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零七 朱雀王诞生

三百零七 朱雀王诞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那吾就如你所愿!”随即从祭坛里就传来桀桀的小声,一道黑色的大门出现在祭坛上。

    “进来吧,进来后你将获得你所需要的一切!”这时,从黑色的祭坛里传来充满诱惑的声音。

    听到这话,那位男性精灵望了一样秘语森林一样,双眼饱含着怒火,咬牙切齿地说道:“我摩里斯还会回来的,肮脏的人类,我一定会将你击败的,一切都将是我的!”

    这时,杨天羿根本不知道这边发生的一幕,此刻的他依然每天例行去世界之树那去施放回春仙术,同时负责着精灵大陆儒学的推广,看着世界之树的黑色树叶逐渐地减少,他心中的喜悦也在不断的增加,同时也有些私人方面的困惑在困扰着他。

    另一边呢,在领地大赛结束后,在跟陈家达成了协议之后,大汉的各种特产开始在龙之大陆盛行起来了。而李杰也发现了系统里的一个bug,对于将系统商店中的东西,销售给非大汉的子民,竟然不算是与民争利,于是他就更加欢喜的倒卖特产,囤积起金币起来,整个大陆兴起了一股流行风,特别畅销当然还数精致的瓷器和口感醇厚的美酒。

    随着金币的增加,他首先将第一批来到龙之大陆的将士们全部进化了,随着时间的过去,张辽带领的征东大军已经牢牢地扎根在雀郡,在张辽和徐庶一文一武的管理下,百雀郡已经开始在实行大汉的一系列的政策了。

    而孤独龙剑在孤独峰下建立的孤独城,因为典民令的缘故,人口比列大部分都是汉人,整个城池的居民对于大汉的向心力非常强大,同时也在庞统的指点下,影响力逐渐向外扩散出去。

    因为孤独峰离帝都不远,庞统甚至长期居住在孤独城,管理孤独城和帝都各地的儒家学院。典韦及其麾下的恶来军,也被李杰将其派到了孤独城,担任起守备的任务。

    时光如梭,一晃几个月过去了。这一天,整个帝都的天空都已经布满了红霞,李杰正在李家别院里的一个厢房的大门外焦急地等待着,不断有女仆端着一盆盆热水进进出出,里面时不时传来吕玲绮的叫声。

    “怎么还没出来!”李杰听到里面的叫声,在外面不断来回地走动着,口中喃喃自语地说道。

    “国师,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久还没好?”等得着急的李杰问着旁边的老道。

    “无量天尊,陛下,不用着急。皇后娘娘有朱雀之灵护体,不会有什么事情的,陛下只用安心等待就好了!”听到李杰的询问,老道士打了个稽首说道。

    听到老道士的话,李杰稍微安了一下心。但是听到里面不断传来的叫声,眉头依然没有放松。

    这时一声凤鸣声从天空传来,李杰抬头一看,就看见天空中的红霞中,显现出一只巨大的朱雀的图像,那只朱雀正在仰天长啸,吞食其天空的红霞来。

    随着天空中的朱雀不断地吞食空中的红霞。就在天空中的红霞被其吞食地一干二净的时候,李杰终于听到耳边传来一声小孩的哭声。

    紧接着一道五色光柱从厢房里冲出,直接冲上了天空了,拖住了半空的那只朱雀图像。

    “小少爷,生了,生了。恭喜小少爷,少夫人生了个千金!”这时,接生婆一脸笑意地走出来说道。

    “好,好!”听到接生婆的话,李杰大喜。迈步就准备朝厢房里走去。

    “小少爷,等等,现在还不能进去,等老奴们给少夫人清洗干净后,小少爷您才能进去!”看到李杰的动作,接生婆急忙挡住李杰说道。

    “哦,这样啊,那我就再等等!”听到接生婆的话,李杰停住了脚步,摸了摸鼻子说道。

    在皇宫下面的那位妖异的男子也看到了这个异像,心中大惊,急忙喊来了一个老者,赫然就是以前出现的那位大长老。

    “大长老,你看天空中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待长着羊角的老者出现在地下大厅后,妖异男子指着一个大厅里水晶球里的图像问道。

    “鸡的脑袋、燕子的下巴、蛇的颈、鱼的尾、有五色纹的异兽,吞食满天红霞!”看到水晶球里显示的情况,羊角老者脸色顿时大惊,急忙翻动着手中那本巨书。

    过了一会,羊角老者神色大变地说道:“陛下,不好了,朱雀王诞生了!”

    “朱雀王诞生了!”听到老者的话,妖异的男子顿时大吃一惊地叹道:“大长老,这该如何是好?”

    “陛下,不用担心,朱雀王刚刚诞生,现在还是最虚弱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趁着这个时候将其杀死,那样朱雀一族将对我族的大业不再有什么影响!”听到妖异男子的询问,羊角老者突然笑着说道。

    听到羊角老者的话,妖异男子顿时将提起来的心放松了下来,对着空旷的大厅喊道:“布尼尔将军!”

    “末将在!”随着妖异男子的声音落下,空旷地大厅内突然出现一位紫发的男子。

    “快去查明朱雀王如今的位置?”看到紫发男子后,那位妖异的男子开口说道。

    “回禀陛下,末将已经查明了朱雀王的位置,那道五色光柱出现的位置在李家别院!”听到妖异男子的命令,紫发男子直接开口说道。

    “李家别院?现在那里的防备如何!能够攻得破吗!”听到紫发男子的话,妖异男子顿时停顿了一下,又急忙问道。

    “回禀陛下,最好不要做那样的打算,如今李家将那边围得是水泄不通,蚊虫不入,龙骑士团、火凤骑士、异龙骑士团、百雀军团,李家在帝都所有的军事实力全部在那边,除非我们出动深渊战团,或许还有机会。

    但是如今朱雀王已经诞生了,朱雀一族肯定也会派人过来守护她们的王者,一旦出现什么意外,她们肯定会发动生命守护魔法,那样我们短时间依然奈何不了朱雀王,反而暴漏了我族的踪迹,影响到我族大业的进行!”听到妖异男子的询问,紫发男子恭敬地说道,一番话顿时让妖异男子和羊角老者心里拔凉拔凉的。

    “大长老,这该如何是好呢?”听到紫发男子的话,妖异男子询问着羊角老者。

    “陛下,按照布尼尔将军刚才描述的情况,以我族现在在帝都的力量,恐怕还真的一下奈何不了朱雀王,只能先缓缓,看看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听到妖异男子的询问,羊角老者沉思了一会说道。

    “咯咯,这有什么好为难的,我们不是还有一个棋子吗,我们不用想着杀死朱雀王,只需要将其种上深渊魔种,她将会是我族大业的一大助力!”就在这时,那位妖艳的妹子咯咯笑着了显露了身影。

    “爱姬,你的意思是!”听到她的话,妖异男子惊喜地问道。

    “咯咯,他们人族的新生儿在三十天后,都会举办一场庆典,到时候我们让龙傲山那个傻小子去将魔种给朱雀王种上,到时候,朱雀一族就该叫深渊朱雀了。”听到妖异男子的询问,妖艳女子咯咯笑着说道。

    “好主意,爱姬,你真是朕的及时雨!”听到她的话,妖异男子大喜着说道。

    “陛下,恐怕不妥吧,如果让龙傲山出马的话,要是失败了,岂不是提前推动龙家和李家的决裂,那样我们布置了几十年的除龙计划该怎么办呢?”这时,羊角老者听完妖艳女子的话后,沉思了一会说道。

    听到羊角老者的话,大厅上的众人顿时安静了下来,是啊,一边是巨龙、一边是朱雀,二个种族任何一方强大都会影响到圣族的计划。

    过了一会,紫发男子突然说道:“那我们就两头一起进行,就在三十天后,李家举办庆典的时候,我们就让龙家两兄弟同时进行,那样,即使一方面出现了问题,我们也能有收获,而且也不会有人知道是我们在背后操纵的。”

    “好主意,就这样办!”听到他的话后,大厅的众人纷纷赞同道。

    “爱姬,那你就想尽办法尽快促使醉龙草成熟,务必要让龙傲天那小子选择那天发动计划!”这时,妖异的男子对着身边的女子说道。

    “陛下,您就放心吧,在下不仅是鬼脸,也是他最信任的风老!”听到妖异男子的话,妖艳女子顿时化成二个人,咯咯笑着。

    “哈哈哈,那个愚蠢的人类,还真以为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圣族,他都不知道,他的一切行动都在我们圣族掌控之中。”听到妖艳女子的话,妖异男子哈哈大笑着。

    “那就这样决定了,陛下,这边的事情就由陛下处理,老臣先回去了,处理下兽人大陆的事情!”这时,羊角老者开口说道。

    “大长老去吧,这块大陆就交给本王了,那些残余的种族就麻烦大长老处理下了!听到老者的话,妖异男子哈哈大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