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靠山来了也罩不住

靠山来了也罩不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就在里面,他女人勾搭我老公,他又来警局闹,还打了我…玉洲,你一定要帮我出气,把他抓起来,让他坐牢。瞙苤璨午”徐娇娇狠狠道。

    “你放心,这种不法之徒,我一定会依法严惩的。”刘玉洲拍胸膛保证道,旋即一行人朝着办公室走去。

    “开门,快开门。”徐娇娇一步当先,迫不及待的拍门,根本没人理会。

    刘玉洲蹙眉,上前拍门,道:“我是市局刘玉洲,请立即开门。”

    不少人心头一惊,知道是徐娇娇找的人来了,一个个担忧的望向冷炎洛宁两人。

    刘玉洲第二次拍门,不少人就坐不住了,张胜利等人也知道,不开门是不行了。

    “开门吧,让他们进来。”冷炎头也没回道。

    “就是他们,就是这个贱女人勾引我老公,还找野男人来警局闹并打伤我的。”进入办公室,徐娇娇指着洛宁冷炎两人狠狠道,目光中充满快意,她相信,这一次两人一定吃不了兜着走。

    刘玉洲冲徐娇娇摇摇头,让她稍安勿躁,他自己会处理的。

    “这位先生,有人告你打人,请跟我回去接受调查。”虽然恨不能立即将冷炎抓走,可是刘玉洲还是耐着性子,按照程序办事。

    冷炎对他的话理都不理,甚至是背对着他,都没转身,一只手握着洛宁的手,另一只手洛宁吃饭,道:“来,再吃一口。”

    嘶!

    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不敢置信的望着冷炎。

    被他的举动震惊的无以复加,面对市局来人,他居然视而不见,无动于衷,还在那喂早餐,这已经不是大胆能形容的了,简直是胆大包天,狂妄无边。

    刘玉洲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微微一愣,旋即心头大怒,不过他毕竟城府很深,喜怒不形于色,按耐住怒气,重复道:“先生,有人告你打人,请立即随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冷炎依然不理不睬,又喂了洛宁一口,洛宁现在也算是豁出去了,什么都不想,一切都交给冷炎去处了,她只是安心的享受这温馨的爱心早餐。

    狂妄!真是太狂妄了,居然如此目中无人。

    “给你说话呢,你没听到?”两名刘玉洲带来的警员冷笑上前,伸手就要去抓冷炎,他们去抓人,那一个不是老老实实的配合,何曾遇到过这种情形,早就气的七窍生烟,因此这一下丝毫也不客气,两人直接朝着冷炎琵琶骨扣去,要给他点苦头吃吃。

    啊!

    不少人惊呼。

    然而冷炎却根本不为所动,端坐的身体都没有动弹,只是在两只手掌抓在肩头的时候,缩肩旋即猛然向上一弹,筋肉跳动如大弓,一股力道猛然探出,弹在两人的手心上。

    噌噌噌…

    两人连退数步,两只手掌心发麻,骇然的望向冷炎,旋即勃然大怒,道:“你居然敢拘捕。”

    “你看看,他多嚣张,根本没将警察放在眼里,一定要抓起来严惩,以儆效尤。”徐娇娇在一旁煽风点火道。

    “给我抓起来!”刘玉洲面色彻底阴沉下来,发出命令,旋即四名警员齐齐向冷炎扑去。

    看到四人来势汹汹,洛宁一惊,猛然抬起头来。

    刘玉洲看到洛宁面容,微微蹙眉,认出她来,没想到事件的主角居然是她,不过旋即就装作不认识,任由四人出手。

    “不要乱动,吃早餐要紧。”冷炎低声对洛宁道,一只手喂她吃饭,另一只手从身体的个个角度出手,阻拦四名警员的攻击。

    他端坐着,且背对着四人,用一只手,听声辩位,居然让四名市局警察,丝毫无法沾身,这简直是神乎其技。

    忽然,冷炎猛然抓住一个人打过来的拳头,向旁边一甩,顿时让他撞倒一人,于此同时,又闪电般抓住另外两人的手掌,向前一拉,两人不由自主的朝他涌来,被他用肩头向后一撞,就倒飞出去。

    这一幕,彻底的震撼住了众人。

    厉害,太厉害了!

    简直是比电影里演的还要厉害,这是现实版的功夫之王。

    四名警员狼狈的爬起,脸呈猪肝色,嗖的掏出佩枪,指着冷炎的头,道:“妈的,居然敢袭警,真是不知死活。”

    “吃一顿饭,都不让人安生。”冷炎喂了洛宁最后一口,温柔道:“剩下的你自己吃。”然后豁然起身。

    “不许动,双手举过头顶。”其中一名警员大呼,被冷炎先前的厉害震撼,对他有着本能的戒备。

    冷炎慢慢的转身,凝视着这人,道:“我不喜欢有人用枪指着我的头。”

    一句话说完,他的身形倏忽而动,一个闪身,就出现在那人面前,一把将他的枪抢来,而后一个膝撞,顶在这人的腹部,让他整个人如虾米一般弯下身来。

    “你做什么,快放下他,不然我们开枪了。”另外几名警员顿时大呼。

    “住手,统统放下枪。”刘玉洲忽然大声喝道。

    几名警员有些茫然,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一时并没有依言而行。

    刘玉洲顿时急了,一步窜到一名警员面前,一巴掌打在他头上,道:“老子让你放下枪,你听不懂。”

    那人一头雾水,一肚子疑问,反应稍微慢了点,刘玉洲又是劈头盖脸的两巴掌,这人顿时老实了,忙把枪放下。

    刘玉洲的目光又投向另外两名警员,两人也忙不迭的放下枪,害怕步了前面那人的后尘。看到三人放下枪,刘玉洲才算松了一口气。

    “玉洲,你这是发什么神经?为什么不让他们抓人。”徐娇娇不满道。

    刘玉洲对她的话置之不理,抹了一把额头冒出来的冷汗,快步做到冷炎身旁,点头哈腰,恭谨道:“冷总,怎么是你啊,你看,这是误会,误会啊。”

    “这…”

    众人瞬间石化,一时脑袋有些不够用,根本转不过这个弯来,不明白刘玉洲一开始还趾高气昂的,怎么忽然之间就变了一个人似的。

    却根本不知道,刘玉洲是发现了冷炎的身份,在上一次鼎盛国际集团公司遭遇恐吓的时候,就是他亲自出面的,因此他是认识冷炎的。

    也正是认出了冷炎的身份,才令他前后态度大变。

    徐娇娇得罪的人居然是冷炎,他居然要带人来对付冷炎!

    想到这个,刘玉洲就眼前发黑,掐死徐娇娇的心都有了。

    你得罪谁不好,偏偏要得罪他,这不是老鼠给猫当伴娘,找刺激吗?

    冷炎是谁?

    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是全国最成功的商人,那可是手眼通天的大人物,也是她能得罪的起的吗?

    若是寻常的富商,以徐娇娇父亲徐进,东海市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的身份,还能压制一二,因为国内官本位的制度,就注定了商不如官,要被官管与制衡,可是冷炎是普通的富商吗?

    他是国内,乃至全世界商业界的一个奇迹,是近几年来冒出来的超级新秀,他的人脉还有背景无人能摸清,只知道他在短短两年内,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发展壮大,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别说是他小小的刘玉洲,就算是常务副市长徐进,甚至是东海市的市长,所有的人都惹不起冷炎。

    就像是米国的首富比尔一样,他会怕一个州长吗?显然不会,因为他是能跟总统直接对话的人,冷炎虽然在国内的身份地位,不如比尔在米国那边尊崇,可是也相差不多,省里高官都对他很客气,连中央的领导他也见过不少。

    这种身份,是徐娇娇这种二逼女能抗衡的吗,肯定不是,这差距太大了,简直是萤火之光与皓月的差距。

    可以这么说,只要冷炎想,他可以轻易的让徐娇娇的老爹徐进下台,甚至徐进不用犯任何错误,只要他一句话,就能让他退居二线,以后在一个闲散的位置上养老。

    因为他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是东海市的一个招牌企业,更因为与他有生意往来的企业多不胜数,只要他提出将总部迁移出东海,甚至直接转移到海外,那么中央都得高度重视,省里的人都要颤栗,市里的这些重要官员,不说统统都要撤职,不过也绝对吃不了兜着走,这就是冷炎的影响力。

    “冷总,这是误会,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刘玉洲结巴道,额头上冷汗又下来了。

    现在还管什么对错,就算是冷炎做错了,无缘无故打了徐娇娇,那也是白打,打了你你还得陪着笑脸,如果有必要,你也要做好把另半边脸蛋伸过去给他打的准备。

    而且…真的是冷炎的错吗?他可不这么认为,因为徐娇娇的性格,他太明白了,嫉妒心强又爱无理取闹,他几乎不用了解事情的经过,就知道肯定是徐娇娇招惹冷炎的,现在踢到钢板了。

    “等我女人吃完早餐再说!”冷炎蹙眉道。

    “是是…”刘玉洲忙不迭的点头,带着几名哼哼唧唧的人,走到办公室门口,也不敢坐下,就那么站着等。

    徐娇娇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愣之下,怒道:“刘玉洲,你在做什么?我爸让你来给我出气的,不是让你过来当二孙子的,我现在命令你抓他,立即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