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吃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尹晓洁的男性朋友递了卡之后,脸上有着一些些的无所谓和享受感。

    特别是在经理态度变得更加殷勤后,他非常享受这种被人护拥羡慕的目光。

    而同样身为尹晓洁另一个男性朋友的男人,显然也是和递卡的男人关系不浅。

    回头一看,却发现符小路和谷以柔他们的视线不但不羡慕或惊讶看着他,相反,谷以柔他们的视线,根本就没有落在他们的身上。

    这是自然,对于aa市,谷以柔他们可说只是陌生的城市而已,至于俱乐部,什么vip卡,什么vip制度等级的,他们是一点不想关心。

    于是,在经理接待他们的时候,谷以柔他们将视线落在了俱乐部周围环境上。

    接着也就出现了刚才无视人的那一幕。

    尹晓洁的两名男性朋友,之前递卡的,叫西扬,尹晓洁从小到大玩起的朋友。

    另一个人叫做邱夜,西扬的亲戚,十四岁左右的时候因为学校的缘故,所以跟西扬住在了一起,

    比西扬小四岁,家境没有西扬的富裕。

    邱夜从小就一直很憧憬西扬和羡慕着。

    然后这一住,就跟着西扬一起住了十年余。

    裙带关系,所以邱夜也认识了尹晓洁。

    西扬是个富二代公子哥们,花钱出手一向都很大方,对于这个表弟,崇拜的眼神大大的满足了他的虚荣心和老好人的心态。

    因此,对于邱夜,西扬可以说是非常的照顾。

    这两人,在谷以柔出现那一瞬间,两人都不禁眼前为一亮。

    谷以柔长得很漂亮,是过分的精致好看着,皮肤是白里透红着。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的人,看起来气质就明显比一般人的好。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这么漂亮的女人已经是名花有主了。

    然而,对于作为绅士的西扬而言,男人天生就是要了女士服务的。

    因此,在一路上,有些过分的对着谷以柔嘘寒问暖着。

    别说是段离宸了,就算是旁边看着的云夏沐她们和符小路,都觉得西扬是献殷勤过于明显了。

    也不知道应该说西扬这个男人是少根筋还是什么,在这一路上,段离宸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低气刨,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粘着谷以柔,西扬就像是个跟屁虫一样,谷以柔上哪,他也跟着去哪,完全就好像是谷以柔的小跟班。

    桌球上,尹晓洁算是长项,连符小路都输得哇哇直叫。

    看着尹晓洁那得意的脸面,众人心里面实在不爽。

    于是,谷以柔他们那边,派出了桌球最厉害的段离宸出场。

    之所以知道段离宸的桌球厉害,全因为言管家的缘故。

    有人聊起桌球,他丫的还非常自豪的模样表示着,我家少爷桌球的水平是顶尖的。

    尹晓洁桌球的技术不错,很少有女人会玩得这么厉害,当然也是因为玩桌球的女性很少。

    谷以柔不会,或者说因为没有兴趣,所以对桌球,是未成碰过一次。

    段离宸不愧是段离宸,一直都赢得符小路哇哇叫的尹晓洁,打了三局,段离宸全赢,而且似乎还异常的轻松。

    一开始,尹晓洁还有些不心服,然而三次,已经是心服口服。

    看着符小路高兴得差点没有像猴子一样跳起来。

    然而,接下来,符小路却无法笑得出来。

    因为,尹晓洁生气了,拉着段离宸跟符小路说两人对打。

    两人都是高手,合作起来,显得有些默契,符小路拉着阿擎。

    阿擎技术不错,能够和尹晓洁一较高下,可惜符小路不行。

    在看着段离宸和尹晓洁两人合作打了几下后,已经有些闲着无聊,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之后,便起身准备逛一逛。

    “以柔,你出哪?”云夏沐她们看着谷以柔起身,便立马开口询问。

    “我出去透气。”桌球里面,装潢几乎都是选择了黑色,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

    云夏沐看着谷以柔脸上带着一些倦意,于是,点了点头,“我也跟你一起去。”

    “不用,我想自己一个人待一下。”谷以柔拒绝了云夏沐。

    “那好吧。”云夏沐就好就此作罢了。

    段离宸难得遇上了对手,和尹晓洁打着正兴趣浓厚着。

    在谷以柔离开不到一两分钟后,坐在最里面的西扬也跟着站了起来。

    “我去下洗手间。”他是这样对着邱夜以及众人说。

    望着西扬离去的背影,云夏沐不是很放心的看着门口。

    这一路上,她看着那个男人,感觉给她不是很好。因为,以柔是已婚少妇,在她的配偶栏上有着段离宸的名字。

    突然,云夏沐有一点点的愣住了。

    什么时候起,她竟然毫无感觉完全的站在了段离宸的那边。

    说是去洗手间的西扬,在离开房间之后,立马环顾四周,在最后一眼里,看到了谷以柔离开的身影。

    于是,迈开大脚步,跟在了谷以柔的身后追了上去。

    “谷小姐,谷小姐!”西扬追在谷以柔的身后叫着。

    步伐慢了下来,最后谷以柔还是停下回头看向身后。

    西扬见谷以柔停下,脸上的笑容就笑得更加的灿烂。

    “谷小姐,你这是要去哪?”大步伐走了过去,西扬呼吸没有变急促。

    平时都有在运动的西扬,身体方便都维持得很不错。

    而此时的西扬,脸上的笑容,明显的比在之前看到时都真诚了不少。

    “外面。”谷以柔回了过头,然后又继续向着前面走去。

    西扬一听,频频点了点头,“我和你一起去。”

    在谷以柔回头看着他时,他又接着说了一句,“我对这里熟,比较方便。”

    听完,谷以柔收回了视线,看着前面,继续走着。

    西扬见她没有说什么,嘴角微微的扬起着,显然是谷以柔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这是一个好的现象,不知道为何,西扬觉得谷以柔身上带着莫名的吸引人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想要去跟她熟悉。

    就这么淡淡的,谷以柔一句话不说的走着,而西扬则也是一直默默的跟在她的后面。

    走着,谷以柔在一棵参绿的大树下停了下来。

    很神奇的,明明是在室内里面,然而却种有大树。

    很大的一棵大树,上面挂着荡秋千。

    西扬抬起头来,跟着谷以柔抬起头看,同时看到了那颗大树。

    顿时,黑色的瞳孔放大着。

    于是,他走了过去,伸手过去抓住荡秋千的一边。

    “好怀念,这个地方,快一年没有来了。”望着荡秋千,西扬黑色的眼眸中溢出了回忆怀念的温柔目光。

    如果不是跟着谷以柔,每次来到俱乐部,或许,他也不会再次的踏上这里。

    对于他而言,这里的回忆,幸福和痛苦一并存在着。

    他的妹妹,在这里,和他最后一次的见面,也是吵着最凶的一次。

    这里,他和妹妹共同的爱好着,一有什么事,就会来这里。

    在这种繁华的城市人口中,找到自己能够安心的地方不容易。

    谷以柔挑个位置坐了下来,绿色的视觉,冷清安静的环境,让人心平气和了下来。

    西扬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中,等回过神中,发现他和谷以柔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坐在这里,很安静,很安心。

    视线定定的落在谷以柔的脸上,西扬就觉得不可思议。

    有种让人觉得,两人就这么一直坐着,能够感受到彼此对方,即使天荒地老,也不会觉得厌烦。

    谷以柔的身上,真的好像带着某种魔力。

    在谷以柔出去没多久,正在打台球的段离宸,和尹晓洁配合着,根本就天下无敌,所以有些没劲无聊了起来。

    回头一看,结果发现自己没有看到心里面所想要看到的人。

    对于西扬跟在谷以柔后面去了厕所这么久没有回来,云夏沐整个心思都落在了外面。

    缓回神一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段离宸已经居高临下的站在了她的面前。

    “宝贝人呢?”段离宸冰寒的眼眸看着云夏沐直打寒颤。

    这时候,云夏沐才突然的意识到,段离宸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危险人物。

    只不过因为有以柔在的缘故,所以身为以柔好朋友的云夏沐和文小泱才忘记了这一点。

    而桌球那边,也因为段离宸的离席停止了比赛。

    环顾了一下在场的人,在看到同样也有一个人缺席时,幽暗的黑眸有些暗沉着。

    “宝贝去哪了?”段离宸再次向着云夏沐提问,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些不耐烦。

    “以柔说想要出去外面走走!”几乎立马的,云夏沐急着脱口而出,表面上看着没什么,心里面却早已经七上八下着。

    这种令人不怒而威的霸气,可不是一般什么人能够拥有的。

    云夏沐在心里面想着,估计也就只有以柔才不会被这个男人给吓到。

    当段离宸离开后,差不多用了三四分钟后,才找到了谷以柔。

    紧接着,在看到坐在谷以柔身边的西扬后,黑色的瞳孔中蓦然起了戾气。

    这时候的西扬,突然背后感到了一阵寒颤,于是,他回头一看。

    ------题外话------

    因为实习一天十一个小时,每天基本上十点才下班,宿舍八个人排队洗澡,感觉太痛苦了!所以,更新不定期,我尽量在中午吃饭的时间内码一些!