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22 可怜正太(2)

522 可怜正太(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天鸣也在这个站起了身子,他打横将天舞衣的尸体抱起。脸上悲戚的神情被愤怒替代。

    “没错!就算是踏遍天涯海角,也不能放过这个司徒轩!他必须为我妹妹的死,付出代价。”

    “对,血债血偿,血债血偿!”巧儿、缪正豪等人都立刻呼应。

    众人带着悲戚的心情,就近将舞衣的尸体焚烧成骨灰,装进了一个盒子中。

    云弑夜对着盒子低沉地道:“你是来自星耀大陆的,便也要回归故里,我们会带上你的骨灰,带你回家。”

    言罢,云弑夜将天舞衣的骨灰交到了天鸣的手中。

    天鸣颤抖的结果那还滚烫的骨灰盒,双目猩红地样子。低头,对着舞衣的骨灰盒发誓:“若是不能为你报仇,我誓死不回星耀大陆!”

    说完,他便小心翼翼地将天舞衣的骨灰盒放进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之中放好。以后不管他走到哪里,都可以记得自己妹妹的大仇未报。这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恨,不死不休的恨。云弑夜也是感同身受。

    等到大家处理好天舞衣的事情,便返程去收拾行囊。

    要准备去霞风国的话,旅途上需要许多盘缠,打听线索也需要买通线人。这些都是庞大的资金。几十万两都不一定够。眼下,云弑夜和天鸣身上的银两也不多。只能是先想办法去筹集盘缠。

    如此,他们就选择先去了离食人族最近的一个城池——花琳城。

    只要从这个城池过去,再走三百里,便可以到霞风国。他们可以从这个花琳城采购好马匹,马车,路途所需的物资。再补给好干粮和水,很快便可以出发。

    在他们改变主意来这个花琳城的时候,云弑夜已经遣散了那些旷工。将他们应得的工钱都加倍给了。还给予了他们那些死去,受伤的旷工抚恤的银两。

    云弑夜给的时候挺大方,给完之后,替云弑夜掌管钱财的巧儿就有点犯难了……

    “怎么办,现在我们只是剩下了不到十万两银子,万一去了霞风国碰到什么事情,连贿赂的银子都不够……”

    “这个嘛……额……我们卖东西吧!”云弑夜抓耳挠腮,终于一拍大腿,兴奋地道。

    闻言,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了云弑夜。她身上能卖的,估计只有暗黑修炼晶石。虽然最值钱的神阶一级暗黑修炼晶石已经被司徒轩偷走了。但是她还有许多高、中、低阶的暗黑修炼晶石,只要拿去拍卖,凑个银两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可是这个时候,天鸣伸手抓住了云弑夜的手腕,对她摇头道:“所有的暗黑修炼晶石都不要动!你要留着晋级用。”

    “我只是拿中、低阶的暗黑修炼晶石去换写银子,不要紧的。”云弑夜挥了挥手,让天鸣不要那么介意。

    可是,天鸣却微不可闻地一声叹息,无奈地告诉云弑夜:“你难道就没有想过,那司徒轩的党羽佩戴暗黑玉佩,招揽暗黑修炼能力的人,说明他们缺的就是暗黑修炼晶石!所以,我们每卖出的一块暗黑修炼晶石很可能就是在他们的手中,不管是中阶、低阶的,我都不希望把暗黑修炼晶石留给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