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她是嫌他脏么

[VIP]她是嫌他脏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大臣双眼放光的把目光黏在蓝千身上,蓝千,花满楼的当家花魁,更是一楼之主,美绝人寰,妖媚无双,即便是丧尽千金也难见到一面的绝世美人,今天,竟然不费一文就能见到,此等艳福,怎能叫他们不激动。

    蓝千眼波微转,轻轻露出一双玉足,果然,还是如同往常一般,未曾穿鞋,白皙柔嫩的脚刚一露出来,即可,大殿上便想起了阵阵抽气声。

    四皇女凤鸣满意的看着这一切,眼里满是精光。

    随着音乐的响起,蓝千在大殿中翩翩起舞,真真的妖媚,一双勾魂的媚眼无勾摄着众人的魂魄,纤细的不像话的手随意勾起一位大臣桌上的酒壶、酒杯,大臣也未曾介意,只是傻傻的笑着。

    叶扶桑冷笑一声,看着一脸笑意如花的蓝千,她怎么觉得,他并没有像现在表现出来的那么开心呢?那张脸,虽然在笑,笑的魅惑,可是,眼里的苦涩却仿佛能将人淹没一般。

    见他不停的在人群中流转,媚笑的给女皇斟酒,女皇含笑的饮下,接着,又见他流转于各个大臣。皇女座处,一一敬酒,没有人拒接他,都一一喝了下去,别人喝下去的同时,他也喝下去,一些胆大的大臣和皇女趁着女皇不注意的空档,闲着的手都会在蓝千身上游移而过,蓝千却是一脸媚笑着挥开那些不规矩的手。

    叶扶桑蹙眉着蓝千[形][骸][放][浪]的样子,这个男人,他的酒量好像很好的样子,这么喝,不怕伤身么?

    叶扶桑还在愣怔,忽然,一阵香气传来,只觉得怀中一重,男子便软软的倒在了叶扶桑怀里,一张被酒熏得微红的小脸,笑意盈盈的仰了起来,一手摸上叶扶桑的脸颊,却被冷凝恼怒的拍下,蓝千看了冷凝一眼,眼里自嘲一闪而过,“哟,这位公子是吃醋了么?”

    闻言,冷凝脸颊微红,仍是一副呆呆的样子,可,只有他才知道自己心中的烦闷,还有隐忍,那通红的脸颊不是害羞,而是被气的,樱季兮直接不顾皇上,不顾周围看戏似得目光,站起身子,冷冷的瞪了叶扶桑一眼,“无耻女人!”接着,一甩衣袖无比傲娇的离开了。

    慕容殇冷冷的憋了一眼叶扶桑,冷笑一声,果真,女人都是这样的,如果,如果自己长得如同这个男子,那晚,她就不会那样对自己了吧?

    想到深夜潜入叶扶桑房间的那夜,慕容殇又坚定了,不能,他不能总是把目光放在那个女人身上。

    至始至终,叶扶桑都是微微笑着,一脸平静的看着倒在自己怀中的千娇百媚蓝千,她之所以没有推开他,是因为,她知道他累了,醉了!

    “累了么?”叶扶桑淡淡的问道,果然,蓝千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下,接着,又无比风骚的笑了起来,双臂轻轻的环在叶扶桑腰间,“奴家不累,怎么会累呢?”是啊,不累,怎么会累的,自从被那四皇女所救,他就再也不会累,反正都一样,累活或不累,那人都是一如既往的给自己出任务。

    有些时候他真的想毁了这副容貌,只是,他还以弟弟在那女人手上啊!

    蓝千倒给叶扶桑一杯酒,“郡主,喝了吧。”见叶扶桑不动,蓝千笑的更加魅惑了,“怎么,郡主是要奴家亲自喂你吗?”说着,仰头把一杯酒倒进自己口中,接着,唇瓣便直接欺了上来,目的,正是叶扶桑的唇。

    身后,侍音紧紧的抓着衣角,紧张的看着这一幕,眼眶通红,冥月辰一把拿过侍音桌上的酒水,一口一口的喝着,丝毫不在意对面拼命给他使眼色的母亲。

    看出蓝千的目的,叶扶桑头微微一扭,蓝千火热的唇瓣便贴在了叶扶桑脸颊上,蓝千任由唇瓣贴在叶扶桑脸上,眼眸闪烁,果然,还是被嫌弃了,她是嫌他脏么?

    叶扶桑的拒绝惹怒了蓝千,蓝千慢慢的移开贴在她脸颊上的唇瓣,身子也微微坐了起来,感觉到怀里一轻,脸上的火热也不复存在了,叶扶桑重重的呼了一口气,刚刚回过头,下颚便被一只手捏着,接着,一张火热的唇瓣便压了过来。

    “唔……”叶扶桑睁大眼眸,不可思议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蓝千,她以为,他放弃了,辛辣的酒水一滴不漏的被蓝千灌进叶扶桑嘴里,末了,蓝千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大胆的伸出舌头在叶扶桑嘴里横冲直撞。

    大臣们讶异蓝千大胆的举动,有羡慕的,嫉妒的,也有不屑的,可,畏于叶扶桑,都是一副敢怒不敢言的状态,见此,女皇也只是一笑置之。

    “扶桑……”侍音红着眼眶,双手不停的绞着衣袖,怎么可以,她怎么可以吻别的男人,她,从来不曾这么对过自己!

    冷凝的手不知不觉的握成了拳,湛蓝色的眸子闪着些许暗沉,或许,他该让她知道,谁才是她的夫君,谁才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吻她!

    “唔……放开……”叶扶桑一口咬上蓝千的唇瓣,刚一离开便撕心裂肺的咳了起来,蓝千坐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叶扶桑,纤细的手指轻轻的在唇瓣上摩擦着,果然,不会有人真的喜欢qing楼妓子,这女人,是在嫌弃自己。

    “给。”叶扶桑肺部一阵阵的抽痛着,随着一个淡漠的声音,眼前陡然出现了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谢谢。”叶扶桑轻轻的说了一声,接过冥月辰手中的茶水一饮而尽。

    冥月辰神色复杂的接过叶扶桑手中的茶杯,深邃的眼眸令人看不清里面的情绪。

    等叶扶桑平复了之后,蓝千已经不知去向了,悠悠的叹息一声,叶扶桑颇为无奈,她怎么会知道女尊国的男子竟然也会如此的大胆,以为樱季兮已经是个异类了,没想到,蓝千也是如此的……

    “女皇陛下,按照规定,贵国也得指定和亲皇子到我天和王朝和亲。”正当大家还沉浸在刚才火辣一幕中的时候,何伽举杯站了起来。

    “自当如此。”女皇与何伽对饮了一杯,接着说道:“朕一定会好好选一个德才兼备的皇子与贵国和亲的。”

    闻言,何伽看了一旁的凤言一眼,“不瞒女皇,其实,我朝女皇一直早就听闻十三皇子乖巧秀丽,端庄贤淑,所以,臣恳请女皇将十三皇子嫁到我朝。”

    端庄贤淑?叶扶桑不可置否的轻笑一声。

    “哐当——”凤言手里的杯子随着何伽的话落猛地掉在了地上,凤言愤恨的瞪了何伽一眼,起身,“母皇,我不!”

    “退下!”女皇重重的喝了一声,就见凤言红起了眼眶,可怜兮兮的看向一直沉默的慕容殇,他喜欢的人是慕容将军,他绝对不要嫁给那什么天和王朝的女皇,听说,那女皇比母皇的岁数还要大。

    “言儿,坐下。”凤芷扯了扯凤言的衣角,把他拖到自己身边坐下,这关系到两国邦交,实在是草率不得啊。

    见凤言平静下来,女皇对着何伽公式化的笑了笑,“使臣大人不妨重新选择一位皇子吧,朕这十三皇子实在是上不得台面,想必使臣大人也看见了,十三皇子被朕宠坏了,可是很刁蛮的,若是让他作为和亲皇子,实在是对不住天和女皇啊。”

    话落,女皇暗暗看了一眼凤言,满心的不舍,这么多的皇子皇女中,她最不舍的就是这个小儿子了。

    “女皇说笑了,依臣看来,十三皇子正好,俏皮活泼的样子一定会得女皇垂青的。”何伽说着,看了一眼凤言,眼里厉色一闪而过,一个区区男子,也敢对他颐指气使。

    何伽再次看向女皇,“莫不是,女皇陛下不舍?”

    “这……”关系到两国邦交的问题,女皇再宠爱凤言也得把国家的利益放在前头,当下也难为了起来。

    何伽也看出了女皇的犹豫,她是铁了心的要凤言嫁到天和王朝去,那样一来,呵!谁也逃不出她何伽的手心!还有那大胆的慕容殇,竟敢如此对她,还有那个一身野性的男子,好像叫冥月辰,他们,谁也逃不过她何伽的手心!

    何伽似是下了重大的决心,上前一步,“女皇陛下,若能让十三皇子下嫁吾皇,我朝定当倾尽全力抵抗北冥,若……臣猜得不错的话,北冥正在点兵待发,不日,便会到达贵国边境。”

    何伽话音刚落,大殿中便是一阵阵的议论,风天王朝和北冥谈不上邦交,但也不至于敌对吧,不知为何,从两个月之前起,北冥便对凤天进行各种打压,现在居然得寸进尺起来。

    北冥是男尊国,他们的储君宫羽夙,可谓用兵如神,弹指间便灭了他们数座城池,现在,距离休战不到一个月,竟然又要再次进攻了,凤天王朝虽然也不是那么弱,但,毕竟没有如宫羽夙那般用兵如神的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