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62】重磅炸弹(上)

【062】重磅炸弹(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路向着家中走去,沈鹏时不时就扭头看一看身后,或者是扫视一眼两边的小楼的窗户,看看是不是有人注意到自己是从王寡妇家那边走出来的。

    沈鹏心虚了,不是一般的心虚,今晚的事情生的实在生的太特么扯淡了,沈鹏一路走着,嘴边都不住的骂了起来,操蛋的事情见过,如此操蛋的被逆推的事情,还真正是第一次见。

    现在和王雨生了这么一档子事,沈鹏实在不知道以后要如何处理,沈鹏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王雨让王小易去叫自己,竟然是将自己迷倒,之后……虽然现在安静下来想想,王雨一人带着这么一个孩子,生活肯定不容易,因为那天柳云峰来到前云村,所以沈鹏要财的事情传遍了村子,大家都知道沈鹏现在是有钱人!农村人淳朴是淳朴,但是直起来也直的吓人,谁家倒霉,谁家出事,那全村都敬而远之,家家户户饭后闲聊都会聊上几句这家如何如何,那家怎样怎样,钥匙谁家财,谁家有钱起来,那全村的村民都巴不得翻翻族谱,看看自己是不是和对方有远亲。

    对于一直都没有与沈家往来的王寡妇来说,她现在突然找沈鹏寻求帮助,这沈鹏也不奇怪!但是奇怪就奇怪在王寡妇这人平时可都是贞洁烈妇,每每在村中装出一副悍妇的模样,那可不是假的,沈鹏就疑惑,为何一直以来的守身如玉的王雨会突然出卖自己的身子,她到底要从自己这里得到什么呢?

    越想越苦恼,越想越烦躁,沈鹏蹑手蹑脚的回到家中已经不知道几点了,林诗雨以及父母自然已经早早入睡,沈鹏也懒得去洗澡,拖着一身的疲倦回到房间,点燃一根烟,坐在床边深深的吸了起来,因为蒙汗药的关系,所以一晚上沈鹏都朦朦胧胧的,不过身怀柔玉,沈鹏还是能够深切的感受到的,至于沈鹏到底与王雨缠绵了多少次在彻底将处男身丢掉,沈鹏还真的不知道。

    抽着香烟,沈鹏脑海中始终浮现着王雨的模样,虽然沈鹏对于王雨的做法很是气急败坏,但是毕竟王雨算是沈鹏的第一个女人,这事一生,两人注定在未来的日子纠缠不清了,沈鹏不想她,不关注她那是假的,最主要的是,王雨到底要求自己做什么呢?刚才确实是绝然离开,但是沈鹏的话也放在那里了,我们两生的这件事过去也就过去了,你要求我,我帮你,至于以后……暂且不论!想到这里,沈鹏悠悠叹了一声:“不知道她到底让我怎么帮她呢?不想了!等她来了在说吧。”沈鹏的话音还没落,老头子便叫嚷了起来:“哈哈,你小子快笑死老头子了。”老头子的话一出,沈鹏的心顿时一颤,一阵恶寒感骤然涌现:靠!哥们被逆推,这老头子不会一直在眼睁睁的看着吧?

    “你……你都看到了?”沈鹏吞了吞口水,结巴的说道。

    “老头子我也是身不由己,不得不看,你在被那王小妞灌下了迷人的浅性毒药的当时,我就知道不对劲了,但是我想看看那王小妞到底要搞什么,所以就没提醒你,结果直到最后,也来不及提醒你,你们就**起来了,哈哈,现场直播果然比电脑上的激情小电影还刺激,看的老头子我现在脸颊还是红扑扑的,火辣辣的。”老头子的一字一句就好似缝衣针一般,一根根的扎在沈鹏脆弱的心灵上。

    “草,老头子,你个王八蛋,我到底还有没有私生活了。”沈鹏一个忍不住就大声的咆哮了起来,不过此时已经是深夜了,林诗雨和父母早已经进入了熟睡阶段,所以还没有影响到别人的。老头子听到沈鹏的咆哮,不但不害怕,反而更加开心了起来:“哈哈,我这也是身不由己,谁知道那王小妞会对你做出这样的事呢?以后你们要干‘那个啥’的时候记得将老头子我放出来比较好,不说了不说了,老头子我睡觉去咯。”老头子说完这话就没了声,沈鹏一连咒骂了老头子整整五分钟,老头子都没有再出现,没办法,沈鹏也只能倒在床上闷头大睡起来,希望这一觉起来,麻烦少点,美好的事情多一点吧。

    ……

    整整两个星期过去,沈鹏始终都记恨着老头子的偷窥行径,做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要将老头子扔出来,这才赶去,弄的整日沈鹏神经兮兮的,搞的似乎总是有那么一双眼睛在盯着他,这可不是吗?老头子在永恒空间之中,只要他愿意,自然可以看到外面所生的事情,沈鹏哪里知道这老头子对男人有没有特殊癖好,在自己上厕所洗澡的时候,也在偷窥,那不是得恶心死沈鹏?

    沈鹏紧张兮兮的这两个星期,倒是乐呵了老头子,可以说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有二十二个小时他都可以在外面打游戏,别提多开心了,至于他的偷窥癖,实际上这东西根本就没有,若不是那一晚沈鹏被王雨挂下了**,让老头子警觉起来,否则老头子才不会看到这沈鹏和王雨‘嘿咻嘿咻’的事情呢。

    “行了行了,防我跟防贼一样,你至不至于,好歹我也是大老爷们,对你不感兴趣,你至于每次看我都双眼微眯,紧张兮兮的,老头子我还能吃了你不成?”这两个星期,老头子是把电脑玩爽了,但是也受够了沈鹏的态度,终于忍不住爆了起来,手中的鼠标一撂,这就转过身子对着沈鹏吼道,沈鹏看着老头子,撇了撇嘴:“知道你是不是先来没事就偷上那么一窥呢,这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有了第一次,你还想第二第三次让别人对你有好印象?”沈鹏的冷眼相对让老头子苦笑不得,无奈一笑:“那天你被人灌下了毒药,没有察觉,兽神鼎给我了反应,我这才去看的,结果这一看,就走神,忘记提醒了,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还想怎么样?你以为老头子我真的无聊到每天都偷窥你吗?”

    老头子现在如何解释,沈鹏注定都肯定是听不进去的,老头子身在永恒空间中,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查探到外面,那沈鹏就等于没有了私生活,也可以说私生活就这么共享给了老头子?这种事情是任何人都接受不了,就算老头子一直以来对沈鹏的帮助很大,但是……咳咳,始终害怕被人窥视的感觉,就好似火箭队的那句台词一样:“好讨厌的感觉啊……”

    “我能拿你怎样呢?我现在无非是提防你偷窥我,我有错吗?错的是你好不好,你个偷窥狂。”沈鹏冷哼一声,点燃一根烟,满不在乎的说道,沈鹏也看出来,若是今天不把这事情给理清楚了,老头子不好过,自己更加不好过。

    “我偷窥狂?老头子我……我勒个去,你不是觉得我偷窥你吗?那你干脆让我一直在外面得了,我现在已经将鱼类养殖阵法给你了,也就是说,我还欠你两栖类的养殖阵法以及爬行类的养殖阵法,开始咱们的交易是,除了哺乳类和鸟类的养殖配方以外,两栖类,爬行类两大类我可以每一个让你任选一个品种的养殖阵法,现在,我可以将所有两栖类以及爬行类的养殖阵法都给你,不过代价是,天地任我遨游两年时间,怎么样?”老头子不开口则以,一开口便瞬间抛出一个重磅炸弹,狠狠的砸在了沈鹏的头上,沈鹏的神经顿时有种崩溃的眩晕感,两个大类别的所有养殖阵法这是什么概念?一个昆虫系的蝎子养殖阵法已经可以让自己达了,这两大类别数以万计的阵法一出,就算用动物大军吞没地球都只是时间问题了,当然,沈鹏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和平主义,若是真的让沈鹏毁灭世界,不如直接杀了沈鹏的好。

    “这,老头子……你,你没开玩笑?”沈鹏一连吞了好几口口水,忍不住惊讶结巴的说道。

    老头子看着沈鹏,讪笑两声,冷哼着说道:“你看老头子我现在像开玩笑吗?你既然认为我一直在偷窥,影响你的私生活,那你干脆让我一走了之得了呗,永恒空间的契约功效你又不是知道,若是你还把我不守时,或者害怕我残害这个老头子跑出去残害生灵,你大可以在契约中说明这两点,若是老头子我不遵守你的规则,你大可以让永恒空间召唤出神雷轰死老头子我,老头子我的话就放在这里了,至于你愿不愿意,那就看你了。”这话一出,沈鹏总算知道老头子这可不是在开玩笑那么简单了,这是实打实的和他进行又一次交易了。

    看着老头子讪讪的笑容,沈鹏顿时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让老头子出去遨游,自己可以获得很大的利益,让老头子继续在自己身边,自己总是害怕被偷窥,利与弊已然呈现,沈鹏的答案也在瞬间明了了,但是一丝丝犹豫依旧禁锢着沈鹏:“让我再想几天。”

    【求一切~第二更十二点,三更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