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17

跨过千年来爱你1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婉露一声不吭,静静立于当地。过了好一会,才强压愤怒和失落,淡淡的説:“婉露谢谢祖母好意,婉露一定好好的守着這地方,等着四太子回来。”説完,抬眼看一眼慕容枫,依然淡淡的语气,淡淡的仇恨,不显山不露水,轻轻的説,“慕容姑娘,看来,我们真要为一个男人势不两立,且请记住,只要婉露在一日,這四太子就不是全部属于你,假以时日,我一定要成为四太子心目中的唯一!”

    想起那干瘦的老男人的话,难道這个女人就是她在大兴王朝的劫?只是,如果可以爱司马锐,纵然如美人鱼,又如何?化成泡沫,失了性命,又能如何?只要可以爱,怎样都可以!

    烟玉搀着春柳走了过来,春柳听説小姐回来了,先是哭得如同泪人一般,既而一定要亲自过来见见小姐。虽是举步维艰,仍是咬着牙一步步捱到慕容枫跟前,真见到慕容枫,一声喊从嗓子里出,“小姐!”,人早已是泣不成声,却又带着笑,忍着剧痛。

    “春柳。”慕容枫一把扶住正要跪下的春柳,焦急的问,“烟玉,她是怎么了?怎么如此模样?”

    “不过是得罪了這儿的新太子妃。”烟玉冷冷的説,“打得那衣服贴着皮,血肉模糊,烟玉真是不忍心清理伤口,如今上了丽妃娘娘的药,已经减轻很多。昨晚才真是可怜,硬生生捱了一夜,不过是个小姑娘,亏得有人下得去手。”

    “孟姑娘——”慕容枫轻轻回头,“我且不论是非对错,纵然是我的奴婢有所得罪,念在我是你所爱之人的妃,你也当宽恕对待?你竟然下得如此手,亦不过是因为春柳是我慕容枫的奴婢,让我心寒。就算我慕容枫回不来,也不会放心司马锐今后由你照顾。如今我回来,説不得谁前谁后,谁占了先后,只凭一颗心,我到要看看,這假以时日之后,司马锐到底放谁在心上!我深爱他,绝不会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到他,只要我爱他,我便会陪着他,绝不先他而去。到要瞧瞧,孟姑娘要如何应付!”

    孟婉露心中一震,這女人爱司马锐绝不少她半分,而且,不知为何,心中竟然有隐隐怯意,只是,如果退却,不仅失了爱司马锐的权力,只怕也对不起自己是孟大学士女儿的身份,怎么可以认输,不过就是刚刚开始,慢慢来,不信司马锐对她没有任何怜惜。

    “枫儿。”司马锐心中的感动无法形容,這个女人,真是值得他付出一生,难怪皇叔説,遇到枫儿是他的福气,他司马锐何德何能?竟然有慕容枫如此深爱?大幸。

    合意苑,安静的初夏之晚。一院树密花香,安静恬淡。

    太后亲自下了懿旨,吩咐人在合意苑大门上挂了亲自手写的免扰牌,知道慕容枫回来,一定有好多的人想见她,比如慕容芊、慕容雪,恐怕是心急的不得了,但司马锐和慕容枫两个人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见面,一定有许多的话要説,许多的情要诉。

    所以,挂上红红的灯笼,预示着喜庆,高高悬起免扰的金牌,任何人,想见慕容枫,只能等什么时候免扰牌摘掉才成。

    晚来突起急风,一场夏雨就在瞬间,看过春柳,已经敷上丽妃的药,一时轻过一时,不得不説,這乌蒙国实在是个药材的天堂,有些药,就算是放在二十一世纪也仅仅只是想象。

    慕容枫沐浴更衣,换上素淡的轻绸衣裙,长发垂于肩,心到安静甜蜜。如今守着所爱的人,快乐如此真实。

    司马锐听得见外面狂风暴雨,如今的心情也是除了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一点点悲哀,如今這样,最好,所有的想念,如今化成两人长相厮守,竟不觉得苦。

    轻握着慕容枫的手,微笑着望着她,看她一脸的娇羞,和浅浅的喜悦,只望到彼此眼中有了泪意,那吻轻轻印在那双深邃的眼上,泪水热热的、咸咸的、有着无法説出的想念,仿佛抚平了司马锐心中所有的悲哀和思念。那暖暖的身体静静的偎进他的怀中,软软的,听着彼此的心跳,一时无声。

    這样过了多久,不知,只知道窗外的风雨越来越大,越来越狂,所有的思念在此刻全部化成了不肯放手的相依相偎。司马锐低下头,望着慕容枫的脸,一双眼睛中仍然有隐约的忧郁和泪痕,他看着她,一字一句的説:“枫儿,今生,你是我的妻,来生,你仍是我的妻,我要我们生生世世相守下去,再不提分离二字。若你要走,记得一定要带着我,从此后,你便是我,我便是你。”

    慕容枫轻轻点点头,轻轻的説:“司马锐,我爱你。”

    一个吻,堵住了所有的言语,一切,在风雨中自由渲泻,一切美好,与天地同在。這一夜,再不会有伤心难过,這一夜,再也没有思念不知落在何处的无助,這一夜,爱,是所有全部。

    可彼此相拥而眠,可握着所爱人的手,听着他(她)的呼吸入睡,是多大的幸福,是多么快乐的事情。

    从此后,枕边总有所爱人的气息,再不孤单。

    缠绵、纠缠,仿佛世界只为他们二人开放,他们自由自在的享受着他们的甜蜜。

    直到清晨,那雨竟然还没有停,懒懒散散的赖在床上,两个相爱的人儿谁也不要想起身,就只想如此相拥着,只到天老地荒,也不觉得烦。

    什么世人説法,什么对或者错,什么应该不应该,全让它们滚到一边去,只要爱着,就好。慕容枫想,爱,就是如此没有道理可讲!糊涂也吧,自私也成,随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