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冷炎的失控(3)

冷炎的失控(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叔早。”

    洛宁哼着歌来到警局,见了同事就亲热的打招呼。

    “早!”

    张胜利有些愕然,经历了昨天那样的事,今天还能当作没发生一般,她已经初步具备一名刑警的素质。殊不知她能如此,根本与快速的调整情绪无关。

    “张叔,我什么时候能参与到刑事案件上来?”洛宁缠着张胜利道。“也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了,回头我向上面报告一下,尽量为你争取吧。”张胜利承诺道。

    “谢谢张叔,那今天?”洛宁贼兮兮的望着张胜利。“今天,明天,后天,都是巡逻!”张胜利的话,让罗宁的肩膀耷拉下来,不过很快她就兴奋起来,因为很快就能参与到刑事案件上来了,她的能力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

    一整天,洛宁心情都很愉悦,坐在路上都笑眯眯的,让不少人看的迷了眼,时间有脚,飞快的走过,一转眼就下班了。

    回到住处,洛宁发现,小公寓里依然是离开前的摆设,冷炎并没有回来,这让她保持一天的笑容,越加的灿烂起来。“最好是永远不要来。”洛宁如此想。

    …

    一家快捷酒店,洁白的床单上,冷炎正在沉睡,下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为他披上一层淡金色。

    唰!

    冷炎睁开双眸,上半身一下子折起,洁白的被滑落到腰际,上半身完全展露出来,八块腹肌与胸腹的肌肉,充满了力与美,让他看起来宛如一尊战神。

    “我这是在哪里?”

    冷炎蹙眉,双眸中的迷茫,渐渐的被凌厉所取代,而后是一抹后怕,他想起来了,昨天他好像是发作了,然后…

    “呼…”

    冷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幸亏是跟凯瑟琳打了一通电话,而且恰好在他理智没有完全失控的时候,遇到了去顾美美,让他的负面情绪,能够通过情。欲的方式得到发泄,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这时,身边有动静传来,冷炎眸光一转,就落在顾美美脸上,她脸色苍白的厉害,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炎…我好冷…”顾美美虚弱道,嘴唇都泛着一抹灰青,眼眸中似乎有丝丝恐惧聚拢。

    “该死,我昨天到底有多疯狂。”冷炎暗骂自己一句,他自己的症状自己最清楚,一旦发作整个人就如野兽一般,曾经有一次发作,他同时与三个女子亲热,让三人统统下不了床,而昨天似乎只有顾美美一个,看顾美美现在的样子,只怕也就剩下半条命了。

    “喂,李医生,我是冷炎,过来阿波罗快捷酒店一趟。”拨通私人医生李晓杰的电话,冷炎招呼两名女服务员进来,让她们帮顾美美穿上衣服,这时候李晓杰已经到了。

    “冷少…”

    很快李晓杰就赶到,先是跟冷炎打声招呼,然后就快速的帮顾美美诊断。

    “没什么大碍,只是疲劳过度,精气亏损严重,慢慢的调理就好了。”片刻后,李晓杰道,说话的时候忍不住瞥了冷炎一眼,禁不住的羡慕嫉妒,英俊潇洒年少多金,能力又这般变态,真是集上天恩宠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