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张翠山 > 第一〇四章 开战海沙派

第一〇四章 开战海沙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二娘没有惊慌,忙下令与白马队靠拢,张翠山也开始皱眉,他虽然有一身功夫,但敌人人数太多,而他又不太熟悉船身作战,这倒真是有点麻烦,处理不好真的有可能会葬身海底。

    一旁甲乙两男还在对仙儿大献殷勤,仙儿也改之前的满脸笑容,脸上露出担忧的表情,对二人不理不睬的,倒是那李土仍旧沉着冷静,也不知道是习惯使然,还是有什么求生之道。

    不久两队靠拢,白马队也是大乱不已,船上的人好些都比他年长,或也相差不多,常苟的威信实在不足,因此在他上船后极力想要安抚众人,却没什么人理睬。

    没让大家乱得太久,“海盗”的船已经靠拢,只见船上人挨人人挤人,约莫得有三百上下,张翠山这边既使加上船夫也不过百人,若是对方只是普通的海盗,大家倒还有一战之力,若是是什么帮派,那就不好说了。

    大船靠近张翠山等人两百米左右,正面来的大船上出现一名穿着华贵的男子,男子对着这边高呼道:“你们是何人?为何在此?”

    众人听此,以为遇到的不是海盗,顿时大喜不已,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常苟作为白马队队长,忙对着来人大声说着什么,可是声音被人海淹没,就连张翠山也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男子也听不清楚,再次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白马队众人都忙通报自己来历,但是由于组织不力,顿时乱得不行,华贵男子眉头紧皱,这时背面来的大船是一名白衣男子笑道:“麦帮主不必与他们多说,直接杀了便是,我们还有大事要办,耽误不得。”

    华贵男子听此没有说话,好似在考虑是否如此行事,张翠山这边的人也听到白衣男子的话,又开始骚动起来。

    张翠山叫苦不已,心想这些江湖人真是无组织无纪律,如果真的动手的话,自己这边必然吃亏,光看人家这队伍规模便不是自己这边能抗衡的,而且人人都是练家子,哪怕自己神功盖世,但常言说得好,好虎架不住群狼,就算浑身是铁能辗几颗钉?

    “安静~”

    正在张翠山瞎想的时候,一声大吼如滚滚巨雷响彻海面,正是李土。

    场上数百人听到巨喝,顿时安静下来,忙向张翠山这边看来,张翠山也暗自惊讶李土的功力,没想到这一副普普通通的身体竟然有这么大的吼声,怕至少也是一名一流初期的高手。

    “你们到底是何人?为何拦住我等去路?”李土问那穿着华丽的男子道。

    华丽男子知道此人来头不小,不敢得罪,忙抱拳道:“在下巨鲸帮麦鲸,不知哪位高人在此?”

    张翠山知道巨鲸帮是这东海臭名昭著的海上帮派,平时好似做些买卖搞搞运输,实际上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海贼,没想到还是遇上的还是海盗,张翠山只得苦笑。

    李土自然也明白,但他并没有点破这点,而是反问道:“巨鲸帮便可以肆意拦路么?”

    麦鲸想了想,道:“非是我等拦路,实在是最近海上颇不太平,有一群海盗行于海上,屡次劫我商队,在下不得已才将阁下等人拦于此处,并无恶意。”

    张翠山心道这表示贼喊捉贼吗?但李土却道:“既然如此,你看我等像是海贼吗?”

    麦鲸道:“阁下自然不像,因此还请各位通报一下姓名来历。”

    李土道:“姓名来历就这样重要么?李某无门无派,你又当如何?”

    麦鲸正在考虑怎么办,另一船上的白衣男子却笑道:“麦帮主不必多想,我们将这些人杀了之后,便是当今的皇帝,也未必知道是我们做的,管他什么来历门派。”

    李土怒道:“你又是何人?”

    白衣男子笑道:“你别管我是谁,哪怕你武功再高,你且看我会怕你?”

    李土道:“不过是一群跳梁小丑,也敢说杀尽我等,倒是要看看是谁杀谁。”

    说罢,李土从怀里拿出一支竹管,上有一细线,他再拿出一支火折子点燃细线,举手向天,竹管便冒出一束火光直冲云霄,在空中爆开成一团漆黑的浓雾,想来便是联络的信号。

    张翠山猜想这李土还真是不简单,竟然也有一路人马,只是不知道他为何要潜伏在一群江湖散客之中。

    麦鲸见此大惊,问道:“你究竟是何人?刚才是在与谁联络?”

    李土笑道:“过一会儿你便知道了,到时看你可还有本事杀我。”

    麦鲸听此更是疑心,也不知道是退是进,若是已往他大可直接动手,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海上来了不少名门大派的人,他不敢太过得罪,因此才如此小心翼翼,犹豫不决。

    白衣男子也变了脸色,随后心一横,对麦鲸道:“麦帮主不必担心,这厮是在欺诈我们,只要我们尽快将他们除去,既使来人我们也不怕。”

    麦鲸听此点了点头,抬起头来刚要下令,却感觉一道磅礴的杀意袭向自己,他还没有做好防御准备,直感觉胸口一闷,人便楞在了那里。

    白衣男子以为麦正还在犹豫,再次喝到:“麦帮主还在等什么?我们......”

    他话还没有说完,也像麦正一样感觉到了那一道杀意,但他武功要高出麦正,忙向旁滚去,但肩膀一麻,仍未躲过这一劫。

    白衣男子大怒,以为有人在对自己使暗器,也不管犹豫不决的麦正,忙大声下令道:“海沙派弟子听令,将这些杂碎全部杀死,一个也不要放过,全部丢进海里喂鱼。”

    海沙派弟子依令行事,拔锚冲向张翠山等人,本来两方人马就相距不远,片刻后便交上了手,白马队和小凤队本来还有些畏惧,但大家都是江湖中人,到了真刀真枪干架的时候也不含糊,忙大喝一声拔剑出手。

    巨鲸帮的人没有听见麦正的命令,于是没有出手,巨鲸帮的人知道本帮已经于海沙派联手,这样看着实在不好,于是麦鲸的儿子想要提醒一下麦正,可是他话还没有出口,却见麦正直直向前方倒去,他忙一把扶住麦鲸,感觉到手上一股滑腻,再一细看,发现是鲜血,麦正弟子大惊,忙细细察看。

    细看之下,直将周围巨鲸帮众人吓得大叫起来,原来,此时麦鲸已经口吐鲜血气息全无,胸骨塌陷好大一块,麦鲸儿子拉开麦正胸口衣服,见到一面厚实的铜镜,铜镜本是麦正保命用的,如今却将麦正的胸口压坍,当即死去。

    麦正死去,出手的正是张翠山,他心知这样等下去不是办法,便在众人的注意力被吸引的时候,六脉神剑激射而出,将麦正击杀,另一剑对的是白衣男子,只是白衣男子察觉得快些,而且与张翠山相隔也远,因此只是失去了一条肩膀。

    张翠山此时正在与海沙派的人干架,他行事素来小心,既使现在也未彻底暴露自己的武功,使出的仅仅是二流后期境界的本事,但在众人之中也算是翘楚,打斗如此之久,竟然还没有受半点伤。

    海沙派的人还在源源不断的向小凤队船身袭来,张翠山身为男人,理所当然的站在众女前面,不断将敌人拳打脚踢丢入海中,他如今为了掩饰功力,自然不可能一拳一掌结束人的性命。

    白衣男子在弟子的搀扶下注意这边,看到最惹人眼球的不是张翠山,而是李土,李土毫无掩饰自己的本事,货真价实的一流初期,手持大刀走到哪儿,哪儿的人便不停倒退,否则均是瞬间毙命,差距实在太大了。

    白衣男子暗恨巨鲸帮不出手,突然听到一声惊呼,白衣男子怒道:“你们不出手,还在乱叫什么?”

    巨鲸帮的人颤抖的道:“帮......帮主,已经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