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26. 涿郡守卫战之冲天一怒

226. 涿郡守卫战之冲天一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四个眼神空洞,宛若行尸走肉,却依旧能发挥出全部战力的兄弟拦住去路的华真,眉头深深锁起,心中怒火熊熊,人已处于爆发边缘。

    操控他四位兄弟的心灵,已经算是触动了华真的逆鳞,又控制他的四位兄弟向他发起进攻……

    这一刻,华真心里当真是恨不得瞬间一招便将远处的张宝张梁击毙。只可惜被操控的四人却是毫不留手的拼命进攻,不想伤到四位兄弟的华真,也只好缩手缩脚的应付着,抽不出精力发动板砖的袭击。

    “哈哈哈哈!二哥别怕,你瞧,我们还有杀手锏呢!”指着数百米外华真与四位兄弟的战场,张梁大笑着叫醒张宝,眼中闪着精光:“那妖怪爷爷似乎很顾忌那四个人,不敢全力出手,而且那四个人有三个在顶级武将中都属顶级,最差的那个也有超一流的实力。嘿嘿嘿,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四个人干掉妖怪爷爷这个怪物,而且三员顶级武将外加一个超一流武将,我们这次也是大赚特赚呐。”

    “啊?啊!”听了张梁的话,张宝终于从骇然的状态中脱出,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露出一丝笑容道:“梁弟言之有理,只要我们兄弟二人抓住这四条妖怪爷爷的‘命脉’,想那妖怪爷爷也绝对翻不起什么大的浪花出来。不过这妖怪爷爷太过于强大危险,还是像梁弟你说的一样,当场铲除比较妥当。”

    二人对视一眼,眼中都露出一丝劫后余生的轻松感。

    对他们两个人来说,方才华真对他两人必杀技的免疫,实在是太过于刺激的事情了,差一点就要被华真抓住机会把他俩给秒杀了!

    “都给我全力出手,将那妖怪爷爷就地正法!”张宝眼中闪过一丝阴狠,直接下令让四人全力出手。

    所谓的全力出手,就是完全放弃防守的,以命搏命的战法。如此一来,面对四人的拼死围攻,却又要顾忌不能伤人的华真,即便战力再怎么强大,武艺再怎么精湛,也开始捉襟见肘了。

    华真这个气啊!

    记忆中,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战斗中如此被动的缩手缩脚,处于有力不能使,有招不能放的地步。除此之外,最让他愤怒的却是张宝张梁这两个杂碎竟然完全不顾他兄弟的死活,控制着他的四位兄弟与他自相残杀,还是以命搏命的打法。

    放弃防守,全力进攻的四个顶级武将对上缩手缩脚的华真,即便有着伊卡洛斯在旁相助挡招,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罡力消耗了一大截不说,华真的身上的衣服也难以保持完整,被开了几道口子。

    夏娜虽然拼命地再往张宝张梁的位置杀去,可是这两个无耻的家伙竟然催眠了成千上万的黄巾兵,堆起了人海战术。

    在禁空的情况下,面对成千上万的人数,就连夏娜也要无能为力。

    即便是放出大招,秒杀一片,可随后还是有数之不尽的人群围上来堵住她的去路,让她无法伤害到远处的张梁张宝两兄弟。

    伊卡洛斯这妹子倒是有能力救场,可是因为记忆的封印,她此时的所有攻击都会消耗华真的精神与耐力,如果让她清兵杀到张宝张梁眼前,无疑会消耗掉华真绝大多数的精神与耐力,在这种情况下,搞不好就要栽在四个被控制的兄弟的手中了。

    而且,伊卡洛斯其本身对于杀生这件事情是十分排斥的。知道这一点的华真,除非是迫不得已,否则他不会下令让伊卡洛斯杀生的。

    而且,即便是如今这种事态,对华真来说也根本就不需要伊卡洛斯出手相助。战力全开的他,就算中了阴招,也不是区区张角的两个弟弟可以玩弄于鼓掌之中的。

    陡然逆转的战况,不仅引起了优和赵雨的注意,同样也让卢植看出了些许倪端。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张梁张宝竟然有着操控人心的能力,而且还操控了刘备、关羽、赵云、张飞四人围攻华真,让华真束手束脚,发挥不出全部的实力,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更是连那个一直被他忽视,实则分外强大的小姑娘,都被张梁张宝两兄弟以人海战术挡住。此时,两兄弟更是派出几个二流以上的武将藏在人群当中,作为那个小姑娘的牵制。

    可以说,张梁张宝表现出来的能力,实在让卢植大为吃惊。

    单论带兵打仗,他卢植就算兵力比黄巾军少了数倍,可也有信心拿下对方。可是张宝张梁搞出来的这些妖术,却让他全无对策,而且还有些手脚发凉。

    操控人心的本领啊!就连赵云那等领悟了武魂的神将都能中招,卢植想来就有些后怕。

    其实,卢植不了解的是,张家三兄弟根本就无法操控被皇帝正式授命的平乱官员以及将领。否则的话,汉军阵营的战斗就不用打了。

    说白了,张角三兄弟可以通过太平要术“抓野将”,却不能“抓敌将”。华真等人虽然被卢植看重,可由于没有接到汉王朝的正式的授命,所以还算是“自由之身”,所以才会中招。

    卢植可以看出事态的发展,赵雨和小优自然也不会例外。

    三人当然不会站在城墙上干着急,所以每人都付出了行动。

    小优二话不说跳下城墙,直奔远处的战场;赵雨倒是给卢植跪了,卢植却没等她开口,就猜出她要说什么,所以一边扶起赵雨,一边毫不犹豫的开始点兵点将,打算出动北军五校士,施展围魏救赵之策。

    只是远水解不了近火,城墙上这三位的动作,即便是直接付出行动的小优,在禁空的情况下,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到现场。与此同时,华真自己却无法继续憋屈下去了。

    憋屈,愤怒……在时间越拖越久的情况下,这些情绪终于冲破了华真忍耐的极限。他暴吼一声,竟然激发了包括战魄觉醒在内的全状态,三万四千多的战力顶起一层大得出奇,宛若实质的气势虹光,竟然硬生生的将围攻他的赵云等人挡在虹光之外,推离十七余米!

    上百块板砖陡然出现,炮弹一般砸向数百米外目瞪口呆的张宝张梁两兄弟,瞬间便砸死了挡在他们身前,替他们做肉盾的数百士兵。

    “给老子受死!”

    暴喝一声,更多的板砖出现于华真周围,在华真的操控下,齐齐的砸向已经来不及布置更多的人墙的张宝张梁两兄弟。

    “你敢伤我,我就让他们自杀!”

    眼看着自己的人墙马上就要被板砖砸透,张宝险些吓到尿崩,走调的大叫一声,操控着刘备四人的动作,让他们发挥出救命稻草最后的余热。

    板砖的攻击陡然停止。因为十余米外被控制的四人,都将自己的兵刃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这一刻,看着长长地松出一口气的张宝张梁两兄弟,华真反而分外诡异的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