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本王不想海涵

本王不想海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下的人在等待,山下的人也在等待,因为他们都在等待一个最佳的契机。

    “三爷,下面被官兵团团的围住,那些挖好的铁矿根本运送不出去,我们被困死了!”带着人突围了几次,想要出去,可是每个地方都有人把守着,而且人数不少。

    岳三少望着眼前急的不行的男人,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之前做的那些利箭都落在了北辰傲的手,想收回来是不可能的。可是,若是挖出来不能运下山,那等于是白费。

    “不是说北辰傲已经离开江南去北方了吗?现在,江南主事的人是谁?”岳三少的心里郁闷极了,想着自己要借着这一次机会翻盘。要是这一次自己立下大功劳,那不但把以前的事情抹掉了,还能换个身份,在京城扬名立万,把以前的一切欠他的都拿回来。

    第一个,他要找的就是给北辰傲狠狠的一击,让他知道得罪自己的下场。

    好不容易把北辰傲调离了江南,事情却还在继续,这到底是谁跟他过不去,非得把他往死里逼。

    铁矿运送不出去,就算他还活着,也是死路一条。

    “三爷,我们人都下不去,在山下的人进不来,也几乎被北辰傲给斩杀赶紧了,所以根本不知道被谁控制着,”知道北辰傲离开江南,那还是京城送来的消息,说是北辰傲一定会离开的,因为北方要打仗了。

    “北辰傲离开,应燕莲有孕,曾立德被杀,整个江南,到底在谁的手里?”岳三少暴躁的在厅里走来走去,整个人都要暴走了。

    每一次,不管做什么,都被人一步步压着,真的让他快疯掉了。

    江南之行,是他唯一的出路,他绝对不能失败。

    “你,找几个武功高强的,避开那些护卫,去打听一下,看看现在执掌局面的到底是谁!”要是能用银子解决的,那都不是问题。要是不行的话,那就直接把人给砍了,相信总有一个人是爱财的。

    为了得到江南的势力,他们可以不折手段。

    海国。

    海中擎得到欧阳家送来的书信,知道的是北辰傲要攻打晋国,说要这一次要把晋国给打的十年内不敢动弹——这十年来,可以让两国茁壮的发展,把晋国永远的压下去,不敢让它随意的觊觎别的国家。

    对于这一点,海中擎自然是欢喜的,毕竟他还梗着一口气,没有报仇呢。

    从夺回皇位之后,他就在做着完全的准备,准备给晋国全力的一击。之前,他原本是想跟北辰傲合围晋国的,可最后北辰傲胜了,所以他们并没有出击。

    可以说,海国跟秦国都不太喜欢主动攻打人家,只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平安,就好了。

    但晋国好像不这样想,每每都在挑衅别国的容忍力,相信这一次,不把晋国打回去,北辰傲都不会回京了。

    海中擎接到信之后,就开始聚齐了海国所有的战船,准备粮食,为攻打晋国做好最全乎的准备。

    毕竟是海国是要走海上,要是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只会让战船成为累赘。

    这一次,他们不跟海国讲什么道义,也不用等待他们做好准备,直接攻上去就是了。

    “两面夹攻,但愿,你们还能承受的住!”海中擎信誓旦旦的呢喃着,心里闪耀着光芒……。

    其实,晋国根本没有打算攻打秦国,只是佯装做个样子。可是,当他们看到秦国调兵遣将,开始认真的时候,反倒有些慌了。

    他们的粮草不够,兵马不够,什么都是临时凑齐的,只不过是想配合一下凛王,给秦国一个震慑而已。

    只是,等到北辰傲到了天水城,兵马也陆续的从别的地方调来,人数已经完全的压过了晋国的时候,他们才开始惊恐起来,知道事情大条了。

    战争之影的玩笑,真的不是随便能开的。

    晋国派使者来见北辰傲,带来了晋皇的意思,只说是在边境演练,没有要攻打秦国的意思,请战王不要多想。

    看到那卑微的使者点头哈腰的样子,北辰傲阴沉着脸,心里的怒气,不是任何言辞能形容的。

    他千里迢迢从江南赶到了天水城,一路安排兵器,调兵遣将,深怕京城会出现波动,所以根本不敢动京城的兵力,也不敢随意的挪动江南的布防,因为那边本身就是不稳定的,万一一个变动,就会给燕莲他们带来危险。

    这一路,他赶路,又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才能变动调出更多的人来,好给晋国全力一击。

    为了这一仗,他连莲儿快要生产都不管,还是不能陪在她的身边,心里的遗憾那是一辈子的。这一个遗憾,从实儿身上转到了孪生子身上,现在,又是这样的情况,不打仗,只是演练,这不是在逗他玩吗?

    这口气,憋着,让他差点暴走。

    “晋皇好算计呢,屯兵在边境,不打仗,他这是要做什么呢?”以前还客气,现在,根本不需要客气了。

    晋国派来的使者是个中年的男子,此刻正额头上冒着冷汗,就算是外面天气寒冷,他也被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因为人家战王的眼神,好像吃人似的,好可怕啊!

    “启……启禀战王,我国皇上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要练兵训练一下他们,真的没想攻打秦国,”能不能泪流满面呢。

    这样的玩笑,能开吗?一有动静,秦国就疯狂了,这最后,到底谁打谁呢?

    这个使者心里现在特别的憎恨金君凛,觉得他太可恨了。明明知道上一次战败之后,晋国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国富民强的晋国了,还这么挑衅秦国,这不是找死是什么呢?

    他在秦国当质子,是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却不知道他们这些大臣吓的小心肝都要碎了。

    “是吗?”北辰傲挑眉邪魅的一笑,望着人家和蔼的问道。

    “是是是,真的没有要攻打的意思,还请战王多多海涵!”那使者一见北辰傲这么问,立刻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可欢快了。

    这一次,北辰傲来的就他一个人,这里所有的一切都由着他决定的。

    北辰傲没有回答,他把手放在冰冷的桌子上这么轻轻的摸着,摸的那个使者心里胆战心惊的,就怕自己一个承受不住就厥过去了。

    “……可是,本王却不想海涵,你说,该怎么办?”迟疑了很多,让那个使者冷汗如雨下的时候,北辰傲终于决定要放过他了。

    只是,他开口的话,却让人家恨不得直接晕倒,可以的话,能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听到呢。

    “战……战王爷,这……这玩笑是不是不太好啊!?”使者是战战兢兢的,带着讨好说的,却被北辰傲冷飕飕的眼神盯着瑟缩了一下,不敢在多说什么了。

    “玩笑?本王可不觉得晋皇是在玩笑,”北辰傲的语气骤变,让周围的气温都降低了几分。“晋皇是真觉得秦国好欺负,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进犯秦国,那就别怪秦国不客气了!”

    “战……战王爷,两国交好,并不需要开战的,还请为了两国的百姓想想,”使者只能是极力的劝说的,希望他能打消心里的想法。

    “本王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天水城,让北方的百姓有个安定的生活,免得晋皇一个不高兴就屯兵在这里演练,你们是高兴了,天水城的百姓连饭都吃不下去了,所以呢,你回去把,把本王的意思告知晋皇——这一仗,避免不了!”北辰傲用笃定的语气告诉人家,这件事,不可能再有变更的可能了。

    使者是费劲口舌,见北辰傲都要怒了,就只能缩着脖子回去,把这个最最不好的结果带回去禀告皇上,为下一刻的大战做好准备。

    晋国上层因为使者带回去的话,顿时都慌乱了,有乘机讨伐金君凛的。可是,金君凛已经是秦国的驸马了,就算是晋国人恨死他,也无能为力。

    而因为这一次的决定,让晋皇也成了大臣眼里的昏君。

    晋国不光是要应对秦国跟海国的夹击,还得面临内部的心浮气躁——晋皇,有的头痛了。

    晋国的内乱跟外乱,北辰傲管不着,连晋国的不战而败都不愿意接受,直接要把人家给打趴下,打的人家以后一谈到秦国就胆战心惊,再也不敢有野心了。

    所以,他忙,忙着部署,忙着调兵遣将,打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里的事情都搞定。

    可是,晋国虽然上次战败之后还没恢复过来,但国之根本还存在。说实话,晋国比秦国强上几倍,至少在国需方面,秦国是真的比不上晋国。

    若没有古泉村跟方家村还有城外城等的粮食收获,加上朝廷征集的,说不定北辰傲的计划都达不成。

    要没有粮食的话,再多的兵力都没有用。

    江南的那些利箭,都被北辰傲给搬到了北方,等于给他们增添了一丝的助力……可就算是这样,这场仗,还是足足的打了两年,这是北辰傲根本没有预料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