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95 白衣公子(2)

495 白衣公子(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鸣立刻要头,拒绝了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的邀约。 他只是扭过头拉着云弑夜道:“还是听你的,我们把巧儿也一起带回去,再从长计议。”

    司徒车千看着云弑夜、天鸣二人搀扶着巧儿,一步步离开自己的视线。那原本是温玉一般的面容,不由地变得狠戾,阴森了起来。

    就在云弑夜和天鸣离开的一盏茶功夫,就有一个三五名与之前侍卫穿着一样服侍的男子的接连从窗户处跳了进来。只是他们一落地,便四仰八叉,吐血的吐血,哀嚎的哀嚎。好不容易有一个意识清晰,伤得不重的侍卫,也是面色发白。唇齿轻颤。好不容易才算是稳定了心绪,便重重的跪在了司徒车千的跟前。

    “回禀主子,那天鸣太厉害了!我们一百七十名突击暗影,只有我们五个活着回来,其他的都死了……”

    “废物!一群没有用的废物,我养着你们有何用?”司徒车千怒喝了一身,几乎是不假思索地抽出了腰间的佩剑。猛地朝着跟前跪下的侍卫一剑刺去。

    长剑稳准狠地插在了这个侍卫的心脏上,不消片刻。这个侍卫就已经一命呜呼。他身后的四名幸存者更加是不堪一击,司徒车千随手的几下,便在顷刻间要了他们的性命。

    冷眼看着地上的四具尸体,司徒车千冷漠地道:“哼,死不足惜,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

    他这边评价完的同时,那边的云弑夜已经和天鸣一起,带着巧儿回到了诸葛府邸。

    诸葛北看见云弑夜竟然带着天鸣回来了,兴奋不已,一双老眼几乎闪出水光来。

    “回来就好啊,回来了就好!我还以为,我们几个人要在这里永世无法相见了!没想到,还是弑夜丫头厉害,不仅仅找到了暗黑召引旗,暗黑番炉,青月焚天指环,还把小雪,巧儿,和你都找到了!”

    “师傅,你也是我找到的,你们这群人,口头上还说是来找我的,结果还不都是我去找你们。”

    “弑夜,你辛苦了。”天鸣将撇嘴的云弑夜揽入怀中,温柔安慰。

    只是,这边虽然已经团聚。那边却还有一个站在角落里阴森森的看着他们的女子。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云弑夜从良府那个破旧的院子中找到的巫医——天舞衣。

    想到了天舞衣的身份,云弑夜不禁心头一震。这天舞衣和天鸣可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啊!眼下隔着一个时空来相认,不知道二人会是何种感想。

    谁知,不等云弑夜介绍,天舞衣已经自己拄着拐杖,一切一拐地走到了天鸣的跟前。

    “哥,还认识我吗?”天舞衣沙哑低沉的声音道。

    那天鸣立刻回过神来,仔细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女子。要知道,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能恐怖成这个样子的女人。且不说她到底美不美,就是眼下连个正常女人都算不上。实在是看一眼就叫人感觉到周身窜过一抹寒气。止不住的令人脊背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