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28】英雄救,仙女?!

【028】英雄救,仙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o28】英雄救,仙女?!

    “仙女?!”

    洁净宛如云朵一样白的裙摆与黑夜形成了一道鲜明的对比,而一直披洒到肩头的黝黑秀有很奇妙的与白色的裙摆形成了另一道对比。

    月夜,湖光,水波粼粼,木舟,轻桨,仙女醉人!‘仙女’二字是沈鹏所能想到唯一对于眼前,轻轻划着木桨,让木舟慢慢的向着湖中央而去的女人的形容词!

    “哼哼~哼哼哼……”看着眼前的宛如仙女的女人,沈鹏一时间有一种极度熟悉的感觉,想要仔细打量女人一番,却现,夜色给予了两人阻隔,因为距离,沈鹏看不清‘仙女’的模样,本想着赶快喝完杯中的酒就走人,这‘仙女’不是自己可以染指的,可是……湖中顿时响起了阵阵的哼唱声,这可不是什么流行歌曲,而是一个不知名的古典小调,‘仙女’轻轻的哼唱着,只是几个单调的字眼,却将整小调的旋律诠释的如此真实动人,不知不觉中,沈鹏不光再一次被‘仙女’的知性美所迷醉,也被这别样的古典小调所迷惑。

    苦笑两声,将一直放在嘴边的高脚杯取了下来,看了看杯中还剩下的半杯酒液,沈鹏轻轻的摇了摇头,从一边的酒瓶中再次将酒杯斟满酒液,这才躺回了躺椅之上,将手中的酒杯放在嘴前,轻轻的抿了一口,沈鹏竟然产生了一种奇妙的错觉,酒杯中的酒液并不只是五谷之精华的香甜,似乎……口中还有着些许奇异的香味,将酒杯放在一边,沈鹏思考一阵,这才现,是风在作祟!

    沈鹏面北而坐,而今夜刮的正是北风,火山湖在沈鹏的北面,那么微风一吹,湖中央‘仙女’身上的淡淡清香也就悄然无息的让沈鹏欣赏到了。

    “真的好美……这个女人……”沈鹏嘴中再次不自觉的叨念一声,双眼带着无限的欣赏之意,静静的望着‘仙女’的一举一动,静静的听着那动人的歌谣。

    一曲小调落下,也不知已经过了多久,沈鹏因为这小曲的迷醉,使得他最后干脆闭上了双眼,静静的去倾听,而此时,小曲结束已经有段时间了,沈鹏这才从回味中转醒,睁开了双眼,木舟已然来到了湖中央,‘仙女’似乎是累了,这边弯下腰,轻轻的将木桨放下,可是谁知……这一弯腰,一阵微风拂过,她的脖子处的白色丝巾就这么飘然到了水面上。

    ‘仙女’对此似乎有着些许娇嗔之意,在沈鹏看来,这个‘仙女’是在对风娇嗔,不满它为何吹落了她的丝巾呢?

    沈鹏别有趣味的看着远方的一幕,继续品味着杯中的酒液,这一刻,沈鹏真的有一份满足感,美轮美奂的环境,气质让人沉迷其中的‘仙女’以及一杯能带给人迷幻色彩的高度数高粱酒,足了,这种感觉一辈子就体会这么一次,也足了!

    正当沈鹏为这一次感叹之时,仙女已然弯下了腰,想要去捡起距离木舟不远处水面的白色丝巾!

    娇柔的动作,显得极其的无力,一时间让沈鹏心中大升保护欲,沈鹏真的很想推出花园中的小木舟,去与湖中‘仙女’畅聊一番,品品美酒,赏赏明月,可是无奈何……沈鹏有些胆怯……

    一连试了几次,‘仙女’也现,自己是够不着的,无奈,也只能去拿起木桨,将木舟的位置划近一点,将那丝巾捡起。

    看着仙女的无奈,沈鹏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这笑容可不是讥讽,只是……会心一笑,这个仙女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吸引了自己,就算是她笨拙的,去捡丝巾的小动作,也让沈鹏欲罢不能。

    正在沈鹏轻笑之间,远处的木舟之上,‘仙女’刚拿起木桨,准备坐下身子滑动木舟,可是还不等坐下,她的身子骤然失去平?,而木舟并不是很宽阔,因为她的摇晃,木舟也随之摇晃了起来……

    “啊……”仓皇恐惧的惊叫之后,所迎来的是一声响彻整个火山湖的‘噗通’声,此时早已经接近凌晨的两点了,火山湖别墅的客人早已经进入了梦想,那也意味着,整个火山湖,也只有沈鹏一人听到和看到了这一幕……

    “不好!”女孩的跌落入水面的瞬间,整个人影在水面消失了片刻,光是这短短的几秒,沈鹏已经分辨出,她是不会水性的,否则在入水的那一刻,不可能这么久都没有浮上来!果然,一切正如沈鹏所料想的一模一样,十秒之后,一阵剧烈的咳嗽声响彻了火山湖,女孩不断的扑打这湖面,奋力的挣扎着,可是身子却不受控制的是不是沁入水下,一连几次呛水,女孩根本不出一声呼救的声音来。

    看着这一幕,躺在躺椅上的沈鹏,手中的高脚杯骤然一抖,杯中的酒液全然洒在了沈鹏的身上,而高脚杯也随之落在了草地之上。

    抓起了小桌之上的茅台,扬起酒瓶,狠狠的灌入口中,沈鹏不再犹豫,甩掉了拖鞋便向着水中冲去!

    一个矫健的猛子扎入水中,而下一刻,等到沈鹏的身影再次出现时,他已经到了五米开外的水面。

    侯云县地处s省偏远地带,秦脉山山下,像这样的地方,游泳池,那也是近两年才出现的,可以说在两年前,只要是土生土长没有出过侯云县的人,无不例外都是旱鸭子,但是沈鹏却并非如此,这戏水的本事可是从小就磨练起来的!就连当年,沈鹏第一次在寇楠的面前展现他的游泳技巧时,还把寇楠吓住了,寇楠第一句问的话就是,你家在偏远山区,没有泳池,怎么学的游泳?沈鹏自然不可能用泳池去学游泳,在他离开侯云县之前,甚至连泳池两个字都非常的陌生。

    他的戏水本事是初中那年,忙着拜柳神棍为师,被柳神棍带着去秦脉山学会的!

    秦脉山蔓延几千公里,所谓有山的地方自然有水,山泉水嘛!这秦脉山深处,有一个山泉水潭,水潭的深度起码有五米,根本让当时的沈鹏颠不到底,所谓欺山莫欺水这话是被所有人熟知的,农村人更是口口相传,沈鹏在这水潭中戏水,还真有几次差点出事,不过都大难不死的活了下来,而所练就的游泳本事自然也就非常的变态了,毫不夸张的说,沈鹏算是侯云县唯一一个会水的鸭子。

    平时看似不怎么粗壮的臂弯,这一刻,竟然有种爆炸式的膨胀感!

    “砰砰砰……”手脚并用,一阵阵拍打水面的怒吼声响彻夜空,沈鹏的身子飞的向着落水女孩的身边游去。

    “唔……唔……”一阵声声强烈而又渐渐孱弱的呜咽声,仿佛一急强心针刺激着沈鹏的心脏,刺激着沈鹏肾上腺的分泌,全身的力量已经提升到了最高点,但是,还是慢,还是很慢。

    眼看着女孩支撑不了多久,沈鹏再也不敢犹豫,许久没有使用过的灵溪气骤然爆而出。

    点点深黄色的光芒在沈鹏的肌肤上骤然爆,一沈鹏的丹田为圆点,慢慢的扩散,直到破碎,这只是灵溪气瞬间爆棚的一个泄漏情况而已,沈鹏此时根本没有心思去管灵溪气是否从自己的肌肤溢出,展现在了空气中,他所要注意的是,疯狂的运转丹田的聚灵阵,将灵溪气导入全身上下,让他的力量获得一个质的飞跃。

    “吼……”当灵溪气灌入全身的瞬间,沈鹏忍不住低喝一声,双手双脚的划动频率整整涨了三倍有余。

    若是此时有人在窗边,或者岸边,那么他们会看到水中一个不明生物扬起了巨大的水花,以惊人的度向着湖中央而去。

    “咕嘟……”女孩自然是看到了从岸边而来的这一幕,除了在最后一刻入水时的惊恐绝望的神色以外,沈鹏还在她的脸上看到了笑容……这个笑容让沈鹏神情一滞,但是身子却不敢有丝毫的停滞……以为女孩已经没有力气了,她已经消失在了水面。

    二十米……十五米……十米……五米!

    到了距离女孩落水点五米的地方,沈鹏深吸一口气,疯狂的潜入了水中……

    湖水很恒定,一年四季都是一个温度,若是冬天,那么湖水的湖面会泛起阵阵升腾的雾气,让人仿佛处在仙境当中,因为湖水的水温要比水上高!但是此时,正直三十多度的盛夏,湖水的温度实际上至于十几度而已,巨大的温差,若是一时间入水,是会让人的血液流通受不了,那也就意味着身子的疲乏感会很快的蔓延,女孩落水只是两分钟不到,人,已经消失在了水面,就算是拥有灵溪气护体的沈鹏,也在入睡前灌下一大口浓烈的白酒。

    “哗啦……哗啦……”

    湖面因为刚才的巨大波动,而泛起了无数的涟漪,涟漪随着微风的吹拂,慢慢的平静了起来!

    空荡荡的水面,本已被击碎的明月早已经破镜重圆的出现在火山湖之中,宁静的夜色,平静的湖面,也只有湖中央的那艘小木舟还在不安分的摇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