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175 小农思想

175 小农思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下楼之后,看着小美蹦蹦跳跳的钻进了车子,情圣让龅龅出来单独聊一会儿

    龅龅,带一个小孩去不太好,这是一个家庭聚餐。

    我又不是你的家人。

    我爸爸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带一个小孩显得很不尊重。

    怎么不尊重了?我是一个假冒的未婚妻,就是去那里混吃的,而且,你总是规定我不能说这个不能说那个的,我多闷啊,有小美在,我自在多了。走吧走吧,老人家其实都喜欢小孩的,只有你这种男人,不结婚的男人才讨厌小孩。

    情圣没有办法,只好从了龅龅。来到了约定的地点,还没有看见爸爸。原来爸爸正在家里和雪姨聊天呢。

    在他出门的时候,雪姨突然跟他说:向民,我今天在游乐园看见了志龙的未婚妻,她带着一个小女孩一起玩,玩的很开心。

    一个小女孩?你想要说什么?

    没有,我只是猜测,我看她们俩的样子有点儿像母女。不过,后来她解释小女孩是她朋友的一个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在掩饰。

    这个需要掩饰吗?这个能掩饰吗?你真是吃饱了撑的!

    雪姨递给他一份报纸:你看,今天在医院的那些媒体的报道就出来了,这个女孩子真是风头无两。拿着话筒答记者问很专业。

    这么快?现在报纸的速度也赶上了网络的速度,这上面都写了什么?

    院长拿着报纸在沙发上坐下。看到报纸的上确实是一张很大的图片,龅龅握着话筒。微笑着回答着记者的提问,露出两颗龅牙,很可爱的样子。有一种无知者无畏的勇敢,但是儿子却站在她的身后,完全没有了光芒。文章的标题是:医学界的神秘女子。

    看来志龙的未婚妻是一个学医的。这是好事啊!

    是啊,如果真是学医的,那我们这个家族又多了一份力量。

    我就说了我的小孩一定要找学医的老婆。可是志虎和志鹰都没有娶医生当老婆。

    我知道你有遗憾。我也不是学医的,我还是学跳舞的呢,和医学根本不搭架,你还不是娶了我了,你不能对别人的要求那么高,再说了,学医的女孩子有什么好的,我看你们医院的女医生个个穿起白大褂就是白衣天使,但是把工作服一拖。一个比一个风流,学医的女孩子对身体之类的绝对放的很开,她们会走向动物的本能。

    你都瞎说些什么?我知道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是不是志龙找了未婚妻。你就觉得受到威胁了,大家都是一家人,志龙也是我的儿子!我走了!

    他扔下报纸叫司机送他到约定的地方。

    在等待父亲的时候,龅龅就跟小美玩,俩个人玩躲猫猫,一会儿躲在门的后面。一会儿躲在桌子底下,玩的不亦乐乎,情圣直摇头,这个女人得治。

    龅龅从桌子地下爬出来,因为个子很高。所以一不小心就撞到头了,摸着头爬出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情圣的爸爸,非常不好意思,赶紧拉着小美坐好。还是院长先说的话:这里还有一个小朋友,是谁呢?

    是我朋友的一个女儿,她跟着我过来玩。

    你朋友?看来这个小女孩很喜欢你啊。

    还好吧,我和她妈妈是最好的朋友。

    饭局开始了,院长有意和爸爸说话,还举杯敬酒:你会喝酒吧?

    还好吧。 龅龅有所克制,她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喝多了,她是有酒瘾的。而且今天晚上的酒好像很好喝。

    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龅龅。

    在哪里工作啊?

    这时候情圣按耐不住了:爸爸,你不要问这些问题好吧?这都是个人隐私。

    这怎么成个人隐私了,她要做我们家的媳妇,工作年龄籍贯这些不是早晚要知道的吗?

    那就晚知道吧。

    好吧。 爸爸拿儿子也没有办法,对这个儿子他亏欠太多,这个儿子也是最难调教的,和他说话总是带刺,他总是包容,尊重他。龅龅不明白情圣为什么不能痛快一点,哪怕是给她编一个光鲜华丽的个人简历也没有关系,而且一定可以获得接管医院更大的胜算。看来这个男人空有大将之才没有小人之心,心眼太实沉了。

    没有话题可以谈,情圣开始转移话题:爸爸,那个病人现在已经苏醒了。

    好的真快,你是我的骄傲。但是你不是说龅龅帮了你很大的忙吗? 话题又回到了龅龅的身上。

    龅龅看到了情圣的眼色,乖巧的说:其实我没有帮上什么专业上的忙,我只是在精神上鼓励了他。

    哦,是这样,那你们的感情还不错。

    这时候,小美拿着菜单玩,看到上面有英文菜单,就问龅龅:阿姨,这英语什么意思啊?

    龅龅看了一下,很多都不认识:我看不懂

    你不是英语老师吗? 小美反驳道。

    院长重复了:你是英语老师?在哪里当老师啊?

    哦,我在江西的一个农村中学当老师。 龅龅直接承认了,她承认,自己也是一个心眼很实诚的人,撒谎就像便秘,说实话才痛快。

    院长沉默了,几乎就没有什么兴趣吃饭了,但是掩饰的很微妙,还是保持着一点微笑,和儿子有一句没有一句的搭着,龅龅也不听,曝光自己的身份之后就被鄙视了,她开始喝酒,小美一边吃着桌子上的甜点,一边四处看着,她突然在西瓜上面发现了一只苍蝇:有苍蝇!

    果然,一只苍蝇停在西瓜上面。情圣生气的站起来叫来服务员。

    你看,有苍蝇,这这么吃?

    对不起,我现在就把这西瓜换了。

    换西瓜有什么用? 这一桌子菜都得换掉!否则我绝不买单!

    服务员犹豫了,表示要去请示经理。龅龅喝酒已经喝的脸红了,但是大脑还是很清醒,血液中开始流淌着村姑的荷尔蒙。她对服务员说:不用了,不用换了,不就是一只苍蝇吗?有什么关系?乡下人的饭桌上有很多苍蝇甚至还有蟑螂老鼠,不是照样吃吗。我就是乡下长大的孩子,长得高高大大的。而且抓苍蝇是一种乐趣。 龅龅站了起来,叫已经有点飘了,但是还是用她的闪电抓徒手把苍蝇抓到了,抓到之后她还和小美开玩笑:小美,你猜一猜,阿姨抓到了没有。

    大家其实都在心里面猜,都无法置信,都猜没有抓到,但是龅龅一松手,那只苍蝇好好的躺在龅龅的掌心,而且刚好翅膀打折了飞不了。服务员笑了:天啊,这也可以!

    好了,你走吧!但是等下菜价一定要打折,这只苍蝇我留着,这是证据啊!

    好的,我跟经理去说。

    龅龅说:你看,这只半死不活的苍蝇就是证据,我们今天要谢谢这只苍蝇,一定能让我们省不少的钱!

    院长说:你能徒手抓苍蝇,这倒是一绝,你身怀绝技啊。

    我会的绝技很多呢。

    哦,你会什么呢?

    我会用叶子吹小调,我会种菜。

    种菜,这也叫绝技?

    我知道你们城里人看不起乡下人,但是如果没有这些种田种菜的你们吃什么?院长,你这么老了,应该在年轻的时候种过菜吧?

    没有,我爷爷就是医生。

    呵呵,可惜,没有种过菜,没有在乡下呆过我觉得根本没有办法成为一个好医生。

    哦,为什么? 院子对谈话越来越感兴趣了。他已经忽略了儿子的存在了。

    你想一想,一个没有种过菜种过地的人,怎么会了解生命?不了解生命又怎么当好一个医生,还有,种过菜种过地的人才算亲近了大自然,只有亲近大自然的人才有智慧,才有幸福。

    情圣终于插嘴了,宣告了存在感:龅龅,你是不是喝醉了?

    没有,我清醒的很,我说的话都是哲理,你们都没有种过菜,怎么能吃的健康呢?你看看今晚你们点的菜,虽然有很多的蔬菜,但是这些蔬菜,豆子,南瓜,西红柿,韭菜都不是当季的菜,现在地里的这些菜都还没有长大呢,这些都是大棚蔬菜,吃了不健康的。

    哦,那现在都应该吃什么菜呢?

    吃黄瓜啊,现在的黄瓜一般是带刺的,还有辣椒,空心菜,苋菜,土豆。

    有学问。

    看到爸爸在陈赞龅龅,情圣也有点高兴,可是在洗手间的时候,爸爸却换了一个人似的,很生气的说:这就是你找的未婚妻,只就是接管医院的筹码?

    我一直是用我的实力做筹码?今天我把那个病人治好了,我有能力接管这个医院!

    能力只是一部分,我始终强调你要成熟,要找到一个好的妻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了! 情圣吼了起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妈对你的事业没有帮助就甩了我妈,然后找了雪姨,因为她让你变得成熟?

    是的,至少我当时是这样认为的,事情也证明了我的认为,离开你妈妈之后,我建立了自己的事业,有了今天的医院。

    雪姨不就是一个跳舞的吗?对你的事业有什么帮助?

    这是你不能理解的。但是我能理解你的这个未婚妻,一个来自乡下的英语老师,种菜种地的人,对你的事业没有帮助!她们这些人就是小农思想,有口饭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