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80】寇楠的远见

【080】寇楠的远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茶间中一片寂静,仿佛凝滞的空间内,二人的心跳声就是带动时间流逝的主旋律……

    青烟缭绕,一根接着一根的香烟被掐灭在烟灰缸内,沈鹏不愿说话,寇楠也不知从何开口,他很清楚,如此消息对沈鹏来说实在太过打击,李家远在海外,远在那他还从未去过的美洲大陆,沈鹏根本是有心无力……

    本是燥热的夏夜,可那萧肃的气氛却让这个夜晚愈显冰冷,寒气四溢……

    “你打算怎么办?”压抑的感觉着实不好受,对寇楠这样活泼的人来说,不如杀了他,也别让他孤寂在一个近乎凝固的空间之内,更何况……眼下这件事棘手之极,沈鹏的态度非常之重要。《》%网////泡*()

    “我能怎么办?”沈鹏紧蹙着眉头,无奈的开了口。

    李家地处遥远的美洲大陆,沈鹏若想要过去抢亲,那可是客场作战,并且……他所能动用的力量小的可怜,黑鹰雇佣兵团现今在越南混得风生水起,但是想要拉一批人去美国,基本上是有去无回,毕竟美国也不太平,美国黑手党可是与岛国山口组其名的超级地下组织,黑鹰雇佣兵团过去乱来的结果就是覆灭……沈鹏并不想因为自己的私事而导致阿七刚刚起步的事业轰然倒塌,更何况……暗地里,还有一个毒刺没有拔除——鹰一。

    思绪中摒除掉‘黑鹰雇佣兵团’,那么沈鹏的势力就处于空白了——光杆司令一枚,一切只能靠自己!

    杀杀杀!

    如今看来,沈鹏只有这一条路,神挡杀神,佛挡屠佛,青天蝎王一出,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可以阻挡沈鹏的力量……但是,如果真的要这样做,后果却又不堪设想。

    在那通讯并不发达,国力薄弱的越南,沈鹏干掉几个地下势力的头头,都能被人察觉,更别说是在美国大陆干掉一些巨大家族的核心人物了,如若到时事败被发现,那么等待沈鹏的麻烦将是永无休止的追杀……甚至于被美国的有关部门追查,到那个时候,不能安生的可不仅仅是自己,连带着……自己的家人都会有一系列的麻烦!

    念及此处,思虑停滞……沈鹏不敢再让自己的心思如此杂乱浑浊,不然……就算多么清明的道心,都不免被愤怒的业火,燃烧崩溃,坠入魔道。

    身在红尘,不由己心,道者之所以避世不出,无外乎还是因为浑浊的红尘,琐事连连,只要是身在红尘海浪之中,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但是也会徒生因果,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而是老天爷在掌控。

    呼……

    喷出一口夹带着些许血腥的浊气,心念神境总算安抚了下来。

    “你的办法实际上很多吧?你隐瞒我的事情似乎不单单只有王雨这一件吧?”寇楠望着沈鹏苦涩的神情,终是将埋藏在心中的话语吐露了出来:“你和我家老爷子什么时候见得面?还有龙山香园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家老爷子……”听闻此话,沈鹏心中顿时一个咯噔……对啊,自己怎么把这茬给忘了,除了阿七,自己还有一些可以借助的力量,例如……端木花青,例如……寇云北,不过思绪到此,又戛然而止,沈鹏抬起头疑惑的望向寇楠:“你怎么知道这事的?”

    “噗……那是我爹,他的事我还能不知道?更何况这是他告诉我的,我就想不通了,你小子到底做了什么,那老头竟然说你前途不可限量,日后必将一飞冲天,让我多跟你亲近亲近……你是怎么做到的?还有……他怎么会跟你见面!”

    一系列的问题好似机关炮般从寇楠的口中噗噗噗的爆发而出,听的沈鹏的耳膜一阵发麻,无奈一笑,沈鹏倒是想告诉眼前这厮的:我能获得你老子这么高的评价,那都是用命换来的,你老子连杀我两次,来得可都是真枪实弹啊!

    “他来找端木花青,我那时候正好住那,所以就见到了,随便聊了两句。”寇云北既然没将事情的经过完整的告诉寇楠,那么想来,其意也是不想让寇楠一下子去承受那么多,一切还是循规蹈矩,一点点的给他透露的好……

    “随便聊了两句……那老头就这么喜欢你?!真是匪夷所思,那老头那天是不是被你催眠了……另外,端木阿姨叫你去京城之后,你们是一起去了龙山香园吧?去那干嘛?我听说那晚上发生了不少事,据说好像是有人袭击端木阿姨?”

    袭击的不是你端木阿姨,袭击的是我啊,哥们!

    心底的咆哮呼之欲出,可话到嘴边,感性又被理性战胜,沈鹏还是将那些话压制了下来:“是啊,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枪手,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开枪,不过好险保安来的快,那些人都死了!”

    听到这话,寇楠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片刻之后,嘿嘿的坏笑便浮上了他的面颊:“你和端木阿姨现在也算是患难与共了,并且……她跟李振玉的关系,那可不是一般的好,并且……二人的关系还牵扯到端木家与李家的联盟,我想……如若她愿意张嘴,李家中的一部分人都会因此而倒向李振玉的一边,这样以来,李家的某些人被牵制束缚了,那么对我们就更加有力……”

    “如若……”寇楠的神情随着话语而愈加的严肃起来,话到此处,嬉笑的模样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则是浓重的萧肃之意:“如若实在没有办法,那我就去求我老子,就算他不看在我的面子上,那也要看在端木阿姨的面子上!”

    “我们寇家与端木家是联盟,而端木家与李家又是联盟,如若端木家与李家的联盟最后得以成立,那么我们寇家也会借此获利……更主要的是……李家人的血脉中流淌的还是我们华夏人的血液,我想……李家老爷子不会傻到因为那些资本家族的利益许诺,就抛弃掉与华夏两大家族的联盟机会的,所以……我们的胜算,高于李家那些别有用心的人……”

    深邃的目光,长远的眼见,此时的寇楠,哪还有那副吊儿郎当的痞子模样?

    沈鹏一直都明白,不是寇楠没有成为上位者的资质,而是他不想去理会那些繁琐无比的事物罢了!

    而此时此刻……沈鹏也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念头!!

    “想必……有朝一日,寇楠将会继承他父亲的事业,登顶那万人膜拜的无上神坛!!!”

    二更到!明日的更新会全部堆积在夜晚!一号,新的开始,来个大爆,爆多少不许诺,毕竟也没人相信我的人品了……嗯,就这样吧,本御姐睡觉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