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零三 熊虎之将

一百零三 熊虎之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哒哒哒......”此时,迪马克带领的二十万海马骑兵也感到的战场,出现在战舰的战斗范围内。

    周泰一手抓住兵器一边大口的喘着粗气,刚才那招实在太耗体力了。看到出现的海族骑兵,他将手中大刀举起在空中,向前一挥,大声的喝道:杀!”

    狭路相逢勇者胜。

    既然没法撤兵,那就冲吧!

    “风、风、大风!”跟在他后面的鳞甲士兵大声的喊着,一起跟着他冲向海族的骑兵。

    站在后方等待的蒋钦,发现周泰他们无法撤退,当机立断,带领剩余的士兵从侧面向海族士兵冲杀过去。

    如同猛虎下山一样的周泰,全身滴答着蓝色的血滴,冲到海族的骑兵队伍前,“神鬼乱舞”,如同雷鸣般的喊声从他口中响起,一霎那,无数道剑气从他身上飞射而出向着冲锋中的海马骑兵飞去。

    正在狂奔中的海马骑兵如同撞到一个巍峨的高山一样,一下被高山分成二条长流,跟周泰后面的鳞甲士兵重重的撞击在一起,厦那间,血花四溅。

    中间面对周泰的骑兵方阵,一下子停住了,后面刹不住脚步的骑兵重重的撞击在前面的骑兵身上。

    “噗!”此时,周泰也猛的吐了一口血,胸口急促的喘息起来。

    在海马骑兵方阵的迪马克刚还被周泰的发出的攻击给吓得脸色苍白,这是一看,心中大喜,大声喊道:“击杀前方陆人将军者重赏!”

    刚还楞住的海族骑兵听到重赏的消息后,纷纷抛弃掉心中的恐惧,向周泰冲来。

    想要我的命,没那么简单!听到迪马克的声音,周泰抬起头顺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只看见迪马克在那狂喜地挥舞着手中的兵刃。

    周泰猛的吸一口气,招出一匹战马来,翻身上马。这是李杰给麾下所有将领必配的一件道具。

    “铁骑狂奔!”随着一声低沉地轻喝,一群身披重甲的骑兵骑着全身马甲的战马上,挥舞着手中的长枪,向迪马克的方向冲去。所经之处,如同一把巨大的刷子一样,在海族骑兵的队伍中间清理出几十道稀疏的不规则的长线,周泰趴在马背上,跟着铁骑向迪马克冲去。

    “快!快给我拦住!”迪马克突然看到如此景象,吓得慌忙大喊。

    海族骑兵纷纷挡在周泰前进的路上。

    “挡我者死!”周泰大喝一声,一股巨大的声波从他身边向四周散去,近处的海族骑兵如同遭受到巨大的撞击,直直地向外飞去,稍微远点的海族士兵也被震得眼冒金星!

    周泰顽强的向着迪马克前进,然而敌人的数量实在太多了,他的速度越来越慢。

    “幼平,挺住!我来了!”就在此时,带领剩下的士兵从侧面进攻的蒋钦终于杀到。

    “三日月斩。”

    “日月轮斩。”

    随着他的大喝升,夹板上出现了几道巨大的半月形的气刃,飞快的朝迪马克飞去,气刃所经之处,留下一堆一份为二的海族士兵的尸体,海族骑兵也被蒋钦带领的鳞甲水兵拦腰截断,

    突然遭受到如此大的打击,海族骑兵一时大乱起来。

    顿时,周泰感觉到压力减少了许多,他抬头看着远处的迪马克。迪马克此时正在惊慌中,敌人突然出现增援,而敌人的一员大将发出的战技直接朝他飞来。

    他吓得急忙往人堆里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着,快去给我挡住!浑然忘记了另一个方向,还有一名熊虎之将虎视眈眈地望着他。

    周泰再次猛吸一口气,轻声喝道:“分身斩。”

    只见从他身上飞出一道和他一模一样的身影,手中吃着一把闪耀着刺眼光芒的气剑,朝远处的迪马克飞去。

    远处的迪马克看到飞向自己的半月形气刃在划过无数海族士兵的身体后,慢慢地变得暗淡起来,一会就消失在队伍方阵中,才把心放了下来,就感觉到自己被什么锁定了一样,打了冷战,浑身就起起鸡皮疙瘩,他吓得急忙从马上滚了下来,一道白光从他双腿上闪过。

    “啊!”迪马克惨叫一声,双腿被斩断,鲜血大量涌出来。

    “撤退!快撤退!”此刻,他被吓得魂飞魄散,大声的喊起来。

    听到撤退命令的海族骑兵,掉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将军已经被斩落下马。一下子士气全无,开始溃逃起来。

    迪马克周边的骑兵的,拉起迪马克就跑。此时的周泰脸色苍白,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眼睁睁地看着海族士兵的离去。

    “幼平,你没有事吧!”赶到周泰身边的蒋钦,看着周泰那苍白得吓人的脸,紧张的问道。

    “没...事,公...奕。”看到蒋钦的赶到,周泰说了一声又喷出一口鲜血晕倒过去了。

    ......

    在堡垒里处理政务的周瑜,接到哨兵传来的消息,出征的舰队回来了。

    他赶忙跑出去迎接,却发现整个舰队如同笼罩着一股悲伤,战舰上残破的战旗,满身的战痕预示着舰队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看见蒋钦单独走下战舰,几个士兵抬着一个平板。他心里就是一紧。赶忙问道:“公奕,这次出去发生什么事了!幼平呢?”

    蒋钦低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并且告诉周瑜,周泰力竭已经晕倒数日。周瑜一听大惊,也顾得追究二人不听将令的行为,急忙来到平板前,看见周泰脸色苍白的躺在上面。

    ......

    什么?周泰将军在剿灭海族时,遭遇到海族的埋伏的,重伤昏迷不醒了。在王宫里的李杰收到周瑜的消息,急忙赶往海上堡垒。

    来到海上堡垒后,李杰来到周泰休息的地方,看见周瑜、鲁肃和蒋钦等人都在那里,而周泰却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

    看见李杰的到来,众人齐身拜道:“拜见陛下!”

    李杰挥了挥手,轻声的说道:“不必多礼!”又开口轻声问道。

    “公瑾,周泰将军怎么样了?”

    周瑜有点悲伤的说道:“陛下,大夫已经看过了,周泰将军是全身精血消耗过度,而又流血过多,导致如今的情况。”

    李杰一听急了,小声的追问道:“公瑾,大夫有没说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幼平的!

    “大夫说了,需要一些大补之物,最好是一些天才地宝之类的。”周瑜有点无奈的说道。

    大补之物,人参丹可不可以?听到周瑜的话,李杰在心里想到。

    “公瑾,喊大夫来,我这里有个东西,让他看看,是否有用!”李杰轻声说道。

    一会,大夫又走了进来。李杰拿出一粒人参丹递给大夫,拱手说道:“请大夫你看看,这个东西是否有用。”

    看见汉王向自己行礼,大夫吓得慌忙失措,紧张地接过李杰手中的人参丹。拿出一个小碗和一把小刀,轻轻地从人参丹上刮下一点粉末,然后用手指蘸了一下放进嘴里。

    大夫一下脸色狂喜起来,轻声的连忙点头说道:“有用,有用。”

    听到大夫的话,李杰放下心来,有用就好。

    随着一粒人参丹进入周泰的腹中,周泰脸色变得红润起来,可是怎么还没醒呢!

    李杰问道大夫。大夫笑着说道:“陛下,周将军是累得,正在睡觉呢!”

    这时,床上传来一股打鼾的声音,鼾声如擂鼓一样。

    真不愧是熊虎之将啊。看到这一幕,李杰无语的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