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04 暗黑生物(2)

504 暗黑生物(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数人都是很信任司徒车千的为人,所以只能是暂时如此。大家继续上路。

    不知不觉,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异界幽渊的入口处。

    说是入口,其实就是一座悬崖峭壁的巨大缝隙,四周布满了青苔和藤萝,层层叠叠地掩盖着这个入口。

    据说,这里是去暗黑修炼晶石唯一的道路。但是这个地方比想象中的还要黑暗许多。仅仅是站在入口处向里看,就能感觉到一阵阵阴风,犹如席卷着人们坠入深渊的感觉。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不少人都望而却步。

    好几个旷工还没有等到走进去,就已经开始浑身抽搐,呕吐,昏厥。像是中毒了一般,不省人事的都有。

    诸葛老翁连忙低头去给这些人诊治,结果却怎么也发现不了病因。更加人奇怪的是,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修为极地。都是一些不足技士的采矿工才会陷入昏厥。而修为稍高的,症状就稍轻。像云弑夜、天鸣这些人,都没有感觉到身上有什么异样。

    多数采矿工人已经受不了莫名的病痛,一个个拱手告辞。

    “对不起啊,我家里还有妻儿老小,真的不能为了采个暗黑修炼晶石就丧命于此,我得走了!”

    “是啊,我也浑身难受,要是死了就太划不来了,我才二十不到啊,我走了,走了。”

    “我也走了,这里实在是太吓人了,我才是一个一级技士,说不定还只是在异界幽渊的门口就要死了,太可怕了。”

    矿工们一个接一个的走,有的带着他们的伤员兄弟。有的带着他们病了的兄弟。都是无奈地选择离开。留下的旷工已经不足五十人。原先的三百名旷工,只是经历了一次抢劫,一次魔兽潮,一次异界幽渊,就锐减了二百五十多人,确实是太可怕了一些……

    “这个地方是有些邪门……”诸葛老翁眉毛拧成了一个结,满脸愁容的道。

    “那该如何是好?”缪正豪都愁眉苦脸道:“难道我们的采矿工,一个也不能带走?”

    “不能带走采矿工,那我们自己跑去那里,有什么用?”巧儿也眨了眨眼睛,满脸沮丧地说道。

    那云弑夜和天鸣相互看了一眼,眼中同事流露出深深的担忧。

    最后,还是云弑夜一咬牙:“愿意跟我走的,现在就跟我进去,不愿走的,现在就回去。”

    听见她的这句话,在场的那些矿工有不少都顿足,愣在了原处。从一开始,他们选择来这里都是经过了千挑万选、云弑夜对他们也很不错。可是到了如今连目的地都没有到达,他们便要撤退,确实太不讲道义。

    如此,还是算留下了一些人。

    云弑夜、天鸣等人就带着这些人一起继续前行。不足百人的队伍,按照次序慢慢进入了那个巨大黝黑的狭缝之中。

    “呼呼呼……”

    凛冽的狂风从耳根刮过,众人只觉得面颊都生疼。可是依旧没有一个人退缩。众人都小心翼翼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深谷中缓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