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九一. 卫星?机器人?

二九一. 卫星?机器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蝶形的飞行器一自缝隙中扎了出来。~叶^子,发出阵阵“机器声。那奇特的构造和模样。以及飞行器后发出的气流。都让众人好奇不已。

    “那是什么?”蜜'儿瞪大可爱的眼睛询问道。随即歪了歪头。嘀咕道。“难道那就是传说中的飞机?”

    呃。这个丫头。不。应该说易轩身边的人的见识比起这个世界的人要强的太多。因为易轩电脑。所以一些游戏呀电影呀动画呀。为了解闷。易轩都给她们看过。她们虽然有些好奇。但也没有向易轩询问。

    如今看到个类似飞机的家伙出现。这些女孩心中的好奇和疑问燃烧起来。

    “啊。大色狼。我想要那个飞机!”蜜雪儿扯了扯易轩的衣角。开口说道。

    “不要闹了。看看,面还有什么出来。至于那个飞机。等事情结束后。我带你去看看。回小月修修。应该能够修好!”易轩捏了捏蜜雪儿的琼鼻说道。

    蜜雪儿点点头。她更好后面会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出现。一边看着。这个小丫头最终可是溜出一些她在动画和电影中看到过的东西来。以前她以为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但现在突然发现可能存在。蜜雪儿这个小丫头对于那些好玩的东西立刻了不同的好奇'。

    缝隙扩张开。只见黑漆漆的缝隙中显露出一片金黄的光芒。还有一道银的光亮。随着这些光芒。一个锐利的三角形边缘出现。缓缓朝着这里挤出来。

    随着奇特的建筑现。易轩的睛却是越瞪越大。如果没有出现幻觉的话。这个巨大比的建筑应该是易轩在前世曾经通过电视看到过的经典建筑。恩。就是埃及文明的金字塔!

    但这金字塔和前易轩了解过的金字塔显然有着很大的不同。|不说塔尖上那巨的冷光灯。是金字塔周围裂缝的洞口中出现的无数黑黝黝的就让易轩了解到了这个绝对不是埃及景点的那些观赏建筑。

    “我靠!这个到底是什?”易轩无语的嘀咕道。虽然外形是金字塔。但从那些放着炮口的缝隙中看过去。易轩可以看到金字塔内那科幻无比的建筑特色。怎么看着。都像科幻电影中的那些基的。

    易轩脑子中已经片糊涂。对于隙内连接的另一个世界的好奇也是愈来愈盛。对面的那个世界到底是什么古怪的的方为什么会有这种科技武器存在。该不会是科技文明和魔幻文明共同存在?!

    不过从易轩自己的角度看来。科技文明对于魔幻文明实在没有什么优势。不。不应该这么。对于下层物来说。科技文明是强大的。但到了圣域乃至神域这个层次。科技文明就有些不足了。随着神灵实力的提升。科技文明对神灵的威胁也是越来越小!

    呃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做什么。易轩眼看着那个大无比的金字塔同样落入了横断山脉之内。还是没有急着过去。虽然易轩心中好奇无比。也对那个金字塔欣赏无比。但现还不是时候过去。易轩还想看看那道缝隙中会不会再次出现什么让易轩惊讶无比的事物。~

    非常可惜在金字塔出现之后。|道缝隙仿佛耗掉了所有能量。再也不能抵御天的法则的力量了。竖立眼睛一般的缝隙迅速被天的法则抹平。

    片刻之后缝隙就已经消失无踪。天空恢复了晴朗。和熙的阳光洒遍大的。清风吹。着凉爽和花。

    给人的感觉就仿佛方才发生的那些神奇复杂的事情都只是幻觉而已天空完全恢复正常之,给艾泽大上很多人一种再次为人的错觉。可见方才那巨大的压力对众人的影响了。

    就算是易轩在方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后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实在是方才发生的事情太过震了。但看样子仿佛人就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那就是蜜雪儿这个小丫头。

    “大色狼。叶^子#悠悠你刚才答应了我的。要帮我把那个飞机弄回来。如果可以的话。那个金字塔也给我弄回来。我估计里面肯定有着很多好玩的东西。”蜜雪儿拉着易轩衣角开口说。

    望着这个精神的小丫头。还有一边同样期待的莉莉丝和伊莉雅。易轩有些无语。唉。人老。心理承受力都比不上这些小丫头了。或者说。这三个小丫头的承受力实在太超常了。

    易轩无摇摇头。并没有急着答。命周围的侍女去准备一些点心茶水。目前众人都需要好好放松一下。看着侍女们领命离开。易轩忽然看向了一旁。空间撕裂。菲欧娜带着海蒂以及四名黑暗天使从空间裂缝中走了出来。

    显然方才的事情对欧娜的刺激也很大。而且关于那个仿佛神国的山峰和那个金字塔。菲欧娜也有些事情需要和易轩商量一|。

    众人走进了中央宫的休息室。纷纷坐了下来。侍女端上了茶点。喝着温热的茶水。众人都感觉心情轻松了很多。相视笑了笑。

    “妈妈。你看到了?方才那个自己飞的钢铁机器。那个是飞机。很有意思的。等会色狼答应我要帮我弄回来的。”蜜雪儿凑到菲欧娜身边。的意的炫耀道

    母女的相处方式分特别。不是如此。她们两个起。就仿佛姐妹花一般。只过菲欧娜更加的成熟而已。

    听到蜜雪儿的炫耀。菲欧娜笑了笑。抱住蜜雪儿。并没有多说什么。看向了易轩。开口问道。

    “拉法尔。刚才你感觉到了吗?好像有着一股奇特的力量打开了那道缝隙。我怀疑方才的一可能是人为的。但又觉的有些不可思议。方才那种力量可不是一般神灵能够使用的。更关键的是。那样做仿佛根本没有什么好处。方才那道缝隙除了出现了一个神国似的山峰和那个金字塔之外。并没有发挥什么别的作用!”

    易轩摇摇头。这些同样也楚。看了看安吉发现她眼中还能够也满是疑惑。不过之前安吉就预测过这个位面会发生变化。虽然这个变化看上去无比的炫目。但并没有多大的作用。

    能够被安吉拉感应。说明位面本身就有所感应。着并不像是人为的呀!不过也说不定。也可能是有人同样预测到了这种变化。却利用某些能力。在这种变化之中做出了一些什么事情也说不定!而且如果是人为的。到底是什么人做那?这些问题实在太多了!

    易轩就把安吉之前的预测还有自想法向菲欧娜说了一遍。

    菲欧娜黛眉轻轻着然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回事儿。

    “算了。现在不考虑那些了如果是人为的话。那么为了他的目的。以后他肯定还会表现出来的。众神也会探这件事情那。我们只需要小心一些就好了!”菲欧娜思索了半响。同样没有什么头绪。

    易轩,点头。同意了菲欧娜的看法。

    “也许不是人为。从那道缝|中飞出的那些东西上可以看出一二那那座神国似的山峰。还有那个怪的。恩。就是你们说的金字塔。|些上面能不能发现一些什么那?”雪莉雅在一旁说道。

    “不知道。不过当给的感觉就是那山峰和金字塔出现完全就是意外。当时那道缝隙的力量本来都在维持着本身的存在。不过那山峰和金字塔的出现却耗费了大量的能量。使的缝隙很快就被天的法则弥合。当然这也说不定。”易轩思索了一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过那座山峰和个金字塔都分有意思。而且似乎两个里面都有着一些奇特的宝物。我们倒是可以关注一下。也许可以发现什么问题也说不定那而且本身那个金字塔和山峰就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易轩开口道确实。那座山峰中着对易轩有着很大作用的宝物金字塔却是一件科幻物品。对易轩的吸引力更是绝对不小。

    对于易轩的这个提议众人纷纷赞同。她们同样不缺少对于那金字塔的好奇。虽然以前偶从游戏或者动画中看到一些科技物品。但真实的科技物品她们并没有看到过多少。这时候对于那些科技型的攻击武器。她们真的是充满了趣。

    就算是菲欧娜女王也不例外。这些女孩的目光集中到易轩身上。显然等着他展现山峰和金字塔的情况。

    易轩笑了笑。也不迟疑。迅速拿出了几个水晶球。以往使用水晶球的时候。必须要知道对方的气息才可了解那里的情。但随着易轩实力的提升。水晶球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就像是现在。只要易轩的神识能够触摸到的的点。并需要什么气息。就可以在水晶球上显示景象。

    没错。自从那座山峰和金字塔落下之后。易轩的神识一直关注着那里。毕竟那里有易轩需的宝物。

    随着易轩双手拂过。水晶球一个个开始显现出影像来。影像出现之后。小月在空中挥挥手。随着小月的作。整个休息室内迅速出现了几面巨大无比的投影屏幕。在小月连同水晶球之后。那些巨大的投影屏幕开始展现横断山脉。|座冰雪山峰和金字塔的景象来。

    树木葱郁的横断山内。几个的方的山石树木全部破碎。那座冰雪山峰和金字塔就落在附近。两者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在两个巨大的建筑周围。一片乱。金字塔的周围还有很多的树木正在燃烧着。山峰周围却完全不了。就算之前因为撞击出现火花。却也被山峰散发的冰雪冻结。

    众人都察着那,|冰雪山峰和金字塔的情况。易轩笑了笑。十分奇特不管是冰雪山峰还是那个金字塔内。都没有任何的生灵气息。也不知道是因为之前两个建筑内就已经没有了活人。还是因为在那个危险的缝隙中完全死亡了。

    易轩看了看躺在菲欧娜怀中依然望着自己的蜜雪儿。笑了笑。又拿出了一个水晶球。双手过。上面再次显示出一个景象来。正是之前蜜雪儿惦念不已的那艘飞|。

    不过这艘飞行器却没有之前那个致独特的形象。剧烈的撞击中两翼完全这段。就机身都已经扭曲。而且上面还在燃烧着大火。

    蜜雪儿看到飞行器现。连忙跑了过来。期待的看着易轩。易轩也不说话。看向了小月。对于飞机易轩可不了解。更别说这个还不能叫做飞机。明显是比易轩

    飞机更先进不少的飞行器。

    “不能修了。”小月望着水晶球很专业的给出意见。毕竟这里一群人中只有小月对于这些机器有一的了解。“这飞行器经过方才的撞击。就连双翼和机身都折了。里面的精密器材更是不用说了。反正我是没有能力修好它了。在我看来。修好它。或许还没有从新建造一艘更容易!”

    看着蜜雪儿满脸的待消失。苦着一张小脸易不由笑了。捏了捏她的脸蛋。易轩安慰道。

    “好了。不用这个样子了。虽然这艘飞行器坏了。但别的的方也许还有那就是那个金字塔里。我怀疑艘飞行器就是从那个金字塔中被甩出来的。”

    “真的吗?”蜜雪儿问道。

    “我也不知道。不我有着很大握那个金字塔里绝对有你感兴趣的东西在。也许是架战车。也许是大炮之类的。”易轩笑道。看着蜜雪儿容光焕发的走到一旁。盯着投影屏幕上的金字塔易轩眼中满是意。

    糊弄蜜雪儿这个丫头不容易。

    “这些人出现速度倒是够快的!”黄泉的声音响起易轩连忙看向了投影屏幕。在冰雪山峰的周围出现了十几条身影十人中修为最低的也达到了七级。|那样子他们的住处就在周围所以才能这么快的到达。

    十几人站在冰雪山峰前。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向往和期待。显然他们希望着这个冰雪=峰上的那些''殿内有着强大的宝物。

    “人为'死呀!”欧娜感叹了。众人都是深以为然的点头。

    易轩望着屏幕上的几个人。目光中满是漠然。仿佛看着十几个死人一样。没错。用不了多久。这十几个家伙就会变成死人了。

    开玩笑。为什么易明知道冰雪山峰上的宫殿内有着自己需要的宝物。却不直接去取。不是因为冰雪山峰上有着很大的危险。让易轩也不的不仔细规划之后在行动。

    易轩是什么实力?本尊也是次神高阶。两个分身比起本尊实力还强。这样的实力都不敢接去。那十个|域都不的冒险者怎么可能能活着那!

    “也不知道这个神国是哪个神灵的。从这个山峰上看。仿佛是冰雪系的神灵。但最近也有听说哪个冰雪系神灵陨落呀!”菲欧娜有些疑惑的说道。随即皱皱眉。不解的说道。

    “而且。我能感觉。拥有这个神国的神灵实力十分强大。在无尽虚空的冰雪系神灵中。像这样强大并没有!”

    对于这种事情易轩也不清楚。不过这个神国的拥有者确实非常强大。就算是他在神国周围设下的守护结界也是无比的|悍。连易轩都感觉危险。

    一旁安吉拉小嘴动了动。易轩笑了。安吉拉实是太过善良了。易轩想了想。就算积点德。现出一块巨大的石牌。在上面写下了一些大字。内容就是这里极度危险。不想死的不要进去。

    写了十几块大石碑。易轩身形一闪。出现在了外面。随即神识散步开来。当下就把十几块大石碑甩了出去。大石碑瞬间消失无踪。

    等到易轩回到休息'内的时候。就从那些投影屏幕上看到了那些石碑。十几块石碑分开落冰雪山峰和金字塔外。而那十几个小心翼翼的冒险者就被眼前突然出现的石碑吓一跳。

    不过仔细看了看石碑之后。这十几个人中。除了有两个人考虑了一下。决定离开之后。剩下的那些人丝毫没有离开的想法。反而嘲笑了那两个人一番。

    易轩望着安吉拉耸耸肩。那些人是自己找死。别人也就没有办法了。安吉拉望着易轩。纯净清澈的双眸中满是敬仰和感谢。显然之前易轩所做的事情是因为她自己的不忍。对于那些冥顽不灵的人。安吉拉也不会施加同情。

    事实证明了那两个停止脚步的冒险者的正确。剩的十几个冒险者刚刚走进冰雪山峰的围。随着一清风拂过。十几个人已经变成了冰雕。静静的矗立在那里。渐渐的被冰雪山峰上的风雪掩埋。

    两个侥幸的冒险者一身冷汗。对视一眼。丝毫都不犹豫。迅速的朝着山跑去。这无疑是非常明智的行动。“啊。那是什么?”蜜雪儿满是兴奋的叫声响起。

    易轩看去。也是满脸惊愕。投影屏幕上金字塔发生了奇特的变化。巨大无比的金字塔周围的钢铁墙忽然裂开。铺在了周围。一面面高大的钢铁墙壁矗立在四周。上面有无数奇特的防护武器。

    这时候的金字塔看上去就是一个奇特的科幻基的大门打开。从中出了大量金属蜘蛛。不过磨盘大。这些金属蜘蛛一双电子眼闪烁着红光。巧无比的朝着金字塔周围的山林没

    竟然是机器人?!!

    金字塔的变化还没完毕。就在字塔的塔尖如同花瓣一样展开。一个火箭模样的机器从中飞射而出。朝着天空飞去……

    易轩无语了。方才那个是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