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九四. 元盾

二九四. 元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蓝的粒子光束刺破了黑暗的太空,就在那条两米粗<围还有着一些晶莹透亮的斑驳光点,这种能量武器的攻击竟然透着一种无比唯美的意境,美丽耀眼到了极点,而且在那美丽的外表之下却隐藏着难言的危险和力量。

    易轩身形出现在湛蓝的粒子光束之前,本来高大的身形以及那意境非凡的阴阳镜的黑白光芒在那湛蓝的光束下竟然显得无比的渺小,呃,世人最为关注的永远都是外表,毕竟并不是很多人都能够了解到一些事务的内部意境的。偏题了,望着那道粒子光束,易轩眼中闪烁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他想要知道这个粒子光束的攻击力到底怎么样,毕竟在易轩心中,那个金字塔基地已经是他的了,从被易轩发现的第一时间起,易轩就给它按上了一个‘易’姓,了解一下自己的金字塔基地到底又何能力,能够帮上自己多少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现在还没有办法去基地仔细探查一番,但从金字塔基地这种‘逆主’的攻击中倒是可以体验一二。

    就在那道速度无以伦比的粒子光束刚刚接触到阴阳镜的守护之时,湛蓝的光辉与黑白光芒交映,无数光点四处迸溅,可见这次碰撞的激烈,虽然没有任何声音,但那浩大的声势在人们心中却已经自然的给它配上了一个豪放不已的声音。

    就在天空之城休息室内,借助着水晶球观察着这里情况的众多女孩都不由惊呼了一声,虽然知道易轩的实力强大无比,但是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些女孩还是有些心惊,生怕易轩出现什么问题。

    让这些女孩惊慌的原因只是因为她们爱着易轩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科幻文明对于她们的陌生,虽然易轩自信满满,但这个易轩口中的科幻文明发挥出的实力实在令人惊讶不已。

    天空之城的息室内一片沉默,众多女孩都是紧握着双手,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投影屏幕,就算是菲欧娜在这种环境下也不由的紧张起来向冷静的saber和瑟琳娜也都是同样的表现。

    库拉小嘴中传出了一惊呼,因为投影屏幕上,那道湛蓝的粒子光束已经完全的将易轩的身形淹没,就连阴阳镜的黑白光芒都微不可见,一时间,休息室内的气氛越发冷肃下来。

    就这些女孩担忧的时候,易轩心中也是苦笑不已。

    本来易轩认为:己已经做好了充足地准备。但真正接触下来之后。易轩才发现自己还是小看了科幻文明地力量。因为自身拥有着修真文明和魔幻文明并且达到了一定地高度。所以根据自己现在地角度。在易轩看来。科幻文明在高端上地实力实在不能和修真文明以及魔幻文明比较。

    在易轩心中。科幻文明最大地优以及最大地能力就是通过科学建造各种地奇特武器有了这些武器。就算是从未经过锻炼地普通人。在战斗力上也能够比拟那些修炼了十几数十年地魔幻文明高手。更可贵地是。只要有着足够地病源。以及科技基础种低阶地战力也不过需要数年甚至数个月地时间就能够组成。

    比起魔幻文明最少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拥有一定地战斗力可要强大了很多。

    正因为科幻文明在低端战斗力上地巨大优势。易轩自然不会认为在高端上他们会有多大地优势竟天地法则之下。不可能有完美无瑕地文明而且真正地发展终究是自身超脱规则地限制。

    科幻文明或许可以通过改造之类地手段创造一些强大地个体。~但这种个体地数量肯定不多而且也不可能超脱或者依靠规则。因为他们没有超脱或者依靠规则必须地体悟以及感受和理解。

    真因为有了这种认识。所以易轩并不认为这个科技基地能够对实力已经达到了一定境界地自己造成什么麻烦。当然。易轩这是忽略了这个科幻文明可能存在地某种禁忌手段。

    但事实却超出了易轩的掌控,虽然并没有全力支撑阴阳镜,但易轩还是用了心的,方才在易轩真元支撑下的阴阳镜就算是圣域巅峰大师的全力一击也不能给易轩带来什么麻烦,甚至在面对半神的攻击时,也勉强可以说做是游刃有余。

    但现在在那湛蓝的粒子光束的攻击下,易轩的阴阳镜不过支撑了片刻,就被那粒子光束击穿,这种能量武器的攻击穿透性实在太强了,在阴阳镜的守护下,竟然发挥了一种类似于以点破面的效果,实在让易轩有些措手不及。叶^子#悠*悠

    易轩神情顿时严肃了一些,不过以他的实力终究不会太过在意,如今的易轩对于阴阳镜的依靠已经少了很多,更多的时候,阴阳镜是被易轩收入神识仔细体悟的,因为它本身的阴阳两道就是修真文明中就是接近天地法则的本源了。

    这个时候的易轩甚至还有时间走神,他再考虑这种粒子光束是不是那个金字塔基地的最强攻击了,或者说是不是在科幻文明普通状态下的最高攻击状态之中了,如果不是的话,易轩只能说,真正的小看了科幻文明,因为这种攻击,对于没有防备的圣域大师来说绝对是秒杀,对于没有防备的半神也能造成很大的麻烦。

    当然如果这两者有所防备的话,情况就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没有经历过教训的时候,那些圣域大师和半神怎么可能想象的到这种手段那。

    如果大量的这种能量武器聚集在一起,就算是半神也可能陨落,如果科幻文明还有更强的武器的话,那么面对普通的低阶神灵,他们也有着一定的反抗之力。

    当然越是那样,易轩越是会欢喜,因为科幻文明越是强大,借助那个金字塔基地易轩就更够发挥出越发强大的力量来,最关键的是这些力量可是可以迅速复制的易轩和科幻文明最大的不同就是易轩拥有小月。

    小月的能力易轩从未小看过,她掌握的知识肯定超过科幻文明,

    的改造,这些科技武器在易轩手中能够发挥的作用|大。

    不过不管怎么样,如果科幻文明没有超脱科学的限制,以及天地法则的制约的话,那么他们只能是神灵的附庸虽然比较重要,但永远只能是被控制和利用的一方。

    易轩心中转过这些念头,时间也没有过去千分之一秒,望着如同长江大浪似的要淹没自己的湛蓝色粒子光束,易轩眼眸中闪过冰冷的光芒,双手划破虚空,凌空划了几个符咒,轻声喝了一句:“凝!”

    一圈圈金色光纹在他身前荡漾起来,九朵青色莲花在那金色光纹中一阵儿闪烁,组成了一个先天八卦的图案。每一瓣连花瓣上射出了一道道极细的光芒,这些光丝编织在一起,在夏面前形成了一堵厚有三丈,方圆百丈的巨大光盾。光盾通体金色内有无数青色光纹飘荡,盾牌边缘射出道道紫色清光声势煞是骇人。

    之前那湛蓝色周围带着无数唯美光点的粒子光束的声势已经十分浩大,但是和易轩这一手凝元成盾相比却又远远不如,只要见到过这面愿盾的人,无一不被吸引,这已经是接近人类认知极限的唯美了。

    特别是其中那玄之又玄的‘道’的滋味,是任何生物都不能拒绝了因为那代表的就是让他们诞生以及生存的天地法则的痕迹。

    易轩的元盾刚刚出现,原已经占据了周围黑暗的天空中所有空间的湛蓝光芒顿时被压缩到了极点部分空间都被元盾那金色、青色以及紫色占据。

    通过投影屏见到这一幕的众多女孩都是长出了口气,紧接着就被那唯美的元盾吸引了所有视线。蜜雪儿以及莉莉丝和伊莉雅这时候就差大眼睛中闪烁小星星了。

    除了这三个丫头之外余的女孩除了欣赏那份唯美之外,更多的就是被那元盾中蕴含的‘道’的韵味沉迷了菲欧娜女王怔了半响,长出口气,眉眼间满是震惊和对易轩的爱慕和自豪,这种法术她是闻所未闻,偏又强大无比,更蕴含着让神灵都需要感悟不已的天地法则的力量,这让人如何不感叹。

    这元盾也是易轩最近才领悟到得,在易轩的太极玄青道达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因为天地法则的限制,使得这个修真法典的作用减低了很多,而且是发挥出的实力越来越少,但那是在通过自身真元引动天地法则方面的欠缺,对于易轩本身使用真元发挥出的力量天地法则却是丝毫没有影响。

    所谓修真力量升效果不明显,也有些易轩‘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意味。毕竟以易轩如今体内浩瀚如海的真元足够发动一些无比强大的法术了,这个元盾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也怪不得易轩不满足,修真明最优越的地方无就是通过自身的力量引动天地力量了,特别是易轩修炼的太极玄青道,没有了这个,对于易轩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影响,易轩自然想要改进或者变化一下了。

    这些都是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倒也不用太过在意。

    在那片被无数瑰丽光芒笼罩的太空之中,湛蓝色的粒子光束已经和易轩身前的那面元盾相接,这次的碰撞却没有任何的光芒迸溅。

    湛蓝色的粒子光束被金色元盾中的青色光芒以及紫气精光吸引,竟然融入了元盾之中,仿佛消失不见了一般,不过数秒钟的时间,那湛蓝色的粒子光束已经完全被元盾吸敛消失不见。

    这片太空之中剩下的光芒也只有易轩身前的元盾了。

    易轩并没有急着收起元盾,反而饶有兴致的看向了脚下的星球,易轩想要看看这个金字塔基地的智脑还有没有别的手段,这个家伙看到卫星要被易轩占据,就发起了攻击,准备将卫星连同易轩等人一起摧毁,如今它的攻击被易轩击破,会不会有别的表现那?

    这或许也是易轩见证一下,这个金字塔基地有没有更强手段的机会者说是了解一下,方才的粒子光束在科幻文明中占据的地位如何。

    毕竟金字塔基地那样设备无比完全,就连卫星以及各种工程机器人都存在的大型基地肯定是一个文明中十分重要的基地,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基地,也可以代表着一个科技文明的高层力量了。

    静静的等待了几分钟时间,让易轩有些无趣的是,方才的攻击之后字塔基地的智脑再没有别的反映,只是不知道是因为粒子光束是金字塔基地最强的力量之后从而无能为力,还是因为智脑判断易轩实力太强,它根本不能击伤易轩之后的放弃。

    算了,不用在意了,反正最晚也就是几天之后,这个金字塔基地就是属于易轩的了,到时候自然可以仔仔细细清清楚楚的观察一下,现在进行的猜测没有多大的准确性,也没有多大的必要。

    放下了这件心事易轩转头欣赏起这个元盾来,说实话,因为前几天击杀了力量之神威斯特之后,易轩得到了大量真元才领悟的这个能力过易轩还真没有施展过,只不过通过神识了解了这个元盾的一定威力而已没有想到,这个元盾竟然会如此的唯美漂亮,太吸引人眼球了。

    特别是上面蕴含的丝丝‘道’的的韵味,更是让人拍案叫绝,恐怕这个元盾出现这种情况,也和易轩识海内的太极八卦有着很大的关系。

    欣赏了一番易轩随手将元盾散去,看向了小月样子,这个金字塔基地的智脑的能力确实非常不错然让小月使用了几分钟的时间控制这颗卫星,易轩这时候倒是想起了之前小月说过的话个智脑似乎也因为穿越的原因有了很大的提升。

    呃,难道说穿越真的是智脑进化的最佳手段吗?如果是的话,以后有了智脑,就带它撕裂空间,到各个位面旅游一番,易轩没有指望它们达到小月的地步,但是智脑的能力越是提升,对于易轩的帮助越大。

    ,或许以后真的要试验一下!易轩摩挲着下巴思索望向小月,随口问道,“小月,好了吗?”

    易轩刚刚问完,就看到小月手上那数据线化为了光芒消失不见,显然已经大功告成,卫星上一面小屏幕上已经显示出易轩和小月的影像来。

    小月笑了笑,“好了,主人,您现在可以把它扔进华夏界了,留在这里太危险了,我们在还好,如果我们不再的话,那个很小气的金字塔基地智脑肯定会把它摧毁的,等到我们将那个金字塔基地收服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小气?这是用来形容智脑的吗?易轩没有深究,直接按照小月说得,将这颗卫星收进了华夏界内,等到使用的时候,就算没有办法再次发射,大不了易轩辛苦一点,将它在直接丢进太空中。

    “主人,似乎方才的穿越对于那个智脑有很大的影响,已经让它一定程度上脱出了程序的束缚,不过这样一来,之前的计划就需要有些改变了,我需要几天时间,将这个智脑自行进化从而使用的智能语言进行破译,当场破译的话,太耗时间,而且十分危险。”

    小月思索了一,望着易轩很正经的说道,看到这个丫头正经的模样可是十分的不容易。

    挣脱了程序的束缚?这个轩倒是有些了解,前世地球上的计算机语言都是基于c和1的,估计这个科幻文明就算有所不同,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而这个智脑脱了程序,说明它就不再是以前那种方法可以应付的了,对于这点,易轩对于小月没有任何埋怨,这种科幻文明还是第一次遇到,而且智脑是因为穿越才产生的变化,这是天地法则的一种变异,小月能够有把握几天的时间破译出来,已经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了,易轩怎么可能要求太多那!

    “主人,对不起呀,小月给丢脸了。”小月哭丧着脸,感觉很是丢人的说道,

    “没关系,等待几天也没什么,到时候占据了那个金字塔基地之后,抓住那个智脑,好好收拾她一顿,给小月出气,竟然让我们小月这么伤心,真是欠揍!”易轩听到小月的言语,怕她太过愧疚,玩笑着说道,

    看到易轩确实有抱怨和责怪的意思,小月脸上也出现了明媚的笑容,握紧小拳头,信誓旦旦的对易轩说道,“主人,您放心,我一定尽快的将它的语言破译,绝对不耽误主人的事情,那个智脑回头也要收拾一下,面对主人这样的好主人,它竟然不知道主动投效,反而反抗,太过分了!”

    易轩暴汗,经常和小月在一起,也容易就飘飘然呀!

    “主人,咱们现在怎么做?直接回去吗?”小月开口询问道,

    想了想,易轩摇摇头,开口道,“咱们去横断山脉那里一趟,到现场感受一下那个金字塔基地以及冰雪山峰,这两个通过空间裂缝出现的建筑对于我都有很特别的作用,所以还是要谨慎一些,有些问题是投影屏幕根本感受不出来的,比如说这两个建筑拥有的具体强度到底是多少!”

    “还有,顺便抓几头那种金属蜘蛛回去,如果那里出现了什么别的新奇的武器,咱们也带一些回去,刚才你没看到蜜雪儿那个样子,就差点望着那个飞行器流口水了,现在先满足她一下!”

    易轩笑着对小月说道,除了那些原因之外,易轩也想看看艾泽大陆的战职者对于这两处建筑的反应到底是如何,顺便观察一下,有没有那些圣域大师甚至是半神出现,易轩可不想被他们打乱自己的计划!

    “好呀,我也想看看那个混蛋家伙到底掌握着多少资源,接近的话,我应该能够感应到一些的,就算是它有什么防护手段,也阻止不了我查探,哼,那个家伙虽然发生了一些进化,但比起我来,还是差的太远太远了,那个距离可是无数光年也不能比较的!”

    小月昂着头说道,虽然方才的发现让这个丫头有些沮丧,但那个沮丧也只是因为不能立刻帮助易轩,而不是因为这个金字塔基地的智脑给小月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小月的骄傲也是根深蒂固的,不过她的骄傲也不是没有理由,反而理由无比的充分,易轩也赞成这一点,他也喜欢小月一直自信满满的样子,易轩不只是希望自己手下的那些女孩们都快快乐乐的,这其中也包括着小月,虽然她现在还没有一个身体,但对易轩来说,小月就是一个人!

    笑了笑,易轩望了望周围太空的景色,这次算是得偿所愿,虽然也没有感觉太空中有什么好的,但毕竟是满足了他很久之前的一个愿望。身形一闪,易轩已经从太空中消失不见!

    横断山脉,冰雪山峰以及金字塔基地周围。

    这两处地方相距并不是很远,如今已经聚集了上千个战职者,短短时间,竟然聚集了这么多的战职者,这让易轩都有些惊讶,实在是小看了冰雪山峰以及金字塔基地对于这些的吸引力了。

    也许这些战职者并不能发现这个奇特的冰雪山峰其实就是高阶神灵创造的神国的一部分,但他们之前也感受到了冰雪山峰内传出的神灵气息,更重要的是众人都已经发现了这里没有任何生灵的气息,说明其中并没有神灵的存在。

    那么感受的神力气息,在他们的想法中就成为了真正神灵使用的强大神器,而且是没有主人的,这让这些人如何不疯狂,强大神灵使用的神器,可不是那种一般生物创造的那种冠之神器之名的物品,拿到手,几乎可以肯定,又是一个超越了圣域的绝顶高手的出现。

    所以虽然有了很多战职者进入了冰雪山峰,瞬间死亡,虽然恐惧,但这些家伙竟然百分之**十都留了下来,显然还抱着一些奢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