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暗黑番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所以会这么猜测,是因为超神厨师的徽章是看不见的。 而且是独一无二,不能取代,不能被取下的。蕴含着一个厨师的全部灵魂,神圣无比。区区一枚麦穗徽章自然是会被排斥在外。

    可是在晟汐大陆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发现超神厨师徽章的存在。简直就快要激动得昏倒过去。

    兴奋的同时,他更多的是觉得不公!这个女孩甚至都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竟然就可以做出失传百年的蕴含灵力的菜。而现在更是奇迹般的发现,她是一个超神厨师。

    在短暂的时间里,云弑夜就看见诸葛北的眼睛中的光芒变换了无数次。时而羡慕,时而嫉妒,有一瞬甚至迸射出了骇人的目光,好像恨不得将自己吃了一般。

    “大人,你说的超神厨师徽章我还没有看见,能不能让我看看先?至少也要我知道,这个徽章是几星啊……”云弑夜不怕死地继续刺激着说道。

    听见云弑夜的话,也确实叫诸葛北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只是,他深呼了一会儿,自己还是让自己平复了下来。

    “呵呵……跟我回诸葛府,我会让你看见你身上的超神厨师徽章到底什么样子的。”诸葛北听不出喜怒地声音回答到。

    闻声,云弑夜的眼中露出了一丝丝犹豫的神色。说到底,自己现在对外说是他的徒弟,那跟着师傅回去是天经地义,总不可能喊着救命吧?

    “好,等我先见过器盟盟主吧!我有一件东西,还想从他那里拿。”

    “什么东西?”

    “暗黑番炉,你听说过吗?”

    此话一出,那诸葛北像是被一阵雷电击过身子。眼睛倏然睁大,表情都骤然僵硬在了脸上。看云弑夜的眼神好像是在看着一个怪物。

    “不可能,这不可能,暗黑修炼师早在百年前就灭绝了!你不可能是暗黑修炼师。这怎么可能呢?”诸葛北近乎自言自语的说着,声音不可遏止地颤抖起来。

    云弑夜这么说,不过是为了让诸葛北忌惮自己。即使是要带着自己回诸葛府,也不要以为她是一个可以随便处置的女子。眼下,从诸葛北的眼神中确实看见了两道极为熠熠的光芒。那眼神之中再也没有什么那种令人脊背生寒的光芒了。

    于是,她满意地一笑,幽幽道:“师傅,小心一点,这里高处不胜寒,我们还是先下去再说吧。”

    诸葛北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失神了许久。转过头去看的时候,云弑夜已经先他一步缓缓走下台阶。那施施然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慌乱。纤细的身影看起来却那么的果决坚强,叫人不由地升起丝丝畏惧。

    “呵呵……不管你是什么来历,我都不会轻易放你离开了。”诸葛北低声说着。

    看着云弑夜的眼中,忽地闪出一道极为炽烈的光芒。放在身子一侧的手中,兀地收紧,将那金色的麦穗厨神徽章捏得紧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