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我们都放手好么

[VIP] 我们都放手好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糖儿嘿嘿一笑,“郡主说要和公子一起用膳,公子是有胃口还是没胃口呢?”糖儿挤眉弄眼的样子让侍音的脸更红,最后看侍音羞赧的样子糖儿也不再打趣,他知道自家公主脸皮薄,默默地推门出去做事了。

    侍音红着脸颊坐在床上,如刚才一样傻傻的拥着被子呆,只不过这一次,满眼的尽是甜蜜,只为了那人的一句话,侍音呆呆的想着,她说陪自己一起吃饭,她心里也是放不下自己的,是不是?

    等待的时间仿若是无尽的沙漏,侍音在桃花源坐立不安的等待着,时不时的就起身看看外面的天色,头一次,觉得天上的太阳走的如此慢,慢到快要望眼欲穿,心慌不已。

    终于,糖儿的声音欢快的响在了桃花源里,“郡主,您来了!”

    侍音的心猛然一紧,心跳不由得加快起来,手心也全是汗水,当下有些坐立难安,他该如何迎接她,是该在屋里等着还是走出去,是该笑还是怎样……正当侍音犹豫不定的时候,门已经被人轻轻推开,叶扶桑缓步走了进来,看到了侍音,淡淡一笑。

    “你终于肯醒了?”

    一句话,打破了侍音所有的慌乱只剩下满满的羞赧,粉嫩的嘴唇蠕动了几下没有出声,俏脸通红的侍音站在那犹如一个犯错的孩子,被人抓住了把柄般不知所措。

    叶扶桑看着如此别扭的侍音也不再取笑,坐在了桌子旁,不一会儿,糖儿就推门进来把一些丰盛的饭菜端了过来,鉴于侍音的身体初愈,菜色是以清淡为主。

    “侍音,过来坐下。”叶扶桑的话让侍音乖巧的走过去,落座,看着满桌的饭菜,本没有胃口的侍音却在这一刻食欲大开。

    叶扶桑拿起筷子夹了一些菜放进了侍音的碗里,侍音灵动的大眼闪过一抹不明情绪,听到了叶扶桑的低语,“多吃一点,你的身子该补补了。”

    侍音微微垂下眼帘,默默的端起碗筷,她终于肯为自己夹菜了,是不是说明,她愿意原谅自己了呢?

    以前的侍音是全然不会想这些的,尚书的儿子,又怎么会过这种普通平凡人的生活?然而现在,叶扶桑却给了他这样一种感觉,这样一种几乎不真实的感觉,侍音的心底也砰然心动,如果可以……他和她能够像平常夫妻般那样,没有那个让扶桑特别对待的小侍,没有侧君,只有他和她,那该是多好?

    随即又笑自己的痴心妄想,就算能这样,那也不会是自己吧,会是冷凝侧君,会是樱侧君,会是别人也不会是自己吧……可是今天她来了,她来找自己了,就如从前一样,这是不是也说明自己在她心里还有自己的一点位置,哪怕是半点?如若真的是这样,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不是么?

    叶扶桑吃完,这顿饭吃的还真是有点勉强,侍音收拾好了碗筷,这让叶扶桑微微有些吃惊,她以为这些事情侍音是做不好的,却发现他做的也是蛮不错。侍音被叶扶桑的眼神瞧的不自在,嗔怒的瞪了她一眼,叶扶桑呵呵一笑,不再看了。

    外面的雨还在滴答的落着,屋子里的一扇窗户被轻轻支开,外面的天色已经沉了下来,一阵阵清冷的风吹了进来,在这个潮湿闷热的雨夜给人带来一阵舒爽。

    “这雨是越下越大了……”叶扶桑听着雨声喃喃自语,侍音也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个荷包和一些针线,坐在了叶扶桑身旁的椅子里,一边刺绣一边回答叶扶桑的话。

    “是啊,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会下雨的。”以前,她总是黯然神伤的坐在这里,让他安静的陪着她,而现在,她似乎没有往年那般伤心,他不确定,一个人真的能变得如此彻底么?连心底的伤也能变得不在意?还是说,扶桑,已经不愿意在自己面前展示原本的她了。

    叶扶桑好奇的看了一眼侍音手里的荷包,发现他绣的极其认真,也是很是娴熟,但是,眼神却隐隐透着股失落,却拼命的去绣着荷包。

    “侍音,这荷包是给我的么?”叶扶桑含笑的问了一句,她原本只是随意一问的,哪知,侍音顷刻间就红了的脸,也不说话,最后低低的“嗯”了一句,继续手里的工作。

    叶扶桑也没再多问,看着侍音的荷包,还有他绣荷包的神情,觉得心头一阵堵得慌,她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爱着他的人了,他可知道么?那个和他青梅竹马的叶扶桑,那个爱他专一痴情的叶扶桑已经死了,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叶扶桑,对他是没有任何感情的,这些,他都知道吗?

    “侍音……我……”叶扶桑想开口说什么,她甚至想冲动的告诉侍音,她是另一个人,虽然是同一个名字,虽然是同一个身体,然而却是不同的灵魂,而她,也不爱他!

    侍音抬起脸,黑眸里是温暖和幸福的笑意,“嗯?”

    叶扶桑喉咙干涩,想要吐出的话又咽回到了肚子里,最后摇摇头,没再说什么,侍音没有丝毫疑惑,毕竟在今天这个敏感的日子,她想说什么自然说什么,不想说的便不说。

    叶扶桑不再说话,只是黑眸无神的望着窗外,好似在想些什么,绣着荷包的侍音一针一线的细密缝着,荷包精致,大家闺秀的侍音手艺又怎么会差呢?终于绣好了荷包的最后几针,侍音看着自己的作品很是满意,小脸一扬带着笑容却在看到叶扶桑凝神的侧脸时没了声音。

    侍音的黑眸轻轻一动,手不禁将荷包握的紧了一些,只觉得心头一阵不安的骚动传来,这是那张他看了很多年的脸,一丝一毫都没有变过,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也或许是从她邪魅而又温暖的笑开始,他觉得她变了,变的让他想靠近,想接近,想站在她的身旁,被她牵着手不停的往前走。

    她总能轻易的触动他的心。

    “扶桑……”侍音轻轻唤着,期待着她那双淡然的黑眸能够瞧着自己,如他所愿,叶扶桑的双眼转了过来,就看到了侍音充满感情的眸子,心头顿时一紧,叶扶桑站起身子,“我先走了。”

    话一出口,侍音明显一愣,走?她才来了一会儿不是么?况且是在今天,她去哪?

    “扶桑!”侍音喊住了叶扶桑的脚步,叶扶桑站在那,不敢回头,生怕看到侍音眼里的情,一切都乱了,都乱了……

    侍音轻轻的靠了过来,手探到叶扶桑腰际,叶扶桑的身躯一震,没有回避,侍音的手轻巧而又快速的将荷包栓到了叶扶桑的腰际,荷包安静的垂在那,侍音看着黑眸一暗,手固执的找寻到了叶扶桑的手,死死的握住,叶扶桑身体一颤,想要抽开却被侍音握的死紧。

    “你要去哪,可是要去找凝侧君,或是樱侧君?”还是,那个得你特殊对待的小侍?

    叶扶桑没有说话,背对着侍音站在那,屋外的雨仍然在下着,雨声越来越大。

    侍音见叶扶桑没有回答,只觉得心底狠狠的被刺了一下,手又握的紧了一些,“你……真的不要我了吗,你真的不再需要我了么,你真的……”侍音的话越说越小,似乎是没有勇气再问下去,手死死的握着叶扶桑的手,侍音的掌心是细密的汗水,但是仍握着叶扶桑的手不肯松开。

    叶扶桑悠悠的叹了口气,这声叹息似乎是刺激到了侍音,他不顾一切的张开手臂从后面抱住了叶扶桑,身子颤抖的贴在了她的后背之上,狠命的抱住她的腰身,让若她一旦离去就再也抓不到了。

    “我是你的夫不是么,你是我的妻主,你不可以不要我,我嫁了你就是你的人,你不可以丢下我,你不可以,我错了,错了还不行么,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原谅我,扶桑……”

    叶扶桑站在那里,听着侍音的话,他抱着自己的身子在颤抖,他在害怕,叶扶桑无奈的苦笑,手轻轻的放在侍音环绕自己的手臂上,缓缓的松开了侍音环抱自己的双臂,叶扶桑转过身子,看着侍音已经红了的眼眶,还有顺着眼角流淌下来的泪水。

    “侍音,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都放手了好么?”叶扶桑的话让侍音彻底惨白了一张脸,只觉得心底一阵轰鸣,除了这句话,他什么都听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