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25】寇楠的未婚妻

【025】寇楠的未婚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o25】寇楠的未婚妻

    虽然三人不过吃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晚餐,并没有吃饱,但是被这事弄得,还是早早散伙了。

    寇楠打电话叫了服务员来将客厅的锅碗全部收了出去,原本摆满了餐具的茶几再次放上了精致了茶具。

    沈鹏并没有让所有的服务员都离开,而是留下了一个看起来能手巧点的女孩,让她帮着泡茶,实际上,能进入这花都山庄做服务员的,琴棋书画都会一点,而茶道更是她们的必修课,沈鹏就算随便叫一个女孩,都可以做的比沈鹏自己完美。

    这栋十八号别墅都陷在黑暗当中,不论是一楼大厅,还是二楼的房间,一片黑暗。

    女孩也是靠着从巨大落地窗外照射进来的斑斑月光来照亮,依靠幽光在泡茶,她真是很搞不懂,为什么这两个大男人不开灯呢?难道要对自己做什么?女孩的这个念头持续了五分钟之后,便消失了,原因无他,因为茶已经泡好了,沈鹏就让她离开了。

    客厅中的榻榻米并没有撤掉,虽然沈鹏有些不喜欢岛国人,但是岛国的一些文化习俗,却是的的确确的不错,沈鹏也蛮喜欢的。

    十八号别墅的装扮是西欧风格的,配上这个榻榻米着实有些奇怪,不过在黑暗中,也看出什么,反之,还越的透出一股别样的质感,让人很舒服。

    坐在榻榻米上,沈鹏一手撑着身后的地面,一手端着茶杯轻轻的喝着,一杯下肚,身体些许的寒凉之意骤然被温热所驱逐,口中因为进食之后没有漱口而有些微臭,也因为淡淡的茶香而泯灭。

    轻轻的再次给自己斟满一杯清茶,沈鹏从口袋中摸出了那包廉价的香烟,轻轻的抖了抖,现已经没有了,无奈,也只能将纸盒团作一团狠狠的扔进了垃圾桶中,烟盒此时的造型就好似沈鹏的内心一般烦乱,而一边一直一动不动的寇楠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呼……”长出一口气,寇楠站起了身子,从沙上拿起了他随身带着的男式挎包,从中摸出了一个宽度等同手掌,长度约有三十五厘米的木盒,木盒的高度大概也有五厘米左右,木盒没有精致的包装,只有几个略显朴素的外文字。

    “别抽那些廉价香烟了,国内的香烟香精太多了,早给你准备好了,一盒四百只,够你抽一段时间了,等……这次你要回去了,我那里还有八盒,咱们一人一半,从我老爹那里拿出来的。”寇楠轻轻的将木盒从榻榻米外面的地板上推了过来,沈鹏听到了这香烟的来历,便知道这香烟肯定不烦,嘴角露出一丝感动的微笑,这也不客气,轻轻的拉开了木匣子,里面顿时露出了四个小分格,分格中静静的躺着密密麻麻的香烟,香烟要比沈鹏一般抽的短了些许,也细了些许,不过牛皮纸色的烟体却没有因为香烟的短细而显得‘娇媚’反倒透着一股男人的韵味。

    阵阵烟草的香气在打开盖子的瞬间铺面而来,味道很醇厚,但是却不刺鼻。

    看着这些香烟,沈鹏满意一笑,也不多说什么,从中取出一根扔给寇楠,自己也点燃一只,细细的品味了起来。

    青烟在口中环绕一阵,等到口中味道渐渐淡去,轻轻的吐出了细长的青烟,从落地窗中照射进来的月光,使得两条青烟透着些许的魅惑之意。

    烟丝燃尽的最后一刻,沈鹏和寇楠一同将烟蒂插入了烟灰缸中,对入此时的默契,两人相视一笑。

    沉寂了许久,沈鹏也知道,两人各自的思考都结束了,是时候开口搞清楚事情的原委了。

    “那个女的(小妞)是谁?”沈鹏刚刚一张口,没想到,客厅之中竟然出了同响,只见寇楠此时也在异口同声的说道,只是……寇楠总是如此的不羁,沈鹏用‘女的’他却用‘小妞’一句话出口,两人都是愣了愣,这默契……实在太巧合了点吧?这都能撞到一起去?

    这话一出,沈鹏和寇楠都是相视一笑,就这么呆滞住了,又沉默了许久,沈鹏看着寇楠似乎没有话要说,便再次开口。

    “为什么装作不认识那女的(小妞)?”幽暗的房间之中,再次出现了无限的回响同音声,很显然,沈鹏和寇楠这两个厮,好死不死的,又将撞到一起了,并且,问题还是一模一样!

    两人心中的疑问相同,一时间,谁也没有再一次开口了。

    不过默契依旧,再沈鹏准备去木盒中摸烟的时候,寇楠也将手伸了过来,无奈,沈鹏只能拿出一根香烟,现扔给了寇楠,自己这才点燃一根,深深的吸了起来。

    ……

    两个女人,所带给沈鹏与寇楠的冲击,明显是巨大的,否则这两人也不会拖着疲惫的身躯干坐在黑暗的客厅之中,而没有任何的兴致去享受别墅之中的天然温泉了。

    香烟燃到一半,沈鹏扭头看着坐在身边的寇楠,寇楠自然感受到了沈鹏的目光,转过脸来,笑了笑,点了点头,示意这次沈鹏先说吧,别再撞到一起去了。

    沈鹏得此示意,点了点头,不过也没有着急沈鹏道出原委,而是思考了起来。

    思考什么呢?只能是思考自己和那个富家小姐到底是个什么关系?朋友?算不上!路人?好说歹说哥们和她也共生死,共患难过!那能两人的关系能算什么呢?保护大熊猫的志同道合者?

    沉思片刻,沈鹏只是干巴巴的说出了一句话:“三个月前见过一次,在秦脉山上,算是……英雄救美吧?不过之后,一个直升机过来了,应该是她的保镖,她邀请我上飞机,我没去,跳进了一个他们找不到的山洞,等到她们离开之后,我才跑出来。”

    “英雄救美?!”寇楠嗤笑一声,脸上尽是讽刺的笑容,沈鹏见到寇楠的这个模样,顿时明白他是何种意思,撇了撇嘴,极其无力的说道:“我可没有你们这些纨绔的低俗趣味,专门雇人来演英雄救美的好戏,那次哥们差点挂了!”沈鹏的这话一出,寇楠不由的凝重了起来,差点挂了……看来那次的事情还真是挺险恶的。

    “之后呢?”寇楠继续问道。

    沈鹏苦笑一声,看着寇楠略带玩味的表情,吸了一口烟气,蹙了蹙眉,这才不紧不慢的说道:“之后还能怎么样?我都拒绝了她上飞机一起回侯云县,你认为我们后来还见过面吗?”

    “嘿……不可能吧,英雄救美之后,不就是以身相许吗?我看你肯定跟那小妞来了个一夜情,之后半夜跑掉了,吃干净抹嘴不认账,今天突然见到了,嘿嘿,把你小子吓住了吧。”不得不说,寇楠的想象能力极其之丰富,沈鹏听到这话,苦笑一声,摇了摇头:“没有的事,你认为那样的千金小姐,若是我夺了她的第一次,之后跑掉了,刚才她会不是把我杀了解恨,而是毅然走掉吗?”

    寇楠的话自然只是玩笑而已,笑了笑,寇楠的脸上依旧充满了疑惑:“光凭这一次英雄救美,那个小妞的脸色不会是那样的,真的没什么了?”

    “没有!”沈鹏撇了撇嘴,一阵无奈,要不是当时在李振玉面前展现了灵溪气,她会是刚才那个表情呢?沈鹏倒是想告诉寇楠真相,可是就算寇楠是最好的兄弟和哥们,但是沈鹏也不愿意将灵溪气这事讲给第二个人知道。

    “切……不说拉倒,反正今天见到了,保不准这两天还要见到,你小子就憋着吧,看看你一个人憋着一肚子难受劲能憋多久。”寇楠也没有刨根问底下去,摇了摇头,自顾自的抽起了香烟。

    沈鹏是解释完了,这次轮到寇楠了。

    不过寇楠也是犹豫了许久,等到一根香烟燃尽,才徐徐说道:“那女孩叫莫灵,算是……我的未婚妻吧。”

    “上次在电话里我也跟你说了,我家老头子给我安排了一门亲事,虽然只是想先让我们谈谈,但是……想我们这样的家族,若是有意向让两个小辈先交往,那么结婚联姻的事情是迟早的了,昨天她下飞机,我没去接,你也是知道的。”寇楠一脸说不出的苦涩意味,很是无力。

    寇楠一向洒脱不羁,想要看到他好似现在一样的无奈无力,机会还真是没有多少,也正是因为这份洒脱不羁,让寇楠还不愿意这么早就被婚姻束缚,被家族的事业束缚,不过沈鹏和寇楠也都知道,细细算算年岁,两人也都二十五,奔三了,还早吗?不早了!

    “那女孩挺漂亮的?为什么不好好谈谈呢?既然你知道结婚是迟早的事情,那干脆好好的谈一次恋爱,免得等到结婚的时候,搞个什么协议结婚,给自己增添烦恼,你们这样的家族不是都很开放的吗?老公在外面偶尔风流一下,老婆也只会装作看不到,你就收敛点性子,好好过过日子,是不是去放纵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嘛!能将事情向好的展,你小子就非要往黑的描,往坏的整?”作为寇楠的兄弟,沈鹏可不想看到他未来因为联姻以及协议结婚这件事弄的浑噩不堪,善意的提醒是非常必要的,虽然寇楠有时候性子执拗,但是……现在到了这样的关头,也由不得他的性子了!

    “呼……再说吧。”寇楠现在所能做到的是,让眼前的好兄弟不要为了自己的事情而烦恼,拖吧……日子还长,至于到底会如何,那还要看日后的处理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