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三十八 演戏我也会

二百三十八 演戏我也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嘿,黄管家说得有理,小贵子,快点拿本少爷的令牌去城防军黄将军那,就说琚湾面馆这里有一个穷凶极恶的歹徒......”听到老者的话,男子顿时阴笑了起来,拿出一块令牌对着身边的一个矮矮的人说道。<-》

    而此时李杰丝毫没有去留意外面发生的事情,在看见那些“苍蝇”离开后,李杰对着胖胖的店小二说道:“小二,继续说吧!”

    听到李杰的话,胖胖的小二又笑呵呵地开始说了起来,仿佛对刚才那个事情丝毫不关心。看到这一幕,李杰心里也有些好奇,在心里想到,恐怕这家店的背景也非同小可,不然按照正常的情况下,店小二肯定会劝说他们快点离去。

    等店小二介绍完后,想起刚才店小二在介绍时用的先祖的称呼,李杰不由地问道:“阁下就是这家店的老板吧?竟然是英雄之后,在下李府李杰,请问阁下尊姓大名?”

    “呵呵,客官竟然是青龙王府之人,真是久仰久仰,鄙人姓曲名帅,琚湾酸浆面第15784代传人。客官,刚才那件事情打扰客官们进餐了,鄙人代表面馆表示歉意,这一顿就由鄙人请客了,您们请慢用。”听到李杰的询问后,那个胖胖的店老板笑呵呵地说道。

    听到店老板如此一说,李杰等人也没有推辞,李杰抱拳行礼说道:“既然老板如此客气,我等就谢过老板了!”

    “呵呵。不用客气,圣王之后来鄙人小店。真是让小店蓬荜生辉,无比荣幸......”两人客套了一会,店老板就先告退下去了。

    “雪儿、丽丝、兮鸾,来尝尝,这面真的不错,吃起来润口、入味,你们都尝尝吧!”吃了一口面前的面,李杰不由赞赏着邀请三女一起吃。

    “公子。这么红?辣不辣?”听到李杰的话,再看见碗里红彤彤的一层油,李兮鸾小声地问道。

    “兮鸾,你就放心吧,这个一点都不辣!”听到李兮鸾的询问,李杰随口就回了一句。

    “公子,真的不辣吗?都这么多红?”听到李杰的答复。李兮鸾依然不放心,轻声的问道。

    “放心,你看本公子,这些都是调料的颜色!”听到李兮鸾的话,李杰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一大筷子的面放到嘴里。

    “啊!公子干嘛骗兮鸾呢,这么辣!”听到李杰以身试验。李兮鸾才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后,顿时感到口中火热火热的,有些不依地娇声叫到。

    “咯咯,兮鸾妹妹,你没看见公子自己都辣的一头汗。这么会不辣呢?......”听到李兮鸾的话,李雪咯咯的掩嘴轻笑着说道。

    “真的一点都不辣。我这都是热得......”听到李雪的话,李杰眼都不眨地说道,话还没说完,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咯咯.....”看到这一幕,三女同时掩嘴笑道。

    一时之间,整个面馆充满了温馨、欢快的气氛。

    ......

    “黄管家,他们还没有出来?”刚才被李杰一巴掌扇出门外的男子,在面馆外面等了一个多时辰,还没有看见李杰他们出来,不由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少爷。少爷,他们出来了!”就在这时,一个身穿仿麻布的小厮跑了过来,高兴地对着那位男子说到。

    “好,太好了,黄管家,你快点去通知黄将军,就说他们出来!”听到小厮的话,那位男子高兴地对着身边那位尖嘴猴腮的老者说道。

    “好的,少爷!”听到男子的话,老者屁颠屁颠地跑走了。

    李杰等人吃完面后从面馆里走出,李杰就看见墙角处有个小厮在看见他后,脸色一喜转身就跑开了。

    而这一幕洛丽丝也看到了,她小声地说道:“公子,好像有人在监视我们!”

    “呵呵,没关系,就是刚才那个纨绔子弟的跟班,他也许还有些不甘心,谁叫我的爱妃们都长得如此迷人呢!”听到洛丽丝的话,李杰笑着说道。

    “公子~”听到他的话,三女同时娇声喊道。

    “哈哈,朕的美人们,走吧,去会会他们,看他们究竟在玩些什么把戏?”看到三女的神态,李杰哈哈大笑着说道。

    于是李杰带着三女顺着小厮消失的方面慢步走去。

    “哒哒!”就在这时,李杰听到一阵马蹄声,他抬头一望,就发现前方出现了一队骑兵,丝毫没有顾忌街道上行人,正在快速朝他的方向奔来。

    眨眼间,骑兵们来到李杰的面前,然后团团将他们围了起来。

    “大胆匪徒,竟然敢光天化日之下行凶于帝都,打伤丞相府黄少爷,快快束手就擒,否则格杀勿论!”就在骑兵将李杰等人围了起来后,从骑兵中走出一位将领打扮的大汉高声喝道。

    “呵呵,这位将军,你是在说我吗?”听到那位大汉的话,李杰站出来用手指指着自己问道。

    “说的就是你,刚才丞相府有人去城卫所报案,说有一匪徒在琚湾面馆里闹事,还打伤了丞相府黄少爷,本将军说得可是有误?”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位大汉大声地喝着。

    “这位将军,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请问将军,难道有人调戏你的媳妇你会不生气?”听到那位大汉的询问,并不像惹事的李杰笑着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然后反问道。

    “黄少爷看上你的媳妇是你的荣幸,你应该双手奉上,要是侍候得好的话,黄少爷肯定会好好奖赏你的。但是你既然不识抬举,也就别怪我们了,快点束手就擒,免得横尸街头,有命娶妻无命享受!”听到李杰的话后,那位将军突然狂妄地说道。

    “哈哈,害怕了吧,害怕了赶快将那三位美人给本少爷送上了,好好侍候本少爷,侍候得好的话,荣华富贵少不了你的!”就在这时,被李杰一巴掌扇出去的男子也嚣张地走了过来,大声说道。

    “你们眼里还有王法吗?”听到大汉和男子的话,李杰故意装作恐惧的样子,悲愤地说道。

    “哈哈,王法,我们就是王法,小子,你要是识趣的话,赶紧将美人献上,否则别怪本少爷不客气了!”看到李杰的那个样子,那位男子嚣张的说道,大汉和周围的士兵都哈哈大笑起来。

    “哼,你们这群无法无天之徒,休想要想夺走我的爱妻,我就不信,这朗朗乾坤之下,还没有个说理的地方!”听到那位男子的话,李杰继续演着。

    “说理的地方?小子,既然你不识趣,本少爷就告诉你什么是道理。黄将军,那个男的杀了,女的给本少爷送到府上来!”听到李杰的话,那位男子嚣张地说道。

    “遵命,少爷!”听到男子如此一说,那位大汉恭敬地行礼说道,然后将手一挥,围在李杰身边的骑兵就开始策动胯下的战马准备朝李杰奔来。

    “美人们,刚才公子我演得不错吧!”看到骑兵准备进攻的时候,李杰丝毫不担心,反而对着身边的三女笑着说道,仿佛视周边的骑兵于无物。

    “咯咯,太好玩了,那个人好笨哦,公子这么明显的演戏他都看不出来!”听到李杰的询问,李兮鸾咯咯笑着说道。

    “公子,你就别玩了,时候不早,一会我们该回去了!”这时李雪笑着说道。

    “好吧,就不陪他们玩了,待本公子解决了这些跳蚤后,我们就回去吧!”听到李雪的话,李杰笑呵呵地说道。

    说完他就对着前方的男子大喝一声:“滚!”一道无形地气波从他身上发出,直接击中到周边的骑兵身上,正准备攻击的骑兵如同遭到什么巨大的冲击一样,连人带马向四周飞了出去,瞬间围在李杰的骑兵横七竖八的统统都倒在了地上,大量的鲜血从脸上五官处流出来,没有了气息。

    “走吧,美人们,我们回去吧!”大喝一声后,李杰笑着对着三女说道。

    被无形的气波震在地上的大汉无力地目睹着李杰等人的离去后,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站立在那的男子,一脸紧张地说道:“对不起,少爷,属下无能,事情没有办好!”

    等了半天他都没见男子有什么指示,依然眼珠子眨都不眨地盯着前方。

    “少爷,少爷!”看到这一幕,那位大汉很小声地喊着,喊了一会发现还是没声音,他轻轻地用手去推了一下,让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站立的男子如同一根木头一眼,直直地向后倒在地上,整个身体如同一个爆裂的气球一样,大量的鲜血从身上各处留出来。

    “少爷,少爷!”看到这一幕,大汉吓得胆战心惊地大声喊道,一边还伸出手慢慢地放在男子的鼻孔处。

    “少爷死了,他竟然杀了少爷!”没有从手中感觉到气息的流动,大汉吓得在那呐呐自语道,过了一会,他看着正要消失在街头的李杰一行,他大声地喊道:“匪徒,别跑,你竟然敢杀黄少爷!”他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只响箭,朝天空一放。(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