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318 战吧二

318 战吧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小乙不用纠结的原因是始之树动了,非常剧烈的晃动!

    燕小乙不喜欢始之树,但现在却很有抱着始之树泪流满面的冲动,始之树的晃动,倒着实救了燕小乙一命,在晃动中,天王寺诚的身体一歪,身体一歪,那打出来的能量球自然也歪了,擦着燕小乙的身体就飞了出去。

    天王寺诚大惊,始之树一直显的很安静,突然的晃动起来,实在让人在意,但是,很快天王寺诚就意识到相较于始之树,他其实还有更需要在意的事情。

    噗滋!

    天王寺诚的裤子在那响声中便陡然裂开,也使得天王寺诚想起来,燕小乙那混蛋还拉着自己的裤子。

    天王寺诚怒吼道:“你给放手!”

    燕话,实在是上didu不打算给他说这话的机会,因为,在天王寺诚喊着的时候,那条裤子便再度发出一声闷响,彻底的被扯拦,燕小乙的整个人便向下掉落。

    不过,燕小乙的眼睛却拨亮拨亮的,天王寺诚那家伙竟然很风骚的穿着红内裤,而且还是k牌的。

    燕小乙从系统背包里翻出照相机就要拍照,将其留做羞辱天王寺诚的永久纪念。

    但是,燕小乙忘记了一件事情!

    天王寺诚是狠人,他一直都是个狠人,而真正的狠人不光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吼!”

    天王寺诚怒吼一声,身上的血焰能量爆涨,直接朝着下半身轰落,硬生生的将自己拦腰给轰断,不光如此,还用那血色的能量彻底将下半身给烧成灰烬。

    “嘶!”燕小乙抽口凉气,嘬牙道:“也就是拍两张照片而已,不用这么过激!”

    燕小乙一边嘟囔着,一边丢了数码相机,用蔷薇藤纹身迅速的具现化出飞爪,朝着不远处的树枝一勾,便勾住那树枝,迅速的爬了上去。

    这时候,那血焰中天王寺诚重新迈步而出,因为脱离战斗状态的关系,天王寺诚的双腿已经长了出来,而且重新换上了一条皮裤皮裤,只不过,天王寺诚的脸色却是yin郁的像是能够滴出水来。

    “燕小乙!”天王寺诚朝着燕小乙吼道:“我要杀了你,一定要……”

    天王寺诚愤怒的吼声还未落下,便一拳朝着燕小乙轰出,那血色的能量从天王寺诚拳间喷出,在半空中化做一条巨蟒,长开血盆大口,露出两根狰狞的獠牙,便朝着燕小乙而来。

    燕小乙赶紧侧身闪开,哪成想,自己刚闪开身,天王寺诚的第二拳就已经到了,轰那树枝上,便将那树枝轰的飞灰湮灭,对,并不是断裂,而是直接湮灭成了粉末!

    燕小乙跳到另一根树枝上,然后抹了把冷汗,这家伙疯了,绝对疯了!

    天王寺诚有没有疯,倒是无人能为燕小乙验证一下,但是,天王寺诚的第三拳却是又紧跟着便凌空而来,化做血色的巨蟒直逼燕小乙胸口。

    “风雷踏!”

    风雷踏!

    一踏十米!

    燕小乙的身影陡然一瞬,向着头顶移出十米,抓住一根吊在自己眼前的树枝,在低头朝下一看,那条血焰巨蟒击中始之树后,硬生生的轰出深两米半,直径三米开外的巨大深坑,让人感觉触目惊心,要是真轰在自己身上,可能真会被轰杀至渣。

    “燕小乙!”

    这时候,天王寺诚再度虎喝一声,将血焰能量汇聚到脚底爆破,借此提升速度跟爆发力,整个人像羽箭一般的陡然窜起,眨眼间就到了燕小乙的跟前,挥拳就朝着燕小乙轰落。

    砰!

    燕小乙迅速的用蔷薇藤纹身具现化出巨大的塔盾横在自己跟前,硬是抗了天王寺诚一拳,饶是如此,燕小乙还是一个趔趄,向后连退了数步,最终背靠住始之树的树干才稳下身形。

    “喝!”

    天王寺诚低喝着,朝着燕小乙一拳打来,被燕小乙闪着脑袋躲开后,当即又是一脚窝心腿,顶向燕小乙胸口,被燕小乙挡落后,天王寺诚直接脑袋一撞,狠狠的撞在燕小乙的鼻子上。

    “你妹啊!”燕小乙捂着鼻子退后,怒道:“我只是扒你裤子,可没扒你老婆裤子,大家都是男人,至于这么深仇大恨么!”

    燕完,天王寺诚直接当拳便打,这回还加上了血焰能量,向前横扫,便是一蓬能量直扑燕小乙而来,燕小乙赶紧撑开at力场,将那血焰给拦截下来。

    也就在这时候……

    那始之树突然的再度剧烈晃动,两人脚下踉跄,差点从树上摔落下去,赶紧各自稳住身形!

    抬头一看,红色的光晕向外散出,那红光每距离一份,始之树的颤动就剧烈一分,与此同时,那海面上涌起无数的气,始之树的树藤突然的就从海里钻了出来,如同无数的触须一般向着空中而来。

    燕小乙跟天王寺诚顿时大惊,始之树逆袭可不是闹着玩的,连天王寺诚也是暂且放弃了自己的愤怒之心,两人都准备专心应对始之树来袭击。

    不过,那始之树的树藤似乎并没有对付燕小乙跟天王寺诚的意思,那无数的树藤擦着他们而过,朝着红色的光晕而去,那树梢如同最尖锐的尖刀一般,朝着那红光刺落!

    燕小乙顿时大急,那红光的所在,便是爱花的所在!

    “方天画戟!”

    燕小乙用蔷薇藤纹身具现化出方天画戢,便向上跃起,横扫着,带出一抹银光,便斩断一片树藤,天王寺诚也是放出血焰能量阻拦树藤,饶是如此,那树木藤的数量还是极多,根本不是他们能够一瞬间清扫掉的,冲上空中后,便重重的朝着爱花的红光而去!

    啪!

    那红光在瞬间变成椭圆型的光罩,那些树藤就像是刺中了一面墙一般,始终被拦在光罩之外。

    燕小乙松了口气,但也仅仅只是一瞬而已,谁都不知道那红色的光罩能够支撑多久。

    奔雷踏!

    一踏十米!

    燕小乙想前跨出一步,紧接着,身影向上浮起十米,落在爱花的身后,举戟便斩断周围的树藤,随即将那杆方天画戟舞的水泼不进,将正面而来的树藤全部都阻挡再外,将爱花护在身后,而天王寺诚也是丝毫不示弱,将血焰能量聚集在脚下一跃而起,那化做火焰的血焰能量迅速的吞噬四周的树藤。

    乘着攻击的空隙,燕小乙偷偷的瞄了爱花一眼,对于始之树的树藤,还有自己跟天王寺诚的战斗,爱花并没有多看一眼,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单掌摁在始之树的树干上,掌心不断的有红色的流光漫溢而出,渗入始之树内,那始之树便会慢慢枯萎,只是片刻的功夫,那始之树已经枯掉了一大截。

    燕小乙多少也有些明白,打败始之树是不能依靠蛮力的,因为,始之树能够不断再生的话,那么不管是燕小乙,还是天王寺诚,都无法干掉始之树,而干掉始之树的关键就在于绝之树的力量,因为只有绝之树的力量能够使始之树枯萎。

    从这一点上来看,燕小乙跟天王寺诚的目标可以暂时达成一致,那就是保护爱花,因为只有爱花能够破坏掉始之树,并且她正在这么做,而这也是始之树袭击的原因。

    燕小乙将方天画戟给舞的密不透风,不断的斩断四周飞扑上来的树藤,天王寺诚则是更狠,直接用一圈血焰能量将自己罩住,朝着那些树藤就撞过去,被那血色火焰一烧,那些树藤顿时被焚成灰烬。

    燕小乙突然喊道:“小心你后面!”

    天王寺诚顿足,突然的回首,便看到始之树的树干像一团泥巴一把,突然涌出一只木头大手,正要朝着他捏过去,虽然也是木头,但天王寺诚很清楚,这木手跟那些树藤绝非一个档次的,果然,天王寺诚的血焰虽然烧的那木手一颤,但并未燃烧起来。

    但是,那木手颤抖也就代表着血焰并非没有作用,天王寺诚立刻迅速的退后几步,将血焰聚集在拳间,朝前一拳轰出,以点破面,那血焰如同尖锥一般,将那只木手给一击刺穿,化成无数的木屑。

    这时候,燕小乙突然的又喊起来道:“小心后面!”

    天王寺诚立刻回身挥拳,结果却挥了个空,自己身后空空如也,哪有东西来着,反倒是那些树藤乘机偷袭天王寺诚的背后,重重的一印,差点将天王寺诚给打飞出去,好在天王寺诚的反应也着实不慢,伸手抓住树藤稳住身形,召出无尽剑,便将那些树藤砍断。

    燕小乙再度喊道:“小心脚下。”

    天王寺诚冷笑一声,心说除非自己是傻子才会再上你的当,但是,就在天王寺诚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觉得脚踝一疼,低头一看,顿时大惊讶,两条藤蔓竟然真的绕到自己的下方,突然的偷袭,捆住自己的双脚便用力的向下拖去。

    这样的偷袭天王寺诚不应该无法发现,只是被燕小乙那嗓子吼的着实没有准备,这才被捆的正着,咬了咬牙,天王寺诚放出一道无尽剑影,将那剑影爆破,连着树藤带自己的双脚一起炸掉,然后翻身爬上树枝,怒视燕小乙道:“混蛋!”

    “这怎么能怪我呢?”燕小乙一脸的无辜,摊开双手道:“我不是提醒你小心脚下了么,你自己不信,总不也赖到我头上,做人可是要讲道理的。”

    天王寺诚被噎了一下,心说是我不想信你么,明明你刚才自己先骗过我,这样让自己怎么信?还不如别提醒自己呢!

    不过,天王寺诚不打算跟燕小乙较真,一来这种较真丝毫没有意义,二来燕小乙摆明是玩的,既然如此,跟燕小乙理论有用么?

    天王寺诚决定不理燕小乙,现在以保护爱花为主,等回头事成,再找燕小乙算总帐。

    但是,燕小乙却玩的相当pp,指着燕小乙身后道:“小心后面又来了。”

    天王寺诚顿时纠结了,信?还是不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