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内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电话里不容置疑的语气,沈俊杰骂娘的心都有了,真想把电话一把摔碎,可是他不能,因为他没得选择,只能按照对方的话去做。瞙苤璨午

    “怎么办?”沈俊杰苦思对策,如果是事前通知他,他还能有时间安排一二,现在双方已经交火,子弹不长眼睛,可不会辨认什么人能杀,什么人不能杀。

    沈俊杰微微起身,目光朝着人群中看去,看到前方十几米外,一名穿花衬衣的青年,端着一把ak47 ,一边扫射一边狞笑着朝这边走来,两名黑衣人伴在左右,他立时就知道,这人就是萨顿将军的儿子。

    身体从另一个方向探出,却看到洛宁的枪口已经瞄准了他,沈俊杰顿时大惊,冲洛宁喊了一声。

    洛宁疑惑的望来,沈俊杰对她比了个手势,意思是说,让她对付另外一名ak枪手,他来对付萨顿将军的儿子。

    定下目标,沈俊杰三根手指头依次伸出,当第三根伸出的时候,他与洛宁几乎同时起身,扣动扳机,两声手枪的声响,夹杂在ak47的怒吼中。

    噗!

    洛宁瞄准的那名ak枪手,眉心中枪,仰面栽倒在地,而萨顿将军之子,也发出一声惨叫,压制众人枪声顿时停止。

    “冲上去!”源于对沈俊杰枪法的绝对信任,洛宁在发觉自己击杀一名ak枪手之后,立马起身招呼众人动手。

    密集的枪声响起,三名黑衣人猝不及防被击中。

    “妈的,敢打我,老子毙了你们。”萨顿将军之子,那个花衬衣青年,他一把将墨镜扯下,狠狠的砸在地上,露出一双阴森而凶残的双眸,在流血不止的手臂上扫过,狂性大发,一把将掉在身旁的ak捡起,朝着已经站起身来的众警员扫射。

    哒哒哒!

    子弹如雨打芭蕉,这些警员顿时死伤惨重,有两人更是被打成了筛子。

    看到这一幕,洛宁眼圈都红了,她端枪向前猛然一推,瞄准萨顿将军之子的眉心,扣动扳机,于此同时对方的枪口也瞄准她,一梭子子弹射来。

    “小心!”沈俊杰一个飞跃扑来,将洛宁扑倒在地,让她躲过了子弹,也同时让她的一枪落空。

    “学长,你没事吧。”洛宁望着沈俊杰手臂上的伤道。

    “我没事,我们快追,别让他们跑了。”沈俊杰摇头道。

    说着两人起身,朝厂方外逃去的萨顿将军之子等人开枪。

    砰砰砰…

    几声枪响,两名黑衣人倒在门口,然而萨顿将军之子还有另外一名提着黑箱子之人,却成功逃了出去。

    洛宁与沈俊杰对视一眼,两人发足狂奔。

    沈俊杰先一步来到门口,停下举枪瞄准开枪,一气呵成,打中那名黑衣人提黑箱子的手,让黑箱子滚落在地。

    而萨顿将军之子则拉开车门,发动汽车,朝着远方逃去,洛宁想要追出去,却被沈俊杰拦住门口,绕过他再去追的时候已经迟了。

    追出了十几米,开了几枪,汽车的速度飙起来,洛宁不得不愤愤的停下,狠狠的顿足。

    “为什么会这样?”

    望着死伤惨重的伙伴,洛宁一脸的伤感与自责。

    十几人一同来执行任务,现在能站起来的却只有三个人,有六人已经死亡,两人陷入昏迷,还有四人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我们这次恐怕被坑了,对方肯定早就知道我们这次行动。”一名胸膛中枪之人,倚靠在一堵枪上,惨然笑道。

    “先别说这些了,叫救护车吧。”沈俊杰叹道,发生这样的事,也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救护车到来,一行人被带走,再救护车到来的这段时间,一名昏迷之人,也失去了生命特征。

    医院病房外,洛宁狠狠的在墙上捶打一下。

    “都怪我,要不是我下令让大家冲,就不会造成这么大的伤亡。”洛宁满是自责。

    “其实是怪我。”沈俊杰咬牙道:“要不是我没能打掉那名ak枪手,也不会让大家伤亡如此重。”

    “你们都不要自责了,这次行动跟你们无关,你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要不是有你们在,我们这批人恐怕全都要折进去。”另外一名只是手臂擦伤之人安慰道。

    旋即话锋一转,又道:“我看对方这一次,是有意识的针对我们,连ak这种武器都出现了,而且一次就是两把,恐怕是存心要灭了我们。”

    “你是说有内鬼?”洛宁蹙眉道。

    见那人点头,她又望向沈俊杰,后者也点头,道:“我也觉得我们这次行动肯定暴露了。”

    “那是谁出卖了我们?”洛宁望着沈俊杰问道:“会不会是你的线人出卖了我们。”

    “不可能的,我跟他合作多年,他不可能出卖我的。”沈俊杰断然道。

    “那会是谁?”洛宁疑惑道。

    “肯定是我们中的人。“沈俊杰道。见两人望向自己,解释道:“虽然我也不想这么说,可是这次行动是一次临时行动,除了我们这些人,根本没有别的人知道,除了自己人,我想不出谁会出卖我们。”

    “对了,行动之前,你们有没有留意到什么人打电话发短信,或者有诡异的行动。”沈俊杰问道,那人与洛宁同时摇头。

    忽然洛宁微微一愣,沈俊杰注意到她的神情变化,问道:“怎么啦?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我在行动之前,接了一个电话?”洛宁坦然道。

    “谁打来的,你又没有跟他透露这次行动的事情。”沈俊杰忙问道。

    “是我男朋友打来的,他问我有没有吃早餐…我并没有向他透露这次行动的细节,只说去执行一次缉毒任务。”洛宁道。

    沈俊杰沉默,而另一人则问道,“会不会是不是他,透露了消息?”

    “不可能的!”洛宁断然道:“他不是这种人,绝对不可能是他。”

    “你男朋友——那个冷炎,他这个人实力很强,而且我从他身上感觉到一股煞气,这绝对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沈俊杰忽然道。

    洛宁一下子沉默了,因为冷炎确实很强大与神秘,她没法反驳,可是要说是他将消息透露出去,她根本就不相信。

    “绝对不可能是他。”洛宁烦躁道,旋即又加了一句,“这件事我会向上头汇报的。”说着转身离开。

    “洛宁,我没有针对他的意思。”沈俊杰从后面追了上来,解释道:“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没有针对谁的意思,凡是清楚这次行动的人,都有嫌疑,就是你我也不例外。”

    “肯定不会是冷炎。”洛宁肯定道,语气却缓和了一些。

    警局里。

    沈俊杰洛宁等人聚在一起。

    “已经找人做过实验分析,这批交易的毒品,跟上次在后山山洞里找到的是同一批次的。”沈俊杰将一份份资料,发放到众人面前。

    “各位怎么看?”等众人将资料看到差不多了,沈俊杰问道。

    “看来我们这几日的功夫白费了。”一名警员说道。

    “没错,这批毒品已经转移走了,而且已经在市场上流通。”另一名警员点头。

    洛宁蹙眉深思,直觉告诉她,这件事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却没有证据支持她的观点,她认为这批毒品还在后山,然而在市场上进行交易的这一批货怎么说。

    “洛宁,你怎么看?”沈俊杰问道。

    “我…”洛宁犹豫片刻,道:“我还是觉得这批货,目前还在后山中。”

    “有什么证据吗?”沈俊杰挑眉。“没有,只是直觉。”洛宁摇头,实话实说。

    几名警员顿时笑了,其中一人道:“虽然有时候破案需要直觉,可是现在所有的证据都指出,这批货已经流入市场,我觉得我们的调查方向,应该转移到市场上。”

    众人一番议论,最后沈俊杰拍板道:“那好,调查方向转移到市场上。”

    散会之后,洛宁与沈俊杰走出会议室。

    “洛宁,对不起。”沈俊杰道。“学长为什么这么说?”洛宁奇道。

    “没能采纳你的意见。”沈俊杰道。“这有什么好说对不起的,这种想法只是我个人的直觉,不能单凭这个就将警力放在后山。”洛宁笑道。

    “你能这么想就好了。”沈俊杰松一口气道。“不过我相信我的直觉,不会轻易放弃的。”洛宁笑着跟他告别。

    …

    下午下班,冷炎准时来接洛宁。

    坐上车,洛宁闷不吭声,一句话也不说,就算是冷炎逗她,她也爱理不理的。

    “你没事吧?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回到小公寓,冷炎问道。

    “我没事。”洛宁冷冰冰道:“以后你不要接我上下班了。”

    “为什么?”冷炎疑惑道。洛宁并没有回答她,自顾自又道:“还有,以后上班时间不要给我打电话。”

    “发生了什么事?”冷炎问道,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才导致她如此。

    “这次行动有人泄密,七名同事死亡。”洛宁低落道。

    “你不会是怀疑我吧?”冷炎指着自己的鼻子道。

    “任何人知道这件事的都有嫌疑。”洛宁道。

    冷炎摸摸鼻子道“我觉得应该是沈俊杰,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

    洛宁望了他片刻,道:“学长是好人,没凭没据的,不准你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