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109 货真价实的初音未来!

0109 货真价实的初音未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你们到花车上去和粉丝们打招呼。”

    在粉丝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一辆“痛花车”缓缓地驶到了航站楼的大门口,杉田萤小姐这边的接待人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白板和黑色奇异笔,利用文字交流的方式给予了初音她们下一步指示。

    不过这时楚方却皱起了眉头,角川这次的宣传活动惊喜是有了,不过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把自己这方架到了不得不按照他们的计划行事,这怎么看都像是大人在滴溜溜地牵着小孩走。

    而且他们现在竟然试图忽略自己,直接去命令初音她们……这或许只是对方的忽悠,但更有可能是自己这个刚上大学的“纨绔子弟”被对方小瞧了吧?

    不知道这是角川方面对待他的态度有所改变,还是新加入的yamaha和设计的小阴谋,如果楚方的估计没错的话,那么多半是因为后者的缘故。

    毕竟角川集团的业务只是娱乐内容创作——也就是制作出版动画漫画和轻小说,楚方这种cosplay经纪人的存在不仅构不成对他们的竞争,反倒对他们的业务大有裨益,双方简直是天作之合,另外他也没有因为奇货可居就狮子大开口,角川方面没有理由非得来挖他这个经纪人的墙角。

    但yamaha和或许就会有所担心了,因为他们主打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很有可能受到一个真正长得一模一样,或者说整容整得一模一样的cosplayer的冲击,要是这个cosplayer歌也唱得不差,那问题就更严重了。

    虽说初音未来正是因为虚拟、因为可以“人手一个”,所以才比现实中的各种偶像歌手都火。这是三次元的初音无法替代的,可是替别人做嫁衣这种事一定很不甘心吧。

    他们把初音炒起来了。楚方找个长得像的人整整容,就蹭过来分走一杯羹。这的确挺令人窝火的,如果不是因为顾虑到拒绝cosplayer使用初音未来这个造型会带来非常巨大的负面影响,恐怕根本不会容忍楚方的初音继续招摇过市。

    不过如果能将三次元的初音也控制在他们自己的手里就大不一样了吧,哪怕找不到太好的盈利点,只是为了避免三次元初音挤压二次元初音的生存空间而将其冷藏处理也无所谓。

    心中有所怀疑的楚方借着转头寻找杉田萤小姐的机会扫了眼yamaha和派过来的接待人员,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自然也多少有了点谱。

    或许他的猜测并不是什么被害妄想症的人很有可能真的在琢磨这件事。而yamaha集团估计没太多心思算计他这种小人物,只不过是应公司的请求派个人来让他们狐假虎威罢了。

    现在这种情况,应该还只是对方的试探,如果对方觉得他有机可乘或软弱可欺,那么他的结果无非是被人收编或遭人挖角,只不过对方一定没有想到,万能天使可是只听从楚方一个人的命令的。

    ——就像现在,尽管杉田萤小姐这边的接待人员已经把写着大大汉字的白板在初音她们的旁边晃了好几次,就差没直接挡到她们眼前了,但是御坂妹妹和有希却根本视而不见。初音和黑猫除了回过头来看向楚方之外,也没有任何挪动脚步的意思。

    看到那个拿着白板的人一脸吃憋的表情,楚方在心里冷笑了一声。然后分开众人走到了他的旁边,把白板和奇异笔要了过来,在上面又添了半句话。

    “先过来穿上安全裤,然后请你们到花车上去和粉丝们打招呼。”

    从楚方后面望见了这句话,杉田萤小姐脸上露出了诡异的表情,而宁宁也有些哭笑不得,对于艺人和模特来说,就算露出小裤裤也是工作需要吧?可是楚方在这方面却真是异常“封建”,简直就像上个世纪的老古板一样。

    不过如果是她们自己。她们也绝对会先穿上安全裤再出场……不,如果是宁宁的话。她根本就不可能去做这种抛头露面的工作,楚方在这方面的古板态度完全是受了宁宁的影响。

    在楚方下达了命令之后。初音四人立即毫不犹豫地转头朝他走来,楚方连忙退到杉田萤小姐等人中间,并示意大家围着一个圈子帮忙挡一下。

    而宁宁根本不用吩咐,自觉地就去初音她们的行李中翻找安全裤了,因为她们的随身衣物极少,安全裤又属于“常用装备”,就放在最外面,所以宁宁也没费什么工夫,很快就把四个人的安全裤都拿了过来。

    看到初音她们要当场穿安全裤,杉田萤小姐除了连忙组织男人们背对她们围成一圈之外,还细心地派出了几个人“劝说”航站楼里的乘客们放弃擅自用手机拍摄的行为,不过手脚异常麻利的万能天使们只花了两三秒钟就迅速地套上了安全裤并整理好了裙摆,没有给人留下盗摄的时间。

    “待会儿在车上的时候,我想给粉丝们唱歌行吗?”

    穿上了“战斗装备”之后,初音拿过白板和奇异笔,主动向楚方提出了请求。

    楚方对此当然并无不可,让居心叵测的见识一下初音的实力也是一件好事,他略微思考了一下,便在白板上回答道:

    “可以,但只能唱一首,就唱无限循环的《甩葱歌》吧。”

    “收到!”

    获得了许可的初音俏皮地向楚方敬了个很不标准的“偶像式军礼”,然后一马当先地向台阶下的“痛花车”跑去,剩下的三个万能天使虽然对这种活动完全不感兴趣,但也立即跟上了她的脚步,而楚方和宁宁也在杉田萤小姐的带领下坐上了跟在“痛花车”后面的“痛巴士”,巴士里面还有与前边花车联系的无线电设备。

    “大家——安静下来!

    好好听我的歌——!”

    “噢噢噢噢……”

    从“痛花车”边上的工作人员手里接过无线耳机和麦克风的初音刚一上场,便立即用尽全身力气,对接近十五万粉丝们发出了如同“银河妖精”雪莉露?诺姆一样霸气的命令,下面的粉丝们热烈地给予了回应,然后十几万人无比迅速地安静了下来,满心期待着在三次元里现身的初音的歌声。

    但是杉田萤小姐和公司的人却变了脸色,杉田萤小姐是因为角川方面所准备的麦克风和音响只是用来让初音她们在花车上和粉丝打招呼的,他们根本没有想到这个cosplay的初音真的能唱歌,没有准备伴奏音乐;的人却是因为这个coser不仅长得和初音一模一样,声音也和初音一模一样而感到惊讶。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coser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电子感”,他也肯定要怀疑这是不是真正的初音未来从二次元世界里穿越过来了,看来这个好像只是出于个人兴趣才跑来当经纪人的华夏小子……或者他所认识的某个“整容大师”真是异常可怕,不仅能把脸整容,甚至还能把声音“整容”!

    “楚方君,初音要唱什么歌?我们根本就没有准备伴奏啊!”

    在外面的欢呼声迅速沉寂下来的同时,巴士里的杉田萤小姐非常焦急地与楚方进行着沟通,这可真是活该。

    “来而不往非礼也”,今天他们给了楚方不少“惊喜”,那么楚方自然也得还给他们几个大大的惊吓了。

    “不要紧,没有伴奏更好,免得粉丝们以为我们是在假唱忽悠他们。”

    面对因为这种“区区小事”就急得脸蛋泛红的杉田萤小姐,楚方十分淡定地微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好像是为了证明他的话一样,初音的歌声立即从前面的“痛花车”上传了出来,如果不是因为这清唱没有伴奏,同时也没有电子感,或许就连他们这些工作人员都会以为车上的初音是在假唱。

    “阿拉嚓嚓拉力拉力令~拉巴力刚丁刚丁刚多~

    巴巴力巴巴巴力巴力~

    巴力力力力力力力力~斯挺丁刚多~

    呀巴令刚丁刚丁阿罗~

    哇巴巴噜噜噜噜噜噜噜噜跌呀噜~

    哇令刚令刚丁刚多~

    哒哒哒哒哒哒嘟嘟跌呀嘟!”

    “这是……初音的歌……”

    当初音一口气唱完了一段好像绕口令一样的歌词之后和yamaha派来的接待人员眼睛睁得溜圆,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和巴士里的其他人比起来,他们对音乐的了解应该是更多一些,对初音的了解也肯定更深一些,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更觉得难以置信——这简直就像是为初音未来配音的藤田咲在唱歌一样嘛!但藤田咲可没有这份深厚的唱功。

    “这是……这是真的初音啊!是真正的初音的歌声啊!”

    “没错!我的耳朵告诉我,这就是我已经听了亿万遍的初音的歌没错!”

    “初音!初音!”

    在最初的震惊过后,花车下的粉丝们也同样用耳朵“辨认”出了车上的那个初音未来——那个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的女孩子并非只有外形相似的cosplayer,而是货真价实的初音未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