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要我信可以,你把裤子脱下来

[VIP]要我信可以,你把裤子脱下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叶扶桑反手一翻,将那人的手腕扣在桌面上,眸色一冷。

    烛火幽幽,暗香袭人。

    手下肌肤的触感不错,细腻温润,富有弹性,女子若是保养得当,有这样的皮肤并不稀奇。可是……

    叶扶桑低头一瞧,那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怎么看都是一双男人的手。

    嗯?男人?

    叶扶桑疑惑地抬头,眼前,是一张妖媚如花的脸孔,烛火氤氲下,透着梦幻般的华美,柔黑如缎的青丝,妖娆玲珑的身段……

    正当叶扶桑无比纠结的时候,那人猛地抽出手腕,以袖遮面,娇嗔道:“你这是做什么?我只不过来送饭,你干嘛欺负人家。”

    叶扶桑脸上呈现出了一抹石化的表情,一听那娇嗲细软的声音,差点把昨晚的晚饭一起给吐出来。

    惺惺的收回手,叶扶桑有些无语的看了眼前的人一眼,“你是男人。”

    “哎呀,你说什么呢?”那人一边故作娇羞,一边向门口退去。

    叶扶桑紧跟而上,堵住她唯一的出路,素手猛地掐上他的脖颈:“你是谁?打扮成女人过来有什么目的?”叶扶桑满脸的严肃,她如今虽在北冥,但是,不管在哪,她也容不得别人的半点挑衅。

    “呀,你这人好生粗鲁!”那四平八稳的声音终于有些变调。

    “哼,还不承认你是男子!”叶扶桑步步紧逼,说着,另一只手猛地按在他的胸口处,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弧度,“你的胸呢?”

    “我,我发育的不好不行么?”那人脸红脖子粗的对着叶扶桑低吼了一句。

    “哼!发育不良!”叶扶桑冷笑着,同时,另一只手飞快点出,先发制人,没想到对方速度奇快,身子一转,躲开了她的攻击。

    “你这人是怎么回事?我好像给你送点好吃的你就这么对我!”那妖孽一般的人物斜坐在桌子上,乌发半散,媚眼如丝。

    叶扶桑瞟了一眼眼前的饭菜,的确有很多她喜欢吃的东西,“要我信可以,你把裤子脱下来!”

    “脱裤子?”那人看着叶扶桑,没心没肺的笑:“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说完,纵身而起,速度快如闪电。

    叶扶桑早有准备,趁他站起身的一刹那,一掌挥出,“噗——”烛火被熄灭。

    两眼一抹黑的夜殇,因不辨方向,一头撞在了窗棂上,“咕咚”一声,摔在地上。

    “逃?你能逃到哪去?”叶扶桑决定跟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人斗到底,黑暗中,猛地伸出手,在他腰间一摸,拉紧裤子两端,就要往下拉扯。

    “别别别!我……别这样。”那人紧紧的拽着裤子,声音里有一丝颤抖。

    “现在会求饶了!”叶扶桑说什么也不肯放过他,手上一用力,只听“嚓”的一声,有衣物撕裂声。

    。

    “啊——”那人大叫一声,那声音听起来十分的惨烈,不知道的,还以为叶扶桑对他做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情。

    “叫什么叫?我还没把你怎么着呢。”叶扶桑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夸张的“女人”

    “人家是可第一次,你要轻一点啊。”破天荒的,对方不再挣扎,妖娆的声线竟还带着一丝娇媚的委屈。

    叶扶桑手一抖,慌乱中不知碰倒一个什么东西,硬硬的,烫烫的,随之响起的,是男子压抑的一声低呼。

    叶扶桑老脸一红,惊得连忙收回手,心口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立即往后退一步。

    她刚才碰到什么了?该不会是……

    “不要乱摸人家啦。”男子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沙哑,在黑暗的氛围下,性感十足。

    叶扶桑嘴角一抽,有血涌上脑袋。

    叶扶桑尴尬的指了指门外,“你出去吧!”

    “不要,你都这样了人家,却什么都不对人家做。”带着一丝撒娇的声音传进叶扶桑的耳膜,让她忍不住的抖了抖。

    最后一句尾音上扬,叶扶桑眉头疑惑的挑起,转头,看向那个一脸风骚的人,叶扶桑眉头紧紧皱起,“宫羽络!”

    “嗯?”那人明显愣了一下,似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被认出来,然而,这一个声音却立即让叶扶桑怒火中烧,没有多说,叶扶桑手一伸,凌厉的招便对着宫羽络击来。

    “嗯!”关键时刻有门外响起了一个闷哼,接着是一阵钥匙碰撞的声音,同时也阻止了叶扶桑的动作。

    “看来,救郡主的人来了。”宫羽络慢悠悠的看着叶扶桑,手一挥,去掉了脸上的面具。

    “去床上躺着去!”叶扶桑急忙捂住宫羽络的嘴巴,他可不想在出什么意外,这个蛇蝎美人,自己还是离远点的好。

    闻言,宫羽络眉眼一挑,笑的一脸风骚,“嗯?郡主真是太直接了,人家会不好意思的。”

    叶扶桑恶寒了几下,听着门外的动作,叶扶桑急得满头大汗,现在是非常时期,要是在让人看见她跟这个妖孽在一起,那她就真的倒霉了,什么也不说,这个妖孽就是她的可行,顾不得多说,叶扶桑一把拎起宫羽络,重重一抛,丢到了床上。

    “哎呦,你这人怎么一点也不温柔。”宫羽络捂住被摔痛的腰,嘴里发出不满的shen吟,实在受不了如此诡异的宫羽络,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烦躁。

    “听着,你再多说一句,我让你血溅当场。”说着,叶扶桑头上的发簪忽然费飞了过来,擦着宫羽络的发丝最终定到了身后的墙壁之上。

    见此,宫羽络脸上不见任何慌张,一双眸子闪过一抹疑惑,怎么会这样,女尊国的男子不都是这样的么?为什么?这个女人会不为所动。还是说……

    她对她那些夫君都是这样子的?不可能啊,他之前在芙蓉楼的时候看过她对那个长相一脸阳刚的夫君就很温柔啊,为什么对自己,会这么的残暴,难道,他装的不像?

    叶扶桑全然不知道宫羽络的纠结,一把拉过被子把他给牢牢的盖在里面,“没有我允许你不许出来。”

    在叶扶桑昨晚这些的时候,那紧闭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来,当看见站在门口脸色有些苍白,眼里一片焦急的慕容殇时,叶扶桑的心突然暖了起来。

    “慕容殇……”

    没等叶扶桑说什么,慕容殇猛地跑了过来,张开双臂猛地将叶扶桑抱在怀里,双臂收的紧紧地,床上,宫羽络透过一个缝隙,看到这两个“女人”相拥的场景,嘴巴猛地睁大,眼里闪过一抹震惊、。

    叶扶桑眨了眨眼睛,寻思着要不要抱这个男人一下的时候,慕容殇猛地推开了她,百年不见任何表情的脸上泛起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打其他男人的主意?”

    叶扶桑:“……”

    见叶扶桑不说话,慕容殇冷哼一声,“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慕容殇一边说着,一百年找到火折子,点亮蜡烛,一转头,就见原本还站在他身边的叶扶桑躺在床上,表情有些僵硬。

    “慕容将军,找我何事?”叶扶桑尽量让自己显得随意一些。

    “郡主,是这样的……”慕容殇说到一半的话戛然而止,双眸看着那只落在被子外面的手,眼里里的怒气在不断的攀升,那模样,仿佛拿到自己夫君出墙的妻主一般。

    看着慕容殇此时的模样,叶扶桑觉得有些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当触及那那只手臂的时候,叶扶桑嘴角一抽,心里忽然闪过一抹心虚的感觉。

    吞了吞口水,叶扶桑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其实……”

    “郡主的事情与属下无关,属下告退!”起身,慕容殇毫不迟疑的离开,没有一点的拖泥带水。

    叶扶桑满脸呆滞的看着慕容殇的背影,这,不是来带她出去的么?虽然说她不一定会回去,但是,这个男人就这么走了?是在吃醋么?

    叶扶桑看向被子里的人,脸色一沉,一巴掌拍在他的屁股上,“给我滚出去!”

    宫羽络惺惺的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看了一眼慕容殇离开的方向,满脸认真的看着叶扶桑,“你,你跟她,跟她……”实在说不出那后面的字,宫羽络吼道:“你喜欢女人?”

    闻言,叶扶桑不禁一阵怒火中烧,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人,叶扶桑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无力的指了指外面,“大门在那!”她觉得,她要是在跟这个男人待下去,非得被逼疯不可。

    “你真的喜欢女人,那,皇兄怎么办?”宫羽络脸上挂着一抹浮夸的心痛,却在叶扶桑一个杀人般的眼神下,只得惺惺的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