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刷!

    耿冲似有所感,骤然回首,正对上一张涂抹的花花绿绿的鬼脸。

    桀桀!

    这人残酷一笑,露出枯黄的牙齿,四肢在树干上一撑,“嗖”的一声,就出现在耿冲面前,五指呈爪,朝着他的顶门狠狠抓落。

    这一些力道十足,爪指间呼呼风啸,惊魂摄魄。

    五指未到,逼人的劲风已经扑面而来,这一抓距离头顶还有一尺多远,耿冲就感觉到头皮发麻,心头一凛,顿时知道这人是劲敌,那里敢怠慢,下身一沉,沉腰扎马,右拳闪电般的打出。

    砰!

    这一拳跟那人的一抓撞击在一起,发生一声巨响。

    而后那人倒飞回去,而耿冲则被强大的冲击力冲击的向后急退。

    好大的力气!

    耿冲悚然而惊,这人的力量之大,简直是耸人听闻,哪怕是接连爆发出两层暗劲,依然没有将这股力道完全消去。

    嗖!

    那人一退之下,双脚在树干上一点,身形再次掠来,对着耿冲胸口又是一抓。

    这一次耿冲面色又变,刚刚那一下碰撞,他尚且没有会过气,对手的另一次进攻又到了面前。

    砰!

    两人再次对了一招,这一次耿冲更是不堪,一个对撞就被打得倒飞回去,唇角溢出一丝血迹。

    瞳孔微微收缩,耿冲心头震撼不已,在刚刚第二次碰撞的时候,耿冲分明感觉到,这人并不懂什么暗劲,更不是化劲高手,他一拳打出力量凝成一股,而就是这一股力量,就将耿冲本身的力量还有爆发的暗劲,摧枯拉朽的统统击溃。

    “这人是什么人?”耿冲心头骇然,凝目望去,目光微微一滞。

    就看到眼前这人,身高有大约一米七的样子,光着上身,下身围一片兽皮,身体看起来并不壮硕,不过光着的上身之上,则是如钢铁铸成的筋肉,皮膜上泛着油光,配上他凶残而嗜血的眼神,给人一种极度凶猛与危险的感觉。

    “难道是野人!”

    这个念头突兀的浮现在脑海中,还不及他深思,那人再次冲来,他脚掌在地上狠狠一踏,地面上枯枝败叶四下迸溅,而借着这一下的反震力,那人已经越过了五六米的距离,出现在耿冲的面前,当胸又是一抓。

    知道对方的力道惊人,这一次耿冲不敢迎接,脚下连滑,侧身让过,然而那人看到耿冲避让,人在半空掌爪居然忽然变向,一抓抓向耿冲的肩头。

    嗤!

    伴随着一声裂帛般的声响,耿冲肩衣被撕裂,连带肩头上的皮肉上,也出现了五道血痕,鲜血汩汩流出,看起来触目惊心。

    肩头上火辣辣的疼,耿冲的心渐渐下沉,面对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人,他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电光火石之间就被打伤,处境极其危险,这人不管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超于他,他不确定自己还能接下这人几次攻击,可能是五下,也可能是三下…

    嗖!

    这人接连三击都无法拿下耿冲,眼眸更加的阴沉与狂暴,再次攻来,耿冲尖啸一声迎了上去……

    砰!

    耿冲与野人的拳头再次碰撞,巨大的力量,将耿冲震飞出去。

    身体在地上打了个滚,耿冲一跃而起,唇角的鲜血更多了,可是眼睛却越加的亮了。

    面对野人,他有一种面对野兽的感觉,不需要任何语言,两人无声的搏杀,就像是丛林中,两只野兽厮杀,强者生弱者亡!

    嗤!

    野人又是一抓抓来,五指刺入耿冲的肩头,猛然一甩,就将他的身体甩了出去,点点血花在野人五指下滴落,而耿冲则狠狠的撞在一颗树上,大口吐血…

    “今天非得死在这里不可。”耿冲苦笑,连嘴唇上的血迹也顾不上擦拭,身体在地上一滚,从原地滚出一丈多。

    而他之前所在之地,砰的一声巨响,两人合抱的大树,发出一声震响,在野人一脚之下,剧烈的摇颤起来,如果不是躲避的及时,这一脚落在身上,最起码骨断筋折。

    “这是哪里来的怪物。”耿冲暗骂,不过面对再一次攻来的野人,却不得不打起精神迎上去。

    一次次的被打飞,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耿冲渐渐的无力支持…

    轰!

    野人仿佛不知道疲惫一般,双脚一踏,身形凌空跃起,一拳将耿冲打飞出去,而后,双脚在地上一弹,再次跃起,如一头凌空跃起的猎豹,朝着耿冲身体抓去……

    面对这一击,耿冲想要躲避,然而筋肉酸麻,全身有一处不充斥着痛楚,身上的力气也在之前的紧张对抗中,流失的厉害,面对野人凶狠的一抓,根本无力闪避。

    “我命休矣!”

    唇角略过一抹苦涩,耿冲想起了欧米儿。

    “米儿,这辈子只怕是给不了你富贵的生活了…下辈子再见吧。”

    砰!

    就在耿冲自以为必死的时候,一声枪响传来,一颗子弹朝着野人射去。

    野人听到枪响,全身汗毛炸立,半空中双腿一蹬,腰腹猛然一挺,撇开耿冲,朝着一旁跃去。

    嗖!一颗子弹擦着野人的腰肋射过,在他光着的上身上,留下三寸长的一道划痕,子弹“夺”的一声,射在了一颗大树上,深入其中。

    砰砰!

    又是两声枪响,野人眼眸中凶芒闪烁,身形一纵就是三五米,转眼跑出了三五十米,叶浩然的两枪根本无法扑捉到他的身影。

    “你怎么样了?”

    叶浩然快速掠来,一边举起狙击枪戒备,一边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大碍,不过如果你来的晚一点,那就不好说了。”耿冲望着一身的伤势,苦笑道。

    “这个人是什么人?看起来不像是米国派来的。”叶浩然问道。“不是,我怀疑这家伙是个野人,我们闯入他的地盘了。”耿冲道。

    眼看野人已经消失,耿冲又道:“我们赶紧走,去跟帝天哥回合,这个野人太危险了。”

    “我有枪呢,怕什么?”叶浩然不以为意道。“让他逼近身子,就算是有枪,我们两个也不是他的对手。”耿冲苦笑,想起之前闪电般的几次交手,他兀自心有余悸,如果不是叶浩然出现的及时,他只怕已经死了。

    “真的有这么厉害吗?”叶浩然不信道。

    “看看我这一身伤,你不就知道了。”耿冲道:“我这都是跟他正面交锋留下的,这家伙行动如风,力大无穷,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力量搞不好比帝天哥还大…”

    “不会这么厉害吧。”叶浩然咋舌。“是不是这么厉害,你难道还不清楚吗,你自己的枪法如何你最清楚,连续三枪都打不中这个野人,你说他厉害不厉害,别婆婆妈妈的了,快走吧,不然的话,那野人再回来,就麻烦了。”耿冲道。

    “好吧,我们走!”叶浩然上前去扶耿冲。“不要扶我!”耿冲道:“在跟帝天哥汇合之前,我们都处于危险中,你要全神防备那个野人,不可分心。”

    在两人身后五十余米外,一颗大树后,野人倚在大树上,低头望着腹部子弹擦过的一道划痕,露出思忖之色,而后他身形一晃,就消失在原地。

    ……

    半个小时后。

    耿冲与叶浩然终于跟冷炎等人汇合。

    “怎么搞成这样?”看到耿冲身上伤痕累累,冷炎蹙眉问道。

    “别提了,碰到一个野人。”耿冲苦笑道:“要不是浩然去的及时,我只怕已经死了。”

    “什么野人?”艾伦等人忙凑了过来,感兴趣道。耿冲将事情经过描述一遍,而在这段时间里,冷炎已经玩找好草药,为耿冲包扎好伤口。

    “能如此轻易击败你,这个野人的实力比之寻常化劲强者还要强上不少。”冷炎分析道,而后吩咐一句道:“以后我们不适合分开走了…”

    说着,冷炎骤然回首,目光直直的望向五十米外的一颗大树上,那里一道黑影一闪而没。

    “怎么啦?”叶浩然等人问道。“那野人已经跟过来了。”冷炎说道:“大家要小心戒备,我去看看。”

    一边说着,冷炎身形一掠,朝着野人所在的方向而去。

    一棵大树后,野人看到冷炎掠来,眼眸闪烁不定,身形一纵,窜上树梢,几个纵跃就消失在莽莽丛林中。

    冷炎追了一阵,却发现已经失去了野人的踪迹。

    正要回转,忽然他心头一动,朝着十米外的一棵大树走去,在那里野人身体贴在树干上,眼眸闪烁。

    嗖!

    听到冷炎脚步声走进,野人一跃而下,一爪朝着冷炎头顶抓去,冷炎哼了一声,一拳轰了出去。

    砰!

    拳抓相接,冷炎只觉得一股大力涌来,嘴里忍不住“咦”了一声,被推的向后推了一步,身体退后的同时,他拳头微微一缩,将这一抓的力道卸去一些,而后屈指一弹,弹在野人的掌心,让后者忙不迭的缩手。

    野人退后几步,甩着手掌,惊疑不定的望着冷炎,手掌上的酸麻,让他感觉到冷炎的危险。

    “力道倒是挺大的,再来!”冷炎笑着朝野人招手。

    后者目露凶光,一蹬一纵,再次朝着冷炎扑来,冷炎脚下如立了根,右手伸出一引,将野人的攻势消去,顺势一推,将其推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