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32】猥琐的老头子(上)

【032】猥琐的老头子(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头子,到底怎么回事?你着急忙慌的干什么?我好像记得你早晨是巴不得出来呢,怎么现在哭着喊着要进去呢?”沈鹏对着已经进入了永恒空间的老头子说道,这老头子出了永恒空间,在布置养殖阵法的时候,没有老头子在旁叫嚷提醒还真不习惯,现在老头子又回来了,沈鹏才没有觉得那么奇怪。

    “这个……咳咳……哪个……”老头子顿时支支吾吾起来,似乎有什么事难以启齿一般,沈鹏愣了愣,正准备再次问,从刚才老头子跑过来的方向又出现了一道身影:“给老娘站住,敢偷看老娘洗澡,死老头,老娘生撕了你喂大黄狗!”

    “噗……老头子……你……”沈鹏瞬间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额头的冷汗瞬间落下。

    “咳咳,这个,太久没出来了,看到女人有些抑制不住,咳咳,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哈!”老头子尴尬的说着,来人已经近了,沈鹏立刻撇去老头子先不管,装出一副正经的模样,继续在养猪圈里收拾着杂物!来人不是别人,便是村中的王寡妇,前两年死了丈夫,家中有个十岁大的儿子,今年二十九岁,模样在前云村算是上等的,不过脾气确实下下等的,光听着那叫喊,沈鹏就有些不禁而颤,这女人可是村中最彪悍的一位,惹谁都不能惹她啊。

    “沈家小子?你看没看到一个老头子跑过来?”王寡妇看着沈鹏,冷冷的问道,可见她此时的怒火是多么的旺盛了,沈鹏一脸无辜的左看右看,摇了摇头:“没有吧?没什么人跑过来,我这正在弄猪圈呢,可能没注意。”沈鹏的演技还算一流,这话一出,王寡妇还真的相信了,左右四周望了望,没有现任何人,这才骂骂咧咧的喊道:“奶奶个熊的,看老娘洗澡,那老头子是没死过,别让抓到,否则……哼哼!”冷笑一声,王寡妇就准备离开,但是当看到沈鹏站在猪圈之中,王寡妇不免升起了一丝好奇:“哟,沈家小子,还在整猪圈呢?你那猪都死了,这猪圈也没什么用了吧,来收拾它干嘛……”说着王寡妇就上前两步,透过高高的围墙望向养猪圈里面,这一望,王寡妇愣住了:“沈家小子……你……你这是在干什么?”

    沈鹏随着王寡妇的目光望去,她口中所问的就是这三百一十二只青天蝎,沈鹏也没打算隐瞒,嘿嘿一笑:“特种养殖,弄了些蝎种养蝎子!”

    “养蝎子?养蝎子还能赚钱,这蝎子可不好养吧,你养猪都养死了,养蝎子还能行?你可别把你的蝎子放出去蛰着人,不然这事闹起来可不好收场。”王寡妇的语气虽然不中听,但是却是好心提醒,自从死了丈夫,王寡妇的性格就变了,对谁都是这份态度,沈鹏也知道,王寡妇这是自我保护的一中形式,让别人不敢去骚扰她以及她的孩子而已,沈鹏也不怎么在意,淡淡一笑:“能赚,养猪不行,说不定养蝎子就成了,这蝎子肯定不会放出去的,我会在养猪圈围墙上加上塑料薄膜,跑不出去!”王寡妇点了点头,也没在多问,嘴中叨念着要生撕了那偷窥老头,便离开了。

    看着王寡妇走远了,沈鹏这才大出了一口气,心中立即道:“老头子,你这样搞的话我怎么放你出去?偷窥人家洗澡,整个前云村也就你个老不修的能做的出来了,你就不害臊?”沈鹏一阵无奈,老头子的厚脸皮他总算是见识到了,本因为老头子也就言语上猥琐yd一点,但是没想到行为也极其的猥琐,偷窥人家洗澡,还亏他做的出来。老头子也不是那么不要脸皮的,再次尴尬笑了笑:“那个,我这不是情不自禁么,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下次绝对不会被现的。”

    “什么?还下次?不会被现……你……”沈鹏惊呼一声,哭笑不得的说道,老头子嘿嘿一笑:“开个玩笑嘛,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咦……你的养殖阵法布置好了?不错嘛,没想到你小子一个人还可以搞定,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老头子这么明显的岔开话题沈鹏会看不出来?只是沈鹏没有揭穿而已。

    “开始以为灵溪气不够,不过后来现,布置完整个阵法才消耗了五分之一多一点而已,对了,蝎子身在如此浓厚的灵气大阵之中,会有什么效果?虽然我能想到它的生长能力会增加,另外就是蝎子的整体素质增强,但是想必不只这些吧?”沈鹏疑惑的问道,如此繁琐的大阵,并且连接起来之后会出现一个蝎子的光阴,不可能单单只是增加整体素质和生长度的!

    “这次你猜对了,没错,养殖阵法当然不光有这两点的效用,我从头来说吧!第一,生长能力度的增加意味着它的繁殖能力曾增强,那天我在你的电脑上也看到了,现在世界的蝎子每天只会产仔四次,每胎15-7o只,这是最多的!并且幼年蝎子生长整整三年才可以成为可以交配放置的成年蝎子,而在养殖阵法当中,因为灵气完全比外界浓烈了一倍,并且是聚集型的,那就意味着灵气与灵气之间的密度会很小,而整个阵法也是按照蝎子的体质来设定的,所以在其中的蝎子,每个月产仔一次,而每胎会非常稳定的产出4o只!而生长到成年的时间也会缩短到三个月!第二,蝎子的整体素质提高也是必然的,这一点相信不用我解释你已经能领悟了!第三点,那就是你可以在布置的阵法输入一丝你的本源灵溪气,这样,你就可以对阵法进行时时操控,并且你也可以选择让他们什么时候产仔,甚至是阻止他们产仔,当然,你不用本源灵溪气的消耗,因为本源灵溪气会随着你的修炼,慢慢的增加,虽然增加度很慢,不过还是能够补回来的,另外,本源灵溪气在养殖阵法之中,也是可以吸收灵气壮大自身的,等你不用这个阵法,或者要转移的时候,可以撤回布置在其中的本源灵溪气,而那时候,它的壮大是你无法预料的!就这么多了,怎么样,老头子我的东西不错吧。”

    “呼……太,太强大了,哈哈!”沈鹏抑制不住的大笑一声,一月一产仔,一次出4o只,三百多只之中正好公母的数量都差不多,那么就意味着,下个月依旧可以产下第一窝幼蝎,一百五十只左右的母蝎一共可以产下整整六千只幼蝎,想到这里,沈鹏不由的再次惊呼一声:“这,这真的要达了,一个月六千只幼蝎,每三个月就能出售一次,而且数量多的惊人,还好我的养猪圈足够大,不然到时候将近一万五只蝎子还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扫视一眼养猪圈,沈鹏长出了一口气,这个样猪圈本来就是简易式的六十只养猪圈模式,除了外围放置猪逃跑的围墙以外,内部是一片大空地,这片大空地已经被沈鹏布置上了蝎子的养殖阵法,就算数量再多也不怕空间不足。

    “好了,别兴奋了,先把本源灵溪气注入其中,咱们就回家,你赶快放我出来,在里面真的憋死人了!”老头子着急的说道,沈鹏也不怠慢,迅的蹲下身子,将一丝本源灵溪气释放出来,瞬间,沈鹏有了和阵法连通的感觉,而身在阵法之中的蝎子数量以及公母数量都一目了然,再次见识到了养殖阵法的强大,沈鹏再次激动了起来,过了好半天才平静了下来,这才关上了养猪圈的门没想着家中走去!

    沈鹏可不怕有人会去养猪圈偷蝎子,蝎子这种生物总是让人惧怕的,谁会冒着中毒的危险去偷那东西呢?回到家中,沈鹏先是找到了早已经准备好的塑料薄膜,这才再一次放出了老头子。

    “这次咱们说清楚,如果你再惹出麻烦事来,你就不准出去溜达了,还剩下的两天就呆在房子里!”沈鹏看着老头子,严肃的说道,老头子尴尬一笑,立即点了点头,做起了保证:“放心,如果真的再惹出麻烦事来,就按照你说的办,行了,我先出去了,刚才逛到一半就被那女人赶回来了,真扫兴。”说着,老头子再次踏出了沈家大门,消失在了沈鹏的视线之中,沈鹏一阵无奈,摇了摇头,继续收拾起各种工具来,虽说现在已经布置了养殖阵法,蝎子是百分百的不会逃跑的,但是贴上塑料薄膜这件事是面子上的事情,王寡妇现在已经看到自己养殖蝎子了,相信这件事离全村皆知也不远了,为了不造成恐慌以及不必要的麻烦,沈鹏还是决定粘上这塑料纸,以防万一!

    【求收藏,求鲜花,求贵宾,求包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