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七十九、朱雀一行

三百七十九、朱雀一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说李杰在安排完紫罗州的事情后回到凤凰城,就被李凤给逮住了。

    “杰儿,你成天四处闲逛,怎么不去朱雀那边去看看玲琦和老身的孙儿啊?”李凤逮住李杰就是一顿狠批。

    “奶奶,杰儿这边事情多啊,那里有闲逛啊?如今魔军势大,又蹦出个什么鸟天风帝国来,孙儿不得不多操点心啊!”听到李凤的话,李杰不由委屈地说道。

    “你别给老身找这么多理由,你堂堂大汉之王,麾下能人无数,有什么事情你吩咐他们去做就行了,你到处跑来跑去干什么?”听到李杰的解释,李凤丝毫不客气地将他的话驳了回去。

    什么能人无数啊,如今麾下三国谋士不过十人,武将不过三十人,却管辖着如此大的地盘,还在几线作战,让他觉得手下的人实在不够用,特别几个城池都在魔军团团包围之中,又横跨着三方大陆,他不四处跑能行吗?

    “杰儿,我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反正老身想孙儿了,你先随老身去一趟朱雀那边,然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看着李杰沉默不语,李凤继续说道。

    听到眼前这位年轻的奶奶说的话,李杰心里也是一动,他也想看看自家那个小妖孽到底长得什么情况了啊,一出生就要屠城的人物,实在是太恐惧了。

    就在这时,他感到怀中的通讯水晶猛地震动起来,他跟李凤打了个招呼,来到一旁拿出通讯水晶查看起来。

    “微臣高顺拜见陛下,微臣率领征南大军已经到达死亡深林,如今正在林中修建要塞,请陛下给予下一步行动计划!”随着通讯水晶激活。李杰就收到了高顺传来的讯息。

    在看到高顺传来的讯息之后,李杰顿时记起来了,大汉还有着一只庞大的武装力量没有利用起来。那就是护送征南军团的海上军团,几千万海洋一族的士兵。于是他心中一动,立马传讯回去。

    “高大哥,周都督及海上军团在哪里?”

    一会,李杰就收到了高顺传来的讯息。

    周都督率领海上军团按照陛下的吩咐,如今正在南方海域构建海上要塞!

    知道了海上军团的信息之后,李杰再次发出一个命令。

    高大哥,你速度通知周都督等人,一会朕过去跟你们商量一件事情。

    在跟高顺那边联系好后。李杰将通讯水晶收好,来到一旁等候得不耐烦的李凤边上,笑着说道:“奶奶,那我们现在就去朱雀那边吧!”

    “咯咯,这就对了,什么事情交给手下人去做就行了。!”等得不耐烦的李凤真要发怒的时候,就听到李杰的这一番话,顿时笑着说道。

    于是李杰就撕开了空间,一道传送门出现在眼前,抬脚迈入之后。李杰就感觉眼前的景色一变。

    我去,朱雀她们还真生活在火山堆中啊,看着眼前接连起伏的火山群。其中一些还在冒着烟。看着远处还有几个火山正在喷发,那直冲云霄,这样的环境也太恶劣了。

    看到这一幕,李杰顿时担忧起吕玲琦和他家小宝贝的生活情况起来,这是人住的地方吗,于是他急忙拿出先前朱雀一族给他的联络信物,二话不说就直接激活了。

    过了一会,李杰就看见火山群的上空出现了一座燃烧的光门,然后他就看见从光门中飞出两只朱雀。

    那两只朱雀飞到李杰身边。身形一变,就变化成两个妙龄的女子。其中一人正是李杰先前见过的五女中的一位,最无心机也是最活跃的朱叶。

    “李杰哥哥你来了!”这时朱叶一看见李杰的身影。就快乐地直奔上前,欢快地说道。

    “呵呵,小叶子,一年不见了,你都把我这个老婆子给忘了啊!”这时站在李杰身后的李凤笑着说道。

    “啊,凤姐姐您也来啊!”听到李凤的声音,朱叶顿时就看见李杰身后的李凤,立马调转方向,直接朝李凤奔去。

    看着眼前这个女子的行为,李杰苦笑不得,不由开口问道:“小叶子,红霞现在怎么样了?”

    满面欢喜的朱叶听到李杰这么一问,一下愣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诺诺地说道:“李哥哥,这个还是你自己去看!”

    看到朱叶的表情,李杰顿时一惊,难道他家的闺女出了什么事情了?顿时他就焦急地朝着半空中的那道火红色的光门冲去。

    当他踏过光门后,就看见里面竟然是另外一番景象。映入到他眼里的是一片青山绿水,在群山之间错落有致的分布着一片片瓦房,如果没有远处山谷中时不时传来一声声惊天动地的响声和浓浓的浓烟,这就是一个祥和的世外桃源。

    “臣妾拜见陛下!”就在这里,得知李杰到来的吕玲绮高兴地来到他面前说道。

    看着眼前这个散发的人母慈光的丽人,李杰抓住她的双手,温柔地说道:“玲琦,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陛下不用客气,这是臣妾应该做的!”

    ......

    在一番甜言蜜语温情过后,李杰扫视一圈,突然对着吕玲绮问道:“玲琦,朕的红霞呢?”

    “陛下,红霞她此时应该正在山谷中玩耍呢,可能要晚一点时间才能回来!要不臣妾叫人去唤她回来!”听到李杰的询问,吕玲绮微笑着说道。

    在山谷中玩耍?听到吕玲绮的回答李杰有些疑惑了,他记得他的红霞好像才一岁耶,一岁的娃子就去山谷里玩耍!

    “娘!听说我爹来了,他人呢?”就在李杰疑惑的时候,从远处就飞来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女童,一边飞跑着一边喊道。

    “红霞啊,快来让你父王看看!”听到那个女童的喊声,站在李杰对面的吕玲绮慈祥地说道。

    “孩儿红霞见过父王!”听到吕玲绮的话,那个女童来到李杰面前抱拳说道。

    红霞,这是朕的红霞!看着眼前这个七、八岁的女童,李杰顿时懵了,不是才过了一年多吗,怎么有这么大了,于是他就疑惑地看着吕玲绮。

    看到李杰的目光,吕玲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陛下,她就是我们的红霞,至于为什么一年就长到这么,臣妾一会在跟陛下说。”

    听到吕玲绮的话,李杰顿时相信了眼前这个女童还真是他的长公主,于是微笑着说道:“哎哟,朕的红霞都长这么大了,想父王了吗?”

    “不想,父王这么久都不来跟红霞玩,竟然连红霞也不认识了,红霞才不想他呢?”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个女童突然生气地说道。

    听到女童的话,李杰顿时满头大汗,这不认识能怪他啊,他也想不到自己的闺女才出生一年,就能跑能跳还会耍脾气,这种违背常理的事情让他决定这比神话还神话。

    但是不管什么神话,眼前的这个的确是自己的崽啊,而且直接省去了奶粉阶段,要是在后世,那该是如何幸福的一件事啊。想到这里李杰脸上浮现出“慈祥”的笑容说道:“红霞说得对,是父王的错,这么久也不来看我们的红霞,朕的红霞都已经长这么大了!红霞,你这段时间过得还好吧?”

    “不好,母后这也不让红霞干,那也不让红霞做,呆在这里无聊死了!”听到李杰的询问,李红霞老气横秋地说道。

    “没事,等会父王跟你母后说下,小孩子嘛,就是天真活泼时期,这么能有这么多限制呢!”听到李红霞的话,李杰亲切地说道。

    “太好了,父王,红霞就知道父王疼红霞!”听到李杰的话,李红霞顿时小脸笑了起来,欢呼一声高兴地跳了起来。

    “父王,那红霞去玩去了!”这时李红霞欢快地说了一声,然后人就一溜烟地跑掉了。

    “好的,去吧,想怎么玩就这么玩,一切有父王在呢?”听到李红霞的话,李杰笑着说道,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话刚一出口,陪同吕玲绮过来的朱雀一族众女的脸色突然大变。

    “陛下,您不要惯着她了,她这一年来已经......”这时听完李杰跟红霞之间的对话后,吕玲绮一脸担忧地说道,然后就将红霞一年以来所作所为说了一遍。

    听完吕玲绮的话,李杰终于知道了他闺女这一年的所做出的一系列事情,拆房子,炸山,恶作剧,成天捣蛋......可以说是一切能够造成破坏的事情她都做了,整个朱雀空间唯一没有重新建造过了的房间也就吕玲绮所居住的房子了。

    在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李杰才明白为什么先去他问朱小叶有关红霞的时候,她是那样一副表情。

    看着眼前的众人,李杰尴尬地笑着说道:“孩子嘛,还小,不懂事,偶尔搞点破坏也是正常的,我们要理解,要理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就在他话音刚落,他就看见一只只芊芊玉手出现在他眼里。

    “呵呵,汉王陛下,您说的我们都理解,但是我们也有我们为难的地方,希望汉王陛下伸手援助下......”站在他面前的一位老妇人有些为难地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