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19.资格(修改)

719.资格(修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抱歉,今天写糊涂了,把创造神写成了天罚神,检查的时候居然也没有留意到,就那么读过去了【捂脸】

    看到书评才反应过来,抱歉。)

    ……

    虽说任谁都能看出来,修德南是故意“说漏嘴”的,可是从他嘴里“走漏”的消息,却不得不让夏娜和威尔艾米娜重视起来。

    能被化装舞会的将军修德南称作盟主的,毫无疑问,古往今来只有那一位而已。

    创造神——祭礼之蛇!

    与阿拉斯托尔同格的存在,是最初的魔神,也是最初的徒,在上古时代,曾以“伏羲”这个名字行走于人间。

    祭礼之蛇是化装舞会的建立者,是属于红世生灵们的神。

    相比以维持世界的秩序与平衡为使命的天罚神,祭礼之蛇认可红世生灵的**,是真真正正的完全为了红世生灵而着想的神。

    可是,过于偏袒红世生灵的祭礼之蛇,作为“神”,却是失格的。

    一味的满足徒的**,就等同于不停的毁灭,破坏现世与红世之间的平衡,其最终结果,只会因为平衡的崩溃,而迎来两世的灭亡。

    或许正是因为祭礼之蛇的本质,红世为了自保,才会孕育出维持秩序与平衡的天罚神吧。

    在力量方面,阿拉斯托尔与祭礼之蛇同格,可阿拉斯托尔的权能却更加适合于战斗,可以说是祭礼之蛇的克星,外加理念的冲突,这两位魔神的关系,可谓是天生的宿敌了。

    【嗯……祭礼之蛇从两界的夹缝中脱离出来了吗?】

    暂时停下了争斗,阿拉斯托尔开口询问。

    【不可能】回答天罚神的,是威尔艾米娜的契约魔王蒂雅玛特【永恒陷阱,无法脱离】

    威尔艾米娜也点头道:“故意透露出虚假情报,目的应该只是为了迷惑我们是也。”

    【唔……】阿拉斯托尔沉吟片刻,方才继续道【三柱臣不可能拿他们的神来开玩笑】

    威尔艾米娜和蒂雅玛特沉默了,因为阿拉斯托尔说到了关键,这同样也是修德南刚才那番话中最大的疑点。

    化装舞会会散布假情报,这种事情一点也不奇怪,可奇怪的是,从三柱臣口中散播出了关于创造神的假情报。

    创造神不可能从两节夹缝之中逃脱,三柱臣同样也不可能拿创造神的事情来开玩笑,那么,这两种不可能当中,必然有一种已经变成了“可能”。

    【神铁如意,地狱锁链!】这一次,开口的是蒂雅玛特,语气中罕见的带上了感情【创造神,出来了!】

    三柱臣的特殊神器只有在御命的时候才能使用,这个重要的情报,终于被蒂雅玛特想了起来。

    经由她的提醒,阿拉斯托尔也反应过来,忍不住惊呼一声【不好!创造神不可能无声无息的逃出两界夹缝,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

    “嗷——!!!!!!”

    阿拉斯托尔的惊呼,被一声惊天动地狼嚎所打断。

    众人不由得扭头看去,入目的,是一只通天彻地的巨狼。

    【蹂丨躏的爪牙?!】阿拉斯托尔和蒂雅玛特,同时惊呼出声。

    “糟了!”

    修德南和贝露佩欧露对视一眼,沉声道:“那边是盟主撤退的方向啊。”

    想了想,贝露佩欧露收起了锁链,化作流光,向巨狼奔袭而去:“拖延时间的计划取消,探耽求究那个笨蛋失败了!”

    与此同时,化作老绅士的莲南希也从一条街道中现身,遥遥的望着远处的巨狼,轻轻地叹了口气:“哎呀呀,真是的,难得我和你联手一次的,你居然把事情给办砸了。”

    ……

    藏青色的火焰遮天盖地,数百米高的巨狼仰天怒嚎。

    吼声冲碎了云层,火焰焚烧着大地,巨狼的瞳孔中燃烧着疯狂的怒意,已经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理智。

    “嗷吼——!”

    操场大小的狼爪高高抬起,好似一片正在燃烧的,会降下火雨的乌云,遮蔽了天空,宛如一颗巨大的天体般坠落下来,狠狠地压向真次。

    真次撇撇嘴,抬起手来,伸出一根食指,遥遥的对着向自己压来的巨爪,轻轻地点了点。

    空间的法则在这一指之下改变,有限的距离无限的延伸,化作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堑。

    依旧是咫尺天涯!

    老套的招数却意外的实用,巨爪再一次停滞在空中,明明没有接触到任何事物的实感,也没有被束缚的感觉,可是无论巨浪如何用力,自己的爪子都没有办法移动分毫。

    “嗷吼——!!!!!”

    愤怒的巨狼抬起另一只爪子压向真次,结果却像一条哈巴狗一样,前腿悬空,后腿支撑,做了一个拜年的动作,就原地不动了。

    真次摇头:“用理智来换取力量,就算得到了力量,那力量也不属于你自己啊。”

    这样说着,他的身后浮现出虚空的涟漪,一柄赤红色的长枪自涟漪之中探出。

    那是一杆看起来好像叉子一样的长枪,通体赤红,平行的两只枪头就像长剑那样长。枪头的分叉处呈螺旋状,扭曲缠绕,逐渐的融合成圆润的枪杆,看起来魔性十足。

    将长枪握在手中,行走者状态下,真次那小小的身体和手中的长枪显得有些不成比例。

    “有段时间没用过你了,不会觉得寂寞吧?朗基努斯。”笑着抚了抚长枪,御器之术运用起来,长枪脱离小小的手掌,在空中自舞,出一阵阵兴奋的嗡鸣。

    笑着向下挥了挥手,两只枪头便斜斜的刺穿一块大石,随之,真次打了一个响指:“命中吧,朗基努斯。”

    嗡!

    红芒闪烁,长枪明明插在石头上,可巨狼却出一声惨嚎,身上出现了一对巨大的窟窿,仿佛被一杆放大了无数倍的朗基努斯之枪刺中一般。

    “命中吧!”

    真次的声音仿佛命运的审判,没有起伏,不见波动,却又实实在在的产生了效果。

    一对、两对、越来越多的伤口出现在巨狼身上,那些伤口都是配合着巨狼的体型而放大的穿刺伤,虽然没有一处致命伤,可是积少成多,即便巨狼是恢复力绝的红世魔王,也经不起这另类的千刀万剐。

    命中吧!命中吧!命中吧!

    真次站在原地,连脚步都没有挪动一下,只是一句又一句的重复着弑神之枪的诅咒,巨狼的哀号声也随之越来越低,终于,巨大的躯体逐渐化作群青色的火焰,溃散于无形。

    停下了咒语,真次迈步踏上虚空,接住了从巨狼心脏的位置掉落的玛琼琳。

    看着怀中这个赤身**,失去意识的金美人,他无奈的耸了耸肩:“试着去寻找复仇之外的存在意义吧,只有那时候,你才具备了解真相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