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19】聚会结束

【119】聚会结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某人风骚的离去,王漠紧随其后,陈经理和刘主管也没有停留,快步跟上,相送出门。

    一时间,安静的大堂再次喧闹起来,吵杂声很是混乱,不可置信,鄙夷,哀叹,无奈,都包含其中。一干老同学们看着已然疯掉的陈副总,竟是没有一人流露出同情之色,不得不说,今日陈俊的做法着实有些过了,而现在有此结果,也无疑是他自己造成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很诡异的逻辑,很古老的逻辑。

    胖子、方颖、以及那一帮子‘忠心耿耿’,以陈副总裁为中心的狗腿子们早已经不知在什么时候悄然褪去,只不过走得当然不是正门,而是后门,眼见站在旋转大门外还未上车的沈鹏五人,他们哪里还敢、亦或是还有脸面从那里经过?

    被人打了左脸,再把右脸伸出去给人打?!

    胖子几人可不是那位伊甸园中的造物主,更加不是带着几个信徒遍地当赤脚医生为穷苦大众治病,而最终被钉在了十字架上示众的‘耶先生’,他们只是一群与所有中下层人民有着同样渴望,期盼着天上掉馅饼,某一天拥有千万财富,之后荣华富贵的过上这么一辈子的普通华夏市民罢了,而对于华夏人来说,面子这玩意有时候甚至要比生命更重要。

    当然……这种理论只存在与那些根本没经历过半只脚已然踏入鬼门关的普通平头老百姓,而真正享受过‘濒临死亡’的人当然很明白,在那一刻、那一瞬间,死神镰刀亦或是牛头马面勾魂锁悄然逼近之时,人世间所谓的荣华富贵只不过是泡沫虚影,跺脚挥手之间,便会粉碎为无物,至于面子……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很多人会因为一张一百面值的粉红**惑而跪地磕头,更别说是在死亡面前,他们真正珍惜的到底是什么了。

    帝皇酒店拥有着世界权威的六星级认证,关于消防安全自当做的面面俱到,除了酒店那富丽堂皇的巨大水晶旋转门以外,胖子一干人不难发现隐藏在拐角却又非常显眼的一处紧急逃生门,而他们最后的身影便是消失在那里,只不过没有一人再会注意罢了。

    喧闹声很快便平息了,奢华的酒店大堂给不少生活平凡的老同学带来了些许心理压力,他们并不远继续停留,这便三三两两的离去,有的人径直走向正门,不过再经过沈鹏几人的身旁时,却一直低着头,有的人则发现了那拐角处了另一个离开酒店的通道,这便从那里离开。

    当然,为数不多的几个人都是开车来的,只不过他们的车可没有奢华到够胆子开上酒店的迎车道,让车童帮忙停车,也因此,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与身边的老朋友老同学道别之后,这就转身进入了电梯,直入地下停车场而去。

    ……

    片刻的等待,路虎车也在一名车童的操控下驶入迎车道,紧贴着奔驰车的尾灯停了下来。

    王漠站在沈鹏的身边,望着那低调与霸气完美融合的白色路虎,不由眼前一亮,似乎对他而言,一辆代表着奔放、野性的路虎的吸引力,要强过一辆就算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顶级超跑,不得不说,有时候男人的执着真得很古怪。

    “嘶……两辆车都是你的?”吞了口口水,王漠难得的从眼眸中闪烁出些许对沈鹏的羡慕之意,口干舌燥的问着。

    沈鹏见了他这幅模样,倒也没有奇怪,懂行的人自然明白,眼前看似普通的路虎可不一般,苏优苏大少的座驾怎么可能平庸无比呢?虽然沈某人懂得不多,但是以驾驶的感觉来判断,路虎和奔驰车神基本上平分秋色,虽说在动力方面可能奔驰跑更强一些,但是在越野性能以及路况的适应性能上,这就是奔驰超跑没法比的了,两辆车可以定义为两种不同的事物,而两种不同的事物自当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恭喜你……完错!”

    沈鹏答了一声,很是无辜的摊了摊手:“路虎是一个朋友的,不过前段时间去了越南,我就把这车拿来开了,奔驰车是我女朋友,也可以算得上是未婚妻的,所以在现阶段来讲,没有一辆车是属于我的,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这辆奔驰车会成为我和我家那口子的共同财产。”

    “切,装逼!跟我还来这一套……不过,这路虎借我开两天呗?!我那有辆动力加强版的悍马,咱两换着玩。”王漠白了沈鹏一眼,一脸的不以为然,而后这便将注意打在了车子上。

    听到这话,沈鹏倒是有些惊讶,悍马可是好东西啊,要知道……目前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上所使用的后援补给车,大部分都源于悍马军工厂,当然……这和悍马商业部没有什么关系,但从这一点也足以看出悍马各项指数的强悍,再者而言,国内可买不到悍马,路面上行驶的基本上都是进口车亦或是走私车,总而言之,想要搞到一辆悍马的麻烦程度不亚于改装一部类似苏优的这款路虎。

    “那行,我试试开得舒服不,年后可能要去次藏西,到时候你可要……“

    “停停停,打住打住……我只说换两天开开,谁跟你说要借你去藏西了?我家宝贝可容不得你折腾,咱是平头百姓,你可是沈少啊!”话不过三句,王漠便再次嘲讽了起来,沈鹏对此撇了撇嘴,懒得理会这厮的无耻。

    王漠口口声声嘲讽着‘沈少’,可这位‘沈少’的心里可还惦记着关于中英街的事情呢。

    若说沈少不简单,那他王漠会简单么?

    当然不会!能搞到悍马的人就算没有什么势力,但也绝对是富豪,而再将中英街与王漠其人联系起来,一切的一切可就显得非比寻常起来了。

    被沈鹏意味深长的目光盯着,王漠当然明白‘沈少’是什么意思了,不自在之中,也只能岔开话题,道:“地址给我,路虎车我开走,接上我家那口子和俺家娃儿,直接在饭店汇合吧。”

    “成!”沈鹏双眼一咪,惜字如金般的说了一声,这便从口袋中掏出早上从饭店拿到的卡片递给了王漠,王漠瞅上一眼,似笑非笑的望了望远处的三个小丫头:“韩式料理?你小子不会真好‘欧巴’那口吧?!”

    无耻的笑了一声,王漠干脆的钻入了路虎车中,放开手刹,倒车离去,沈鹏对此苦笑不已,这才将目光转移到了三个小丫头的身上,只见这三个小活宝依旧在争论不休,到底该谁去‘被偷’。

    忍无可忍之际,沈某人‘砰砰砰’敲出三个爆栗,砸的三个小姑娘‘呜呜’呻吟,这才阴沉的低吼道:“闹够了没有?!上车!等到了饭店谁还胡闹别怪我教训你们。”

    沈某人佯装凶神恶煞的作态终是以成功告终,三个小妮子分别钻入了奔驰超跑,争来争去,副驾驶座的位置还是让给了林诗雨来‘掌控’,筱晓和小樱只得愤恨的坐在了后排。

    眼见三个小妮子总算安稳的上车,停止了喋喋不休的争吵,沈某人这才如释重负的长叹一声,擦了擦额头上不自觉渗出的冷汗,望了一眼站在一边相送的陈经理与刘主管,沈鹏淡淡的笑着点了点头,没再多说,这便迅速的钻入了驾驶座内。

    要知道……将这三个小丫头送到了饭店,自己还要多跑一趟回家接父母。

    “啧,苦差事怎么都落到我头上了?!”

    暗暗嘀咕一句,发动汽车,缓缓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