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06】龙爷出场

【106】龙爷出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6龙爷出场

    这斗兽场之中的男男女女,都明白彭天话中的意思,就算客人之中,有许多的商场大亨,但是来斗兽场玩的,都是心中有着暴力基因,向往堕落的人们,还是那句话,有钱人有哪个是干净的呢?

    枪爷身边的汉子,名叫彭天,在西双版纳这一块也算是个有名号的人物,虽然他只是枪爷的得力帮凶之一,但是手段狠辣的他,还是让许多人忌惮,而枪爷手头的走货事宜,就是这彭天在操办。

    虽说从金三角走货进的货,都是滇南三巨头势力门下的,但是其中没有猫腻是不可能的,久而久之,大家也就承认了这些猫腻,毕竟玩独食遭天谴,若是不给手下的人分上那么些蝇头小利,那么对于势力的掌控是很麻烦的。

    所以,外地人通过三大势力走货的事情很常见,当然,这事并不三大势力所认可的,只能算得上是默许。

    大家也都听明白了,这个被成为‘苏老弟’的年轻人,也是玩走货的,而且能量比较大,玩得还不是本土经过加工后的‘华夏白’,而是纯正的金三角货源,进边防的路子,那是靠着彭天‘顺便’带进来的,两人之前是有合作关系,不过此时二人冷眼相对,恶言相加,大家都看出来这事后来是吹了,两人闹翻了,‘苏老弟’没了路子,一批货被卡在了边防外进不来,这才引得两人翻脸之后,仇恨更深。

    在场的人也都知道,虽说外地人通过三大势力走货的普遍,不过想要打通关系,所要耗费的人事物是非常庞大的,没有一定的能量,想要玩的转金三角的纯正货,那是不可能的!一般来说,只要打通了关系,双方不会轻易翻脸的,毕竟外地人一般出手阔绰,本土势力所要做的只是每次走货的时候,帮着他带进来一些罢了,如此事半功倍的高利润活儿,本土势力自然很乐意去做,而且只要做开了,不会轻易放手。

    至于外地人,那就更加不愿意放手了,如果双方闹翻,那就意味着要重新选一个‘码头’来重新打通关系,其中花费的财力,绝对是天文数字!而且,若是与之前的合作人闹的太僵了,搞不好别的码头,在短时间内,也不愿意与他合作,毕竟势力与势力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虽说往往都看不爽对方,但是往上头牵扯两辈,这便会发现,实际上双方势力归属一个顶级大佬!

    正因为如此,外地人如果真跟本土势力的合作伙伴闹僵,那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而大家也看到了,这个‘苏老弟’的货,就被卡在边境外了,搞不好,这其中还是彭天动的手脚。

    本来众人听到彭天的第一句话时,心中都在暗暗为这个年轻人可惜,不过当听到年轻人说,他又找到了新的路子将货搞进来时,众人都不禁侧目起来:不是吧?这就重新找了个码头?彭天是枪爷的手下,不说西双版纳地区了,就说整个滇南省,短时间内,都没有人敢接这年轻人的货了吧?枪爷的名头在外,而彭天的狠辣手段又是远近闻名的,到底是谁敢接这年轻人的货?或者……此时只是这年轻人爱面子,瞎说一气?

    众人的如此想法也很正常,二人一见面,彭天便毫不客气的讥讽起苏优来,问他的货现在怎么样了?不会还卡在边境外吧?

    彭天能有此一问,只要不是傻子都听明白,两人闹翻的事情,也就这一两个月之后,否则,彭天不会拿这个做把柄,去讽刺眼前的‘苏老弟’的,更何况这个‘苏老弟’也间接承认了这件事呢?

    气氛每况愈下,因为这二人的对话,周围的空气温度好似又下降了两度,诡异的让人不寒而栗。

    不仅在场的客人都在纷纷猜测,这年轻人到底又搭上了哪个巨头门下的附属势力在走货,就连枪爷和彭天也对视一眼,心中暗暗的细数着和他们有过仇怨,又有能力,够胆子扫他们面子的势力!当然,枪爷和彭天也都清楚的很,此时也不能排除,苏优是在为了撑面子,讲的场面话。

    苏优说出这话便后悔起来,没错,沈鹏是答应他帮着把货带进来了,不过沈鹏没有发话,苏优敢将这事说出去吗?苏优也清楚,搞不好沈鹏帮他走货的路子,是排除在三大势力之外的路子,有此想法,那还是因为沈鹏并非滇南省的人,在他看来,沈鹏有可能直接走的是边防军的路子:“寇家不适合南部各个军区的关系好吗?鹏哥应该也认识几个有能力的主吧?”

    正因为苏优怀疑沈鹏是走的军区的路子,所以现在苏优在迎接彭海后一句嘲讽的时候,愣住了!

    他们现在身处滇南三大势力的地头上,若是在这讲出我苏优是靠着非三大巨头势力的路子,走的货,搞不好会楼上的龙爷彪起来,甚至会让在场的所有人彪起来!原因很简单,滇南的势力看似错综复杂,实际上各个小帮派都是归属三大巨头门下的附属实力,所以,整个滇南可以说是一块铁桶,由三大巨头三分天下,而三大势力也相辅相持,坚决抵制外来人进入滇南分食的行为,所以,苏优要是大大咧咧的说出沈鹏就是帮他的那个人,并且沈鹏靠的是非三大势力的门路在走货!

    那么今个……要是不扯出端木花青级别的人物来救驾,苏优和沈鹏,都要葬送在这里。

    短暂的几秒,人群中,有不少人都注意到苏优的表情变化,而枪爷与彭天自然也在行列之中,众人看着苏优扭曲的表情,脸上都挂上了嘲讽的笑容:看来这小子说的还真是场面话,被彭天一问,这就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了?

    没错,大家都将苏优的这个表情看作是苏优说了假话,不会圆谎了!

    “呵呵,苏老弟啊,你倒是不妨给我说一说嘛,你的货搞进来了?那位兄弟帮的忙啊?也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哈哈哈!”彭天肆无忌惮的仰头大笑起来,后半句话实在有些得理不饶人的味道,这话一出,惹得沈鹏脸色一阵涨红,身子颤抖,情绪几欲发作,不过还是镇静了下来,敌不动我不动,还是静观其变的好。

    彭天如此大笑,周围一些站在枪爷这一边的人也禁不住偷笑出声,众人望着沈鹏与苏优两人,不由的指指点点起来:“这两个是哪里来的土包子啊?说谎话都不动动脑子的!哈哈!”

    环境骤然吵杂了起来,此时,擂台之上格斗的两人已经不见踪迹,别人没有注意,可是沈鹏却一直注意着,他清楚的看到,将两个擂台拳手叫下来的人是那是出现在高墙之上,控制室中的女子,本以为这女子出现了,沈鹏所期盼的正主就会出现,不过这都过去好一会了,龙爷还没有出现,这让沈鹏心中的恼怒更甚一分:不出来?那老子就逼着你出来!沈鹏心中怒骂一声,静止许久,似乎早已经被大家忘记存在的沈鹏再一次开了口,将那吵杂的环境骤然止住了!

    “你算什么东西?也配让我认识?”嘲讽的笑容挂在脸上,眼神之中充满的尽是对于枪爷以及彭天的不屑。

    沈鹏如此怒喝一声,所有的目光都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众人这才反应过来,现在事件的主事人可不是‘苏老弟’和彭天,而是这个不知名的青年与枪爷!

    很多人没有看到事发的经过,所以此时,再听到沈鹏话语时,都不爽的叫嚣了起来,这小子谁啊?这么屌?

    周围愤声一片,不过这也不代表,这其中没有明眼人,沈鹏说出这话时,枪爷与彭天的脸色之时沉了一下,却始终不为所动,再看看一边被人搀扶住的一个手下,有些人也猜出来了,枪爷和彭天对这个年轻人有所忌惮!

    “这位兄弟,得饶人处且饶人,可是你先动手打的人。”彭天将目光从苏优的身上转移回来,淡淡的看着沈鹏不动声色,心中却腹诽连连:这男人那话的意思是?他帮苏优把货从边境外带回来了?这男人到底是谁?苏优那王八蛋从哪找来这么一个变态?

    说不忌惮,那是假的,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次出手,彭天就已经知道,这男人的身手极度恐怖,说不定能与这斗兽场中,身价五百万的斗士有的一拼,再者来,苏优与这男人在一起,是以这男人做主导的,以彭天对苏优的了解,这苏优是极好面子的一个人,而且背后的背景也不浅,就算在两人之前合作的日子里,苏优也没有如何对他彭天毕恭毕敬,而此时,他却对这个男人如此的尊崇,事出反常必为妖啊!

    彭天的如此反应,让众人大跌眼睛,什么时候彭天也会服软了?还是当着他老大枪爷的面上?而且这老枪可也是无动于衷啊!

    “兄弟?你是耳背还是脑残?你也配跟我称兄道弟?我先动手打的人?看来你不仅耳聋,还眼瞎啊,你自己没管好手下,让他挥拳过来找死,老子还会任他打?真他妈的神经病!”别看沈鹏一直以来的脾气很不错,实际上也并非如此,人就该有人性,懂得喜怒哀乐,才算一个正常的人,虽然沈鹏的手段有些非正常,但是他的心理素质,还是与普通人一样,这龙爷半天不出来,那是故意刁难,甚至是有意偏帮枪爷那边,否则的话,他早就出来主持公道,让两边都散了去,这龙爷的小心思沈鹏是看透了,也正因为看透了,沈鹏才会火冒三丈:堂堂滇南天字号的大佬?搞的这么猥琐?是小媳妇怕出门,还是认为哥们不够格让你认识啊?

    “你……你……”彭天抬手一指沈鹏,气的脸颊变得又红又紫,颤抖着身子,你了半天,却又说不出话来,枪爷看着这一幕幕得理不饶人的场面,再也忍不住了,虽然这里是龙爷的场子,但是他老枪无动于衷的忍人看了那么久笑话,也算是对你龙爷的面子有个说法了,要是哥们再不出声,任由着这个小王八羔子羞辱,老子还用不用在滇南继续混下去了?

    暴怒之际,枪爷冷哼一声,这便上前一步,冷冷与沈鹏对视一眼,张嘴便准备说话……可是他的嘴刚刚张开一半,一道声音从人群的身后响起,硬生生的抢在了他前面,愤怒的枪爷听到有人出声,再也忍不住的爆发了,扭头便准备爆呵……可是谁知,这一扭头,却发现……

    “龙爷?!”老枪心中咯噔一下,最终还是将怒火强压了下去,毫不客气的冷眼望着龙爷,想要看看这龙爷到底会如何处理此事,他老枪可是受够了气,正准备爆发,这龙爷却看着时机跑出来打断自己,若是他的做法不公道,老枪可不介意翻脸,反正他枪爷也不是龙爷门下的,三方势力看似交情匪浅,固若金汤,但是下面的人闹了别扭,上面的人也会各自护短,枪爷可不相信,自己该做的份都做到了,上头的人还不会保他吗?

    “这位小哥,还未请教高姓大名,高就何处?若是我龙万三的场子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你尽管说便是,不过……我的场子是禁止动手的,现在格斗赛也已经被迫停止,也还请小哥同样给我个说法……否则我龙万三可是在这滇南没脸做人了啊!!!”不远处,走出三人来,两男一女,其中开口的一人,便是龙爷,龙万三!

    此时龙万三的话说的不温不火,神情模样同样符合话语语调不动声色,可是他的周身却散发着若隐若现咄咄逼人的气势,本就是一双剑眉,就算此时表情淡漠,依旧让人心颤不已,看着龙万三的模样,沈鹏心中竟然不由的感叹出声:这就是上位者的气势吧?

    江澜会二号头目,滇南天字号大佬之一,沈鹏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与这样的人有交集,甚至是见上一面!

    不过此时此刻,沈鹏却硬生生的与龙万三放对,人生的鬼神莫测便是如此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