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61】苏优(一)

【061】苏优(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o61】苏优(一)

    这么一个插曲,让沈鹏尴尬不已,送自己女人的东西还是偷来的,太特么没面子了,可是李振玉都不介意了,沈鹏也就不好再说什么。

    李振玉很是担心沈鹏昨晚的事情有没有暴露,毕竟五亿的盗窃案,不是说没事就没事的,就算可以出钱还上五亿,但是法律也不是开玩笑的,想要让沈鹏没事,搞不好要改国籍,总之,一系列的事情会非常的棘手。

    对于会不会暴露,沈鹏非常有自信,毕竟,第一对方找不到赃物,无法定罪,第二,沈鹏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就算出现过,那也是使用兽神分身,青天蝎王的时候,用一个蝎子联想到沈鹏的身上,这事太不靠谱了吧,更何况,青天蝎王的度,沈鹏自信那摄像机是拍不到,最多只能看到一个影子而已。

    李振玉担心了一阵,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毕竟现在去担心也无济于事了,若是真的出事,那就再说吧。

    转移李振玉主要注意力的,还是第二个包装盒的东西。

    包装盒的盖子打开,李振玉深情一滞,丝毫不亚于她脖颈上月亮石吊坠的幽蓝色光芒再次爆而出,只是这此的光芒有些分散,不过总体来说,比之吊坠丝毫不差。

    “这……月亮石……戒指,同品质的,还是四个?”四个戒指都是银白色铂金的,而铂金之上,则是四个切割工艺挥到极致的爱心型月亮石,可以看得出来,切割这月亮石的师父,绝对是大师级的人物,因为单单四个指甲盖大小的月亮石光芒能堪比吊坠项链的光芒,那这四个爱心型月亮石再切割时,肯定取自晶体结构最亮的地方。

    这四个月亮石戒指的价值可能比不上吊坠,但是其切割工艺潜在价值却让它们丝毫不弱于吊坠。

    “怎么样?喜欢吗?”一脸让李振玉这样的惊喜,沈鹏的虚荣心顿时就浮现了上来,笑容满满的看着李振玉,就等着李振玉再动情一下,奖励他一个湿吻,不过沈鹏的yy最终还是没有得逞,李振玉脸上的惊喜只是在瞬间就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近乎零度的寒冷,双眼白了沈鹏一眼,轻哼一声:“我一个,你一个,王雨一个,怎么?沈鹏,说说吧,那第四个女人是谁?我以为你已经对我坦白了,没想到……我还有一位姐妹啊,沈鹏,你倒是艳福不浅,真当自己是天上的月亮了,准备搞一个亿万星星环绕着你这枚月亮。”

    沈鹏被李振玉的话弄的深情一滞,脸上尽是冤枉之意:我靠,我就想过我,振玉,王雨三个人,谁说过有第四个了,这……

    “振玉,你听我解释啊,哪来的第四个女人啊,我……唉,这一套是四个,虽然都一模一样,但是实际上是分开摆放在两个柜台里的,是给两对雇主选购的,你想想,这世上谁会有三个老婆不是。”沈鹏欲哭无泪,紧抓着李振玉的手,生怕李振玉怒起来,再咬自己一下,这女人不是属狗的,那就是属虎的,咬起人来可不含糊!

    “这世上谁会有三个老婆?你沈鹏都有两个了,还差那一个吗?你说,是不是啊。”李振玉怪笑一声,在沈鹏看来,她是原谅自己了,这就得意的下意识回答道:“那是啊,谁有我沈鹏这么能干,这么有魅力啊。”

    这话一出,沈鹏就后悔了,可是……来不及了!

    “你……你气死我了。”李振玉趁着沈鹏愣神之际,抽出了手就狠狠的锤了沈鹏一下,之后这就又下头,狠狠的咬去。

    “嗯……我……嗯……我擦啊!”沈鹏感受着剧烈的疼痛,几次想要将李振玉推开,可是却又怕伤着他,身子剧烈的痉挛颤抖着,脸色一阵苍白,豆大的冷汗再次涌现,李振玉感受到沈鹏痛苦的模样,这才意识到,她好似……咬错地方了!

    没错,李振玉这一咬,也没多想,就啃在了沈鹏的左肩头,要知道,那块的伤口可是够凛冽的了,现在又加了几分力,搞不好还真要缺块肉。

    想到这里,李振玉身子一振,立即抬起头,害怕的看着沈鹏:“我……我……”看着沈鹏眼角竟然涌出了几滴泪水,李振玉一时就慌了,沈鹏都疼的哭了,这有多疼,她虽然不知道,但是也能想象到,而且此时,看着沈鹏的模样,她心中也是一阵刺痛。

    “好了好了,没事,没事……嘶……你以后别咬我行不,都像你这样,我还活不活了。”沈鹏抹了把眼泪,感受到左肩的疼痛,顿时倒抽一口凉气。

    “我真是忘了,沈鹏……对不起……要不,要不……我今晚……今晚和你睡一起,你可以摸,但是……不能做那个。”李振玉俏脸一红,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沈鹏,只能开出了筹码,可是沈鹏此时疼得那还有点欲火,长叹一声,看着有些豁出去的李振玉,摇了摇头:“不用了,我没啥事,以后别咬那么狠了……你这丫头……”沈鹏伸起手,揉了揉李振玉的小脑袋,这就又龇牙咧嘴的揉了揉伤口旁边的肌肉,想要缓解一下疼痛。

    看着沈鹏痛苦的模样,李振玉一阵心疼,将东西放下,这就帮助沈鹏撩开了衣服,当看到伤口时,李振玉吓得哭了起来,牙印早已经不复存在了,因为一块肉已经翻起来了,伤口的凛冽程度就好似用刀剜过的苹果一般,当然,剜过的苹果还是规则的,沈鹏的伤口,可是不规则的。

    “呜呜……我,我真不是故意,我带你去医院,现在就去。”李振玉着急的大哭起来,花容尽失。

    看着李振玉害怕的模样,沈鹏顿时觉得一阵好笑:这女人……唉,做事怎么都不想后果!

    “好了,没事了,以后不准咬了,如果再咬,我肯定不要你了,这话是真话。”沈鹏的演技还真不是吹的,佯怒的姿态一摆开,李振玉就信以为真了,吓得哭声更猛,两人一起揉了好一会,沈鹏才渐渐的从疼痛中走了出来,因为灵溪气的关系,血止住了,不过……沈鹏并没有打算将它完全的修复,这是一个符号,属于李振玉的符号,如果可以……那就一辈子留着吧,当然,这不是沈鹏有受虐侵向的怪癖。

    “来……戴上!”沈鹏给李振玉擦了擦眼泪,抓起了她的小手,就将一枚戒指套入了她的中指,虽然不是结婚,但是两人一时间都找到了一阵奇妙的归属感,属于感,彼此属于彼此,不正是如此吗?

    李振玉止住了泪水,看着沈鹏给自己戴上的戒指,脸上浮上了幸福的光泽,她也拿起了一枚戒指,这就将沈鹏的那枚戒指取了下来,换上了和她一模一样的月亮石戒指!

    看着手上的新戒指,沈鹏说不出的满意,不单单是因为因为这戒指预示着两人一起对于未来的誓言和肯定,这看似有些娘们的东西,戴上去,还真是给人增加了一份魅力,沈鹏身上的男人味又提升了一分,不得不说,浪漫是两个人共营的,这月亮石能被预示为浪漫,着实言之有理。

    两人互相交换了戒指,又将目光一起落在剩余的两枚戒指上,李振玉的神情有些忧虑,沈鹏也知道她的想法,长出一口气,这便说道:“这两枚,你保存着,过几个月,我把王雨接来南海,你再给她一枚,至于剩下的一枚,你愿意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我过的誓,你不会不相信吧。”

    听到沈鹏为自己着想的话,李振玉满是感动,点了点头,这就将盒子再次盖上。

    目光转向酒会之中,歌舞升平,一切都显得很和谐,算算时间,也该十一点了,回去喝两杯,让诗雨认识一下狄光文,就可以睡觉了,说真的,沈鹏累了,在江滨广场忙活了一夜,就算有灵溪气护体,但是百分百的高度警戒,人的精神力也扛不住啊,之后再加上被李振玉弄的大起大落,又受了‘咬伤’沈鹏也该累了。

    “把东西放你车子里,咱们回去吃点东西吧,我是真饿了,一整天都没怎么吃。”沈鹏话了,李振玉没理由拒绝,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擦了擦脸,这就站起了身子,穿鞋,两人一同向着停车场走去。

    将东西放在了车上,锁好车门,这就从正门再次进入了酒会的现场。

    此时舞池早已经不见了,李振玉有些失望,她还想着能和沈鹏跳一曲,可是现在看来,有些晚了。

    向着座位走去,两人现寇楠和莫灵都不在,位置上只坐着林诗雨,而林诗雨的旁边,还‘端正’的坐着一个男人,男人很规矩,规矩的不能在规矩,而其动作也实在滑稽,让沈鹏和李振玉看到了,都窃笑不已。

    回到了桌子前,李振玉看了看林诗雨身边的男人,现是狄光文,李振玉便轻笑一声:“我去给你夹些东西。”说完,她就向着各个自主餐桌走去,看着贤妻一般的女人,沈鹏感慨一声,这就迈开两步,坐在了林诗雨的身边。

    沈鹏坐下,两人才现沈鹏回来了。

    “哥……你回来了?”说着,林诗雨扫了一眼周维,自然现了面带笑容的李振玉,她也知道,事情是处理好了,一个去看星星,一个去看月亮,再有别扭,现在也消除了吧。

    “嗯,怎么,和狄光文聊什么呢?”沈鹏看了一眼狄光文,轻声的问道。

    这狄光文也算识趣,在沈鹏没问他之前,他也不插话,毕竟……鹏少和楠少的名头可不是吹的,而今天……萧峰被打,也预示这今天之后,学生会和南海联盟商会以后不会有来往了,虽然对方不会对咱们下手,但是也不会再有帮助。

    现在沈鹏回来了,狄光文就想,如果靠上楠少和鹏少,学生会的展,应该前途无限吧,更何况,鹏少可是学生会的创始人之一呢。

    “狄学长给我将入学的事项的,说学校有什么事,可以找他帮忙,狄学长人很好呢。”林诗雨恬静一笑,轻声的说道。

    沈鹏笑了笑,这才对着狄光文点了点头:“狄光文,今天的事情,确实有些对不住了,不过……南海联盟商会不会动手脚的,如果他们乱来,你告诉我就是了……倒是诗雨这里,呵呵,过几天我可能还要离开南海,所以开学这段时间,你还是帮忙照顾着,另外,让她进学生互助会吧。”

    听到沈鹏的话,狄光文欣喜若狂起来,鹏少说南海联盟商会,那就肯定是没问题的了,而林诗雨是沈鹏的妹妹,刚才狄光文已经了解到了,若是让林诗雨进入了学生互助会,那不就等于沈鹏打算间接性的帮助学生互助会,可能最后,要腾出一个会长的位置来给林诗雨,不过起码轮不到他狄光文来让,现在狄光文在学生互助会中,可是一言九鼎了,虽然光辉没有当年的沈鹏耀眼,但是也弱不过两个档次。

    “那感情好啊,诗雨学妹这么漂亮,人也能说会道,相信会将学生会带领起来的。”狄光文尽是巴结之意,就算是林诗雨也看出来了。

    “诗雨还是从最底下的会员开始干吧,别搞什么特殊,我妹妹的能力不会比我差的。”沈鹏自然明白狄光文的意思,接住林诗雨巴结自己和寇楠,以此来壮大学生会,虽然沈鹏这事吃了暗亏,不过嘛……既然林诗雨进入了学生会,沈鹏也就有意思让曾经丢失的东西,再次回到他的手中,学生会虽然名不见经传,在商场上的名头也不响,但是事不是都是人做出来的,事与愿违嘛!

    “那是那是……呵呵!”狄光文笑着符合两人,反正沈鹏怎么吩咐他就怎么做便是了,傍上了这两个大能人,就算他狄光文不做这学生会的会长,以后的路子都不是一般的广啊,想到这里,狄光文不免欣喜若狂。

    三人闲聊一阵,李振玉略微吃力的端着两个盘子走了过来,盘子中的东西五花八门,主要是量大,李振玉是知道沈鹏的食量的,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李振玉想的很周到,沈鹏也不怠慢,立即上前接过了两个盘子,放在了桌上,这才拉着她坐了下来:“辛苦你了!”

    这话有些生分,不过却是自内心的,李振玉听的也很受用,甜甜一笑,转头对着诗雨道:“诗雨,你和我们吃一点,人多热闹……”

    “好嘞,嘻嘻……振玉姐,如果你不做我嫂子,我真的会伤心的,不过看到你和我哥现在这样,我太开心了,食欲大增呢。”林诗雨的可爱劲让沈鹏和李振玉都是一阵爱怜,就连一边的狄光文也对林诗雨流露出了喜爱之意,不过他也知道,他高攀不起鹏少的妹妹!

    “鹏少,我的电话告诉诗雨了,如果您有事找我,就给我打电话,你们聊,我再去和别人热络热络,好不容易弄一次酒会,不出点成绩,浪费了。”狄光文察言观色的本事不差,人家‘一家子’聚餐了,他一个外人留着干什么?观看?

    “行,呵呵,等下次我回来,一起出来吃顿饭,你忙吧。”只是几句话,沈鹏对于狄光文这人,升起了前所未有的好感,可能是因为以前不怎么注意这人吧,现在看来,是个不错的跑腿的……就说是小弟吧。

    狄光文离开了,三人也清静了不少!

    两盘子堆得高高的食物,虽然味道可能有些混杂了,但是也不影响食欲,今天的好事连连,高兴啊!

    李振玉招呼服务员弄来了两瓶xo,这酒是烈酒,李振玉的想法……其心可知了,酒后不是那啥嘛,今晚注定不平静啊!

    本想着只有两人喝,没想到林诗雨也要来一个被子,搀和着一起喝,林诗雨今天刚刚十八,虽说是成年了,不过身子却还没有育完全,沈鹏可不敢让她喝多了,只是让她破例喝了两杯,否则等会一个人扛着两个女人,还是会吃力的!

    酒肉过后,满足之极,夜也已经深了,李振玉一个人干掉了大半瓶xo,剩下的一个底子自然是林诗雨喝掉的,另外一瓶是沈鹏一人解决掉的,一时间,三人都有些醉意,最严重的还是林诗雨,站都站不稳,没办法,李振玉也只能趁着酒劲还没有完全上来,扶着林诗雨先去柜台要了两张房卡,送着林诗雨先上楼了!

    至于沈鹏,倒是不急于这么快,因为此时寇楠那厮可还没走呢,他靠在酒桌边上,和一个瘦弱的男人聊着天,这样一来,喝着酒也方便。

    那瘦弱的男人自然是苏优,对于这个人,沈鹏很是好奇,与端木花青认识,与寇楠也相熟,看来有点意思。

    正好现在沈鹏的醉意还不满,喝酒嘛,喝得不上不下的,实在让人难受,这便迈开步子,准备过去掺一局,喝几杯,另外,看看这苏优,到底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