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4.免费的跳楼机,玩吗?

4.免费的跳楼机,玩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了书评,碾压选项似乎是碾压般的占优啊,那就决定碾压好了。

    不过断更一天,又有了些新的想法,似乎可以将两个线路融合一下,以分镜拼合的方式完成结局的描写……

    唔,容我整理一下思路,或许明天就可以继续正篇的更新了。

    另,番外的思路积累了一周多的时间,写起来意外的顺利,意外的带感啊……

    果然,没有节cāo的慢速更新,才是最适合我的写作模式吗(⊙o⊙))

    ……

    “哈哈哈哈!小妹妹,你在开什么玩笑啊?”

    “风纪委员?真是笑死人了。”

    “最近风纪委缺人缺倒什么程度啊?竟然让你这种ru臭未干的小丫头出来执行任务?”

    “喂喂,看到了吗?小妹妹手里还拿着可丽饼呢!”

    看着眼前这几个一唱一和的蒙面男子,黑子狠狠的咬了一口手中尚未吃完的可丽饼,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难得跟姐姐大人一同逛街,虽然多了两个电灯泡也是比较遗憾的事情……不过这可是久别三年的第一次逛街啊!

    为神马?!为神马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闹幺蛾子,让她遇上了银行抢劫事件?!

    她真的很想将眼前这三个身坚脑残的抢劫犯的脑壳子撬开看看,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加了韭花酱的豆腐脑儿。

    在学园都市这个能力者集中营抢银行?而且还因年龄因素而小瞧大多成员都是jing英能力者的风纪委?!

    黑子表示自己如果依旧是高层人员之一的话,绝对要把那个银行行长给撤职了。

    被这三个脑残抢了银行,这行长智商捉鸡到神马地步啊?!

    摇摇头,黑子不由得看了一眼自己的衣袖,确认自己并没有忘记带袖章。

    “感觉袖章这个设定弱爆了啊!堂堂风纪委,怎么弄的很小学生一样?”将手中剩下的可丽饼一口气吃干净,黑子嘀嘀咕咕,口齿不清的吐槽:“有必要跟上面提个建议,把这袖章改成肩章或者胸章啥的,再不济臂章也比袖章霸气啊!”

    嘴里这样说着,黑子心里头却多了一层心思。

    眼前这三个抢劫犯不可能没看到她的袖章,可是他们依旧敢在风纪委员面前嚣张,而且还拿年龄说事……

    这只能证明一点——这三个家伙,没有真正意义上接触过高能力者的圈子,不明白level3以上的能力者的定义。

    如果说三个无能力者或者低能力者就有胆子做出抢劫银行这种事,而且还成功了……这一点黑子是绝对不相信的。

    ‘也就是说,这三个家伙很可能是刚刚觉醒了强能力的无能力者?’

    想到这里,黑子挑了挑眉。

    ‘这样的人一下就跳出来三个?总觉得背后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呐。’

    “喂,小妹妹。”为首的蒙面胖子以戏虐的语气向黑子搭话:“我这可是在好心的提醒你啊,继续在这里拦着我们的话,可是会受伤的。”

    “哈?”黑子扭了扭脖子:“先不吐槽你刚才的台词……我说,你们三个有谁得过心脏病吗?”

    “嗯?”三个劫匪面面相觑:“心脏病?!小姑娘,你不是被吓得语无伦次了吧?啊哈哈哈哈!”

    “……”黑子一捂脸:“算我白问,有心脏病的家伙怎么可能会去抢劫银行?”

    “老大,这个小姑娘是在拖延时间!”一个较瘦的抢劫犯自以为聪明的“道出了真相”。

    头领的胖子一惊:“切,差点儿被你这个小妞算计了!既然如此,就别怪我欺负小孩了了!”说着,胖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坏笑着冲向黑子那看似娇小的身躯。

    “你们这几个脑残……”黑字头上跳出一个十字路口:“真是让人火大!”

    言罢,在胖子距离她还有3米远的时候,胖子,消失了。

    “扑通!”

    包裹着纸币的包袱落地的声音,惊醒了其余两个劫匪。两人愣愣的眨眨眼,又相视一番,终于确定,自己没有眼花。

    “你把老大弄到哪里去了?!”

    两人瞬间戒备起来,后退三小步,眼神中的那份轻视,也变成了对于未知的恐惧。

    “那个胖子?”黑子慵懒的耸了耸肩,贵气十足的指了指天空:“我只是让他上去乘乘凉,顺便醒醒神而已。”

    “呜啊啊啊啊!!!”

    配合着黑子的话,胖子那完全变了调的悲鸣,从众人头顶上传了下来。

    “老大?!”

    看着天空中那个逐渐放大的小黑点,搞清楚状况的两个人,霎时间汗如雨下。

    “竟然是空间能力者?!”

    “呜呜呜呜!!!”

    同时,越发清晰的悲鸣也完全变成了哭声。

    玩过跳楼机的人都懂。那种明明只有短短几秒,却度ri如年的坠落感。

    更何况,胖劫匪并不是在玩儿跳楼机。

    当他回神的时候,他已经身处千米之上的高空,吞着狂风往下掉了……

    “老大!!!”

    另外两人惊叫着,不是因为快要落地摔成肉饼的老大,而是因为……

    那胖子的落点明显就在他俩头上啊!

    于是乎,悲乎哀哉的唤着“老大”的二人,其实跑得比兔子都快!

    抬头瞥了一眼距离地面只有不足100米的胖子,黑子随手向前一指,胖子就被瞬移到高度只有半米的地面,与此同时,将胖子所处的空间的方向概念打乱,消除了高空坠落的恐怖加速度。

    “……”

    看着躺在地面上一抽一抽,已经开始尿崩的胖子,黑子不由得翻了翻白眼。心说学园都市的不良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起哈尔科基尼亚的间谍魔法师真是差的太远了……

    玩一次就被玩坏了,不解气怎么破?!

    于是乎,小姑娘笑眯眯的将那两个已经跑出去10多米远的劫匪,也给瞬移到自己面前了。

    “你们两个也没有心脏病吧?免费的跳楼机,玩吗?”

    “姑nǎinǎi,我错了!”

    “大姐大,饶了我吧!”

    看到一旁尿崩的胖子,两个人二话不说就给跪了,跪的黑子心里不爽——她其实还想再来两发解解气的!

    “白井同学?!”只是,最好的朋友,同样也是风纪委的伙伴的初chun的声音,让黑子消掉了心底的不痛快。

    “白井同学,你的能力进阶了?!”初chun瞪大双眼瞧着黑子,虽然大眼睛也在可爱的眨呀眨,可依旧难掩表情中的惊讶。

    “没有没有,只是更改了运算公式,所以不用皮肤接触也可以空间传送了。”黑子摇摇头,又看了一眼老老实实的将抢来的钱还给银行的工作人员的两个劫匪,耸肩叹息:“jing备队的老师们还没到吗?”

    “没有这么快了啦。”初chun翻了翻白眼:“白井同学你今天行动异常的迅捷呢。”

    “不想让这三个脑残浪费本小姐宝贵的时间啊。”黑子一捂脸:“今天可是难得的约会啊!”

    说到这里,黑子也不由得开始回想起来,事情究竟是怎么发展到如今这种状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