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王不朽 > 说点儿话

说点儿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按照真实情况来说这是我的第一本书,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这一路下来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有开心,有失落,到现在我已经可以用平常心看待自己成绩了,很多朋友问我怎么还没结束,因为我的成绩大家也都能看到,很渣,早点结束然后开新书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原因就是我想要做到我自己能够做到的最好,说白了,不想让我自己失望。

    坚持两个字是我能够支撑到现在的原因,也是我一拖再拖没有完本的原因,不过走到现在也差不多了,完本已经势在必行,成了我绕不开的槛。

    按照原先的斯洛我这本书至少能写上三四百万字,不过后来被我舍弃了很多的一部分,因为我察觉到自己还没有能力掌控那样长的一本书,我的故事很多,但是我并没有将这个故事写好的能力,所以我舍弃了这些情节,新书已经在筹备了,可惜很困难,有点步履维艰。

    十月是我最后的一个月了,无论书怎么样还是要完本了,感慨万分,今儿个也不想煽情,因为我压根不会,大伙儿还是十一玩得开心吧,更新很稳定,就算是断了也会补回来,这段时间我要好好准备新书了,十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