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不是说过不碰不干净的东西么

[VIP]不是说过不碰不干净的东西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尚在蓝千耳际回响,胸前蓦然传来的吮吸感,好似被雷电穿过一般,让他在她怀中张扬了身体,她每吸一下,他都无法克制地弓起身体,下 身也开始在她的腿间磨蹭着,腰也扭动了起来。

    这样求欢的他,好似媚惑的妖精一般,让叶扶桑移不开视线,想要看到他更多的风情,她毫不停歇地挑逗着身下敏感异常的男人,看着他渐渐迷乱的神情,看着他舞动的身躯,他的腰灵活而柔韧,好似在她身下跳着艳舞一般,勾起了她浓浓的晴欲。

    “嗯……郡主……想要……”他低沉的哀求着,身下的挺翘如怒剑一般抖动着,却迟迟没有释放。

    叶扶桑觉得奇怪,不禁探手握住,上下套弄着,却只换来他更加狂乱地迎合和【shen】【吟】,明明已经僵直着要崩溃般地泣吟而出,却迟迟不见他释放自己,是她的技巧不好吗?

    “怎么了?”叶扶桑俯身在他耳边轻轻诱哄着他的答案。

    “……没允许……你……”蓝千下意识地回答有些语无伦次,叶扶桑却是听懂了。

    更加心怜地拥紧他,叶扶桑在他耳边柔声轻哄,“与我一起,没有限制,蓝千只要尽情地享受就好。”

    说话间,叶扶桑握着他的手微微用力,拇指自他的顶端轻扫而过……

    “啊~~”蓝千的声调蓦然拔高,尖叫而出,身体弹动着喷射而出,可他忍耐的太久,脸埋进了叶扶桑的怀中,呼吸着属于她的清香气息,依旧持续地【gao】【潮】着,【shen】【吟】声也变得妩媚撩人。

    叶扶桑抱紧他,手在他的后背抚顺着,帮他平息着高朝的余韵,感觉到他渐渐松软下来的身躯,手臂微松,看向怀中急促喘息的他。

    勾魂的眼中泛着泪光,却好似星子一般闪烁着,睫毛颤动间,失焦的眼瞳若现,双唇嫣红似桃花一般,【诱】【ren】亲吻,两颊也如桃色渲染,美艳照人;一身雪白玉肌却热烫烫地【诱】【huo】着叶扶桑的贴近。

    适才的寸寸亲吻,曾经的伤痕只余淡淡的白痕,再过些时日便会消失殆尽了,叶扶桑只是一味的亲吻着蓝千,并没有再多一步的动作,蓝千低低的低吟一声,勾魂的眼眸带着点点星光,地望向了眼前的叶扶桑,那委屈的眸子似是在控诉着叶扶桑。

    此时的蓝千太多妖媚,太过迷人,叶扶桑陡然窜起一股邪火,翻身,将身下的紧紧的压在身下。

    “啊!”叶扶桑没有给他太多惊讶的时间腰便沉了下去,蓝千微弱的颤抖了两下,叶扶桑观察着他,见他似乎不是那么痛苦,便搂紧了他的腰,开始了属于她的索求,起初,她尚能维持理智地放慢了速度,可他在她身下撩人的姿态和那越发娇媚的【shen】【吟】,让她渐渐无法控制,最后,完全失控地压榨着身下的他。

    叶扶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一个男子真的可以叫人这样失去理智。

    蓝千的神智也早已消失在那五光十色的欲潮之间,任她不停地变换着姿势,被不停地刺激着,还有她不肯罢休的唇舌挑逗,他从来没有这般纯粹地享受过情爱的美好,这般的美好,让他的泪不停歇地流着,努力地抬起手臂,回拥着她,感受着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温暖。

    他只是由衷的希望,这一次,不再是一场梦,梦醒后,不再只有他一人,独卧冷衾……

    叶扶桑最终满足地趴伏在蓝千身上时,两人的身下早已狼藉一片,蓝千四肢打开地躺在地毯上,身上红痕遍布,眼眸微微露出一条缝,长长的睫毛遮掩了他那双勾人的媚眼儿,双唇已被她吻地红肿,偶尔轻微地抖动着,脸上泪痕肆虐,可那身段依旧【诱】【ren】。

    叶扶桑亲昵的捧住蓝千脸,在他的唇瓣之上重重的印上一吻。蓝千早已叫得声音嘶哑,却仍是笑出了声,睁着一双疲惫的媚眼,蓝千看着叶扶桑,犹豫道:“郡主,不是说过不碰不干净的东西么?为什么……”

    蓝千话未说完,突然感觉腾空而起,无力地双臂下意识地圈住了叶扶桑的脖颈,等他反应过来后,也只是将头靠向了她的肩头,贪恋着这个怀抱。

    叶扶桑把蓝千浸泡在温泉浴池内,看着他一脸幸福的迷蒙,嘴角微微勾起,“因为对我而言,蓝千不是东西。”

    闻言,蓝千身子一怔,愣愣的看着叶扶桑,她说自己她而言,自己不是东西,这么说来,她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哪怕只是一点点,“这么说,郡主是同意蓝千的办法了?”蓝千期待的看着叶扶桑,这样就够了,如果用他的命能够让她除了四公主继承大统,那一切就都是值得的。

    叶扶桑抬眼看了眼蓝千,起身,给自己披上一件衣袍,就这样把蓝千抱了回去,放在了柔软的大床之上,叶扶桑这才说道:“我想要的东西会自己去争取,更何况……”叶扶桑看着蓝千一脸焦急的脸,低笑一声,“我并不想要皇位,至于四公主,她还没办法拿我怎么办。”

    “不要皇位!”蓝千彻底的愣住了,双眸愣然的看着叶扶桑,天下间,有多少女人能够抵抗住权利的【诱】【惑】,她怎么会无动于衷的、。

    似是看懂了蓝千的想法,叶扶桑敲了敲他的脑袋,“你先睡一觉吧。”这个男人,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了。

    蓝千醒来已经是一日之后了,可他却没有睁眼,暖暖的感觉,很舒服,这一切都不是梦,身边的味道如此熟悉,刻入心间,叫他甘之如饴,如痴如狂,是她的味道。

    缓缓睁开眼,蓝千眼中一片红色,那是叶扶桑的衣袍,微微仰头,眼中映入她绝美的容颜,她闭着眼沉睡着,头歪靠在椅背的软垫上,一只手搭在他的肩头,蓝千这么默默地看了她一会儿,小心地挪开她搭在他肩头的手,尽量轻巧不惊动她地坐起了身,虽然腰腿依旧有些酸软,睡了一觉后,好了许多。

    他侧坐在软椅上,回身才发现,她的另一只手垂落一旁,手中还有一垛已经展开的奏折。

    奏折?蓝千不解不解的眨了眨眼睛,她怎么会有臣子递交给皇上的奏折的?看着叶扶桑的手中的奏折,蓝千犹豫了一下,他轻轻地伸出手,将奏折拿了过来,当看见奏折上的内容时,他眼里闪过一抹落寞。

    这些奏折,居然全部都是关于他的,大致都是皇族血统不容清楼之人玷污,皇家净地不是藏污纳垢之所,有的措辞婉转,有的却是直言抨击,眨了眨眼睛,蓝千叹息一声,又把奏折放了回去,想必,她因为自己必定是承受了不少的压力。

    蓝千跪在叶扶桑面前,双眸痴迷的看着她,他知道,如果自己一日呆在她的身边,那针对她的人便不会住手,四公主,看来,终此一生,除了死,她都无法摆脱她,蓝千慢慢的站起身子,或许,这一切该由他来结束,蓝千刚刚站起身子,一阵晕眩的感觉便传来过来,腿也酸软无力,一个不慎,整个人直直的扑了下去……

    “唔……”

    叶扶桑只是小憩一会,突然感觉一个温温的东西扑在了自己身上,砸的她生疼,睁开眼睛,便见蓝千一脸通红的看着她,对上叶扶桑探究的眼神,蓝千面色一囧,挣扎着便要起来。

    叶扶桑好笑的看着他,不由自主的憋了一眼明显被人动过的奏折,“不好好睡着你要做什么?”

    “我……我饿了!”蓝千感觉到自己的腰被一只手紧紧的扣住,蓝千身子轻轻的一颤,对于她,只是一个眼神,一个随意的触碰,也能撩起他身体隐藏的晴欲。

    “来人,传膳。”叶扶桑对着门外喊了一句,也没有揭穿蓝千。

    不一会,一盘一盘丰盛的食物就被送了进来,蓝千一脸垂涎的看着一一摆上桌的食物,昨天只是吃了那么一点,又和她……蓝千羞涩的看了眼叶扶桑,红着脸低了了头。

    叶扶桑接过小侍手中的汤匙和碗,一边盛着汤一边说道,“你们下去吧。”说着,把盛好的汤递给了蓝千。

    蓝千有些受宠若惊的接过叶扶桑手中的碗,开始用膳,吃了几口,依旧能感觉到她不曾瞬移的目光,他其实比较想叫她……

    “桑儿?”蓝千轻咬着筷子,眼角斜睨向叶扶桑,声音中带着笑意,感觉到她的呼吸稍稍停顿了一下。

    叶扶桑嘴角狠狠的抽了抽,脑后滑下一条巨大的黑线,有些头疼地看着状似开心的蓝千,“咳……其实,你可以和他们一样叫我扶桑吧。”以前还好,可是自从知道这个地方,什么什么儿的大多都是称呼男子的,她就很不习惯,堂堂昭阳郡主,怎么能有这么“爷”的称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