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52】云青青(下)

【052】云青青(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梦中,在一个无名的公园之中,蓝蓝的天,绿绿的树,青青的小草,一男一女带着一个五岁女孩正在草地上放风筝,男人便是沈鹏自己,而女人竟然是云青青,而那个孩子便是云青青的女儿了!

    “爸爸,爸爸,再高一点,再高一点!”女孩清脆宛如银铃般的声音,很是动人心魄,她与云青青的声音并无两样,只是那份云青青特有的魅惑变换成了她特有可爱纯真,这这一声‘爸爸’叫的自然便是沈鹏,沈鹏呵呵一笑,点了点头:“好,宝宝说放多高,那就放多高。”看着一对父女在闹嚷着,站在一边的云青青脸上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砰砰砰~”一阵砸门声将沈鹏从梦中吵醒,沈鹏骤然坐起了身子,大口喘着粗气,胸口不由狂跳:我是怎么了?竟然做这么个梦?难道我喜欢上云青青了?沈鹏晃了晃脑袋,一脸的不知所措,想要将脑海中云青青以及那女孩的模样甩去,但是两人似乎已经被烙印在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开门,开门,臭小子在里面干什么呢?大半天还反锁门?”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不是别人,正是柳神棍的,沈鹏长出一口气,点燃一根烟,尽量不让自己再胡思乱想下去,这才下床跑去打开了门,拉开门,柳神棍正享受的用小指母不断的蠕动着鼻孔,沈鹏看到这一幕,顿时一阵恶心,不禁大骂起来:“靠,柳神棍,你没事干跑我门口抠鼻屎?”

    “什么叫抠鼻屎?一点文化都没有,中医这叫通鼻塞,每天半分钟,强壮华夏人,你懂个屁啊,赶快下来,老头子我可把珍藏多年的好酒拿过来了,咱们喝个痛快,不过在开喝之前还是下去吃点东西,不然空腹喝酒对身体不好……嘿嘿,不知道小诗雨的手艺现在怎么样了……臭小子,你赶快下来哈!”说着,柳神棍就激动的向着楼下跑去,一边跑着,嘴中还一边用着极其荡漾的声音大喊着:“我的小诗雨,快,我要吃蒜蓉排骨,我还带了小黄鱼来,我还要吃酒酿小黄鱼,对了,最主要的级可爱小诗雨特制凉拌黄瓜也不能少,最后再来一大盆花生米,下酒最棒了”听着这肉麻的叫喊声,沈鹏无奈一笑:这柳神棍还真是活宝级的人物,唔……一脚睡了这么久,还真是舒服。

    “臭小子,刚才你睡觉的时候一直叨念什么青青,什么女儿的?你做什么白日梦呢?跟老头子我说说?”老头子突兀的声音响起,硬是将沈鹏吓了一跳,整整五天没有老头子的突然出现,现在恢复到从前着实幼蝎不习惯,更主要的是,老头子竟然听到自己说梦话了,并且说的还是云青青和她女儿,沈鹏心中一阵颤抖,不免暗暗庆幸:还好,还好老头子没听清!沈鹏抽了一口烟,这才说道:“没什么,就是梦到我带着一个女孩在草地上玩耍,那女孩非要叫我爸爸,还问我这草青不青,总之乱七八糟了,记不起来了,我带你出来,你玩游戏吧。”说着,沈鹏就钻入了永恒空间之中,将老头子带了出来。

    出了房间,沈鹏仿佛如临大赦,要知道当时可是趁着老头子睡着了才偷偷和云青青视频的,万一等一下他们玩游戏的时候,聊天对不上怎么办?那是百分百要被老头子揭穿的,沈鹏有些害怕的转头看了一眼自己房间的门,也不做停留,嘴中讷讷着:现就现,老头子还能吃了我不成?说着,沈鹏就向着楼下走去,老头子坐在电脑前,颇有趣味的看着房门:“这小子,哈哈,没想到只是见了见这小妮子样子,就白日梦了,这两个人若是有机缘在一起,那都是老头子我的功劳,神马月老都去吃屎吧,哈哈,老头子以后改名姓月!”

    走到了楼下,柳云峰以及阿七还有两个保镖都在客厅的小板凳上坐着,因为沈鹏家确实没有高凳子,也只能让这个身价十位数的大富豪屈就一下了。

    “柳哥,阿七,你们来了啊。”沈鹏尴尬的挠了挠头,人家是客人,自己却在楼上熟睡了过去,怎么说都不是待客之道,沈鹏自然有些不好意思,柳云峰摆出了招牌式的呵呵笑容,点了点头:“在村子里走了走,又去前云山逛了一圈,这山里的空气就是好,人呆久都年轻啊,等哪天老了,我也过来跟师兄住好了。”

    “等哪天你老了?你现在不老吗?都四十好几的人了,还有脸说等自己老了再过来,你问问沈鹏这前云村四十多岁的人都有孙子了!你干脆说等你死了,骨灰埋在着山里山间的地方!”柳神棍当然不给柳云峰丝毫的面子,破口就吼了起来。

    林诗雨刚刚端着一些小菜和馒头走了进来,听到柳神棍的大吼,撇了撇嘴:“是啊,四十多岁都有孙子了,您老都快六十了吧,您曾孙在哪呢?我带您曾孙玩躲猫猫去。”林诗雨的话一出,柳神棍就哑火了,一脸委屈的看着林诗雨,轻声的说道:“诗雨,你和你哥不就是我干孙子和干孙女嘛,我曾孙在哪里还要问你们两个。”柳神棍这话刚刚出口,林诗雨就捏着粉拳砸了过去,一老一少又闹了起来,一屋子人看着两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在场一共有六个人,外加林诗雨是七个,林诗雨整整做了十三个小菜,摆在桌子将整个桌面都沾满了,只有少许的缝隙给几人放置酒杯,刚刚坐下,众人喝了一轮,柳神棍就笑着问道:“诗雨,打算什么时候去南海啊?”

    林诗雨笑了笑,将筷子中的花生米扔进了嘴里,这才说道:“八月底吧,到时候我哥送我去,其实我想早一点过去的,可以在南海玩一玩呢,哥……”说着,林诗雨就撒娇的扯了扯沈鹏的胳膊,来回的摇晃着,似乎根本无视了在场的这么多人,对于林诗雨的软磨硬泡,沈鹏唯一的方法也只有同意:“也行吧,提前一个半星期过去吧,到带你好好玩一玩行了吧?正好给你在南海买点衣服,你一个女孩子家,去了学校可不能被人瞧不起,哥也不想你丢人,这么漂亮的女孩,该好好打扮一下,好好让那些男人亮瞎眼!”林诗雨身上穿的都是一些小品牌的服装,都是在侯云县县城买的,款式在侯云县很漂亮,但是放到南海那就是农民进城了,沈鹏可不想林诗雨去了学校受委屈,更何况林诗雨这么可爱漂亮,若是不好好打扮一下,真是可惜了呢。

    “买衣服?不用了吧,我还有很多衣服呢,南海的东西很贵的!”林诗雨撇嘟着小嘴,倔强的摇了摇小脑袋,在沈鹏那话出口的瞬间,林诗雨脸上明显闪烁出了一丝兴奋以及快乐,但是很快就隐藏了过去,这一瞬间被沈鹏以及柳神棍和柳云峰都尽收眼底,看得一清二楚,三人都是一笑,似乎心中各有打算!

    要知道,沈鹏的预付款一百三十五万修建在前云村修建十个养殖场是搓搓有余的,算起来一个室内养殖场根本用不了五万块,所以就算它五万,是个养殖场不过五十万,而剩下的八十五万难道还不够林诗雨买衣服的吗?不过这话沈鹏没有出口,毕竟合同还有正式签署,说出这话是有些不妥当的。

    “哈哈,再贵你哥也买得起,他的预付款可是第一次货源的全款,一百三十五万,修建十个养殖场,不会过五十万的,还剩下八十五万还不够你买衣服的?”柳神棍和沈鹏的想法一样,柳神棍这么说了,沈鹏也只能微笑着点了点头,牵起了林诗雨的手,轻声的说道:“买些衣服又用不了多少钱,我可不能让我的小宝贝在学校受了委屈。”虽说攀比可耻,但是你不攀比,还是有别人攀比,对你指指点点的那种感受沈鹏是大有体会的,无论如何沈鹏也不会让林诗雨受半点委屈的。听到沈鹏的话,林诗雨的脸颊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小脑袋轻轻的靠着沈鹏的肩膀,两只小手抱着沈鹏的手臂,满是温暖:“哥最好了!”

    沈鹏呵呵一笑,并没有阻止林诗雨的动作,就这么让她抱着,两人早几年可都是同床共枕的,这样抱着也没什么,只要摆正态度便是了。

    “其实就算你哥不给你买也没什么,上午你柳叔叔不是给你包了个红包吗?打开看看他给了多少,好歹他也身价十位数,若是给的不够我帮你再要点,买几件衣服的钱还是能要来的。”柳神棍似乎将打趣师弟当作了乐趣,这话一出,柳云峰苦笑连连,并没有说话,只是端起酒杯喝起酒来!

    若不是柳神棍提到那个红包,沈鹏和林诗雨早就忘了还有这么一件事情,林诗雨从小背包中拿出了那个红包来,红包很大,很长,但是却很薄,沈鹏在看到红包的瞬间就明悟了过来,里面装的应该不是现金……而是……

    【第一更到,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