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除了他谁也不能欺负她(2)

除了他谁也不能欺负她(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是冷炎,洛宁忙撇过头去,她不想他看到她无助的样子。

    冷炎分开人群,大步就走入场中,面色略微阴沉,为了自己公司旗下的商厦有这等素质的导购员,更为了洛宁那无助而委屈的表情。

    “怎么回事?”

    冷炎来到洛宁身旁,沉声问道,声音竟有一丝温柔。

    洛宁一愣,没想到他居然以这等语气对她说话,不过在最无助的时候被关心,尤其是两人还是同居关系,虽然这个关系洛宁一点都不认同,可是她还是有几分感动。

    “坐在这里成何体统,起来!”

    听完洛宁说出事情始末,冷炎看向周婷的目光顿时就冷厉起来,斜乜她一眼,呵斥道。

    这目光冷冽,带着一股子压迫,让人心慌,周婷被这目光一射,下意识的就爬了起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怒视着冷炎道:“你是什么人?”

    “冷总,没想到您到这里来了?”

    就在这时,中宇商厦的经理钟学森快步走来,身后跟着八层区域的大堂经理,一行人浩浩荡荡走来,恭敬对冷炎行礼。旋即钟学森一个转身,怒视着周婷道:“怎么对冷总说话呢,还不快跟冷总道歉。”他冷汗都下来了,恨的骂娘的心都有了,集团老总来商厦,居然被一个小小导购员给顶撞了,若是冷炎一个不痛快,连他这个商厦的经理,都吃不了兜着走。

    “冷总?”

    周婷傻眼了,连商厦的总经理钟学森都恭敬的成为老总的人,那最起码也是鼎盛国际集团的副总级别吧,这种人物这种身份,根本就是她仰望的存在啊。

    “对不起冷总…”周婷这时也不敢撒泼了,双腿并拢小学生一般乖巧的站立着,连声道歉,一脸的献媚。

    “我想你最需要道歉不对象不是我。”冷炎看都不看周婷一眼,昂首淡淡道。周婷脸色微变,有些微的抗拒,一瞬间的迟疑,钟学森还有大堂经理杀人般的目光就投了过来,在两人锐利的目光压迫下,她咬咬牙冲着洛宁低声道:“对不起!”

    周婷这边一开口,早就等待着的钟学森就来到洛宁面前,再三的表示歉意。

    “其实这件事跟我也没多大关系,主要是那位大姐,在这家店里买的内衣质量可能有问题。”洛宁道。钟学森目光一瞥,那八楼的大堂经理立时醒悟,就来到少妇面前,道:“这位女士,不好意思,我为这件事向您道歉,这样吧,为了赔偿您的损失,我们商厦双倍的赔给您,并且免费送您一张八折会员卡,您看怎么样?”

    少妇本来以为,自己这内衣都退不了了,没想到事情峰回路转,不光内衣双倍退还,而且还额外奉送一张八折会员卡,这可是意外的惊喜了,忙不迭的点头,适才的不快,顿时就烟消云散。

    “谢谢你。”

    洛宁低声对冷炎道,不管怎么说,今天全靠他解围。

    “不用客气,就当是我为今天早上的事向你道歉。”冷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