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72】章 九龙金棺,化骨邪焰

第【072】章 九龙金棺,化骨邪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剑宗的小子有毛病,灵水宝镜一出,那骨蟒必灭,这家伙却要自己硬抗,真傻啊!”

    “苏云才灵武前期,这骨蟒的攻击,比灵武中期还要厉害,这小子是要找死么?”

    真水护罩中,九名少年对于苏云强出头,感到很迷惑,一个个觉得苏云死定了。

    苏云在干什么,哪是这些少年能猜到的,跳出真水护罩,苏云不躲不避,向着那只骨蟒狂冲了过去。巨蟒以碾压之势狂扫而来,苏云不想浪费时间,也不想过多的显露自己的实力,当下一甩玄戒,七品灵器缚龙索,化成一道紫气,向着那只巨大的骨尾缠了过去。

    砰,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龙纹蟒巨大的骨尾在半空中撞到了紫气所化的缚龙索上,竟未能将缚龙索给击断。紫气如龙,缚龙索一下将那只骨尾给缠住。

    那只骨蟒巨尾被缚龙索捆住之后,猛然身体竖了起来,巨大的蟒头窜上半天,向着苏云狠狠咬了下来。

    “等的就是这一刻。”苏云咧嘴一笑,猛然一收缚龙索,向着骨蟒巨大的头颅捆了过去。

    骨蟒无法躲避缚龙索,脑袋被缚龙索一缠,扑通一声从天空摔了下来,砸得四周岩石粉碎,地面龟裂。

    苏云纵身飞到了骨蟒的脑袋上。动用狮魔大手印,苏云对着巨大的蟒头狂拍了下来。

    砰,砰,砰,苏云一掌接一掌,庞大的狮掌,就像一只巨锤,狠狠的砸在了骨蟒头上。

    一声咯嚓,毫无反抗之力的骨蟒,被苏云一瞬间轰了百掌之后,头颅粉碎,一身蟒骨寸寸断裂,落了一地。

    苏云大喜,右手玄戒一吸,所有龙纹蟒的碎骨,全被苏云吸入了玄戒之中。这些骨蟒的骨头碎片,对苏云来说,是炼器的上好材料。苏云现在除了缚龙索之外,身上并无灵器,有这么多的炼器材料,苏云可以动用灵火,自己炼制几件上好的灵器。

    真水护罩中,九名少年看到苏云轻易击杀骨蟒,顿时惊呆了。

    “见鬼,苏云这小子居然有一件厉害的灵器,怪不得这家伙敢单挑这只龙纹蟒。”

    “苏云手中的灵器起码达到七品灵器级别,不然,抗不住这骨蟒巨尾一击。”

    “七品灵器么?如果老子夺来,就算是灵武后期,也挡不住我。有了这件七品灵器,将来我必定进入灵榜。”

    龙公子眼中已经露出了贪婪之色,他身上虽有一件九品灵器,但那是宗主所赐,将来宗门还要收回去。眼下有一件七品灵器落入一个小宗门弟子手中,让龙公子心中痒痒,恨不得马上将缚龙索夺过来。

    现场九名少年中,心怀不轨的,并不是只有龙公子一人,几名实力强悍的灵武中期,心中都已经盘算起了,如何从苏云手中抢走那件七品灵器。但是他们有点忌惮太古遗山外的剑无敌,虽有邪念,但暂时也不敢轻举妄动。

    苏云带着骨蟒碎片,喜滋滋的钻入了真水护罩之中。

    万骨殿前,那个白衣人非常淡定,就算看到两只骨兽被灭,他也一直没有出手。

    白衣人一阵阴笑:“不错,真的非常不错,小家伙们,你们还有什么本事,或者还有什么厉害的灵器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嘿嘿,我就要出手了。”

    天一宗冯立将灵水宝镜藏在袖中,挑衅起了白衣人:“你这妖魔,有种就来杀我们。”

    白衣人淡淡怪笑:“就你这身骨头,老子还看不上,不过,你想死的话,我就成全你。”

    白衣人猛然发狠,隔着千米,一挥手,半空中,出现一个三十米大小的白色骨爪,从天而落,轰向了真水护罩中的少年。

    “看镜。”冯立一亮手中灵水宝镜,天一神水化成镜光自镜中轰出。

    那巨大的骨爪被天一神水轰中之后,顿时化成灰烬。

    白衣人吓了一跳:“这是灵水宝镜,天一宗的极品宝物。嘎嘎,运气真好,天一宗为了对付老子,居然把灵水宝镜都动用了。这不是给我送宝么?

    白衣人得意狂笑,似乎没把天一宝镜放在眼中。

    握着天一宝镜,冯立胆气十足,继续挑衅:“妖魔,有种你就来抢我的宝镜。”

    “你们这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那就让你们见见棺材。”白衣人一阵邪笑,扬手一弹,灵戒中,一具紫色的金棺材飞了出来。

    这具紫金棺,长不过一米,宽不过尺余,棺身纹着九条金龙。

    白衣人邪笑着拍了拍那具金棺:“小家伙们,都给我进来吧。”

    声音一落,九条金龙自那金棺窜出,在半空中,张开巨口,九股超强的吸力,向着少年们卷了过来。

    “这九龙棺达到九品灵器级别。”苏云脑中刚刚出现这个念头,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飞起。那九龙金棺产生的吸力太强,十人被水罩护住,一下被吸入了九龙金棺中。

    咯嚓一声,九龙金棺自动封上,所有人被收入了棺中。

    白衣人阴邪大笑了起来:“小家伙们,别挣扎了,你们逃脱不了九龙金棺。马上老子会用‘化骨邪火’把你们的肉身全都烧成灰烬,骨头嘛,就留着给万骨殿再添上几块材料吧。”

    九龙金棺中,少年们好像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这金棺从外面看,不过一米大小,但里面空间奇大,足有上千米。十名少年脸色苍白,他们以为有灵器在手,对付白衣人胜券在握。可惜,那白衣人身为地星强者,也拥有一件九品灵器,眼下十人连交手的机会都没有,被收入棺中,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

    天一宗冯立现在急了起来:“龙公子,你不是拥有一件九品灵器吗?拿出来试试,看看能不能破掉九龙金棺。”

    龙公子点头,自玄戒甩出一件宝件,是个火红色的宝珠。

    众人大惊:“这件宝物难道就是星辰宗的火龙珠吗?”

    龙公子点头:“这火龙珠是我星辰宗除了宝器之外,最厉害的灵器,它本是一只火龙的眼珠所化,乃是我星辰宗三百年前,一位宗主,从灵宝宗那里换来的。各位,稍安勿燥,我来破掉九龙金棺。”

    龙公子当下咬牙,灵气注入火龙珠中,扬手将珠子对着那金棺的墙壁狠砸了过去。

    火龙珠飞出之后,幻化成一颗十米大小的火珠,散发着炙热的龙炎,对着金棺狠砸了过去。

    砰,一声巨响,火龙珠威力恐怖,砸在金棺上后,发出强大的声音,音波在金棺千米大小的空间来回震荡,音波威力叠加。十名少年中,那化星宗的少年实力最弱,发出一声惨叫,跪在了地上,耳中鲜血四溢。强大的音波,已经震聋了他的耳朵,余下的人,虽然没被震伤,但个个脸色大变。

    火龙珠散发的龙炎非常厉害,直接将金棺烧出一个十米大小的窟窿,但这金棺也是九品灵器,坚硬无比,恐怕没有十几下,是轰不破金棺的。

    九龙金棺受到攻击,已经被那棺外的白衣人给感觉到了,一直很淡定的白衣人勃然大怒。

    “可恶的小子,敢伤害我的宝贝,那只能让你们快点死。嘎嘎,你们死了之后,老子不但可以再得一副龙骨,还能得到三件灵器,今天可真撞大运了。”

    白衣人邪笑声一落,九龙金棺中,忽然出现一团白色的火焰,这火焰惨白得跟骨头似的。但是威力极为恐怖,隔着百米的距离,就让众人感觉身全快要烧焦。

    “见鬼,这化骨邪火好厉害。”龙公子情急之中,不再用火龙珠攻击棺壁,意念一动,火龙珠对着那团化骨邪火砸了过去。

    两种可怕的火焰,一种是龙炎,一种是邪焰。

    这两种可怕的火焰撞在一起后,怪事发生,那邪焰好像无形无体,居然没受到火龙珠的影响,依然向着众人烧了过来。

    “这化骨邪焰好厉害,连龙焰都能克制。”苏云狂喜。炼了这团化骨邪焰,自己体内将会再多一种灵火。

    “各位,不要担心,这团邪焰交给我。”

    苏云嗖的一声,再次跳出了真水罩,兴奋的向着那团邪焰冲了过去。

    心情不好,成绩太差,一点码字的动力都没有。唉!已经扑了半年,这本书看样子,又要扑街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