还被她给勾引去了?

    这像个什么话!

    这要是被人看到,那岂不是得戳他们明家的脊梁骨了?怎么说,宁家现在跟他们明家可是亲家了,而且这丁宁还曾经纠缠过他们家俊轩的!这算什么?岂不是翁婿乱套了?

    “明太太,怎么了?”其中一人看到止步微怔的成雪,不解的问道。

    与成雪一道从电梯里走出来的包美玲,也是看到了成雪那一瞬间的异常,然后视线朝着成雪的方向望去,见到的是走在宁振锋前面进包厢的丁宁的半个身影以及宁振锋的身影。

    “没事没事。”成雪赶紧浅笑,对着包美玲以及其几个阔太说道。

    包美玲是容家二爷容云衍老婆,也就是容景的二婶。容家身为t市上流社会的领坛人物,对于宁家小姐宁言希与市长公子明俊轩的婚事,那自然是一清二楚的。再加之成雪与季敏淑可谓是时不时的在太太圈中提起两家现在的关系,所以宁言希与明俊轩的婚事几乎整个t市的上流社会都无人不知了。

    包美玲看到了宁振锋,但是却只是看到了丁宁的一小个身影,再者,丁宁与宁家的关系,季敏淑从来不曾在社会圈里提起过,丁宁更是不希罕了。所以,认得丁宁的人也是没几个人的。

    所以,当包美玲看到宁振锋与一年轻女子进入包厢时,自然而然的也是往着那个方向想了去。倒是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模范丈夫般的宁振锋,原来也不过只是一只偷腥的猫儿啊。

    其实这种事情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倒也是见怪不怪了。如他们家的老大,不也在年轻的时候因为偷腥,不才有了现在的容景吗?那个跟个泰国人妖没什么两样的容家六少爷吗?

    所以当成雪说“没事没事”的时候,包美玲又怎么会不明白成雪的意思呢?亲家在外面偷腥,却是被婆家给撞了个正着,这面子可该往哪搁了?

    包美玲也是个八面玲珑的人,自然不会给成雪难看的,只会顺着成雪给她一个台阶,对着其他几位阔太微笑着说道:“上次跟我们天奕来这里吃过一次,还挺不错的。特别是那道石窝斑鱼,我们家那佣人就是做不出这里的味道,一会可得点一个。明太太,咱进包厢吧。对了,下午去我岚岚的书院坐坐。那丫头啊,可惦记着几位世伯母的。”

    “二太太,你可真是有福了,看你这一儿一女,多有出息。天奕年纪轻轻的便是容氏的总经理了,天岚虽然没有进公司,不过你们看,她那家书院规模也不小呢!”其中一阔太一脸羡慕的对着包美玲说道。

    包美玲轻然一笑:“那也没办法啊,就算是生在大家庭里,那也得自其其力,总不能饭来张口,衣来伸的不是。我们天奕和岚岚啊,都是没这么好命,只能靠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吃饭啊。”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那说不就是六少爷容景了么。成天无所事事跟个女人似乎拿着支眉笔画着眼线。

    尽管包美玲没有指名道姓的,不过这整个圈子里有谁不知道容家六少爷的底细啊。是以,也就那么抿唇一笑了之了。

    只是吧,这古话说的话,莫要在人背后说人坏话。可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吗!

    只见几个阔太的话才刚说完,打算进包厢去,那头便是见着一身妖娆穿着的容景从另一部电梯里走了出来。依旧还是穿的很是偏女性化,那一头咖啡色的垂直长秀发倒是换了一个颜色,换成了酒红色,不过依旧还是垂直披肩的。一件天蓝色的翻领真丝衬衫,下摆处打了一个松结,一条纯白色的牛仔裤,一双尖头长皮鞋。如妖孽一般的出现在她们面前。

    几个阔太在看到出现在她们面前的容景时,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则是一脸的羡慕嫉妒恨。恨他明明是个男儿身,可是却长的比女人还要妖娆。这要如果是个女人的话,定是迷倒不少的少年才俊了。

    容景在看到包美玲时,亦是微微的楞了一下,楞过之后对着包美玲扬起一抹妖孽般的阴柔浅笑:“这么巧啊,二婶。几位伯母也巧啊,来锦都吃饭吗?经理!”容景唤着前面走廊上朝他们这边走来的楼层经理。

    “哎,容少爷。”经理赶紧一脸谄媚的朝着这边走来,“哟,几位夫人都到了,我现在马上去催厨房,让他们赶紧给你们上菜。”

    这几位夫人太太,那可都是在头有脸有身份的,特别这还有市长夫人,容家二爷夫人呢,那可是轻怠不得的。

    “一会我二婶和明夫人还有几位夫人的单子,就记我帐上了。”容景扬着妖孽的笑容,一脸大方的对着经理说道。

    经理连连点头:“好的,好的!”

    “得,算了!”包美玲一脸不领情的直接拒绝了,“容景啊,二婶也就不占你这个便宜了。不管怎么说,二婶的零花钱,那也比你多一点的,若是因为你给二婶买单,害的你没了零花钱。那二婶可就过意不去了,所以啊,二婶还是谢过你的好意了。要是让明夫人和几位伯母见笑了,那失的可是咱容家的脸,不是你容景的脸。”

    “是,二婶教训的对,容景记住了。”对于包美玲冷嘲热讽的讥笑,容景半点没有往心里去,反而是一脸微笑的对着包美玲很是恭敬的应着,“那我也不打扰二婶和明夫人还有几位伯母用餐了,你们好用。”还是扬着一脸妖孽的笑容,扭着他那窈窕淑女的纤腰,当着几位阔太的面朝着自己的包厢走去。

    见着跟个人妖没什么两样的容景,成雪的眼眸里划过一抹嗤之不屑的冷哼。

    容家出了这么个人妖,倒也是容家的耻辱了。

    “我说二夫人,这你们在家里可怎么忍受得了啊?这……这都跟个什么似的啊?你看,你看,还画着眼线呢。怎么就不往他那嘴唇上抹点唇彩呢?这衣服穿得跟个女人似的,走个路也扭的跟个女人似的。容大爷怎么就生了这么个半男不女的儿子呢?”其中一人看一眼容景的背影一脸讥诮的对着包美玲说道。

    包美玲很是无奈的一耸肩:“有什么办法呢?再怎么样他也是我们容家的少爷。好了,好了,不说扫兴的话了。经理赶紧给我们上菜。”

    “哎,哎,我这就去催。几位夫人请稍等。”经理点头哈腰后匆匆忙忙地去催菜了。

    包厢

    若大的桌子点了好多的菜,而且基本上都是丁宁喜欢吃的。只有宁振锋与丁宁两个人,可见宁振锋其实并不是正好经过,应该是特地来找她的。

    “宁宁,来,吃菜。”宁振锋夹了一些菜放在丁宁面前的碗里,“你这孩子,这么久也不回家,怎么,是不是把宁叔叔都给忘记了?”

    “哪能啊,我忘记谁,也不能忘记宁叔叔呢。”丁宁浅笑盈盈的看着宁振锋说着,“宁叔叔,你这是特地来的我的吧?”

    宁振锋轻然一笑,“那还能怎么办?你不回家看我,就只能我来看你啊。是不是怕见你季阿姨?宁宁啊,你季阿姨呢,也就那样,就是嘴硬心软,其实她也没什么恶意的。她也不是针对你的,所以,你也别往心里去。不管怎么说,在叔叔心里,你和言希一样,都是我的女儿。”

    “宁叔叔,看你都说哪去了呢。”丁宁乐呵呵,笑盈盈的看着宁振锋,“我能理解季阿姨的,我不会往心里去,我当然也知道季阿姨没有恶意的。我现在挺好的啊,已经习惯了跟朋友一起住了。你也别多想啊,我主要这段时间工作忙,我还正想着等工作空点了,就去看你和季阿姨的,当然了还有宁朗哥和言希姐。”

    宁振摇头浅笑:“你这孩子啊,从小就懂事,也从来都不用我操心。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倒是让我觉的我有负于你妈的所托啊。宁宁啊,不然,就把工作辞了,回公司帮叔叔的忙行吗?公司迟早都是要交给你们兄妹三人的。”

    “宁叔叔。”丁宁笑着摇了摇头,“还是不用了,我现在工作挺好的。我也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公司有宁朗哥和言希姐呢。我也帮不上什么忙的。”

    “公司里也有企划部的……”

    “还是不要了,宁叔叔。我现挺好的。”丁宁很是坚定的婉拒了宁振锋的好意。她从来都没想过要去拿宁家的一分一厘,她姓丁,不姓宁,宁家的一切跟她没有关系。

    “你这孩子。”宁振锋有些心疼的看着丁宁,其实他心里又何偿不知道丁宁的想法呢。“好,不说这事了,你不想就不想吧。吃东西,吃东西。”说着又是往丁宁的碗里夹了好些的菜,“对了,下个月十五言希结婚,你还没见过俊轩是吧,找个时间,让言希约一下,你跟俊轩也见个面。不然这都快成一家人了,也没见过面。”

    “好啊,你和言希姐决定吧。定好时间通知我一声就行了。”丁宁一脸没心没肺的说道。在宁振锋提到明俊轩时,她竟然半点感觉也没有了。

    “我听言希说,你也找男朋友了?”宁振锋一脸关心中带着好奇的问道。

    “嗯。”丁宁点头,“他出差了,等他回来了,我带他来见宁叔叔。”

    “好,好!”宁振锋笑着点头,笑的有些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